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万事都互相效力

(2024-07-02 19:18:46) 下一个

《罗马书》

8:28    我 们 晓 得 万 事 都 互 相 效 力 , 叫 爱 神 的 人 得 益 处 , 就 是 按 他 旨 意 被 召 的 人 。

 

当我被扔进狮子坑

你没有救我出坑

而是派遣天使

封住狮子的口

 

当我被扔进火炉中

你没有救我出炉

而是站我身旁

在烈火中游行

 

当我被扔进痛苦里

你没有救我离痛

而是光照引导

我知此乃益处

 

如今我晓得

万事都互相效力

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既是这样

还有什么说的呢

神若帮助我们

谁能敌挡我们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