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爆炒软肋:一个瑜伽动作出卖了我的膝

(2021-10-02 04:48:25) 下一个

王府范围提示:

神秘写手1参加过去年王府剑客《回首不堪往事》,是那次的20名写手之一。请通过链接看名单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50/202002/26522.html,从名单中去除本次的写手和这次没有参加互动的写手。

爆炒软肋,《一个瑜伽动作出卖了我的膝》

 

活动ID:神秘二号 泣膝

 

 提示:阿拉喜欢上海咸话,看得懂克拉西西,到底是真额还是假额上海仁,那自家凭本事猜了。

往年,额也是王府的宾客,今年火车脱班了,现在赶末班车。

 

 

我被塞进一个大型的旋转式圆桶内,直挺挺地躺平,轰炸声,雷鸣声,金属声,敲打声,一阵阵袭来。轰隆隆,哗啦啦,咔嚓咔嚓,哐啷哐啷,心脏强烈地收缩着,脸部严重变形抽搐,虽然插着耳塞,这种恐惧声音直接敲击耳膜,只想逃离现场。只有咕吱咕吱的拉踞声还比较温和,那一定是圆桶在建立三维数据,我乘机大吸一口气。几分钟前被推进这个圆桶时,工作人员问我有没有幽闭恐惧症?我想都没想,没有。可是从来没有人问过我,有没有声响恐惧症?显然,人们不在乎声响只在乎幽闭。现在知道,谁被塞在里面谁恐惧。

 

不由得,我的脑袋跟着圆桶一起快速旋转起来,突然跳出我为什么要来这里?一个半月前,我在做瑜伽牛面式前弯时,突然听到左膝“pop out”声响,当时左膝仍伸屈自如,继续自虐到整套瑜伽结束。第二天,在大白梦中醒来,左膝内侧立马发起了一个高级馒头,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抓起了冰袋就贴了上去。可是高级馒头却越发越大了。终于,我待左膝如愤敌,左膝回我是交锁,马上就给我点克拉西西。于是,我也必须要去西西医生。疫情下,上不了邮轮,去不了酒吧,看不成电影,吃不了大餐,可是直到你做了一回病人才知道什么叫怨天尤人。

 

疫情下,要面对面见医生你就想着奢望吧。在网上先约了医生,医生助理看我的情况严重才同意我去医院。三天后正式见到了我的主治医生,经她检查后马上就说,可能半月板损伤,可能要做物理治疗,可能要做核磁共振,可能要看骨科医生。反正这么多的可能后,她让我先去见物理治疗师。

 

回到家,电话打到焦虑,好不容易才约到了物理治疗师,却是在三个星期后。从此天天盯着手机,希望有人放弃预约我可以顶上。12天后,我终于顶上了一个空额,第一次见了物理治疗师。你疼痛的程度010是多少?我说“11

哼,又来一个骗人的,Doctor古哥是吧。马上遭到长发短脸,凸胸圆臀的物理治疗师的指责。

你这么疼痛应该是担架抬进来的吧。她继续损人。其实,当时要是有担架我真的想马上躺平,谁还愿意在她面前金鸡独立。不过,她马上递给我一根拐杖,然后告诉我,你必须要去看骨科,我这里教你几个动作,你若不想让自己腿部肌肉萎缩,每天照着好好做,以后你也不需要到这里来了。我握着5张纸,每张纸上一个动作,就这样不到三十分钟,拄着拐杖一瘸一拐和日盼夜盼见到的理疗师拜拜了。

 

约到骨科又是二周以后了,专业的医生一捏一摸,要做核磁共振。又等了三周才做到核磁共振。这不,我就躺平在这圆桶里了。

 

从圆桶出来,我马上给骨科医生发了信息,MRI done,被告知19天后去见骨科医生。拿在手里的这份核磁共振的报告密密麻麻,有点冗长又有点沉重,最后归为我的左膝有三大罪状。我明白不误地读懂,左膝内侧半月板后角全部撕裂,膝关节积液粘连,软骨摩损。痛啊痛,就好像一根钉子敲进了骨头里,时时折磨着我。看看我对自己有多狠,才会把自己伤的这么重。听医生的解释,我的膝关节早就造反了,平时锻练太多,现在没有了垫子,骨与骨的亲密直接吻上了。这种亲密是疼痛的,遭遇的,难受的。

 

