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愿我在你面前无辜

(2024-06-27 06:18:26) 下一个

《但以理书》

6:16    王 下 令 , 人 就 把 但 以 理 带 来 , 扔 在 狮 子 坑 中 。 王 对 但 以 理 说 , 你 所 常 事 奉 的 神 , 他 必 救 你 。
6:17    有 人 搬 石 头 放 在 坑 口 , 王 用 自 己 的 玺 和 大 臣 的 印 , 封 闭 那 坑 , 使 惩 办 但 以 理 的 事 毫 无 更 改 。
6:18    王 回 宫 , 终 夜 禁 食 , 无 人 拿 乐 器 到 他 面 前 , 并 且 睡 不 着 觉 。
6:19    次 日 黎 明 , 王 就 起 来 , 急 忙 往 狮 子 坑 那 里 去 。
6:20    临 近 坑 边 , 哀 声 呼 叫 但 以 理 , 对 但 以 理 说 , 永 生 神 的 仆 人 但 以 理 阿 , 你 所 常 事 奉 的 神 能 救 你 脱 离 狮 子 吗 ?
6:21    但 以 理 对 王 说 , 愿 王 万 岁 。
6:22    我 的 神 差 遣 使 者 , 封 住 狮 子 的 口 , 叫 狮 子 不 伤 我 。 因 我 在 神 面 前 无 辜 , 我 在 王 面 前 也 没 有 行 过 亏 损 的 事 。

 

求你赐我一颗怜恤的心

不为别的

因你喜爱怜恤

并不喜爱祭祀

 

求你赐我一颗听命的心

不为别的

因你喜爱顺服

听命胜于献祭

 

求你让我行仁义和公平

不为别的

因这比起献祭

更蒙你的悦纳

 

求你帮我能够真认识你

不为别的

因喜爱认识神

更胜于那燔祭

 

请垂怜

请厚赐

像当日你赐我你的爱子

不为别的

只为我曾

许下愿

愿我在你面前无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