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学日记摘抄

(2021-06-08 03:30:05) 下一个

小学日记摘抄

 

一九七零年二月二十九日      星期四

 

今天调位子,有的人精精记较。我一上来也不想跟女同学做,后来学习了毛主席著作思想通了。我认识到:只能让革命调配自己,不能让自己选择革命。

 

一九七零年二月二十日   阴下雪

 

今天我排开了讲用会,我没发言,因为沒准备好。

 

我在这里要斗私批修。老师叫我们写稿子,我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里,所以就无准备。毛主席说“要有所准备”,我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毛主席著作”。

 

一九七零年二月廿日   阴下雪   星期五

 

三个文件放光芒,革命人民把敌人逮。

人民战争打得好,阶级敌人沒处跑。

革命群众把线索排,阶级敌人定垮台。

 

今后一定把自己投入到这个伟大运动中去。

 

一九七零年廿一日     下雨  星期六

 

今天我和一个同学到街上买本子和铅笔。在回来的路上,一个老爷爷喊我们俩去帮忙,我立即就答应了。我们俩就帮他推。后来那同学回家了。这时,我也不想帮他推了,因为他板车拖的是一些不平整的生铁。天气又比较冷,手杠得生疼。正在这时毛主席的教导在我耳边响起“完全彻底为人民服务”。毛泽东思想给了我无穷无尽的力量,这时我下决心一定要把车子推到底。我把车子推到了目的地。后来在回来的路上,才发现手疼红了,帽子淋湿了,但是我心里却是热乎乎的,因为我做了一件符合人民利益的事。

 

斗私批修:今天早上,我没有很好的来上唱歌课。

 

一九七零年二月廿二日    下雨  星期日

 

今天我上午开了一个会,会的主要内容是贯彻执行中共中央三,五,六文件精神。成玄街小学的老师作了介绍,后来军代表讲了下一步的工作。

 

下午又开了一个会,是我们这个支部进行进一步的动员。总而言之,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促进。我在这里下决心,决心在这次斗争中煅炼自己,使自己在革命大风大浪中百炼成钢。

 

 一九七零年二月廿三日     下雨  星期一

 

今天上午,我们看了南化厂大批判小分队对一小撮贪污盗窃现行反革命分子的批判。通过大批判我深深体会到:大批判松一松,阶级敌人攻一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