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之地

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
正文

人到中年(七)一线希望

(2020-06-10 13:48:34) 下一个

每天清晨跟老妈坐滴滴车到住院部,感觉跟上班一样,定时早出晚归。一星期前的生活好像已经是若干年前的光景了。想念在美国的老公、儿子时会猜,他们的生活因我的缺席有任何变化吗?

我自己的生活作息倒是变得全新,几乎不进医院的我成了这里的常客。学会了怎么用尿壶、便盆,怎么推轮椅,怎么监测血压和心跳 ……

以前常常操心小孩,现在天天操心老人,“上有老下有小”不再是一句说来轻松的玩笑话,而成了实实在在身心的重担。

其实,身为基督徒,重担是可以交托的。但是每次环境一改变,信心就起伏。

前几次回国,每回都信誓旦旦要给亲人传福音,但一踏上故土,很快就迷失在满大街的美食和匆匆的日程中自顾不暇。

这一次对美食没了兴趣,也没有任何的行程计划,却又被医生"无能为力"的宣判打击得连祷告的愿望和力气都没有了。

远在美国的弟兄姐妹们却坚持不懈地为我的父亲祈求。有位姐妹隔三差五还用微信发祷告的语音给我。而我心情低落时都不想去点开来听。

在医生委婉劝我们保守治疗(用老妈的话说是让老爸等死)的这天,我无助地跟上帝说:我没有信心求神迹,让老爸的身体得医治;只求祢给我父亲认识祢的机会,让我有在天堂再见到他的盼望!

然后我在昏睡的老爸床前点开了前两日姐妹发来的语音祷告,在姐妹充满信心的祈求和宣告中,我泪流满面。久违的平安临到我:爱我的神也爱我的爸爸,祂没有袖手旁观,祂一直和我们在一起。

我想不出上帝会做什么,只能不停祷告,耐心等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