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谈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下)

(2019-07-06 09:07:20) 下一个

作者按语:文本完成于2017年2月。

谈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下)

特朗普从上任第一天就开始签署行政令,一一兑现竞选时的所有承诺。有些的承诺在别人看来只是竞选所用的策略而已,是戏言,很有可能只是些空头支票,但,特朗普都予以兑现,兑现速度之快,历届总统都无法比拟。特朗普对于执行其行政令的态度是:谁不执行,谁走人。这真的很想当年的小平先生的行事风格。当年小平先生对执行改革的态度是:谁不改革,谁下台。

特别是,特朗普对穆斯林的禁令如同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已达到翻江倒海的地步。搞得铁哥们英国都不知道该是往东,还是往西了。英国外交大臣在其议会上,关于特朗普的穆斯林政策进行演讲评论时,甚至是语无伦次,先是表示不同意特朗普的穆斯林的政策,紧接着又强调美英之间坚定的同盟关系,真让人不知道英国到底是要明确地反对美国的穆斯林政策,还是要和美国绑在一个战车上。

在美国,尽管有一些人在抗议特朗普的穆斯林政策,但,特朗普的这一政策是在选举前已经声明了的,可谓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仍然当选为总统,这说明特朗普的穆斯林政策是受绝大多数美国人民所拥戴的。

现在,特朗普所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兑现其在竞选时的一切承诺。所以,今后特朗普任何的为兑现承诺而签署的行政令都将是符合大多数美国人民利益的。特朗普把自己要做的一切事情都在选举前公布出来,毫不隐瞒,这说明,他将是个为美国人民谋利益的能干的总统,而不是只为当上总统的野心家。

特朗普签署命令时说过:“今后一切的关于商贸、关税和移民的问题的谈判,都将以惠及美国工人阶级和美国家庭为前提。”照这样下去,我相信特朗普还会成为美国工人阶级所拥护的领袖。我已经感觉到,四年以后的美国大选根本不用选了,任何其他的竞选候选人都将是特朗普的陪练而已。

有人会说:一个大资本家会把工人阶级的利益放在首位,这不是猫哭老鼠,老鼠拜猫为酋长吗!在美国,万事万物皆有可能,因为那里有着战无不胜的,永远光荣和正确的“美国精神”思想。如果有人身在其中,但却对这一切一无所知,那是因为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把工人阶级的利益放在首位,这也是当年阿道夫·希特勒的做法。希特勒就是用这样的方式来调动以工人阶级为主力的劳动力的积极性,从而使德国的经济从泥潭里振兴出来,一跃成为当时欧洲的经济雄狮,俯视欧洲的天下。而那个时候,包括英国在内的其它欧洲国家还在经济危机漩涡中挣扎。

谈到希特勒,请不要谈虎色变,像个没见过世面的阿Q。英国的丘吉尔曾称希特勒是一位优秀的金融家和军事家。不管其它国家的人民怎么看,我们都不应该忘记希特勒这位曾在中国的抗战中,对中华民族给予过帮助的老朋友。当时的国军中央军都是一身德式装备和德式军服向着日军冲锋陷阵的。在南京沦陷的那段苦难的岁月里,一位只身在南京的德国纳粹党员身着鲜明的纳粹党袖标,从日军手中救下一个个无辜的华人生命。这名纳粹党员当时的拯救生命的行为是经过希特勒批准的,代表着德国纳粹党。这名纳粹党员留下过一本日记,记录了那段历史,这本日记就是众所周知的《拉贝日记》。阿道夫·希特勒和他的德国纳粹党对中华民族只有恩,而没有任何的怨。不忘记曾帮助过我们的老朋友是我们民族的美德,吃水不忘挖井人。所以,我作为中华民族的子孙,在此提及希特勒来支持特朗普没什么不妥,更何况特朗普本身就具有德国血统,是一个地道的日耳曼民族的后裔。我们继续讲特朗普。

特朗普还明确表示愿意和包括中国、俄罗斯等世界各国保持友好关系。我们注意到,特朗普在竞选时,没有像以往的总统竞选者,去提及中国的人权问题等政治问题,只提经济,这就对了,这才是真正懂经济的人所应该有的策略。和各国搞好关系是实现各国前来美国朝圣的前提,也是经济往来的基础。

