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首不堪往事-猜评答卷

(2020-02-18 03:51:50) 下一个

王府众亲:

回首“不堪”往事在王府热闹了23天,21位博主分享了24个有趣的故事,一路有读者和来访的博主们捧场,现在到了最后的猜评时刻。

黑贝王妃和王府四剑客邀请所有写手和看官一同参与猜评。因为这次参与的写手比较多,我们加了提示帮助大家,答案请在本周内上交王府。你的答案可以发悄悄话给《王府剑客》博客,或黑贝王妃,或写在本文的评论栏里;你可以下载填写答案表格,或写出配对。

除了猜,我们也邀请各位评出这次的前三个最“不堪”笑话,和猜的答案一起上交。

谢谢!

黑贝王妃

参与写手

  •   ARooibosTea 
  •   Cherry 8
  •   Beijinggirl1
  •   多伦多橄榄树
  •   杜鹃盛开
  •   菲儿天地
  •    寒一凡
  •   黑眼睛的苏珊
  •    黑贝王妃
  •     渐远的光
  •     Mxhy
  •     南岛水鸟
  •     乔宁
  •     我生活着
  •     无法弄
  •     晓青
  •     小溪姐姐
  •     心雨烟尘
  •     喜清静
  •     燕麦禾儿
  •      圆猫小盗

参与笔名

帖子:回首“不堪”往事之

 提示:

你的答案

  1. 刮大风

都是饿惹的

得意洋洋的文学城最小地主

 

  1. 伪装者

游泳池救火

爹不疼、娘不爱,老公不宠;胆子很小,神经很大条的人

 

  1. 小虾

瞎兵蟹将和业余大夫就是潮

把一只小虾烧成大餐

 

  1. 下大雨

诡异的声音

风吹雨打都不怕

 

  1. 桂花油

这鸭头不是那丫头

此花自小不得识

 

  1. 艾芳

被一个男人当众辱骂

轶事如烟,无猜两小,马蹄虽远余音袅。

入水囧惶,临池窈窕,青衫竟不怜芳草。

 

  1. 小笨无双

都是名字惹的祸 (1)

前十篇内,无钥匙

 

  1. Celia

都是名字惹的祸 (2)

住在多伦多,码农一个,喜欢园艺

 

  1. 天晴了

来一块肥皂

问君能有几多愁?清泪一滴望神州

 

  1. 小忆

小忆尬事

尬事也是甜甜的回忆

 

  1. 寒流

去见移民官

寒流管的是财务的档案

 

  1. 瓜葛

偷瓜贼

隐名埋姓就为了偷瓜,抓到抓不到全凭运气

 

  1. 月亮出来了

我这一家子的糗事

月上柳梢头,我来瞅一瞅,生活不容易,着实要悠悠。

 

  1. 小神仙

买一次讲价的菜

跌跌撞撞走一路

 

  1. 夏雨

对男生的恐惧

夜闻风雨啸,花容月色惊;笑问谁人羞,幽居草木深

 

  1. 火眼金睛

真亦假时假亦真

唱着红灯记种花

 

  1. 太阳

当教官遇到美丽

老轿车考牌,火了

 

  1. 歪歪正

和男人们一起站着

两条腿的动物当然站不稳

 

  1. 迷迷糊糊

考个驾照不易

我是谁?答案在风中!

 

  1. 阿白雾

淑女如厕

南辕北辙,晨昏颠倒

 

