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相:普京,鞑靼倔,俄蛮,苏式横。 普京,眼不大,很多克格勃神;很少笑,好像整天在琢磨,其实也就是个没啥多想的寒带人伫;笑比不

(2022-03-02 11:19:37) 下一个

看相:普京,鞑靼倔,俄蛮,苏式横。

 

普京,眼不大,很多克格勃神;很少笑,好像整天在琢磨,其实也就是个没啥多想的寒带人伫;笑比不笑时诡很多;手势也不多,像是怕出丑的束手束脚;走起来晃,显然的副县级里泡久了改不掉的态。

 

普京,颇有执着,看多一会会,就见到居心颇测;好多办法,做多一点点,满满的007那一套;扯不上有思想,好的是秀肌肉这一口;刚及格能出镜,偏偏上丗界T台走秀。

 

普京,像是什么都会,不会的像是还没有;什么都敢玩,不该用来试胆子的也当呼啦圈直转;川普粗口,普京莽行,三观没啥不对,偏偏歪着斧子砍。

 

普京,还会做小媳妇状,昨“我要和他们轧朋友,他们当面说得好好,转脸就拉黑我”;今“北约美国又欺负我,摁着我打小屁屁。” 嗔字去掉口字旁当真了,弄得个西施再东也搓不成这样的相。

 

普京,理说不多说不久的主,部门主管的料当老板裁了;缺斯文,却“爱谁谁,我就这样地躺下来玩”;那厢川老头瞎闹了一届才隔了几天,这厢棒哒哒的普京哥要“再给我二十年”的胡整。

 

奇葩确实惊艳,女人倾慕普哥,当个时鲜,无可无不可。却霸台不让,怎么都会犯嫌;纵有千百高着的大棋,瞧你那副德性“不跟你玩”,让你流落成高手在民间;间谍的把戏的格局,怎么都是奸头滑脑的原形,要在正常人世里混,不翻船才怪。

 

命运多舛,女人倾慕普京哥的世道硬是给碰上了,还没个完,长成派克帅,克林顿handsome 的受奇冤也只得忍了;老鼠巴巴掉到锅里的百年不遇,遇上了,只得正事不做,尽打扫卫生了。唉,周易只管东土至哈尔滨,什么签也抽不到北极熊也会得新冠的命。年纪大了,又学不了可当解药的希腊式理性了。凑合着活吧!就是这俄乌对撕牵引来第三次世界大战,也只好滑着手机,等待毒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