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华人是白人

(2019-07-21 19:41:36) 下一个

大家都说华人是黄种人。而我不这么看。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白人和有色人种之分。而所谓的有色人种 ,color man, 是指黑人,不包括华人。华人是属白人系列里的。我们的肤色和法国人一样,甚至比法国南部的人更白皙。和华人相比,意大利人、西班牙人、墨西哥人等都相对地属于有色人种。在泰国,我还听到过white chinese 的说法。

在白人的世界里,白人们发现华人并不是传说中的黄皮肤,而是有着和他们几乎相同的肤色,他们称这肤色叫 pale。

在南非,从1966至1967年起,日本人被视为“荣誉白人”(Honorary Whites),到种族隔离废除为止。“荣誉白人”的称号最终扩展到其他东亚民族,包括韩国人和中国人。从1970年代起,来自中国台湾的华人在种族隔离场所也可以享受与白人相同的待遇。

如果说华人因为其皮肤的黄色而归类于有色人种,那么白人也属于有色人种,因为白色也是颜色。既然皮肤有颜色,那从广义上讲,就是有色人种。如果这样讲下去,和有色人种相对的是无色人种。无色即为透明。这个无色人种其实应该是指灵魂,是尚待于附体的灵魂。由此可见,“有色人种”一词只能是专指深色皮肤的人种,即,黑人。只有在这个前提下,和有色人种相对的才只有白人人种。不是有色人种,既是白人。

白色分苍白、灰白、乳白等等。乳白色是用牛奶比喻出来的颜色。将牛奶分离一下,就会得到浅黄色的黄油。于是,我们就会坚定地说,乳白色中含有浅黄色的成分。这华人的皮肤就是乳白色上下的颜色。

美国就是以白人为主导的社会,这是事实,不可否认。有人在网上问我:你们中国人都是种族主义者吗?我说:是的,我们都是smart and intelligent dragon.

希望各位华人从此不要再将自己误认为是有色人种,拿出自信,挺起胸膛,做一个至上的white chinese。

此文宣扬的是中华民族的自豪感,鼓励正能量,让我们自己为我们民族的智慧而骄傲,而不是宣扬种族歧视。如果有人认为此文是在搞种族歧视,那他的心灵就一定是处在被歧视的自卑之中。这样的人无论身处何处都要被边缘化,一文不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TJKCB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吃螃蠏的人 - I've always admired someone like the following posts - WoW! Can you (those commentators/critiques) say that?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说的不是一草。”

万维网上的女人都是一样的。你所描述的女人和这一草很像。

你为什么不喜欢川普,能干的总统不好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说的这人很像贱妇一草。万维的网管都被女人给睡了,只许这女人骂人,只要你回嘴,就封了你。】

》你不要胡说,我说的不是一草。我和一草基本没有什么互动。她说的东西大都是国内的事,我不敢兴趣。我只喜欢和川粉们斗,无论男女。

你骂人是“贱妇”等等,我劝你还是收敛一点。说这种没有根据的话,是小人。你要说多了,你也会成为我的对头的。我主要是看你说的话有喜感,总是有逻辑自残的成分,所以我才来和你互动的!非常的好玩。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是文学城最有喜感博主,没有之一。求看博主开心好文。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因为她自己骂了我三次以上。你以为我怕忍无可忍和女人对骂,吃亏的最后其实是她们自己! “

回复:你说的这人很像贱妇一草。万维的网管都被女人给睡了,只许这女人骂人,只要你回嘴,就封了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喜欢被女人骂就是有道理的。骂的你都变性了】

》我哪里喜欢被女人骂,只不过我也和她们一样回骂了,我就要受处罚,我只好小心一点。要是没有受处罚的担心,我可以陪她们骂任何级别的话。万维有个女人骂一次我算了,两次我说还可以忍着。第三次,告诉她她要再骂我,就可以反击了。结果她居然骂了第四次,我就着她骂我的话,发展一下,回敬给她,傍边的人都笑翻了。她也决定从此再也不骂我了。

不告诉你具体的啦,有点带彩。她也无法投诉我。因为她自己骂了我三次以上。你以为我怕忍无可忍和女人对骂,吃亏的最后其实是她们自己!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有人喜欢毛泽东,自然有他们的道理。就像你喜欢川普一样,“

回复:你喜欢被女人骂就是有道理的。骂的你都变性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比如,好多穷人喜欢毛泽东是常理,但,没道理。】

》有人喜欢毛泽东,自然有他们的道理。就像你喜欢川普一样,有你自己的道理,那是歪道理而已。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一方面为毛贼洞的罪恶辩护。”