有人认为,由于美国退出tpp 的协定,重新开始和各国的一对一的商贸谈判,因此会有贸易战发生的可能,比如和中国。我认为商贸战发生的可能性并不大,或许只有极少数国家会和美国发生贸易摩擦。如果有贸易战的发生,那也是由于和美国发生贸易战的国家没有自知之明,自不量力。请注意:是世界各国主动来找美国做生意,是美方的市场,所以,美国这次一定要最大限度地捍卫自己应得的利益。如果美国通过谈判不能解决问题,其结果只有贸易战。虽说贸易战会导致两败俱伤,但,损失最大的一定是美国的贸易对立国。或许,贸易战还会使美国的贸易对手最后妥协,但,妥协后的美国方面的要求会更苛刻一成。所以说,和特朗普打交道,只要还能牟利,让一些利是明智之举,要避免贸易战。特朗普要用这些争来的利益去补贴美国工人阶级和美国家庭。

有人说特朗普搅乱了整个世界,让人已经不知道东南西北了。没错,这正是特朗普想要的。在大家都很混沌的时候,也是特朗普出下一张牌的好时机,全世界都要被他牵着鼻子走,谁叫美国是老大呢。毛泽东说过:“只有天下大乱,才能达到天下大治。”特朗普将会把这乱中的世界治理好,将这个世界重新排序,去验证美国永远是第一和老大。

其实,我也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万维的爪四哥你知道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黄川粉,他喜欢骂人。尤其是用这种技术性的暗喻骂人。
他自己顶着一个真的绿帽子,他还要给DEM的二十多个候选人送绿帽子,我嘲笑他自己先有,然后再和人分享。用他自己的段子骂他自己,你要搞清背景! ”

回复:这万维网上的物种很丰富,还有四爪哥,还有长尾巴的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的诗口味太重,你竟然要给公驴戴绿帽子。】

》再说戴“绿帽子”只在华人圈里有效。对西方人来说,根本不是问题。爪四哥戴绿帽才是骂他自己,给其他的西方人戴,没有一点问题。超市经常有卖绿帽子的,不是骂人的。

不知道你知道还是不知道为啥说戴绿帽是骂人的典故,那也只是在中国那里有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的诗口味太重,你竟然要给公驴戴绿帽子。见你的诗:
爪哥情趣晒七绝诗【平起】
象驴互怼帡星火,满志踌躇普看川。
蓝岭爪哥思晒俏,分发绿帽励同欢。】

》你没有为啥写这个七绝诗的意境。我以后的在诗篇加点解释。

万维的爪四哥你知道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黄川粉,他喜欢骂人。尤其是用这种技术性的暗喻骂人。
他自己顶着一个真的绿帽子,他还要给DEM的二十多个候选人送绿帽子,我嘲笑他自己先有,然后再和人分享。用他自己的段子骂他自己,你要搞清背景!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鲁迅假啊,你如果喜欢研究我的诗歌,这里是地址,欢迎参观提意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244/201905/32595.html

我现在比较注意尽量写些格律的诗歌。有时来不及了,也写写打油诗凑合。不知道你的的格律标准是什么,你说的七绝,你要格律的平仄不出才是。或是你有什么特殊的格式,你可以告知一声,免得我认为觉得你不知道要照顾平仄的事! “

回复:你的诗口味太重,你竟然要给公驴戴绿帽子。见你的诗:
爪哥情趣晒七绝诗【平起】
象驴互怼帡星火,满志踌躇普看川。
蓝岭爪哥思晒俏,分发绿帽励同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迅假啊,你如果喜欢研究我的诗歌,这里是地址,欢迎参观提意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244/201905/32595.html

我现在比较注意尽量写些格律的诗歌。有时来不及了,也写写打油诗凑合。不知道你的的格律标准是什么,你说的七绝,你要格律的平仄不出才是。或是你有什么特殊的格式,你可以告知一声,免得我认为觉得你不知道要照顾平仄的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哎你为啥对这首好几年以前的打油诗感兴趣啊?!