那天,骨科医师一进门,我就看到她白大褂左上口袋里插着的小针筒。

现在让我们谈谈治疗计划,冷敷,镇痛、锻炼,对你缓解疼痛都不明显。很不幸,损伤的半月板区没有血供,你又错过了急性期的左膝夹板固定,现在只有打局部封闭激素治疗。再不行,最后只能选择手术了。

我不要手术,我怕手术。我嚷嚷着。骨科医生非常耐心地解答了我所有问题后,沉着地掏出针筒,一针扎进我左膝关节。这时离左膝损伤已经二个半月了。

然而,这一针后,每天必须带着护膝的腿还是迈不开步,疼痛也远远没有我预期的那样会减轻。现在我的身体存在二个问题:一个是膝盖的问题;一个是疼痛的问题。

 

我决定自救!

对左膝冷敷热敷不断地交替着;我买来了按摩枪自我按摩,说是可以深层缓解肌肉僵硬、酸痛,并增加血液循环;喝关节营养液胶原蛋白-aminosculpt collagen;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山。现在脸部光洁,头发锃亮,据说是胶原蛋白起的作用。

还有,遵守5张图片的锻练外,我上油管搜索更多锻练膝关节的动作。最后,进入一周二次的针灸。

 

在神灯的照射下,刺进膝关节的金针在电波作用下一跳一跳的,那种酸酸、胀胀的感觉大概是在疏通经脉吧。头发花白的中医师神秘兮兮地告诉我,在我这儿做针灸的,练瑜伽受伤者还真不少,从颈部到背部,从手脚到肘膝。膝盖不能用冷敷只能用热敷。艾玛,这个神医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呢?

 

瑜伽曾是我的最爱,却被伤的这么重,瑜伽啊瑜伽,你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软肋。从此生活没有瑜伽只有姐妹操。

 

王府众志成诚爆炒软肋,剑客呕心沥血项庄舞剑,有汤飞扬,有坑深邃,花棉裤挡不住激情,飞子弹低空掠过。我是谁?我不是谁?都不重要,我是坑人二号。为了爆炒软肋,我献上了真正的软肋。至此,我的王府,为你鞠躬尽瘁!

 

这个不是我,图片从网上来

。。。。。。。

王府范围提示:

神秘写手2也参加过去年王府剑客《回首不堪往事》,是那次的20名写手之一。请通过链接看名单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50/202002/26522.html,从名单中去除本次的写手和这次没有参加互动的写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3)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符合“心雨烟尘”的个性! 干啥都十分投入,”奋不顾身“! :)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早就看过这篇,但当时没敢写评论! 但一直琢磨居然能把自己的膝盖半月板拉撕裂?这也太狠了吧?
博主估计是个干活不惜力的人! 家里家外都是一把好手吧!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写手也是写得好,但受苦了,希望你能摆脱疼痛,膝盖早日好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一直在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这位神秘人在哪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关键一会儿再来高楼万丈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应该学习晓青,,,我自己岿然不动!!!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就是啊,,,等啦两个时辰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早,不急,先吃块棉花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还不发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哪里,这不是一场常规的文字游戏,所以都不按常规的套路出牌。调整一下心态,去面对尔虞我诈,各种挑战。千万别当真。玩得过火了,就得降一下温。
我感觉这是矛与盾的攻防,取胜靠实力,也靠运气。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准备抢沙发!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大咖还不出来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哎呀呀,梅华形象大大受损啊,,,不知道是英雄,还是狗熊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华早!好样的,依然沒暴露。老话怎么说来着?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迎接黎明前的黑暗,曙光就在前头。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大钻戒菲你莫属啦!!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期待哟!(我被虐狂吗?)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美女啊,,,你怎么生这么大的气啊,,,个性好强啊,,,我不是硬汉啊!吓死我啦,啦,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是啊,说的满了。好在多数人保持淡定,我看好隐方。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哇哇,搞特殊,开后门啊,,,大钻戒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j姐姐这次怎么没有参加啊,,,每天一定是你啦,啦,啦,,,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幸栽乐坑,哼!
昨晚为你物色奖品去了,艾玛,找到一个妃你莫属的,乐死偶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王府里众写手们写起文章来, 人人行云流水,妙笔生花,各种风格,信手拈来,水平之高,难度之大,令人膛目结舌。竞猜马甲,难…难于上青天……为了不给大家再增难度,老溪赶紧告诉一声,老溪这次没有参与任何写文,就是每天悄悄进府,欣赏佳作,细读留言,放声大笑,运动瓜肚,锻练腹肌…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在神秘写手一号文章的下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是啊,,王府里大咖太厉害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时间还早啊,大咖们继续来抬楼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哇哇,娘娘不要把我吓哭啊,给我鸭蛋奖么,不哭不哭,没有岁月可回头,伴着你继续往下走!!!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希望梅花不要悲催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哪位大咖直接分享和奉献答案啊,,,笨笨梅只会抄袭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刚看到标准答案,不服不行啊!不过我最佩服的不是答案本身,而是咱燕剑客的自信满满:燕麦禾儿 2021-10-02 12:36:20 回复 悄悄话 但是,如果你把我猜对的马甲给改掉了,你的分数比我的低,你就悲催了哈!:)
我已经觉得悲催了:)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我若盛开,蝴蝶自来…瞧把你的意的!抗一把王府炒勺很了不起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站在楼顶,望远镜看到坑中有猫,坑猫…猫坑,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这是2号,哈哈,韭菜是嫌日子过得不够快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红烧猪蹄儿靠谱。明天就去炖一锅。谢谢韭菜。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圆猫的嫌疑也是大大滴!!!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神秘2号可能是心雨。。刚艾窝像伊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有啊,十万分的感兴趣啊!我就第一眼看到了这个重要信息。可惜我曾经因为吃从Costco 买的胶原蛋白粉,不光没有吃出“脸部光洁,头发锃亮”,到吃出了严重的过敏性反应,湿疹到是蹭蹭往外冒,郁闷啊!是不是牌子不对路呐?我现在只好改啃红烧猪蹄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所以俺对菲儿说这是心雨亲给渣渣们挖的坑,故意带偏方向喔。:)反正嫌疑人心雨亲第一号,俺师太第二号。:)先抱抱两个泣膝们。
-----------------------
心雨烟尘2021-10-02 10:05:24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亲,火眼金睛,思路清晰。这篇与额相似度50%,不过,麦子亲有木有想到,额在医院工作,应该是VIP才对啊。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猫小盗,入坑吧,偶拍胸脯保证圆导她老人家会欢天喜地收你这个高徒的!
眼看着在这坑里蹲着暂时出不来,要打持酒战了!来呀来点酒啊,不醉不出坑,凡是送酒的,都可以做圆导的徒儿!圆徒多多益善,有奖!
老油条小油条在坑里喝醉了,需要徒子徒孙们齐心协力把她们抬出坑。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亲,这个是神秘2号,3号明天才出现:)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经过我的分析和拿捏,这个神秘三号绝对是她没跑了!在四个字的博主里面找!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瑜伽还可以这样伤人啊!感谢神秘三号的分享,让我更加警惕,好好的保护膝盖有多重要!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好吧,俺就不凑这个热闹了,还是你们师徒好好在坑里狂欢吧,王府活动接近尾声了,想想以后想入坑都没有机会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杜鹃花开’的评论 : 轻轻,鹃儿,好样的,里应外合!师傅的团队是温暖的大家庭!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抱抱香花儿,快跳进来,一起在坑里挤挤吧!你没看出来吗?是师傅自己往坑里跳的,她跳自然有她的用意,咱只管给师傅护驾呀!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俺可没那个资格,俺是在夸你妙,妙,妙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这是默认神秘二号奏是你师傅了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事实证明悟空啊,八戒的,嘴太会说的都不老靠谱啊,招徒儿也得留点儿机会给俺等沙和尚一类的拙于言辞的,不会表达,心里有啊,哈哈,这个坑蹲的还是值得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若盛开,蝴蝶自来,哪里还用的着撩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这是要拿第一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杜鹃花开 @云霞姐姐 @心城 服了你们这些徒儿,一个个争先恐后的给师傅送吃的,愣是没人想着把师傅给捞出来让她老人家在坑里蹲一天啊?卖糕的!!!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云猫小盗耐心地等着今晚月黑风高之时,偷偷给坑里丢条长绳。。。泣膝的膝盖不好,估计臂力一定过人,云猫小盗在坑边接应,坑里的师傅,心雨姐,先躺平着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你也进去陪你师傅和心雨吧,送油条豆浆的任务就交给我吧;)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师傅的喊声我听到,“来了!”
说实话,这篇对我来说很难选,不想选:一边是师父,一边是心雨姐,两人都被推坑里了,我只有跳坑里去陪伴,“师傅,姐!云猫小盗给你们送豆浆来了!光啃油条怎么行……”。
坑里坑外有我呢!挺住!哈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把兄弟,请去看看悄悄话。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找到了 找到了 谢谢杜鹃 开抄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在神秘写手博文的留言里。看看对不对:)
cxyz 回复 悄悄话 最关心的是 禾儿的答案在哪儿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剑客,哈哈 我最经不起撩!一撩就把持不住。既然你已经暗示我了。我明白你的心意了。我这就去把属于杜鹃的金马桶给你撩过来。你先稳稳地吃一根油条吧。:)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咋这么好撩呢,也给你飞一个媚眼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咋这么好撩呢,也给你飞一个媚眼儿。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也被你撩到了:):)