回复:你弄清楚谁在赞毛 贼。你汉语的能力都那么差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看走眼了,就像你看川普走眼一样。上述这话是指我加评注的文的作者。】
》呵呵,我懒得读你的文字,我就读一下评论。老刘在评论里面是这样说的。他没有说是他们还是另外的人,那我就认为是指的是你自己。如果你说老刘说的不是你,我就不拿来嘲笑你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个说法你看不看得懂?这个哥们说的有专业知识水平! “

回复:你把破鞋当水晶鞋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常理和道理是一回事,为啥你要把它们分开?那正确和不正确就是一回事吗? ”

回复:比如,好多穷人喜欢毛泽东是常理,但,没道理。常理和道理很多时候是分开的。真理有时是在少数人的手里。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一方面骂毛贼洞,一方面为毛贼洞的罪恶辩护。真是一个精神病人!”

回复:你看走眼了,就像你看川普走眼一样。上述这话是指我加评注的文的作者。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是常理,也是道理,更是生理。】

》自己又搞逻辑自残。常理和道理是一回事,为啥你要把它们分开?那正确和不正确就是一回事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一方面骂毛贼洞,一方面为毛贼洞的罪恶辩护。真是一个精神病人! 】【你的这论调和那些毛左是一回事,他们说:今天中国的经济辉煌都是毛泽东时代打下的基础。你是毛左。打倒毛左!】

》上面老刘给你的评价,蛮适合你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哈哈哈,中国白人不是白化病就是白癜风,要不就是色盲,再有就是白痴。 】

》这个说法你看不看得懂?这个哥们说的有专业知识水平!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奥巴马把美国的经济从泥潭里带出来了,并且有近十年的经高走,你觉得要选一个“黑鬼”当总统吗? ”

回复:你的这论调和那些毛左是一回事,他们说:今天中国的经济辉煌都是毛泽东时代打下的基础。你是毛左。打倒毛左!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一个人还活着就会有心跳,是常理还是道理?嗯?!”

回复:是常理,也是道理,更是生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这么说,我投票不是按个人的喜好,而是按这个候选人是否对经济发展有贡献。】

》奥巴马把美国的经济从泥潭里带出来了,并且有近十年的经高走,你觉得要选一个“黑鬼”当总统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政治的正确性就是按常理出牌;政治的不正确性就是按道理出牌。 所以,70%的华人都不是按道理出牌,而是按常理出牌。 】

》你这是切头切尾的无理狡辩!我不喜欢骂人是傻子,就算我认为某人是傻子。说人是傻子的人,自己才傻。呵呵常理变成不是道理了,太有喜剧效应了。一个人还活着就会有心跳,是常理还是道理?嗯?!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不像你们川粉,喜欢做政治不正确的事! ”

回复:政治的正确性就是按常理出牌;政治的不正确性就是按道理出牌。 所以,70%的华人都不是按道理出牌,而是按常理出牌。

这么说,我投票不是按个人的喜好,而是按这个候选人是否对经济发展有贡献。既使我不喜欢他,我却仍然要投他的票。民主如果是在一群傻子的手中,那这民主就是傻子民主。为了美国的明天,也是为了明天中国的政改,请投川普的票。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谁给你戴的紧箍咒?】

》我的良心给我戴的紧箍咒?不像你们川粉,喜欢做政治不正确的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以此,川普表达对中华文化的敬意。这让那些拒绝投票给川普的华人无地自容。】

》华人头川普的票有24%,华人投川普的反对票70%。你又不能投票,是不是?我投的就是川普的反对票。我为啥要无地自容?无地自容的应该是你,你还不赶快把投权的问题解决了。在川普手下更难解决是不是?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邓小平和川普比,你更喜欢谁? ”
回复:我都赞同,他们两个是一类人。川普是美国的邓小平。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就是我有政治正确的紧酷咒。“
回复:谁给你戴的紧箍咒?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看你和烦人对话,我都笑翻了!我应该和他是一边的,我就不去埋汰你了!