寡人是和马吱吱都是万维的右派大佬,一男一女。寡人以前是黄川粉,所以我和他干架,我的这首诗把他气疯了。现在寡人变成了一个极品黄川黑了,黑的不是一般的黑。所以我就没有兴趣再和他玩了。马吱吱还是一个黄川粉,但是很少进万维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还是你恐怕是尽在搞笑,不说严肃的话题!你去万维看看吧,我又在回复榜首的帖子里面写了几首格律的诗歌。都是挖苦一下那里喜欢骂人的人。有打油诗,也有平仄不出的格律诗歌。 “

回复:
这是你的诗:
万维二人转新编
寡人不寡傻冒辱,马氏出马裙子舞。
寡人不寡傻冒嘟,马氏出马裙子扑。
寡人不寡傻冒呼,马氏出马裙子舒。

这俩唱二人转的都喝老白干喝高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为了回答你的问题,我想给你讲讲花木兰的故事。】

》呵呵,你这里太不热闹了。我只能偶尔来看你一下!蓝天白云老太太又出来露面了。你说她是左派人士,我要不要喊她过来和你论论理?你的判断力太有问题了!

还是你恐怕是尽在搞笑,不说严肃的话题!你去万维看看吧,我又在回复榜首的帖子里面写了几首格律的诗歌。都是挖苦一下那里喜欢骂人的人。有打油诗,也有平仄不出的格律诗歌。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南来客的性别已经由他自己定了,他在自己的博客明明白白定的男性,我相信。我现在只是更不相信你的了,你的判断能力被打了很大的折扣。你居然不知道南来客的性别,又不说你的帖子是你的typo。你就承认是你的typo,不就没有问题了。为啥你还要发展这个问题,让人想不通啊。难道你的的判断和他说的不一样?真的有点奇怪,知道为啥你要发展这个问题?”

回复:为了回答你的问题,我想给你讲讲花木兰的故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南来客的性别要由他自己定,你和我都说得不算。你那么关心南来客的公母?】

》南来客的性别已经由他自己定了,他在自己的博客明明白白定的男性,我相信。我现在只是更不相信你的了,你的判断能力被打了很大的折扣。你居然不知道南来客的性别,又不说你的帖子是你的typo。你就承认是你的typo,不就没有问题了。为啥你还要发展这个问题,让人想不通啊。难道你的的判断和他说的不一样?真的有点奇怪,知道为啥你要发展这个问题?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个是你回帖的原文,你自己看看,你是如何个南来客定性别的!”

南来客的性别要由他自己定,你和我都说得不算。你那么关心南来客的公母?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是个特务,我就是幽寂。南来客是上门来打架的"熟人”,她和一草是一起的,都来自华夏论坛 CND。一草以告状著称,在CND就有名。此人一草曾在文学城打架被封。在华夏论坛,与人打架出口粗俗,被管理员警告,我将这场面已截屏。一草一个女人,估计六十二、三岁上下,竟如此吐脏字,如同没文化。在万维,此人也嚣张骂人,我出示证据给网管,网管替她说话。我就想知道这网管是怎么被其一个共党特工的崽子渗透的。 】

》这个是你回帖的原文,你自己看看,你是如何个南来客定性别的!你要是说是typo,可以得到谅解。但是问你多次,你不回答,就表明你的默认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上面的话是你说的,说明你公母不分。我和男人"对诗“;和女人“对歌”。
你帮一草,就等于帮一草辱骂人。你注意了!如果你看一草是怎么行骂的,你就明白了,恐怕你要自扇耳光了。】

》看你可笑的样子,就忍俊不禁!那上面的话是我引用你的话。因为我和南来客不熟悉,我觉得他是一个男性博,你写的“她”让我不的要领。所以我专门过去查了他博客性别的描述,知道你用“她”当他是错误的。也许你是typo,但是你不回应,表示你接受你自己的说法。

我顺便去看了你的所谓的诗歌,不知道你的格律诗的标准是什么?请你告知一声。按说冲其量不过是打油而已。也许我看得太匆忙,你自己说说,你的格律的标准是什么?

我和一草没有任何互动,没有理念的重叠。我只是顺便,我对付的是万维头号喜欢骂人的人,无论他骂谁,都是我要对付他的理由。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难道南来客也是一个“她”?"

