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Yours are mine

(2024-07-23 08:02:21) 下一个

《以赛亚书》

53:4    他 诚 然 担 当 我 们 的 忧 患 , 背 负 我 们 的 痛 苦 。 我 们 却 以 为 他 受 责 罚 , 被 神 击 打 苦 待 了 。
53:5    哪 知 他 为 我 们 的 过 犯 受 害 , 为 我 们 的 罪 孽 压 伤 。 因 他 受 的 刑 罚 我 们 得 平 安 。 因 他 受 的 鞭 伤 我 们 得 医 治 。
53:6    我 们 都 如 羊 走 迷 , 各 人 偏 行 己 路 。 耶 和 华 使 我 们 众 人 的 罪 孽 都 归 在 他 身 上 。
53:7    他 被 欺 压 , 在 受 苦 的 时 候 却 不 开 口 。 ( 或 作 他 受 欺 压 却 自 卑 不 开 口 ) 他 像 羊 羔 被 牵 到 宰 杀 之 地 , 又 像 羊 在 剪 毛 的 人 手 下 无 声 , 他 也 是 这 样 不 开 口 。

 

Every time I look upon the cross

It tells me a story

About yours and mine

 

Your blood

My wine

 

Your body

My bread

 

Your suffering

My healing

 

Your sacrifice

My gain

 

Your payment

My interest

 

Your punishment

My peace

 

Your loss

My rewards

 

Your death

My life

 

All Yours

Are mine

All mine

Are from Yours

Lord

What could I do

What could I say

Please take all of me

Make it You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