  1. 虾仁

厕所里的惨叫声

今年城里谁最吓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6)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额的妈呀,文学城史上最高楼层,俯瞰全城,独领风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娘娘不许腐败徇私!:-)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师傅、师傅,我爱你!:-)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猫有九条命,你最安全!另外,别忘了坦白从宽。z?x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晚上有人请客吃饭,回来发答案!你们睡个好觉,明天一早就知道自己有多“渣”了!姐姐的赞扬就是拍马屁想及格呗?知道!回去整几根腊肠儿备着吧!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读着这高楼中的所有溪言,偶乐得死去活来,这样下去要出猫命的!;)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圆导在逃,土豆专列不知开到哪儿去了,偶和她失联了。要不,偶给茶小猫咬个圆土豆回来?不要小看圆土豆,那可是金子做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抱紧猫猫不松手,看见猫猫比什么都高兴,想S猫猫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再冒昧地问一句,什么时候可以拜见那位《淑女如厕》,南辕北辙,晨昏颠倒的阿白雾啊?这是老溪献给阿白雾的诗,
啊。。。阿白雾。。你是天上的纯洁白云,你是梧桐树上的凤凰,
啊。。。阿白雾。。你是海中的小龙女,你是智慧的天使,你是善良的化身。。
老溪对阿白雾的感激比天高,比海深,要问为什么,请听下次分解。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都是王妃惹的惑,引猫入府,咬言惑众。。
偶自信五指山有望,没准上六盘山呢。;)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帅,还是暂免大礼,我家两猫女儿还以为老溪是她们得A-的智慧妈妈呢,正两侧紧紧维护,龇牙咧嘴来劲呢。的确非常感谢王妃剑客们,当然尤其是王妃陛下最幸苦,尽洪荒这力,主持这个活动,要不然老溪早就犹豫牺牲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小猫,圆导捲着金淀子跑,圆导村管早失业了。你把圆导咬回来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师傅啊,徒儿原以为不会被你捣浆糊捣糊涂的,现在是真的被你捣糊涂了耶。:-)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偶准备了一个圆兜,用来装下巴!你懂的。;)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茶儿本来就是王妃娘娘的大管家啊,还兼任圆头村的村管,大能人一个,王妃慧眼识豪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娘娘,什么时候公布标准答案呀?等不了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叩谢王妃娘娘,茶儿老臣不敢。总理可以兼外长 但不能越皇权。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您桃花源肯定是个人间仙境,您已修炼成大笑仙,幽默大师了。看您的点评特别可爱又逗乐,总是让我笑的肚子拧一块。王府剑客们有您陪伴左右,永远不寂寞。趁这会儿趁AE不在,俺想给您个大大拥抱,左亲一口右亲一口,行不:)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仙儿不过瘾的话,我把王府交给你,下次你带着玩!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原来以为答案不过半是学渣,现在看来都成了沫儿了,姐姐这样的渣也还过得去:)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交吧,就等你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陛下,您这是被班上的成绩气噎住了,让老溪给陛下捶捶背,您再喝口桂花油,不对是桂花茶,下一个是老溪的4分还是5分啊?如圆猫自揭是吹猫骗人,那就4分呗,说给AE听,他肯定想是5分制,还以为老溪得个A-。全家庆贺,两猫共舞。
