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听信教,就先一个不乐意:干嘛命令我

(2020-11-12 02:21:15) 下一个

读佛经,不仅压抑,眼前心里黑洞洞的。读古兰经,凶巴巴的,哪哪得狠,像在杜拜看到的男人眼睛;读《圣经》,觉得旧,拗,非要你信他说的。

 

一听信教,就先一个不乐意:干嘛命令我!

 

宗教和迷信,是亲戚,不教你清,让你迷。

 

灌输,洗脑,宗教和迷信,就爱干这活。

 

进教堂,不管去做礼拜,还是长看看,哪哪地被罩着。一出来,就哪哪地放松,快活。

 

见到劝信教的,嘴上不说,心里怪怪的。干点什么别的不好?

 

佛经,太绕。倒好,反正读不明白。供着。

 

古兰经,膻腥气。不吃火锅,牛肉羊肉哪有不煮了又煮的。

 

圣经,好文采。“赞美我!”“跟着我”等,略掉,读“于是有了天,有了地”。也就这样,一本书而已,其它要读的多了去。

 

读古希腊悲喜剧,读十日谈雨果莫泊桑.... 舒服,各式各样的美感。一读《圣经》,进了笼,沉着脸“孩子,我是你的路,你的光”。不尤其地抗压,怎么可能进而欣赏?

 

牛顿定律,自由落体运动,电子纠缠等等,听不明白,也不污糟。Google Google, 总得个一知半解。”天国必将降临”“英特耐雄耐尔一定会实现”,就是个说,不想就先迷惑了。

 

遇到在大陆读过初中的人说“信主了”,就觉得太装。让开,彼此不受罪。

 

不怕对人讲,我不信教。但也不宣称。前几十年,被灌死了。后几十年,图个自在。

 

主,你也自由一会儿,出来耍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仅凭那肋骨
咱永世绝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