上面的话是你说的,说明你公母不分。我和男人"对诗“;和女人“对歌”。

你帮一草,就等于帮一草辱骂人。你注意了!如果你看一草是怎么行骂的,你就明白了,恐怕你要自扇耳光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关键问题是,你根本不清楚什么是左派,什么是右派。所以,你到处瞎搅合,分不清敌我。
我来万维是找一草“对歌”的,不巧,碰上南来客。于是,改成和南来客“对诗”。
你帮一草就是助纣为虐。你是非不分,胡乱搅合。我这里就是你滑铁卢。你还是回家种地去吧。】

》哈哈哈哈,假鲁迅啊,口气不小呢!你写的那些六四的东西,我一点也不感兴趣。你就斗胆多写一点咱美国的事吧,让你有机会当我的滑铁卢!你戴个鲁迅的假面罩,能够把人吓荤吗,你真的太可笑了。
我对一草的了解,看来不如你!我给她施援手,是有人无聊骂脏话。我和一草不是一边的,我不喜欢读她的文章。但是有人要是用骂人骂脏话来对付她,我看见了不能不置之不理,你明白?你和她以前的恩怨,我也不在乎,只要你现在在讲道理。如果我发现你现在不讲道理,你就是一个我必须对付的人。你不要感觉太好,好不好!我对付的人,从万维华人时空到文学城,没有一个能占到便宜的,不信你就试试?

另外提醒你一声,南来客是男性博主,不是你说的“她”!你连你的对头的性别都弄不清楚,真的看你可笑哩!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要是一个右派的话,全万维的人都要笑翻!你为六四洗地,难道你能当一个右派?澳洲老太太才是货真价实的右派,还是一个川粉。你连自家人都分不清,不知道你在忙什么?”

回复:关键问题是,你根本不清楚什么是左派,什么是右派。所以,你到处瞎搅合,分不清敌我。

“幽寂以前在万维的马甲是谁?难道南来客也是一个“她”?我最近去TA的地方互动不少。我也不太去一草的地方。上次万维的大佬闲人折磨她,我还帮着她把闲人赶跑了的。我非常讨厌喜欢骂人的人,尤其是男人骂女人。当然谁主动的骂人,我一般就有可能对付谁。

你估计以前在万维不太活跃,不然的话,我不可能不会注意到你的,尤其是你川粉的背景。你恐怕是新来的不了解情况,文学城这里的川粉对我大都是敢怒不敢言的。你要小心一点,你不停的发川普的一些歪歪筋的事,你会成为我的一个非常注意的对头的。我们以后一定会有很多的互怼的机会的。 ”

回复:我来万维是找一草“对歌”的,不巧,碰上南来客。于是,改成和南来客“对诗”。
你帮一草就是助纣为虐。你是非不分,胡乱搅合。我这里就是你滑铁卢。你还是回家种地去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就是个右派,如果她也是个右派,按理说,我和她应该没什么可争执的。所以,此人应该是左派。--你是个特务,我就是幽寂。南来客是上门来打架的"熟人”,她和一草是一起的,都来自华夏论坛 CND。 】

》你要是一个右派的话,全万维的人都要笑翻!你为六四洗地,难道你能当一个右派?澳洲老太太才是货真价实的右派,还是一个川粉。你连自家人都分不清,不知道你在忙什么?

幽寂以前在万维的马甲是谁?难道南来客也是一个“她”?我最近去TA的地方互动不少。我也不太去一草的地方。上次万维的大佬闲人折磨她,我还帮着她把闲人赶跑了的。我非常讨厌喜欢骂人的人,尤其是男人骂女人。当然谁主动的骂人,我一般就有可能对付谁。

你估计以前在万维不太活跃,不然的话,我不可能不会注意到你的,尤其是你川粉的背景。你恐怕是新来的不了解情况,文学城这里的川粉对我大都是敢怒不敢言的。你要小心一点,你不停的发川普的一些歪歪筋的事,你会成为我的一个非常注意的对头的。我们以后一定会有很多的互怼的机会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哎,让你几手,你埋汰我的就不和你一般见识了!澳洲七十多岁的老太太,是文学城的右派名人,观点比较极端。除了和她斗论点以外,没有人对她其他的事感兴趣。”

