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过付代价的人生

(2024-09-16 05:20:49) 下一个

《以赛亚书》53:3

他被藐视,被人厌弃,多受痛苦,常经忧患。他被藐视,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样。我们也不尊重他。

 

我愿意常经忧患

因为你曾常经忧患

为跟随你

我愿过付代价的人生

 

我愿意被人藐视

因为你曾被藐视

为跟随你

我愿过付代价的人生

 

我愿意被人厌弃

因为你曾被人厌弃

为跟随你

我愿过付代价的人生

 

我愿意多受痛苦

因为你曾多受痛苦

为跟随你

我愿过付代价的人生

 

为跟随你

我愿过付代价的人生

这不是我的奉献

而是我不配的荣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