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句话中医,及其他

(2019-08-05 06:51:46) 下一个

1. 什么是中医?

中医就是夏天热,就穿短裤;冬天冷,就穿棉袄。

中医就是男要娶女,女要嫁男,才可以繁衍后代。

中医就是电插座是陷进去的,电插头就必须是凸出来的,才会通电。

 

2. 你不信中医,是你自己的损失,不是我的。

 

3. 对西药引入草药,我乐观其成,毕竟是造福人类的事。 

 

4. 本坛中西医讨论,很多时候是场荒唐的审问 - 一个蛮横的妇女,在审问一个无辜的男人:

女:我是人,我来大姨妈。为了证明你是人,你必须也要来大姨妈!

男:!@#¥%……&*

所以,本人不会再参与这种无意义讨论,除非我哪天真来了大姨妈呵呵

原帖讨论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米兰之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不生气,信则信之:)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那人就是个拿别人当白痴,抓住个热话题就拼命骗点击量的贱民,不分黑白指鹿为马那都不是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