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明天你依然爱我

(2024-08-06 08:40:42) 下一个

《使徒行传》

17:28    我 们 生 活 , 动 作 , 存 留 , 都 在 乎 他 , 就 如 你 们 作 诗 的 , 有 人 说 , 我 们 也 是 他 所 生 的 。

 

我不知道

我是否有

下一口气息

可我知道

在下一口气息

你依然爱我

 

我不知道

我是否有

下一个动作

可我知道

在下一个动作

你依然爱我

 

我不知道

我是否有

下一个明天

可我知道

在下一个明天

你依然爱我

 

谢谢你

永恒的爱

我无需再问

再想

明天

你是否依然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