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所能有的笑和善 , 捧给你的状

(2019-06-14 17:26:53) 下一个

几步 , 步连步 , 就要控制不住 , 停下。再。听到寒暄的 , 应着 ,所能有的笑和善 , 捧着给你的状。牙买加裔 , 我猜。没问过 " 住哪儿 "  , 好像也不敢问。看着背影 , 倒是自问过几回 : 若然 ,能这般 ?

早餐。父母两端 , 其间两个丁点大的女 。不肯就坐的也丁点大的男 ,把 "不要 , 我不要 " 哭成不闹人的腔。想到周末去的小镇路上遇到的加拿大鹅 , 父母首尾 ,其间晃晃 。 落伍的 , 也不见父母尤其的关照。   "  尤其人间 "  的感受满满得要溢。风景, 风指格调之类的人文 , 是 "景" 得以能看 , 耐看的憑藉 。 有识如此后 , 就不大着迷千里万里地找景致了。眼前的这一家 , 风情得我看迷了。

风情的女人 , 是移动的派对。帅得像大卫 ,  " 感情 " ! 就是不风情。《 罗马假日》 的派克帅得男的看了也愣 , 和那女的一并 , 还是成了个托。

还不会说话的怀中张望的无暇 , 是我活着的《 创世记 》 。接了一只香蕉  , 一块糖 的笑而不谢 ; 大人示意飞吻 , 她将手捂住嘴而不飞 ,很洪荒之大美 。

指着鞋 ,不言的告诉 : 新的;  拽着衣领 ,眉眼翼然 : 看到上面的蝴蝶啦 ?  这不止 " 于是有了天和地 "  " 于是有了星期一 ,二 ,,,  " 的坦白 ,简明  , 还感觉到混沌刚开那一刹那得亮 , 看到纯人类的没嫁接不转基因的干干净净的肺腑似的。

" 睡过了 "  , 诗啊 ! 久违了。

见一年轻 " 对不起对不起 , 睡过了 " 地抱歉, 像听  " 走啊 , 无论你是谁 , 都来和我同行 " 的朗诵 。真想上前接着诵 : 睡它个过 , 再过 。人生 , 几回这 " 过 "  !

修长 , 修饰到埃塞俄比亚  , 不再是形容 。见到那儿来的男女  , 满脑满嘴的就这词。

女不丰臀 , 男不熊背  ; 黄金分割的不尽恰当, 见到走进他地铁的高挑 , 就会明白;  不文 , 可就是挺有教养的站和坐  ; 黑里嵌着的所有 ,和白近得分不出。

 " 我们不是非洲人 , 我们是欧洲人 "。好几个, 一本正经地解释。就这会儿 , 挺不招见。 我觉得。

其他 , 都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姚顺 回复 悄悄话 总说我的好话。爱听到偷偷得。 文为喜欢的辞。到不喜欢时 , 告诉我。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大拇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