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怎敢相信不是爱

(2023-04-27 17:35:54) 下一个

慈爱天父

舍弃至爱

差遣独子

为我而来

可想慈父多少不舍

可知慈父多少等待

都为我这罪人

怎敢相信不是爱

 

荣耀君王

马槽婴孩

常经忧患

惨死城外

生前基督无处枕头

身后基督借坟掩埋

都为我这罪人

怎敢相信不是爱

 

真理圣灵

五旬天开

有福圣徒

受恩蒙爱

真理圣灵内驻我心

圣洁圣灵一路关怀

都为我这罪人

怎敢相信不是爱

 

何等恩典

何等大爱

救赎计划

从天而来

我本低微如蝼蚁

如今却得大恩待

唯有屈膝宝座前

一生侍奉报此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