回复:我就是个右派,如果她也是个右派,按理说,我和她应该没什么可争执的。所以,此人应该是左派。

我刚才去做了一些研究,你好像和南来客是熟人。不知道幽寂是不是你以前在万维的马甲。估计这个也是临时的马甲,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常用的马甲。最近一个被一草放倒的叫老牛爷。一草现在变成了一个右派的人士了。被一草放倒的人,一般都会直接说脏话,这个我还是占在一草一边的。我以后也要小心你一点,你要是不透露一点你的原来的信息的话。

回复:你是个特务,我就是幽寂。南来客是上门来打架的"熟人”,她和一草是一起的,都来自华夏论坛 CND。一草以告状著称,在CND就有名。此人一草曾在文学城打架被封。在华夏论坛,与人打架出口粗俗,被管理员警告,我将这场面已截屏。一草一个女人,估计六十二、三岁上下,竟如此吐脏字,如同没文化。在万维,此人也嚣张骂人,我出示证据给网管,网管替她说话。我就想知道这网管是怎么被其一个共党特工的崽子渗透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那个一草是个上海地下党共党特工的崽子,来到美国也不忘玩弄共党特工的伎俩,万维的网管都被她渗透了。当年的党国就吃了这些特工的亏。】

》哎,让你几手,你埋汰我的就不和你一般见识了!澳洲七十多岁的老太太,是文学城的右派名人,观点比较极端。除了和她斗论点以外,没有人对她其他的事感兴趣。

我刚才去做了一些研究,你好像和南来客是熟人。不知道幽寂是不是你以前在万维的马甲。估计这个也是临时的马甲,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常用的马甲。最近一个被一草放倒的叫老牛爷。一草现在变成了一个右派的人士了。被一草放倒的人,一般都会直接说脏话,这个我还是占在一草一边的。我以后也要小心你一点,你要是不透露一点你的原来的信息的话。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喜欢和你搭腔谈六四的那位澳洲老太太,七十有余了,你还感觉是少女?所以说你的判断真的有问题呢?”

回复:人家之所以告诉你她七十岁,是怕你缠上她。

“哎:我上次问你你原来在万维的马甲是哪一位啊?我在万维也是有影响的人了,有人说我是有特殊使命的中国特务。我可说的话一点都没有你极端啊!被一草搬到的人,我也知道几个,不知道你是哪一位啊? ”

回复:人家说你是中国特务,你就认自己是中国特务?刚才,你还说你是美国特务。这样吧,你做我鲁迅的特务吧。

那个一草是个上海地下党共党特工的崽子,来到美国也不忘玩弄共党特工的伎俩,万维的网管都被她渗透了。当年的党国就吃了这些特工的亏。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回复:那位澳洲老太太?我认识的都是少女。】

》喜欢和你搭腔谈六四的那位澳洲老太太,七十有余了,你还感觉是少女?所以说你的判断真的有问题呢?

哎:我上次问你你原来在万维的马甲是哪一位啊?我在万维也是有影响的人了,有人说我是有特殊使命的中国特务。我可说的话一点都没有你极端啊!被一草搬到的人,我也知道几个,不知道你是哪一位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回复:那位澳洲老太太?我认识的都是少女。】

》喜欢和你搭腔谈六四的那位澳洲老太太,七十有余了,你还感觉是少女?所以说你的判断真的有问题呢?

哎:我上次问你你原来在万维的马甲是哪一位啊?我在万维也是有影响的人了,有人说我是有特殊使命的中国特务。我可说的话一点都没有你极端啊!被一草搬到的人,我也知道几个,不知道你是哪一位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呵呵,算了算了,给你一个面子不接着埋汰你了!我现在要是回中国的话,我就有可能被认为是一个美国特务。中国那里的事就让你们去处理吧。”

回复:你说的那些东西对于我来说,顶多是掺了白面的雪花膏而已。除非一进中国,你就高喊你是特务,否则,没人会理你。正常的特务不会到处说自己是特务。

记得你喜欢说六四的事,把那个澳洲的老太太说得无言以对。为啥不接着说呢,那才是你的强项。我也不太反感你说那样的话!

