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评注《莲盆籽:川粉碰瓷莲盆籽(现名:破帽遮颜过闹市)》

(2019-08-16 08:45:12) 下一个

评注《莲盆籽:川粉碰瓷莲盆籽(现名:破帽遮颜过闹市)》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936/201908/13850.html

1,学个新词,意思不很明白。拿来造句,看看是否合适。

评注:你的这话如同念经。你还差个木鱼。把你的木鱼敲起来。

小川粉用网名作标题,碰瓷莲盆籽。

评注:川粉们都是川普的性格,只和非法移民和非法移民犯罪碰瓷。

2,川粉们还时常把莲盆籽语录挂在自家墙上作靶子,断章取义地瞎批一通。

评注:没有什么莲盆籽语录,只有《毛泽东语录》。你念念不忘用毛泽东极左思想拯救你的非法移民。

3,这些川粉都不是美国人。帖大字报是文革红卫兵的专长,他们是天朝来天兵天将,还是海底来的虾兵虾将?

评注:反川普者都是反人类。你到处张贴川普的大字报,你是文革教育过的虾婆子。

4,哦,他们求土匪收留,又被踢出来,为啥呀?

评注:他们都是合法入境的移民,都是好人,土匪不收他们,因为土匪只要志同道合的坏蛋和枉法者。你去试试,土匪肯定会把你给收了。

5,一个假借名人光环,另一个冒名洋人小刀,连做土匪都不够资格,在文化人的城里流浪,寒碜不?!

评注:就在我做出上一段评注,准备收笔时,你又产出了这段呻吟。在你的眼里,这土匪都是有品位的人,你的人格品味真是善恶倒置。你就是穿着皇帝的新衣满街跑,你都不会觉得寒碜。名人的光环远远胜过你这出污泥而全身尽染的假莲、盆、籽。这小刀就是用来割莲、破盆、去籽的。你真可怜哪!

6,一个为枪杀天安门无辜学生的拍手称好,另一个有暴力虐童倾向。两人都有严重的心理和人格缺陷。

评注:你又在文革灵魂的驾驭下,给人贴上标签、扣上帽子。你支持非法移民犯罪那才是心理和人格的缺陷,而且是不可救药。
 

土匪、流氓、犯罪在你眼里都是好人和无辜的人。

7,噢,忘了说,他们切割扭曲歪解我的帖,是因为他们听不懂得文明社会人类的语言。所以,没有必要浪费时间去和他们讲道理。

评注:没人切割扭曲你的的贴,而是你的贴本身是扭曲的,是不正常的,是需要入住精神病院的。

8,他俩都有“黄皮肤过敏症”。在科技发达到转基因换成白肤色之前,已穿越时空,成为“心理白人”。请掌声祝贺他们的精神逾越!

评注:大家都是正常的华人,不是黑人,而是你却是全身染黄。你的那肤色不是黄皮肤,而是黄疸,是病态。你的肝功能竟然被川普给“气”坏了。

9,但为避免被传染精神皮肤病,请勿走进他们的博客!

评注:你的毛泽东思想头脑比谁都早已穿越时空,你竟然臆断出“精神皮肤病”一词。告诉你,医学中,没这个词汇。是你先走进我的博客,看了我的六四真相。如果说有人患有“精神皮肤病”,那也是你先传播过来的。你该吃药了!

后来,我又发现,“莲盆籽”把其博客的评论功能都关了,哦,其内心承受能力不行,害怕了!其要实行文革期间的闭关自守。这样心理素质的人又怎能拥有阳光灿烂的人生?

10,谢谢读帖,今晚停笔,明天再补充。各位网友,晚安!

评注:愿你能理性读贴和回贴。你今晚可以停笔,明日,一觉醒来,再补充你梦中飘渺虚无的感悟。各位支持美国经济和政治改革的网友,我们共享MAGA的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莲盆籽 2019-08-15 20:12:34 回复 悄悄话 城头滚动新闻评论区叫骂连天,时事论坛乌烟瘴气。现在博客时政栏里的文章和评论,污言秽语文明扫地。博主嚣张跋扈,马甲四处流窜,“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气焰成为时政帖的主流。”
~~~~哈~~~~哈~~~哈~~

光看这一段,我还以为是在北朝鲜呢,那个女播音员用喊嗓子还发言。外强中干!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谢谢军刀解惑!我真的是怎么都没能想明白,昨晚在她那篇唧唧歪歪的博文评论中一看她那么说,十分的懵,她怎么就这样把女博们给抛开了呢!假如莲盆籽在文学城建立个白莲党,我猜她下面的那群党员们够受的,肯定要被她各种细分,各种委屈哭诉泪飞如雨,正事没法做成一件。。。哈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告诉你为什么她不号召女博主来帮忙,左派惯用手法是打身份政治牌,这一招就是用“男”欺负“女”的思维来装扮成弱者,试图去搏一众傻冒的同情心泛滥来给自己解围。

文革的时候,江青也是又瘦又小的女性,但是坏事可一样也没少干哪.......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文革斗争的一手玩的溜溜的,不需要参加过文革,也得到了文革的真传。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看样子,她还要发动文革,清除异己。
-------------------------
她应该很难达到目的,文学城在美华左毕竟是少数,几个地沟油思维的男博掀不起莲盆籽想要的风浪。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怎么把博客给关了?准备撤退台湾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看样子,她还要发动文革,清除异己。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她的这一切都是共党典型的统战思维,捐弃前嫌,一致对外,“国共合作”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先生这篇文章经过朋友的推荐我在时坛已经先睹为快了!:)
莲盆籽这样的华左,不知道打哪儿学来的弱者思维,动不动就要怨怪他人,她自己说什么都可以,诛心式贬损老川顺带着贬损川粉,一旦有人反戈一击就哭啊喊的闹的全世界都知道,搞得名声大震网红脸再现。现在竟然还呼吁文学城的男博主都要站出来挺她,实在搞不懂她这思路。一些女博主也不错啊,时不时的给她送温暖,她却只在乎男博主。而且对之前曾经骂过她的男博不计前嫌,她这一手也太厉害了吧!我承认我在莲盆籽身上开眼界了,,眼看着她的白莲花正义感爆了棚,很有煽动性诱惑力。她的原帖如下:
---------------------------
莲盆籽 2019-08-15 20:12:34 回复 悄悄话 城头滚动新闻评论区叫骂连天,时事论坛乌烟瘴气。现在博客时政栏里的文章和评论,污言秽语文明扫地。博主嚣张跋扈,马甲四处流窜,“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气焰成为时政帖的主流。

附议杰克的呼吁,看不过眼的网友站出来吧!

尤其是男博主们,无论你以前是骂人的,还是挨骂的。我们不记前嫌,共同努力,把那几个不讲道理,只会骂人的马甲轰出我们的博客区。维护文明论坛,人人有责。

希望保护博客区这个民主平台的,请来留言,无论政见。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人只会说自己是对的,正义的,但是一碰到具体逻辑问题就哑口无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