哎哟喂,这都轻悄悄的,耐心地等啊等,深深体会到王妃您这是分数好报,口难开。。。。学生惭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猜不准,愁人!今天又读一遍,不确定:)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啊哈,小熊,才注意到。好啊,那茶儿陪你在王府的赏花亭来一局,借此多在王府多待一会儿:)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碰剑!棋逢对手,过瘾!禾儿是不是茶儿要找的小熊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 坐在云梯上,耐心地等着王妃娘娘发奖!辛苦了,王妃娘娘和四剑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这次全仰仗王妃娘娘,倾注了洪荒之力,又当班长又兼学习委员,她辛苦了!接下来,咱们期待王妃的收宫表演。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是的,亲,在王府的日子很开心,暂时忘记了那些痛苦,谢谢王妃娘娘和四剑客,还有一起互咬的姐妹们。等ing , 看看究竟咬对了几个。。。。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法弄”评论:爬到楼顶喘口气,差点儿让弄弄你给噎S. 无法弄,大名无法弄,小名无法弄,外号无法弄,真的是无法弄,包括你自己在内答对了3个:你,我,还有小溪姐姐。我。。。哈哈,笑S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别说这些日子玩的好开心,还真啥不得这么快就结束了。
王妃,忘说了,我一进门,就把卷子送了。我另外加了个Index 一栏,便于来回核对人数,生怕拉下一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啊哈,班长想抓现行,不过没成啊!俺今天忙里偷闲,才完成任务。 要不今早再读提示,脑门开了点窍,猜有了兴趣完成它。 本来放弃,想得《最佳N/A奖》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茶仙儿不交卷子在这儿打小抄,一帮师兄妹帮忙,行啊,好大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王妃娘娘早醒了,在那里悠闲地喝咖啡,看热闹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你就揭了吧,吊大家胃口,可不是你的风格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快醒了,问一句,还有几位上了五指山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不动不动,沉不住气接着忽悠。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禾儿的边鼓敲得王府大震,看官耳鸣!
加油!菲儿在准备庆功宴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兄!桂花油是北京妞,这个我很确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一凡应该是”天晴了“,我不太确定,所以昨天生活问我,我没敢说。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是艾芳?!写得真好,我选了三篇,这是其中之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刮大风,你还矜持什么呢?;-)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且慢,不许动!!!
刚夸过你,沉住气唻!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少点赞。我每天都上蹿下跳的贡献了不少留言呢!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啊,南岛是伪装者?!!
这,这,这是怎么回事?没见过你胆小,大条呀?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这次喜儿特别矜持,留评特温柔,藏得挺好,套路娴熟,没几个人认出来,点个赞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心疼我小溪姐姐,也想自揭马甲儿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火眼金睛是小溪姐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我猜中了,菲儿是”在风中飞“的意思。:-)菲儿非常聪明,提示非常到位!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乔宁 - 火眼金睛