回复:那位澳洲老太太?我认识的都是少女。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是准备请奥巴马给你治疗,还是回到中国治疗? 】

》呵呵,算了算了,给你一个面子不接着埋汰你了!我现在要是回中国的话,我就有可能被认为是一个美国特务。中国那里的事就让你们去处理吧。

记得你喜欢说六四的事,把那个澳洲的老太太说得无言以对。为啥不接着说呢,那才是你的强项。我也不太反感你说那样的话!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还是集中谈厉害国的事吧。咱美国人的事,不应该是你的议题。当然你要是搞笑的话,我们也不会对你有太多的意见的!你要是说“东方红,太阳升,美国出了一个川泽东”。。。我们和你笑笑也可以的,帮你完成你的多巴胺的提升! ”

你说话的内容是四分五裂,与现实脱离,什么东方红,什么川泽东,然后又跳跃到多巴胺,这就是精神分裂症的表现。你是准备请奥巴马给你治疗,还是回到中国治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竟然敢在生物医学发达的美国称自己是生物医学界的鲁班,你真的须要接受疯人院的电休克实验,然后,成为疯牛院里的终身叫兽。】

》又是你的一个梦呓啊,我就不埋汰你了!你敢不敢挑一个生物医学的议题,我们来两招?你要是没有这个本事,你就不要老是提疾病和生物医学方面的问题。你要是有本事,你就拿出来我们来两下?我是为了不欺负你,我才像这样说的。你要是觉得你有两下子,你就露一露,中不?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大家都看见了,是你赶着疯牛拉的牛车,来此骂鲁迅,玷污鲁迅的英明,想要把鲁迅骂成像你一样精神病后期。而恰恰是这疯牛般的骂声造就了迎风傲雪的鲁迅。】

》冒充鲁迅的人,还真的把自己当真鲁迅?这是不是有点喜剧效应啊!精神病没有后期,只有精神病前期。只有亚精神病状态{前期}和精神病的诊断。把自己想成是真鲁迅,就是精神病的一个前期症状。你要是还要坚持这样认为的话,那就是你的程度在加重!

你还是集中谈厉害国的事吧。咱美国人的事,不应该是你的议题。当然你要是搞笑的话,我们也不会对你有太多的意见的!你要是说“东方红,太阳升,美国出了一个川泽东”。。。我们和你笑笑也可以的,帮你完成你的多巴胺的提升!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估计你没有生物医学的任何知识,你要是拿生物医学的东西来说事,你可是班门弄斧啊。不信你试试!? “

你竟然敢在生物医学发达的美国称自己是生物医学界的鲁班,你真的须要接受疯人院的电休克实验,然后,成为疯牛院里的终身叫兽。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真的是太可笑了,你真的有些玷污了鲁迅的英名!从尼克松到现在,几十年都过去了,在你的眼中,几十年的美国都在不正常的人领导之下?你的这个想法非常符合精神病前期的判断标准。”

大家都看见了,是你赶着疯牛拉的牛车,来此骂鲁迅,玷污鲁迅的英明,想要把鲁迅骂成像你一样精神病后期。而恰恰是这疯牛般的骂声造就了迎风傲雪的鲁迅。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列自己税单的都不正常,心虚,没道理;不列税单的正常,自信,有理。】

》典型的颠倒是非,混淆黑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总是支持那些不正常和没道理的人,因为你们是同病相怜。据说,你周围邻居都被你传染了,在那里抽风发狂。你的到来让我知道了疯牛病原来是这样的。】

》估计你没有生物医学的任何知识,你要是拿生物医学的东西来说事,你可是班门弄斧啊。不信你试试!?

你真的是太可笑了,你真的有些玷污了鲁迅的英名!从尼克松到现在,几十年都过去了,在你的眼中,几十年的美国都在不正常的人领导之下?你的这个想法非常符合精神病前期的判断标准。

精神病医院的病人,认为他们的医生和护士才是有精神病的人。他们只有在电休克和胰岛素休克以后一段时间才会回归一下正常的思维。你恐怕还没有到那个程度,你还可以天高任鸟飞!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列自己税单的都不正常,心虚,没道理;不列税单的正常,自信,有理。

