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girl, 真敢说!

(2023-09-18 15:43:12) 下一个

 

 

 

北京girl, 真敢说!

 

 

大家都知道是个贬义字。 无歹则是一个褒义词。

 

议:当温习一下语文了。

 

有人写文歌颂美国宪法的伟大, 只用了前头三个词 - We the people“,连后面的定语都没写。 这么不规范的英文,断句取词,真会把美国缔造宪法的先贤们气死。

 

议:谁当气死谁?

 

 这些人跟台湾人一样,把“民主”当成一个可以炫耀的牌子,戴在头上到处晃晃,其实不知道什么是民主。”

 

议:台湾人“其实不知道什么是民主。” 红过头,至眼睛充血过度,影响了正常的看而已,也会产生这样的厚黑症吗?

 

 

“美国宪法”中,找不到“民主”。

 

议:没文化,真可怕。文化学成这样,“可”什么呢?

 

不论大清政府怎样愚昧无知做蠢事,到人家院子里烧杀抢掠,文明先进在哪里? 

 

议:还有几个人还敢这么“不论”了?溥仪也没这样一颗过期满红旗心吧?

 

“人家的院子”。谁家的?想到那句南京老话:哈巴狗朝着城墙叫,哪块城砖是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 保持言论自由是多么重要!要不然就被假话淹没了。
ILoveMaine 回复 悄悄话 不愿意这样想, 但是又不得不怀疑----难道WXC被土共渗透得如此不堪?!

两三年来, 在这么多博主和读者的质疑声中, 城管仍然没有警醒, 居然明目张胆地每日将这个令大多数人不齿的东西挂在城头?!

这难道不是土共和海外大外宣的共同操作?!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赞姚大侠仗义执言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高人在此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我早已经退而求其次,不在乎开博码字的是啥主张、主义、思想、内癣外癣、拿钱不拿钱、领干粮还是自带干粮了。

我的期待不高,别造假、别欺骗、别撒谎、别撒野骂人,够了,我就可能会看。

既然叫文学城,那就仅说文学。这城里文学和文字水平远高过这位天天城头漂的文章,数不胜数,为何总上不了城头?
一人永漂城头这种几乎是不可能之事,天天发生,就是把沈从文、张爱玲之类的唤回来天天码,大概也做不到。这是我感到的第一大怪。
事出反常必有妖,这么多的城里人(包括城管)见怪不怪,见妖不以为妖,这是我最大的不解。

我不开博,就是个看客。羡慕嫉妒恨之类的砖,拍我身上我也不怕。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在牧爷那里看到一句话:“是以此文向姚爷致敬!文人风骨不堕,这才是担当。” 深以为然!
Calsh200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姚顺好文!
姚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溥仪。谢了。
牧爷 回复 悄悄话 声援一下,并问姚爷秋安!
牧爷 回复 悄悄话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6670/202309/18054.html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傅仪?溥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