乱猜多,列名猜的不多,我生活着应拿猜名奖! : )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黑贝王妃 - 天晴了
无法弄 - 小虾
晓青 - 迷迷糊糊
小溪姐姐 - 桂花油
南岛水鸟 - 伪装者
: ) ) ) )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瓜葛是好运姐?是北京人?
那京妞是哪篇呀?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交卷了吗?哪篇是你的呀?!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啊,答案在风中----飞----菲儿?!!!
太妙了。
为小溪姐姐点赞!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AE这会儿没听见你迷迷糊糊,唠唠叨叨,别让他听见哦,猫咪在给您挠痒痒吧?小溪潺潺,跳过了山岗,流连忘返于桃花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迷迷糊糊 我是谁?答案在风中!在风中是飞的意思,谐音菲儿啊。现在猜对,嘛用呢? 5分万岁呗!老溪还申请上次那个老奖呗,那就是,人人猜中奖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商榷Again,Cherry不是没有钥匙吗?王妃给发的,不是吧!我猜是一凡啊!
不过提示中的甜子,联系上了Cherry。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亲爱的溪姐姐,谬赞谬赞了,禾儿不敢当啊。禾儿的诗是胡诌的,真正懂诗词的人,一看就知道是小儿科都不如的。我也非常喜欢《小忆尬事》,我猜小忆是“Cherry"。:-)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跟禾儿商榷哟,提示是“此花打小不识” 应该隐喻,马甲是有花意啊!难道不是杜鹃花她不知吗?我挣扎着想要是不知桂花呢?所以难了茶儿呀?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桂花油是——————北京妞。:-)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小溪姐又把金剑, 咱仨一块碰剑得了吧! 笑我肚疼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丢了喜孩儿,白搭金糊糊,马甲个个像,不知你是谁", 哈哈哈。。。。
不好办, 笑识人呐! 好玩好玩。。。 俺偷了把剑献给小溪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桂花油是——————北京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亲爱的茶儿,谢谢你的妙评!半斤对八两,碰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亲爱的溪姐姐,谬赞谬赞了,禾儿不敢当啊。禾儿的诗是胡诌的,真正懂诗词的人,一看就知道是小儿科都不如的。我也非常喜欢《小忆尬事》,我猜小忆是“Cherry"。:-)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王府张告示,丢了喜孩儿,白搭金糊糊,马甲个个像,不知你是谁,老溪泪断肠。。。。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美丽艾芳的文字满满淘气可爱灵气,开始也猜是禾儿,但没怎么读过禾儿的诗,就被仙气袅袅提示诗引偏到了喜孩儿那去了。虽然猜错了人,却是心悦诚服,佩服禾儿的诗情才气。其实除了老溪,王府众仙个个72 般上天入地神功,仙子散花朵朵惊艳,篇篇文章奇彩。猜了甜心小忆是禾儿,那小忆是一凡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刚送完糊涂诗,告诉大伙别听我糊粥了。一回头见您小溪姐姐,殿学太师驾到,学生在下,给您请安!今早才读明白您那画龙点晴的提示,字字珠玑啊!差点让学生误读了。
还有您那文章的开头嫁接领导的DNA,云山雾罩,出手不凡。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开始糊涂了,趁吃中饭,再看提示和文章,直觉也不管用了,乱了套!
小忆找不到,添上一凡凑;
不识桂花油,错把杜鹃替;
菲儿在风中,喜儿也迷糊;
不猜不知道,猜了更无知。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帅,老臣这是擅自坐上了您府上的直升机才得以上到了400多层的楼顶,往楼下一看,头晕目眩,休息一会儿,惶恐点评。。。
茶帅的高明在于从小,扬剑跃马(摩托车)击水三千,球场职场,驰聘纵横,英姿飒爽,完胜须眉。却没有想到文中展现的却是娇羞小女,青春朦胧,是如何也没有想到的。佩服佩服。

