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泳

(2019-12-06 04:38:43) 下一个

游泳

水的关怀,一入池,就让你感到体贴,无微不至。

波的线条,飘着的,有要多少就有多少的色泽,有你就是没有的数不清风情。我立在池角,回顾被搅得一派粼粼,像看到上乘的画,还多了动。

游一圈停下的呼哧呼哧,比跑步的呼哧,湿润,平和,齐胸的起伏小浪,不倦不弃的安抚你,静下来你。

被儿子请去的酒店,被雪和没法给好脸色的冷围隔在树和水里。底层的温水池成了不二的去处。第一趟, 游得想走,喘得我瞪着清澈。怪了, 接下来的好几趟也喘,可舒服携着愉快在体内升起来。回去,也游。我决定。

楼下的池子,空着的时候,十有七八。有如都市的繁华,派上用场的十有一二。住进这楼多少年了,进池子的次数,一个手数还有剩。蛮不像话。但, "阔意"平时路过时常有。现在, 来兑现它。

健康当是健和康。不是健领着我下水,是康诱我去快活。埋头摒气,全体漂浮的那一瞬的松快; 游一阵子停下来的脑中的空空洞洞; 再来一个来回就能再来一个来回的自得; 独处水域清凉表里的飘荡感受,,,,和穿着裹着的地上走,分明的不同。

健如年检,总拖拖, 又拖拖。都说小跑好,每天跑,,, 就怎么怎么,,, 试了,两百米下来, 就只想走了。不康仅健,做不了。有幸 ,下水的快活来了。健和康联盟。

抬头,身子倾斜。不几下,脖子就酸 。埋着, 漂起身,适宜的唻!池子十来米, 正好一气。一气来,一气回,仙仙若飘的腾透明,驾无色。

池里的只得专心,很招我。不想的美感, 比走路的想不过来,多出大片的空白。被淹被托时的体魄更像魂魄,荡涤颖脱着素日里难得一见的精神,在眼前一闪闪,一泼泼,滴滴的,哗哗的。透过水,日子在那边的样子,迷离起来。

在池中逗留,闲不下来。还没见过呆在池里不动的呆。手脚拨踩,忙不由心,忙到只是手脚,不见心思。回归超越远古的鱼时代,不想之爽,直逼空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有生活感的文章肯定有公子的身影儿

周末好
每一天的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游泳,同感!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刚下水那一秒还是需要勇气的。水凉!咬牙跳进去,游起来,就好了。像一条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