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边想,边记

(2019-11-26 05:47:30) 下一个

星期一都不怕,难道还有别的日子可怕吗?

 

“别吃糖”“量血压”““减肥”,,,,,是陡陡的下坡,上了,忽忽地下滑。

 

退休群里的@,衰於霜后草。

 

“逃避,逃避,最后逃向自己”,那心可积极,甚至亢奋。“开心就好”,心在哪?

 

自言自语是心的教堂。马丁路德由此直接会晤了上帝。转身,昭告天下。尔后,哪儿都在上帝檐下。

 

不知道穷,穷极了,知道的,真不了。知青就是。总还想着“为什么人生,,,”“为什么中国,,,

 

知道穷,穷极了的,除了穷,“还有啥?”境里的人,往外看和想外面:“到处的受苦人都一个样。” 有的是日子,没有时代;哪儿都是活人。

 

 

“我不忧国忧民,我只管自己的美丽”。一女娃说。评:未至灵魂,向着。

 

为什么活,是别人或自己给自己设局。久了,出不来,要不精成鬼子六,要不傻成祥林嫂。一个女娃说,我的信仰是爱。为了它,活着。就许愿:不女娃了,也能如是。若,可谓局外。

 

幼经纳几里亚战乱。咖啡纸杯,复用;吃不完的面包,包好,下次吃。一侧见状示惑。有道:“一片面包能救人一命。”语重重,意远远,也是多年间得到的所谓知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先生一路上看世间的花草树木, 人情世故, 多思也善感, 也许平日不怎么多说? 玲兰瞎猜.

一位女医生看着一位女病人的检验报告, 嘀咕一声: 你什么都偏高, 就一项偏低.
女病人忙问: 哪些高了? 哪项低了?

女医生望着她: 胆固醇血糖血压都高了, 就身高不高.
女病人哈哈一笑: 医生你戳到我的痛处了, 全家族就我最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