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乱想成八

(2021-03-26 10:45:41) 下一个

乱想成八

 

 

《论语》,很难读完。就会怀疑说“半部《论语》治天下”那人,读这书到半部或更少,读不下去了,撂书以前顺撂了这一句。俺评:我操。

 

这话的滋味和“你的大恩大德今生不得报,下辈子给你做牛做马”是一锅焖出来的。咱评:你丫!

 

 

有贴“总理来到南大”。一群老人,穿得一样,站得一样,笑得一样,整个一个老年合唱团汇报演出。此为中国当下的段子秀。那个点击率!

 

 

在城楼上走到东,走到西,还挥手。底下的就跟着看东看西。

 

有次,在动物园看到一群小孩随玻璃柜里的北极熊东西。

 

好像。

 

“水亦载舟,水亦覆舟”,不是怕水,而是想不出治水的法子之恼,于是,东走走,西走走地晃悠。

 

不是“舌头打个滚”,不会“万岁”百万人一喊几个小时。由此,也让人疑惑:怎么有这么多人这么久地舌头打滚?于是就有了所谓民心,民意的总结,近来也叫气场。

 

 

网传,《红楼梦》的全本被掘出,证明,它确实是影射是影射文学。

 

若然,《红楼梦》荣压四大名著之末尾。干脆拉下来得嘞,让《儒林外史》上。

 

 

身在美国,反省“父母在不远游”而学到“做人的道理”和“在美国是生活,喊爱国是工作”比,前者是花甲刘晓庆演二八少女;后者是“我就是主席的一条狗,叫我咬谁我咬谁!”(江青语)

 

 

封圣人,是将人不当人,封的也成了卡通。

 

 

《红高梁》中剥人皮,不是日本人肆虐,而是张艺谋在嚣张一肚子坏水。

 

宫斗戏里的狠毒奸刁,可当作解放后,“改革开放”后的人心全集。

 

看大陆连续剧,就是看“你坏,我比你更坏”的比赛。看完,会一叹:人能坏成这样!

 

于是不敢想,那些导演,岂不一个个坏得出蛆?!

 

 

“防民之口 甚于防川”,听成教训,耳瞎。当做游戏,能乐到嗨。

 

自殷商至特色社会主义,川流不息,治水不息。

 

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