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只要

(2023-05-29 19:07:22) 下一个

曾以为人生就要八面玲珑

现知晓唯有你才给我永生

所以我不再要人的喜悦

只要你的喜悦

 

曾以为世人就是我的主顾

现知晓唯有你才给我至宝

所以我不再要人的赏赐

只要你的赏赐

 

曾以为人过就要留下美名

现知晓唯有你名才是永恒

所以我不再要人的荣耀

只要荣耀你名

 

人生虚空

虚空的虚空

人生客旅

寄居的一程

 

求你赐我一颗心

不再要跳动世界的节奏

只要和凡有氣息的一起

为父神唱出赞美的和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