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里

(2024-08-03 05:40:33) 下一个

《启示录》

21:1    我 又 看 见 一 个 新 天 新 地 。 因 为 先 前 的 天 地 已 经 过 去 了 。 海 也 不 再 有 了 。
21:2    我 又 看 见 圣 城 新 耶 路 撒 冷 由 神 那 里 从 天 而 降 , 预 备 好 了 , 就 如 新 妇 妆 饰 整 齐 , 等 候 丈 夫 。
21:3    我 听 见 有 大 声 音 从 宝 座 出 来 说 , 看 哪 , 神 的 帐 幕 在 人 间 。 他 要 与 人 同 住 , 他 们 要 作 他 的 子 民 , 神 要 亲 自 与 他 们 同 在 , 作 他 们 的 神 。
21:4    神 要 擦 去 他 们 一 切 的 眼 泪 。 不 再 有 死 亡 , 也 不 再 有 悲 哀 , 哭 号 , 疼 痛 , 因 为 以 前 的 事 都 过 去 了 。

 

...

21:23    那 城 内 又 不 用 日 月 光 照 。 因 有 神 的 荣 耀 光 照 。 又 有 羔 羊 为 城 的 灯 。
21:24    列 国 要 在 城 的 光 里 行 走 。 地 上 的 君 王 必 将 自 己 的 荣 耀 归 与 那 城 。
21:25   城 门 白 昼 总 不 关 闭 。 在 那 里 原 没 有 黑 夜 。

 

当我害怕死亡

你告诉我

有一新天新地

那里

不再有死亡

 

当我感到悲哀

你告诉我

有一新天新地

那里

不再有悲哀

 

当我痛苦哭号

你告诉我

有一新天新地

那里

不再有哭号

 

当我忍受疼痛

你告诉我

有一新天新地

那里

不再有疼痛

 

当我怕黑胆怯

你告诉我

有一新天新地

那里

不再有黑夜

 

那里

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

那里

海也不再有了

那里

不用日月光照

因有神的荣耀光照

又有羔羊为城的灯

 

无论我身在何处

请让我的心只在

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