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爱

(2023-06-07 07:21:59) 下一个

当世界把你钉上十字架

你张开的双臂是在宣告

纵然这个世界只剩冰冷

你的爱是最温暖的拥抱

 

当我的心已在世界枯死

你温柔的话语常常临到

纵然这个世界只剩干旱

你的爱是最可珍的恩膏

 

当我的路已不在你心意

你必用你的杖把我管教

纵然这个世界只剩罪恶

你的爱是最公义的白袍

 

我哪有一个须臾可离开你的爱呢

我哪有一个理由可离开你的爱呢

我哪有一个地方可躲避你的爱呢

我哪有一个念头可逃掉你的爱呢

谢谢你不离不弃的爱

此爱我不配

我知我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