老溪文化水儿浅,想藏着掖着也没能耐。上次是只有领导照顾面子,其他所有剑客都是笔指本溪。所以茶帅猜中那是顺理成章的事呗。无法弄,我,圆猫都应该得提示忠厚金奖。本溪分数5分,自己猜中无法弄,圆猫,加上杜鹃,生活自揭马甲,加上自己,五指山上红旗飘。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读艾芳故事,当时的直觉是爱好运动的人,还有好像有我自己小时候学游泳还有贪玩的影子,文字有点深藏不露的小俏皮,所以第一闪念是你。但不确定,一早再读提示,惊喜了梦中茶。
各位剑客们,读之第一直觉加提示管甪,目前我猜生活,小溪姐,无法弄,乔宁,王妃,小猫全都靠这法儿。看搅浑水没用哈:)
现在熟悉的网友里,还有几位不确定?不过直觉也有错位的时候:)信不信由心由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关于竞猜活动如何提供线索,王妃娘娘有明确的懿旨:“线索要有些脑筋急转弯,不要太直接哈!”

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去《考个驾照不容易》下面的留言处查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碰剑!棋逢对手,过瘾!禾儿是不是茶儿要找的小熊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亲爱的,你伤心啥呀?都拿了溪姐姐的”慈心送分仙子奖”了,不知道姐姐是否能再大方一点,也赏禾儿一个“慈心送分仙子奖”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别忘了茶儿用了问号?不是答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碰剑!一首一尾都是她!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神秘写手是----夏圆,她的第二个马甲是”虾仁“。:-)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亲,在剧透一下,滴泪望神州是谁? 我就踏踏实实地吃鸭蛋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艾玛,原来禾儿是艾芳,我跟着菲儿死死地咬你是虾仁。难怪不及格。。。自信心碎了一地,得,不猜了,回家默默地吃鸭蛋去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这楼高的,我在下面坐沙发有点儿被压得喘不过气儿,爬上来,站在顶上又有点儿晕。
王府猜剑客,偶的感觉是: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其实也不在灯火阑珊处!都隐藏滴太深了太深了!觉得王妃娘娘会给每个人都发一个“最佳谜面设计大师”奖, 哈哈,也包括生活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亲们,都快过来了抄答案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亲,我一直等着你,看你什么时候能猜出我。你一猜出,我就揭马甲!:-)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艾芳故事》说明:人们习惯了直线性思维,按着惯性去主观武断地下结论,而不愿意去逆向思考。艾芳在故事里面,只是说了她去学游泳,并没有说最后是否学会了游泳,更没有说她是否成了游泳健将。我在《艾芳故事》留言评论里也说,我不会游泳。这是实话,我一直到现在也不敢去深水区域,换气还是挺紧张的,不能放松。我在竞猜线索里面也非常明确的给出了提示:“入水囧惶,临池窈窕”,在池边看上去挺有范儿,一入水就原形毕露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神秘写手是----夏圆,她的第二个马甲是”虾仁“。:-)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亲,谢谢夸奖!一觉醒来,终于猜出了夏雨是谁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殿学太师,点字成金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一会儿我帮你找,保证你一觉醒来电邮到。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亲,最最文艺了!好一位窈窕淑女,临池不惊啊!芳草一支茶儿爱。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的卷子我还没找到,再发一下给我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早晨醒来读提示管用,读着读着就慌然大雾了,信心悲真:)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泉水叮咚,泉水叮咚,跳过山岗,走过了草原来到你身边 ——— 这个提示像谁的?清泪望神州?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睡醒了就交卷吧,圣母!等等等等!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你先给我坦白到底发了几篇:))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来了,赶紧答卷儿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啥意思?聊大天,越看越猜不着啊!都谁是谁的呀!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矮油,小溪姐姐,偶以为你是火眼金睛,一眼看穿偶在吹猫骗人,你怎么真信了呢?还以讹传讹,把渐远的光也骗了?敢情你不是火眼金睛?
今天这浆糊捣得太厉害了,圆导又要关偶禁闭了。
渐远的光 回复 悄悄话 禾儿就是甜妞儿。俺扛着两鸭蛋下稀饭去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妹妹,以下是3位自报家门的妹妹,你自己猜你自己,再蒙对一个,就是五指山上红旗飘,真是岁月不饶人,看你爬楼也吃力了。当年的小好运跟着哥哥去老爸的五七干校瓜田里偷瓜,那可是身手矫健。
1.月亮出来了 《我这一家子的糗事》 是生活
2. 下大雨 《诡异的声音》 是杜鹃
3. 歪歪正 《和男人们一起站着》是圆猫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渐远的光' 的评论 : 渐远说得对,得两个鸭蛋是好事儿,回去用烧火棍煮煮,得,成100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亲,文学城最高的楼是多少层呀?:-)
