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虽然

(2023-07-09 05:31:06) 下一个

《启示录》

5:7    这 羔 羊 前 来 , 从 坐 宝 座 的 右 手 里 拿 了 书 卷 。
5:8    他 既 拿 了 书 卷 , 四 活 物 和 二 十 四 位 长 老 , 就 俯 伏 在 羔 羊 面 前 , 各 拿 着 琴 , 和 盛 满 了 香 的 金 炉 。 这 香 就 是 众 圣 徒 的 祈 祷 。

 

你珍藏我的眼泪

似一颗颗珍珠

虽然它们已

风干过往路

 

你串上我的脚印

成一段段道路

虽然我自己

是羔羊迷途

 

你悦纳我的祷告

盛入一只香炉

虽然我自己

何等小人物

 

悲伤做起点

喜乐铺满路

绝望是开端

永生无结束

我极软弱一路跌爬

全凭我主带领看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