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How Great Thou Art(你真伟大)- 米兰之夜 (By Milan Night)

(2020-10-13 04:22:10) 下一个

这是老中医的第一首弹奏曲。miss掉两个音,不过,知道我是乐盲,上帝都会原谅我哈哈

这是俺爹的评论:”我们听了上帝之手弹奏的上帝之音,觉得很悦耳,也很惊讶,还有点震撼、想不到。祝儿心想事成“。

俺爹有个刻骨铭心的回忆:年轻时我妈想学二胡,每天下班都拉。拉得有点难听,我妈一拉二胡,我老爹就很难忍受,得咬牙、攥拳头,加上身上起鸡皮疙瘩呵呵

歌词:

主啊我神 每当我举目观看
祢手所造 一切奇妙大工
看见星星 又听见隆隆雷声
祢的大能 遍满了宇宙中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祢真伟大 何等伟大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祢真伟大 何等伟大

当我想到 神愿意让祂儿子
为我而死 实在难以明了
死在十架 乐意背负我重担
为我流血 洗净了我的罪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祢真伟大 何等伟大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祢真伟大 何等伟大

当主再来 欢呼声响彻天空
何等喜乐 主接我回天家
我要跪下 谦恭地崇拜敬奉
并要颂扬 神啊祢真伟大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祢真伟大 何等伟大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祢真伟大 何等伟大
祢真伟大 何等伟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