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谁

(2023-07-14 04:48:25) 下一个

《路加福音》

5:1    耶 稣 站 在 革 尼 撒 勒 湖 边 , 众 人 拥 挤 他 , 要 听 神 的 道 。
5:2    他 见 有 两 只 船 湾 在 湖 边 。 打 鱼 的 人 却 离 开 船 , 洗 网 去 了 。
5:3    有 一 只 船 , 是 西 门 的 , 耶 稣 就 上 去 , 请 他 把 船 撑 开 , 稍 微 离 岸 , 就 坐 下 , 从 船 上 教 训 众 人 。
5:4    讲 完 了 , 对 西 门 说 , 把 船 开 到 水 深 之 处 , 下 网 打 鱼 。
5:5    西 门 说 , 夫 子 , 我 们 整 夜 劳 力 , 并 没 有 打 着 什 么 。 但 依 从 你 的 话 , 我 就 下 网 。
5:6    他 们 下 了 网 , 就 圈 住 许 多 鱼 , 网 险 些 裂 开 。
5:7    便 招 呼 那 只 船 上 的 同 伴 来 帮 助 。 他 们 就 来 把 鱼 装 满 了 两 只 船 , 甚 至 船 要 沉 下 去 。
5:8    西 门 彼 得 看 见 , 就 俯 伏 在 耶 稣 膝 前 , 说 , 主 阿 , 离 开 我 , 我 是 个 罪 人 。
5:9    他 和 一 切 同 在 的 人 , 都 惊 讶 这 一 网 所 打 的 鱼 。

 

这世界

你只有一个

却有许多个我

何劳你亲自拣选

你是谁

谁是我

 

这世界

只你坐宝座

人间怎如天堂

何劳你亲自来过

你是谁

谁是我

 

这世界

唯你恩典阔

低如蝼蚁是我

何劳你亲自救拨

你是谁

谁是我

 

当我明白主恩

何等高深长阔

我只敢说

主阿

我是个罪人

离开我

你却更加

就近我

 

从此

我愈加不明白

你是谁

虽然我愈加明白

谁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