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节,好些给忘了

(2023-06-17 18:44:28) 下一个

 

 

一听儿子回来了,再好看的抖音,丢掉;酒正喝着,来不及咽就跑出门;和老婆正亲热,甚至那个,也顾不上地去开门;miss 儿子电话,老婆再骂都不回嘴,暗使劲,使下次再不miss.。这样做爸。

 

对儿女,话里就是没有“你要”“你不要”,好多好多“听到,听到”“马上去买”“马上电汇”。这样当爸。

 

吃早饭,儿子坐在对面读写。也不说什么。回忆它时,怀里灌满蜜。当这样的爸。

 

“我爸老实巴交的”。这爸当着了。

 

“对不起,把父亲节给忘了”。这样答复好:“我也记不得。”

 

父爱如山,说给自己听得了。

 

对远去的背影看到看不见。见面时,对一下拳,靠一下肩,就行了。

 

人后也不叫爸,叫父亲了。“我来付账”。有时会直呼其名。其时,让高兴增长,压住悲伤。

 

自己怎么做儿子的,别扯上孝;对做儿子的,也别扯孝。看到他就行了。他看不到自己,也行。

 

抱着妈,他眼圈发红;与碰肩,使他微笑。爸如斯,采!

 

別粘。forever!  纵然久别,挥一次手,再挥一次。不再。

 

做父亲。他做不做儿子,不管,除了对他妈。

 

做子女的脏器库,不设password 

 

儿子和自己没大没小,是自己的天上人间。

 

总接到儿子的order one way 。笑对。

 

他回家睡觉,不去叫醒。怎么等,都不困。父之该。

 

父子最终的关系应为:与我同行。我走不动了,看着你走,并提醒“I莫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有句话说:有了儿子你就是儿子,有了孙子你就是孙子。。。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爸爸好温暖!很多父亲总是和儿子过不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