渐远的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垫底有作伴的就不那么孤单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提示生活的那些马甲,乔兄不是也不相信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洪荒之力?哈,乔兄很时髦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哼,说好了给线索,方便大家猜,结果都包上了绸巾,大墨镜,还把人引到唐朝去了,迷你没商量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我提示生活了,但是她不相信我呀。:-)所以,我就不白费那个劲了。:-)王妃说生活答对了五个,你去看看,加上你自己的,分数就高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是王妃说的。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茶儿,禾儿,你们二位的洪荒之力,把王府搅得昏天黑地。
mxhy 回复 悄悄话 喜儿,溪姐,乔兄,禾儿,拜托快给提示啊。喜儿说从禾儿那下手是什么意思呢?她提示谁了?只看到生活提示了,可乔兄意思是她那答卷只得5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听起来一凡目前独占鳌头,蛮风光的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这次杜鹃把喜儿的活儿全抢着干了,哈哈,喜儿来晚了,这里的写手们都晕过去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写手交了文,就去巡城了。害得大家神精兮兮的,吃不消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王妃透露,生活,渐远,老乔并列五指山!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矮油!彻底玩蛋!
这么信南岛,还中计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小溪姐姐是火眼金睛,哪用戴老花镜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小溪姐姐你太可爱了,连赖账都赖的让人喜欢啊!金糊糊我已经糊小茶儿头上了,姐姐去小茶儿头上刮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禾儿讲的都是实话。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呀,你一会相信禾儿的人品,一会儿又不相信了,看来真的要戴老花镜了耶。:-)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孩儿又再假装乱大风了?不上你当。决定不分给你25%金糊糊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妹妹,看你身手矫健的.问一句,你是从一楼慢慢爬高楼,还是从老溪这打听点消息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小猫咪,王妃知道我犯的是什么规。哈哈,反正不是神秘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我这次只犯了一个小规。但真的没有写两篇啊,冤枉。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运姐姐,从禾儿那儿下手。禾儿最诚实。
mxhy 回复 悄悄话 天,从哪下手啊?哪位帮帮忙?不然要成俺考试史上的滑铁卢啦!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是喜孩儿或是禾儿写了两篇,她,1是艾芳写了《被一个男人当众辱骂》,2是虾仁写了《厕所里的惨叫声》。王妃这会儿打盹,午睡了,还是在改卷子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师傅咬谁也不会咬徒儿的,俺知道。:-)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偶咬人不倦,猜神秘写手是喜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就目前来说,目标还没有100%锁定。不但要猜出神秘写手是谁,还要猜出写的是哪两篇。:-)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嗯嗯,小盗写一篇歪歪正,圆导写一篇迷迷糊糊。Bingo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另一方面,这位神秘写手,有没有可能没有钥匙的,漏记Ta名字了,因为参加的人三周来加加减减好几次变更。记得曾有梅华,workflower, 康康 and so on
With all my respect, we knew that you have done the great job. 经不住人来人往变数太多,对不?要换我早迷糊了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欢呼王妃头像回归正位,看来王妃还挺谦虚,向圆猫猫学了。要不然王妃再顶着个花里胡哨,模模糊糊的头像,全班人就都找不到北了,这样好,王妃老师的教鞭啪啪地响啊,学生们踢里吐撸地跟哪。。。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俺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哪帖是神秘写手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您陛下又登记分数儿,又交流的,是不是您陛下忙得晨昏颠倒,写了两篇呢?还有谁没交卷子啊?赶紧交了,能孵出分数来吗?等着真相大白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天呐,这楼高的,摩天大楼啊!努力添砖加瓦,争取把楼盖到500。咱也弄个文城第一高!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每次看见你大圆脑袋下的两只小爪爪我就想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娘娘,我要求不高。只要不垫底儿我就得意洋洋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神秘写手:非常感谢你给大家带来新的乐趣。现在大家对您非常感兴趣,都在开始猜您了。

