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们要喜乐

(2024-08-20 07:33:07) 下一个

《腓利比书》

4:4    你 们 要 靠 主 常 常 喜 乐 。 我 再 说 , 你 们 要 喜 乐 。

《罗马书》

8:35    谁 能 使 我 们 与 基 督 的 爱 隔 绝 呢 ? 难 道 是 患 难 吗 ? 是 困 苦 吗 ? 是 逼 迫 吗 ? 是 饥 饿 吗 ? 是 赤 身 露 体 吗 ? 是 危 险 吗 ? 是 刀 剑 吗 ?
8:36    如 经 上 所 记 , 我 们 为 你 的 缘 故 , 终 日 被 杀 。 人 看 我 们 如 将 宰 的 羊。
8:37    然 而 靠 着 爱 我 们 的 主 , 在 这 一 切 的 事 上 , 已 经 得 胜 有 余 了 。

 

在患难困苦中

你们要喜乐

因为我的爱

与你永不隔绝

 

在逼迫危险中

你们要喜乐

因为我的爱

与你永不隔绝

 

在饥饿刀剑中

你们要喜乐

因为我的爱

与你永不隔绝

 

在赤身露体中

你们要喜乐

因为我的爱

与你永不隔绝

 

我可以指着自己夸口

你可以以我为乐

因为我爱你

世人来去匆匆

世界变化多端

唯有我的爱

你永远拥有

它永远不变

 

你们要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