你总是支持那些不正常和没道理的人,因为你们是同病相怜。据说,你周围邻居都被你传染了,在那里抽风发狂。你的到来让我知道了疯牛病原来是这样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公布所谓的税单那都是民主党的左派思维,。。。。公布税单不是川普作为总统的职责,而是美国税务部门的职责。
连税务部门都可以不公开个人的税单,那任何人更没有权利要求川普公布税单。。。
克松,里根,老布什和小布什都公布了税单,他们都是左派。
你声称你不在美国出生,这不是在说你是二等公民吗?
因为,你是二等公民,可能你这二等公民都是假的。。。答案是:你是个假美国人,非法滞留美国。
甚至,你有可能把选票寄给中国人大常委会,。。。】

》鲁迅啊,把你的言辞再列一下,让你有个机会确认这些是不是还是你现在的想法!不做声就是确认了。如果你有的想法改变了,我就不再拿来嘲笑你了。你非要让我有机会嘲笑你“水货”了,我也没有办法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至少,我认识的美国白人不是像你这样说话的。难道这美国华人还不如美国白人吗?答案是:你是个假美国人,非法滞留美国。】

》负责任的告诉你,你真的有精神病的前期!每次大选,大约一半的人对一半的人选不同的人。哪一半是真美国人,哪一半是假美国人?嗯!只不过有时一半多一点,有时一半少一点。按你的说法就是一半少一点的那边是“假”美国人?

就算是黄川粉,统计表明,只有24%的比例。70%以上的华人投的是川普的反对票,黄川粉也只是少数。在黄川粉的眼中,所有未投川普票的人,都是非法滞留美国的移民,这个是不是你的观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即使你”有权“投票,那你也是永远瞎投票。甚至,你有可能把选票寄给中国人大常委会,因为你刚刚吃了块疯牛肉。]

》哈哈哈哈,这个说法不像鲁迅的说法,你是假水货鲁迅,或者戴着鲁迅面具的人利用鲁迅的样子吓人的家伙子。我还真的在第一时间被你吓得有点震慑的感觉呢。

你比较适合谈六四的事,谈厉害国的事。我们不在乎你们厉害国的事,就这么的简单。呵呵让你们吃咱们美国人的疯牛肉,咋样?因为只有我们出口牛肉,你们吃,小心里面有夹带,要过细检查!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只有天下大乱,才能达到天下大治。”特朗普将会把这乱中的世界治理好,将这个世界重新排序,去验证美国永远是第一和老大。”重塑美国在世界的地位,任重道远。所以我们要支持MAGA Trump 20f20!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们也只是当不了总统而已,又有几个美国人能当总统。你连投个票的权利都没有,你还有什么可以得瑟的?负责任的告诉你,人渣总是认为是别人的不是。为了你的邪恶的目的,你希望一个人渣级别的人来领导我们,我们美国人负责任的让你下次失望,呵呵,你知道吗? “

即使你”有权“投票,那你也是永远瞎投票。甚至,你有可能把选票寄给中国人大常委会,因为你刚刚吃了块疯牛肉。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为啥这么喜欢关系咱美国人的事,和你没有一点关系,除非你希望咱美国人烂掉,你是不是这个目的。不是美国人就靠边稍息吧?美国人的事和你一点都没有关系。 "

假设我和美国无关,但是,你对美国的关心和关注还不如我,这直接说明你不是个合格的公民,因为,你是二等公民,可能你这二等公民都是假的。至少,我认识的美国白人不是像你这样说话的。难道这美国华人还不如美国白人吗?答案是:你是个假美国人,非法滞留美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声称你不在美国出生,这不是在说你是二等公民吗?以后,你千万别再这样说。 ]...[你知道乌合之众道理吗?川普就不属于这些乌合。]
》不能当总统就是“二等公民”?你连二等公民都没有资格,你是不是等外级的“美国公民”,你又不是正品的,连“二等公民”你都够不上,你难道你还有什么可以骄傲的。你为啥这么喜欢关系咱美国人的事,和你没有一点关系,除非你希望咱美国人烂掉,你是不是这个目的。不是美国人就靠边稍息吧?美国人的事和你一点都没有关系。

