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上看上海万圣节

(2023-11-01 07:11:52) 下一个

张爱玲“吵死了”的不共情,比严复陈独秀鲁迅都深。

 

这个深,这几天上海滩上的万圣节,零零后们秀了一把!来斯!

 

合肥在献花悲情,上海在万圣狂欢。怎么就这么不一样呢?

 

当与零零后聊天,或看他们的举止,暗忖,这不是代沟,这是情不与共。

 

白纸运动时,大学生要解封,他们中许多的理由是:想去校外吃烧烤;想去约会;“我二十还不到,关上个十年,什么都没有了。”

 

救亡图存,八成就是个闹。怕吵,再自然不过了。但,都黄河大合唱,就怕声不够大。

 

中国刚需:自己玩自己的,自己找自己的玩的点。

 

中国积压:愤青,公知。

 

三观之外,小轩窗,正梳妆。

 

你传你的“心埂真相”,我正为晚上吃啥犯愁。

 

冷漠是对峙;潇洒是表演。不共情是我活我的,我的命,我做主。

 

终于,向里面一翻身“吵死了”不再只是张爱玲一个人了。

 

这才活得有点像个话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