禾儿只有一个请求:最后请您一定出来亮相,不要让大家白白烧脑,别辜负了大家对您的厚爱。:-)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抱歉来晚了,家里断网了两天事情多很忙,几天都无法安心来玩。现在有空了赶快补课,又看了近新的帖子还看了这里的314条跟贴,热闹哈~~!

俺脚得,难猜!白雾袅绕的,马甲装得好 — 虾神仙芳,瓜花西荆亚,无论风雨日月晴寒,文正字靓,妙趣横生,让俺迷糊脑歪难正,虽有火眼金睛,还是点金无术望各位大虾们包涵。

另,出帖前俺虽有钥匙,但脑瓜子不开窍把文贴在王府门外,相信有大虾仙神看到,在此谢谢没把俺揭出,使游戏玩得迷迷糊糊哈 ~~ ~~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你骗我,我敢肯定对的都有8个。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别不好意思,有渐远,乔老爷给你作伴儿,菲儿和喜儿也好不到哪儿去!我这个班主任的教学结果也没谁了,哈哈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狡猾狡猾的,不敢信。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5个!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对我的答案,举手的不敢,否定的也不多,可见命中率很高哦,王妃,我中了几个?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算,分数已经登记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不知道答案可Copy我的。。。
生活你太逗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亲, 你居然不相信我,我也哭去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神秘写手是乔宁。他问了一个问题,好像是两篇文章一个笔名之类的。大家继续挖掘:)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小溪姐姐是小忆或者是小神仙。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一会儿猜对了我,一会儿又猜错了我。自己忽悠自己啊。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不知道什么答卷,可以Copy 我的上交给王妃。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偶一切行动听圆导指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师傅,是你写了两篇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好主意!我要好好想想哈。:-)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偶是小盗,会盗,喵呜。。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从现在开始,不猜写手,猜神秘人物:)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还有一种可能,有人破解了王妃娘娘的密码钥匙,偷偷摸进王府了。但是,这种可能非常非常小。还是故意违规的嫌疑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报告王妃,我没有给出钥匙,也没有写两篇。估计还是神秘写手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什么叫领考卷? 我昨天的悄悄话算数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前两次我们有个“神秘写手”,这回是真的神秘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谁犯规了?亲,你快快出来吧。我理解王妃娘娘话的意思是,找到了你我们大家包括你就都可以得一百分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艾芳,你不仅脸上两酒涡,诗作得美,拉油糕儿,还力大无比,拉出个大男人来。老溪服了你喜孩儿了,至于写两篇儿吗。 I would have wished I could....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难道有人居然想得100分,反了反了。谁这么学霸?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谁是违规的,快老实交代!坦白从严,抗拒更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报告王妃娘娘,我和好禾儿一样是好人。没违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估计是有钥匙的人中,有人故意违规,用了两个马甲。:-)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娘娘,我保证---没有给任何人钥匙,只用了一个马甲。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对呀,你把答案在24小时内交给我。赶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趁着你们都在,问一句,请大家“老实交代”:
橄榄说她没写文,那么我们名单上少了一个写手,是不是有哪位把钥匙转给别人的?还有谁有钥匙我忘记了?或是有谁用了两个笔名马甲?
这回有意思了,我也迷糊了,找不到这个写手意味着没人可以拿到100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生活。我不是迷迷糊糊以为我的答案不在风中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笑死了。 生活你是要把大家都绕进去的是不? 你没四千万别出来你! :)
王妃领考卷是什么意思? 我们来这里来就算领了, 对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看了一遍大家的留言。热闹非凡啊,但是的但是及格的估计不多啊。比如就没几个猜对哪个是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目前交卷子的不到10个人,三个写手还没来领考卷,我这里今天星期四了,最好你们在25小时内交考卷,我可以明天澳洲晚上时间公布答案。四剑客周末要准备发奖感言的,发奖大会下周...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茶儿的答案留王府城墙跟儿了,找到没有, 没找到, 那有可能小猫叼跑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水鸟一直没过来,也没回我的信息,什么情况?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楼下一百多条新评论,一晚上叽叽喳喳的!我去看看都谁交卷了。不过劝大家一句,千万别听生活的导评,按她的答,我们全班覆没:)))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分析这几句: “此花自小不得识” 谁不好猜?到底实指桂花, 杜鹃, 还有Cherry?
如是杜鹃, 她打小不认识杜鹃花 还是不认识桂花,Cherry吗?

“跌跌撞撞走一路”,“尬事也是甜甜的回忆” 很中性的提示,也不好猜?
“唱着红灯记种花” ,剑客们没有几位是听红灯记长大的, 此人已然唱着种花,范围大大滴缩小了可想而知了吧。

茶儿好无保留分享福而摩思的经唸喔,猜对了分点金子给茶儿。不过任何事都有猎外:)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说到这次活动,虽然最初的创意是我们共同商量的,但是具体落实计划,王妃娘娘全盘操控,非常非常辛苦。我两次悄悄话给她,问她如果要帮忙,请给指示,她都说,你好好玩吧。我非常感动。我们四剑客的努力是在台面上的,大家看得到,而王妃娘娘的劳累,不是组织过这样的活动的人,是无法想象和了解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你好可爱!叫禾儿怎么能不爱你!抱抱!禾儿不要什么奖,最高兴姐姐如此了解我,一是一,二是二,是禾儿做人做事情的原则,无论是台面上还是台面下,一定是有底线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把一只小虾烧成大餐", 这一句很精炼,鞋后雨-便是无法弄成大餐。
”两条腿的动物当然站不稳”, 这一句很独道,唯一的马甲用了两条腿动物名。

