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每每

(2023-06-23 06:51:31) 下一个

《腓 立 比 书》

3:13    弟 兄 们 , 我 不 是 以 为 自 己 已 经 得 着 了 。 我 只 有 一 件 事 , 就 是 忘 记 背 后 努 力 面 前 的 ,
3:14    向 着 标 竿 直 跑 , 要 得 神 在 基 督 耶 稣 里 从 上 面 召 我 来 得 的 奖 赏 。

 

 

当每人都遗忘我的时候

他每天都惦记着我

不因为我的优秀

是因为我的微低

 

当每事都挑战我的时候

他每次都来帮助我

不是因为我的能干

是因为我是儿女

 

当每时都困住我的时候

他每秒都来带领我

不是因为我的强壮

是因为我的无力

 

我每每总会疲乏

他每每都会注力

每每

想起我主恩典

每每

忘记背后

努力向前

标竿直跑

得那奖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