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明儿调价,多买点儿”。超市小牌子上写。感觉被亲了一口

(2020-12-11 05:13:05) 下一个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很算术。

 

“我更是一个girl 。她遇上了一个boy, 她要他爱她。”——— 数学级别的感情。有哥德巴赫猜想之美。

 

 我爱你的全部”。——— 很“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亲,明儿调价。多买点儿。” 超市小牌子。感觉被亲了一口。

 

“亲爱的旅客.... 广播。以前叫“亲爱的同志们”,再以前叫“众爱卿”,和贾老太见孙儿大叫的“我的心肝宝贝肉哦”。

 

 

江青临终:“主席,我来了”。嫔妃之情。

 

周恩来说予邓颖超“下辈子还做夫妻”。智臾的话。

 

 

几百万粉丝的博主猝死。

 

至亲说:“平时也不看他写什么。没料到有这么多点击。”。至亲又说:  我们形影不离,朝夕相处几十年... 

 

能不说了吗?

 

 

七十多岁的邓小平说“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老子大幸:晚年得子,还独苗。

 

“生我是娘,教我是党”。这话,很精。“来生做牛做马都愿意”的智商,才能pk 

 

 

读到“从被子里伸出手,抱住他的腿”,知道了爱。这知道和得到,一样一样的。

 

“那就俩个人一起孤独吧”,说出了孤之寂,独的寞。不回屋空对空,不坐下自己儿叨叨有些时日的,说不出这话。可比“哥走天涯拉上妹妹的手”的分离之惧,冷静多了,话也太文气,没个真激动。

 

 

看到溜狗的女孩和女人,总会不由地想,这才是她们爱得很专业之时。见到男的如斯,也会不禁于思:蛮惨的,姥姥不疼,狗狗不爱。

 

 

“男才女貌”释:马云很靓了,杨振宁再娶了,毛主席搭小护士。

 

“容德”,是中国道德中“Son of a bitch”级的渣。

 

德国人教我新道德:女人永远young ,永远漂亮。

 

从此,心明眼亮。更自我发挥为:不是女人不漂亮,是你不漂亮。

 

 

同志 >小姐>兄弟姐儿,下一步该不是“溜子,空子”地上威虎山了吧!

 

中山装,将长袍马掛还剩余点的财气,绅气裁剪掉,变成唯领袖是尊的帮派制服,与西装对峙,于是“上海滩”起,新中国生。

 

 

 

 

台湾,哪哪,谁谁,啥啥,都很岛。

 

香港,是个市。

 

新加坡,海市。

 

日本,郭。

 

中,是自以为是;国,一点不假。

 

亚洲只有两个国家,印度,中国。

 

十一

 

读《史记》,网听英语古罗马史,临真如,看打铁。

 

日语是抄作业;白话文是和稀泥。都不是个东西。站在安大略湖畔,看得一清二楚。

 

出二连,是出国了。乌兰巴托,莫斯科,华沙,东柏林,是经过。到西柏林,是到外国了。到加拿大,到地球村了。找个地,安家。

 

到坦桑尼亚,是出世,走向创世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