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生不让你心痛

(2024-06-24 07:06:06) 下一个

《创世纪》

6:1    当 人 在 世 上 多 起 来 , 又 生 女 儿 的 时 候 ,
6:2    神 的 儿 子 们 看 见 人 的 女 子 美 貌 , 就 随 意 挑 选 , 娶 来 为 妻 。
6:3    耶 和 华 说 , 人 既 属 乎 血 气 , 我 的 灵 就 不 永 远 住 在 他 里 面 。 然 而 他 的 日 子 还 可 到 一 百 二 十 年 。
6:4    那 时 候 有 伟 人 在 地 上 , 后 来 神 的 儿 子 们 和 人 的 女 子 们 交 合 生 子 , 那 就 是 上 古 英 武 有 名 的 人 。
6:5    耶 和 华 见 人 在 地 上 罪 恶 很 大 , 终 日 所 思 想 的 尽 都 是 恶 。
6:6    耶 和 华 就 后 悔 造 人 在 地 上 , 心 中 忧 伤 。

 

当你后悔造人的时候

我知你心有多痛

愿我一生顺服你

一生不让你心痛

 

在我偏行己路的时候

我知你心有多痛

愿我一生跟随你

一生不让你心痛

 

当子被打被杀的时候

我知你心有多痛

愿我一生感谢你

一生不让你心痛

 

我知我是软弱

我知我是瞎眼

唯愿天父怜悯施恩

保守我路上不跌到

让我可以

一生不让你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