好嗨哟 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
好嗨哟 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
好嗨哟 感觉世界只有榨菜和油条

哈哈哈 哈哈哈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艾玛!心雨姐姐,油条绝对不是俺师傅煎的。但是师傅被油条撩到了,那是肯定的。。不能再往下说了。口口口。。此处省略二百个字。。哈哈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主要还是撇一下,你师傅有木有在煎油条?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王府里的坑是欢乐的坑
王府里的坑民好喜欢
徒子徒孙爱师傅呀
油条榨菜吃呀吃不完
呀呼嗨嗨伊咳呀嗨,
呀呼嗨呼嗨,呀呼嗨嗨嗨,
呀呼嗨嗨伊咳呀嗨!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鹃儿,额这叫唯利是图,想剩机把嫩油条煎煎老。运吧,运吧,今夜无眠,亲爱的油条都一起来吧:-)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姥爷的分析非常精道!不过前几天梅华说过的,大意是,现在粤语、沪语、连非洲话都可以模仿。想必是借助古哥的功能。谁又能说泣膝不是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亲,刚才还说做坑人更难呢,一看见坑里有油条,就甜蜜欢喜了:) 陪着圆猫再蹲两天,胜利出坑,油条不够,我帮城城运输;)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我乱,乱的一塌糊涂。不经撩啊,城城有办法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花花,你确定是禾儿?:)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跟祖师奶奶一道蹲坑里啃油条,味道好极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小喜儿啊,王府的坑是花裤的坑,王府的坑里有甜蜜,坑里的人儿欢欢喜喜,坑里的风气清清静静,额今朝就蹲坑里仰面朝天,再接几个一道坑战到底。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哈哈哈,圆猫,蹲坑里吃油条,这画面,笑s个人:)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城城的师傅很淡定,正蹲在坑里吃徒儿的榨菜油条,忽见心雨翩然而至。来来来,好坑友,一起蹲坑里啃油条,多逍遥,其乐融融。。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可以的!你坐怀不乱,你独立风中! 哈哈哈 !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老友啊,精明额上海人美菲尔港,迪个上海银不正宗额,侬拿能一口咬定是上海银呢?
额倒是看到了连物理师也叫泣膝是Doctor 古哥,不排除作者借用古哥读懂了诊断。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艾玛!心雨啊!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哈哈哈!我到底煎哪根油条比较好!哈哈!我都舍不得放油锅里面,煎熬油条,痛在我心呐!哈哈:)我想我还是去缝花棉裤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是香花儿的花香撩人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天使,不怕不怕。坑儿里有花棉裤还有棉花糖。王府的规矩是只许推坑儿里,不许埋土。所以是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坑儿。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亲,火眼金睛,思路清晰。这篇与额相似度50%,不过,麦子亲有木有想到,额在医院工作,应该是VIP才对啊。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主要还是撇一下,你师傅有木有在煎油条?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王妃,是不是王妃,是不是王妃!??!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艾玛!喜剑客,看来你也被撩到了!分不清哪朵花了!哈哈!二丫头想撩硬汉,可是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啊,可怜的二丫头啊!啧啧 :)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艾玛,入坑原来是自由落体有加速度的啊,昨天是六分之一,今天就是二分之一往下掉啊。被鹃儿推坑里,土埋半截,缺氧窒息。额要大声叫出来,做人难,做坑人更难!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赶紧的去圆宅,把好门,千万不要让俺师傅出来。今天有人膝盖受伤,俺师傅见不得这种场面,一定会泪流满面的。还是让师傅在家缝棉裤比教稳妥!哈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人参花今天怎么撩你了,看得我心惊肉跳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艾玛!花花呀!我真服了你了!王府里,不!整个文城里,数你最会撩人了!每次被你撩到,我还欲拒还迎,半推半就醉倒在你的花心里!今儿个咱们不捣浆糊,不挖坑,只求身体健康,岁月静好!:)
———————————————————————————————————————————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不经念叨,说曹操曹操到啊,今儿自个儿捣自个儿的浆糊吧,看你那些徒子徒孙们救不救你,哈哈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热爱运动,喜欢瑜伽,恐惧声音,害怕手术,这是一个活泼有余,胆子欠大的女生。
但结尾时仪式感十足展现王府宫略,特别感动这句,“至此,我的王府,为你鞠躬尽瘁。”这是一句非常有良心的话,王府的XDJM一个月下来已经把软肋爆炒的筋筋拉拉,泣膝不舍得渣男渣女啊,自己鞠躬尽瘁,应了娘娘的裸奔吧 。不过,看得粗这是一根老油条。

