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认识一个人

(2023-08-14 06:43:22) 下一个

我认识一个人

他同时是位神

放弃荣耀宝座

来到地上屈尊

非为自己打算

全是拯救你魂

 

我认识一个人

愿意为你献身

生时无地枕头

死时借墓为坟

非为自己打算

全是拯救你魂

 

我认识一个人

死亡无法围困

坐在父神右边

每日代祷为人

非为自己打算

全是拯救你魂

 

我认识一个人

保守圣徒得恩

深知儿女软弱

特派圣灵住心

非为自己打算

全是拯救你魂

 

你是否愿意

认识这个人

只需到神前

真心来相信

无需行苦功

他义在你身

快来,快来

认识这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