你说说,邓小平和川普比,你更喜欢谁?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为啥女人都骂你?你也是个女的?】

》万维的男的尤其是川粉们都知道,骂我是会有沉重的代价的。女的敢骂我是她们知道,我会对她们温柔一些的!我不是一个女的,我仅仅只有一个马甲,三大网通用。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为啥女人都骂你?你也是个女的?】

》我要是个女的,哪个女的要是敢骂我,我绝不会等闲视之滴。可惜我是个爷们,不敢经常的和她们来真的。打重了于心不忍,打轻了有不起作用。我在万维几次都差一点被放倒,就使用的同等言辞回敬,其实是一模一样都没有改的,我就被投诉。万维的网管不停的警告我,就是因为我是一个爷们好欺负。

我和你们川粉最大的不同,就是我有政治正确的紧酷咒。呵呵和你不一样,没有一点顾忌,可以随便瞎说。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在万维和1U那里翻车了,总是有女人骂我,我又不敢回敬! “
回复:为啥女人都骂你?你也是个女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欢迎你来此: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63/201907/24967.html】

》我现在不去那个地方。因为我发现他情绪变得太快了,我无法适从。他不直接请我去,我一般是不会去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告诉我,你在哪里翻车了?我去瞧瞧。】

》我在万维和1U那里翻车了,总是有女人骂我,我又不敢回敬!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迅假啊,都怪我观察不及时,我到万维去游荡去了。鲁迅假还真的出手了,我刚刚才看到,厉害厉害!

呵呵,你看来只有黑白的世界,256灰度级,不是一个真彩的世界。所以你的色彩里面只有黑色和白色之分!所以你说华人是白人,一定的范围内,其实也是对的。

与像素的关系
一般,像素值量化后用一个字节(8b)来表示。如把有黑-灰-白连续变化的灰度值量化为256个灰度级,灰度值的范围为0~255,表示亮度从深到浅,对应图像中的颜色为从黑到白。黑白照片包含了黑白之间的所有的灰度色调,每个像素值都是介于黑色和白色之间的256种灰度中的一种。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是不是惹着人家了?所以,人家用“她”来指你,就像我用“浣熊”来指他。

告诉我,你在哪里翻车了?我去瞧瞧。

欢迎你来此: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63/201907/24967.html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这位是夜行动物,是浣熊?]

》转弯骂人,太不厚道了!你看看我敢去他的地方发言。你为啥只敢去了抄一段我说的话,就跑呢!?

哎,另外那个人,又出新帖子了,不知道是暗喻谁。但是说的是她,不是他,不知道为啥又要冒犯“她”。不点名冒犯一个女人的,要小心一点,会被其他的女人仗气的。

一般只有智商高的才能够把智商低的当枪使,哪有反过来的道理呢?不明白他为啥那样抱怨。你大名鼎鼎的鲁迅,不可能会比我的智商低吧,你说呢?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他一般晚上半夜里才反应,你明天看他的反应! ”

回复:这位是夜行动物,是浣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对方并没有把问题挑明,是给其自己留余地。你把这事情给搅合了,人家也没反应。】

》他一般晚上半夜里才反应,你明天看他的反应!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迅假啊!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假鲁迅变成真鲁迅了,哈哈哈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还有个自称川粉的说华人也是白人。】

》记得这个川粉被开除了川粉籍,是一个假借名人鲁迅来吓唬人的家伙。自称只有他才有资格开除别人的“川粉”籍,因为他才是“真正”的川粉! “

回复:对方并没有把问题挑明,是给其自己留余地。你把这事情给搅合了,人家也没反应。
但是,这篇我要说道说道,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63/201907/24967.html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请你前面引路】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你已经被数个热门博主瞅上了。你要是说你不敢去,需要我给你搬过来,你才敢表态,你就说一声。不就是以文会友吗,你要是不熟悉的话,我可以给你引路!

有火花有碰撞才有灵感啊!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84/201907/25306.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63/201907/24967.html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请你前面引路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呵呵,我不和你犟了!城里有大侠给你作了评语!你快去看看吧!你要是不敢去他那里发言,我可以帮你把他的说法搬过来供你批判。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明年把他送出白宫”

回复:你要把川普送出白宫,迎来索马里难民来执政美国。结果,你最终以美国索马里难民逃回到厉害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川普说了,让你哪儿来回哪儿去。 】

》呵呵,按你的说法我可是一个“白”皮啊!川普得巴结我才是呢!明年把他送出白宫,我不就没有问题了吗?你们这样的厉害国的人,为啥说话总是这样逻辑自残呢?!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去问过川普吗!川普的意思是什么?你说的话要有共识才算!白皮和黄皮只是一个概念而已!不是真的颜色的严格的分级。 ”

回复:川普说了,让你哪儿来回哪儿去。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自说自唱的非常的美丽,有意思吗!你去问过川普吗!川普的意思是什么?你说的话要有共识才算!白皮和黄皮只是一个概念而已!不是真的颜色的严格的分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