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预备

(2023-12-31 14:59:35) 下一个

《哥林多前书》

2:9    如 经 上 所 记 , 神 为 爱 他 的 人 所 预 备 的 , 是 眼 睛 未 曾 看 见 , 耳 朵 未 曾 听 见 , 人 心 也 未 曾 想 到 的 。

 

我不知我爱你有几多

但我知你爱我有几何

只为了给我预备眼睛未曾看见的

你眼睛看见了你最不愿看见的

 

我不知我爱你有几多

但我知你爱我有几何

只为了给我预备耳朵未曾听见的

你耳朵听见了你最不愿听见的

 

我不知我爱你有几多

但我知你爱我有几何

只为了给我预备人心未曾想到的

你的心想到了你最不愿想到的

 

只是给我预备

我主甘饮此杯

愿我常常思想

我不配爱你

但我爱你有几多

我不配你的爱

但你爱我有几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