老油条,祖师奶奶叫你粗来。圆捣,这会侬正在火炉旁煎油条伐?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猜不着,但是很心疼亲啊。。抱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圆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赞同你的分析,二号是医护人员,所以一下子能看出那么专业复杂的英语单词,上海人,非心雨莫属!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瑜伽运动伤这么厉害啊,还是缓缓的跳跳舞比较健康:))
伤得这么厉害还描述的幽默风趣,写的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膝盖损伤真是受罪,看来不能运动过度啊。
先谢谢泣膝分享好文,再琢磨琢磨到底是谁写的呢?:)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图上这个动作有点找抽。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是打乒乓球老是半蹲状态,特别费膝盖。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二号坑,同情一下。我左膝也打过封闭针,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嘛事儿没有地过了二十年。现在轮右膝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只是参考而已。:)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答案已经贴出,在神秘写手1号的文章下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有人对脸部光洁,头发锃亮感兴趣吗?我想知道啊。
—————
现在脸部光洁,头发锃亮,据说是胶原蛋白起的作用。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黑贝王妃,娘娘说明天有挑战,那今天俺们猜对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俺明早起来打小抄,禾儿好好享受团聚时光!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是贴自己答案推一推学渣们吗, 太伟大了。表示感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王府众亲周末快乐!明天应该有挑战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亲,不急,儿子是头等大事:) enjoy 和儿子相处的时光。
爱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杜鹃,我儿子今天回来了。11点,我会准时贴答案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再有三分钟,禾儿就会公布答案。静等ing:)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嗯,也有道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今早迷迷糊糊占了沙发,现在把沙发让给楼下的一众姐妹,再推心雨入坑,保护圆桶里的圆师傅。最后搬个小板凳,静等心雨亲散文诗般的留言:)
cxyz 回复 悄悄话 跟一凡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圆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个可能是个坑。:)
--------------------
菲儿天地2021-10-02 05:51:51回复悄悄话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感觉心雨在医院上班,会比较容易先去看下骨科?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给亲们找来一个妥妥的线索,下面是喜儿送给渣渣们的福利。是俺圆师太还是心雨亲,渣渣们自己选一个哟。

------------------------------------

喜清静2021-10-01 06:49:36回复悄悄话明天是忙里偷闲来王府欢乐的《神秘二号》。文章已经在我这儿了。二号二号,神秘的二号。你忙完了一定要过来搅浑水哦!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看文后首先感觉是心雨,可是心雨是医务工作者,在凯撒上班,看病不会那么难。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燕悟空果然好身手!那谁,云八戒,城和尚,粗来助悟空一臂之力!
你师傅昨晚在追韩剧《花游记》,今天燕悟空就从天而降!不是巧合是天定!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哎,可怜的圆猫,心疼啊。徒有笔端好功夫 左膝回之是交锁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碎呢?瑜伽是有点痛苦,我最近胳膊疼,都不知道怎么弄的。会是心雨吗?她不会那么明显地把上海话露出来吧?小溪姐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喵喵,握爪!花剑客,什么时候仙变成花猫小盗了:)
圆村的猫盗团,澎涨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瑜伽的过度拉伸会伤关节韧带的。抱下圆筒里的圆圆。适当走步,小肌肉练习可以帮助康步。祝你健步如飞。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猜,猜,猜,初步判断这一篇是女剑客写的,可能是在医疗领域工作或是做研究,喜欢运动,对自己要求比较高。好了,差不多了,可以呼之欲出了吧 :)