我们也只是当不了总统而已,又有几个美国人能当总统。你连投个票的权利都没有,你还有什么可以得瑟的?负责任的告诉你,人渣总是认为是别人的不是。为了你的邪恶的目的,你希望一个人渣级别的人来领导我们,我们美国人负责任的让你下次失望,呵呵,你知道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难道不知道除了川普以外是所有总统,都是自己公布税表,和美国税务部门一点都没有关系! ”

你知道乌合之众道理吗?川普就不属于这些乌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既然老百姓也不需要亮税单,那川普作为一位普通美国公民也就不需要出示自己的税单了。

你声称你不在美国出生,这不是在说你是二等公民吗?以后,你千万别再这样说。

你虽然是一个美国人,但,我负责任的告诉你,美国社会不是你能够理解的,因为,不是所有华裔美国人都能真正懂得美国的。

克林顿是汉堡派;奥巴马是巧克力派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说的没错,尼克松,里根,老布什和小布什都公布了税单,他们都是左派。相比之下,川普是右派,其对美国的贡献比那几个谁都大。和川普相比,尼克松,里根,老布什和小布什等狗屁不是,正剩下亮税单的本事,无聊!
你什么时候把你的税单亮一亮?】

》哈哈哈哈,你现在变得怎么这么的无聊了啊,此鲁迅啊彼鲁迅啊?

我虽然是一个美国人,但是我没有美国的出生证啊。呵呵,当不了美国总统的干活,我就不需要亮我的税单了,老百姓也不需要亮税单。你看来根本就不是一个美国人,你就不要来掺和我们美国人的事了。很多的事,负责任的告诉你,不是你能够理解的。

尼克松,里根,老布什和小布什都成了左派了,那克林顿和奥巴马是什么派?你真的太好玩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你说的没错,尼克松,里根,老布什和小布什都公布了税单,他们都是左派。相比之下,川普是右派,其对美国的贡献比那几个谁都大。和川普相比,尼克松,里根,老布什和小布什等狗屁不是,正剩下亮税单的本事,无聊!

你什么时候把你的税单亮一亮?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公布所谓的税单那都是民主党的左派思维,是务虚的,对美国的经济发展无关。公布税单不是川普作为总统的职责,而是美国税务部门的职责。】

》呵呵,公布税单是左派思维?你有没有搞错啊!你去查查尼克松是咋说的?你对美国总统公布税单的事和惯例不了解吧。那就不难为你了。你看来不是一个美国人吗,对美国人的事这么的不清楚?你难道不知道除了川普以外是所有总统,都是自己公布税表,和美国税务部门一点都没有关系!

川普自己说好了要公布的,没有公布,你说说他的这个承诺是不是么有兑现?这个和左派和有派有什么关系。尼克松,里根,老布什和小布什都公布了,难道他们都有左派思想?你说呢!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连税务部门都可以不公开个人的税单,那任何人更没有权利要求川普公布税单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税务部门也没有义务公布任何人税单,如果税务有问题就打官司或者抓人,但是没有义务公布细节。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里所说的“公布”是指川普竞选承诺的公布,就是说川普将他在当选后要做的事情都说出来,比如,美墨边境建墙等等。

公布所谓的税单那都是民主党的左派思维,是务虚的,对美国的经济发展无关。公布税单不是川普作为总统的职责,而是美国税务部门的职责。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特朗普把自己要做的一切事情都在选举前公布出来,毫不隐瞒,这说明,他将是个为美国人民谋利益的能干的总统,而不是只为当上总统的野心家。"

》还有赞同的,请大家举手!川普大爷说过了,要选上了就要公布税表。现在是发传票,他都掖着不亮。

说赞同话的人,请回答一声!“一切事情都在选举前公布出来,毫不隐瞒”,这个说法有根据吗!?川普大爷说过他永远都不亮税表的吗?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特朗普把自己要做的一切事情都在选举前公布出来,毫不隐瞒,这说明,他将是个为美国人民谋利益的能干的总统,而不是只为当上总统的野心家。"--赞同!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老川是在重塑美国重塑世界治序。他是实在看不下去了,才出来竞选的,做总统是为了做事,所以不是为竞选喊口号。在层层巨大阻力下,短短两年多时间,做了比许诺的还多,再连任4年,就会为美国和世界治序打下一个安全和公平的良好基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