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聊天对白集锦 2

(2019-08-24 11:00:53) 下一个

1,
Fanreninus:

临窗坐听夏虫鸣

四邻皆睡静,唯我还独醒,
临窗不甘寐,坐听夏虫鸣。

回复:虫叫的旋律如此地动听,以致于,你舍弃休眠,专们欣赏虫鸣。是什么样的虫鸣,是蟋蟀,还是蝈蝈?这蟋蟀肯定是黑色的,但是,这蝈蝈可是绿色的,让你失望了。不管怎样,在黑夜中,包括肤色在内的一切都是黑色的,连你的梦都是黑色的,这让你失眠。你找个黑人中医给你调理一下,一付药下去,保你一睡千年。

2,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看你无知无畏的样子,怪可爱的。 我的老家称呼一种芋头愣头青,你的发言让我想起这个词, 谢谢你。 ”

回复:由此可见,我的发言让你想起自己,想起你自己的家乡,那里到处都是芋头,都是愣头青,这就是你生长的环境,能够对你潜移默化,最终,让你“成才”的环境。

鲁迅的无畏天下皆知。鲁迅是否无知,那是仁者见仁,愚者见愚。


3,
好酒:赫尔利大使你听过吗? 在二战后是美国的对华政策失误,才导致中国 共党100%倒向苏联的。你去研究研究在来讨论。

我答:那就请你说说美国对华政策如何失误?顺便问一句,赫尔利他爸的一些事情你听说过吗?

4,
好酒:那就是美国一直支持蒋,而对说共党好话的不信任,走向100%反共

我答:苏联力挺中共,给中共也说了不少好话,美国不也和苏联建立外交关系了吗?所以,你的话说不通。为什么说不通?因为你是在唯心地评说,不顾事实,才会这样。

5,
好酒:老兄许多观点是道听途说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答:人无好人,酒无好酒。还是倒地沟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