祝众剑客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圆盗若入了吃肉魔掌,一口吞。悟空、八戒也保护不了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师傅,悟空来也!:)八戒,沙僧,保护师傅!:)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前不久刚做过核磁共振,文中的描述太形象了,哈哈。咬圆猫和小溪。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从心雨滚到小猫这儿来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可不能欺负俺师傅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亲,, 肯定不能是小溪姐姐啦,,,这个方向错误!!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都让你数过一遍:)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喵,喵,喵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哇,亲,厉害,厉害,厉害!!!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不经念叨,说曹操曹操到啊,今儿自个儿捣自个儿的浆糊吧,看你那些徒子徒孙们救不救你,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提示半裸,“她是王府的宾客”。不是剑客。
去掉一片茶儿,割舍一撮麦禾;
圈好圆猫小盗,静赏小溪流水;
回望心雨烟尘,别了昨日一号。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先回复才看的评论,原来大家都猜到了啊,名人果然不容易隐藏啊,哈哈
收工,据说两周后会有飞雪,抓紧秋天的尾巴出去逛逛,祝大家周末愉快!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偶咬心雨和小溪姐姐!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捣糨糊的那个没粗来?这么惊悚 and 有趣儿的事故描写场面除了她还能有谁呢?
前面一直不在状态,这后面咋跟忽然开了光似的,看谁是谁一逮一个准儿了呢?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亲,果然领导,干脆直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片片啦啊,,,高难度,,,高难度,,,高难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亲,,,保密局司令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感觉心雨在医院上班,会比较容易先去看下骨科?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这段话很专业。
“拿在手里的这份核磁共振的报告密密麻麻,有点冗长又有点沉重,最后归为我的左膝有三大罪状。我明白不误地读懂,左膝内侧半月板后角全部撕裂,膝关节积液粘连,软骨摩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猫!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提示:请神秘三号明天发文。
神秘三号我个人感觉很难猜。王府众亲们,加油!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图片修好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火眼,,,都能看得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前排就座。好可怜哦,抱抱,心疼一下!
坑人二号,掉坑里应该是不可避免了,穿好喜儿的花棉裤,别摔坏了,雪上加霜。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难得师姐这么肯定,干脆利落。二话不说,跟,心雨!!:)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瑜伽啊,,时尚啊!高难动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不是心雨,圆猫可能性很大,唯一的一点是提示里的上海咸话不是特别正宗,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为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1. 再读一遍,无疑,是心雨。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感觉你直感狠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跟你啦,,亲!!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又晚了,后排站。写得细腻形象专业,俺看着都觉得疼。一定是心雨!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坑人二号,伤筋动骨一百天,好好调养。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赶脚禾儿不在神秘写手里面,第六感觉:)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痛着你的痛,恐惧着你的恐惧。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忘了禾儿。这篇像禾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昨天,茶儿/一凡
今天 圆猫/心雨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这篇属于裸奔吧?

是谁?没看见裸影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猜心雨,圆猫。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图片打不开?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还在昨天的6个嫌疑人名单里。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反应快,俺反应慢!!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是啊,读过的,对吧!或者也是一位爱瑜伽的美女,相同经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属于裸奔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好可怜,腿受伤受罪,总要走路的!希望神针有效,早日康复!瑜伽受伤特别容易,千万不要过度!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运气太好了。一醒来,迷迷糊糊打开手机,一进王府,就见新文,坐上沙发。才慢慢完全醒透。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好啊,我反应较慢,软肋!谢谢亲关照!!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是啊,是啊,自救一定是非常要得的,要快,要坚持,要有恒心和耐心,我有一次把右脚踝崴了,就是靠自救,这块是目前外伤之后唯一没有留下后遗症的!抱抱亲,祝勇敢坚强,早日康复!玩瑜伽啊,多时尚啊,怎么也是读过的感觉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亲,挤挤 一起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沙发呢?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又没抢到!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显然反应度慢一拍啊,属笨笨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每日起大早抢不到沙发啊,,,果然比谁都笨笨啊!呜呜呜!!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前三排就不错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亲爱的沙发是我的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