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常想天上

(2024-08-20 07:51:28) 下一个

《马太福音》

6:19    不 要 为 自 己 积 攒 财 宝 在 地 上 , 地 上 有 虫 子 咬 , 能 锈 坏 , 也 有 贼 挖 窟 窿 来 偷 。
6:20    只 要 积 攒 财 宝 在 天 上 , 天 上 没 有 虫 子 咬 , 不 能 锈 坏 , 也 没 有 贼 挖 窟 窿 来 偷 。
6:21    因 为 你 的 财 宝 在 哪 里 , 你 的 心 也 在 哪 里 。

 

我常想天上

因为我的财宝

在那里

所以我的心

也在那里

 

我常想天上

因为我的名字

在那里

所以我的心

也在那里

 

我常想天上

因为我的赏赐

在那里

所以我的心

也在那里

 

我常想天上

因为我的住处

在那里

所以我的心

也在那里

 

我常想天上

因为我的上帝

在那里

所以我的心

也在那里

 

让我忘记世界

让我常想天上

因为那爱来自天上

永恒来自天上

耶稣再来

驾云降临

还是来自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