茶儿可是姥姥时实的帮剑友猜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坚决不戴老花镜啊,到时候可别怪禾儿没有提醒你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也猜的小神仙是晓青,但是她坚决地否定了两次。一凡是哪个,我是瞎蒙的,所有不误导你。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帮助,我的卷子终于填完了,分享给大家。如果我答对了你,请举手哈,如果我得到金马桶一定跟大家分享,哈哈~
ARooibosTea:火眼金睛
?cherry8:小笨无双
?Beijinggirl1:伪装者
?多伦多橄榄:下大雨
?杜鹃盛开:天晴了
?菲儿天地:虾仁
?寒一凡:寒流
?黑眼睛的苏珊:Celia
?黑贝王妃:阿白雾
?渐远的光:小忆
?Mxhy:瓜葛
?南岛水鸟:桂花油
?乔宁:太阳
?我生活着:月亮出来了
?无法弄:小虾
?晓青:小神仙
小溪姐姐:下大雨
心雨烟尘:刮大风
?喜清静:迷迷糊糊,
?燕麦禾儿:艾芳
?圆猫小盗:歪歪正
?
?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咬一凡桂花油,英雄所见略同啊。金马桶有你的一半,也有偶的一半,哈哈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寒一凡不是寒流吗?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圆猫是个好银啊!晓青是天晴了,真的?好像小神仙也像她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偶紧跟圆导,咬人不倦,一凡是桂花油:)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你屡教不改,偶就咬人不倦吧,再透露一下,晓青是天晴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老溪拼了,坚决不戴老花眼镜,瞎蒙到底,和那个高度近视眼,在国内不敢骑车的女孩儿作伴。给自己创造个‘瞎蒙到底大金奖’不是很好啊!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老溪拼了,坚决不戴老花眼镜,瞎蒙到底,和那个高度近视眼,在国内不敢骑车的女孩儿作伴。给自己创造个‘瞎蒙到底大金奖’不是很好啊!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偶不是伪歪,是真歪!京京是风还是雨啊?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其实禾儿真是劳苦功高,解释那个一个儿子,还是俩个儿子时,把竞赛文章的原则解释得清清楚楚。给禾儿发个‘光明磊落执法奖’如何?幸好王妃换回她原来一目了然的头像了,要不然她陛下已经是南辕北辙,晨昏颠倒了,再加个面貌不清。建议王妃要向圆猫学习,守住自己的形象。省得大家找不到北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一凡和晓青是哪个?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留言的总数要破300了!亲们,努力呀,争取500,破文学城记录!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晕了?来王府是为了啥?不就是追求那云里雾里,似梦如仙的感觉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问,我怎么知道你心虚呀?哈,心虚不心虚,你自己知道呗。:-)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谢谢圆猫好童鞋,你那两眼精光的像侦探,帮我找找哪个是一凡,拜托拜托!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我是开玩笑的。别听别人的,都在瞎忽悠,听自己的最靠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不是规定,是你建议今晚交卷?我还没有研究出来呢,少写几个咋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我肯定得奖,眼下还不知道哪个奖项能砸到我头上:)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入水囧惶,临池窈窕,青衫竟不怜芳草。”
这么文艺范的不应该是禾儿吗?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不及格不能赖我呀”
啥意思?又是骗人的?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可是很高大上的哦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小猫,你和杜鹃共享《捣浆糊金奖》吧!免得杜鹃太贪:) 她要真金!你偷几块圆导的金殿送王府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杜鹃说得太对了,你越晚交卷,保不齐你的分数就越低。:-)))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要戴好老花镜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不想得“慈心送分花仙奖”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好一个慈心送分花仙奖,喜欢。先搬回家,担心明天小溪姐姐反悔:)))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好,只要是金子就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好一个王府大观园!!!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哈, 看一贫笑一评。 肚疼肚痛, 得叫911了哈:)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这个喜孩儿,你是那个比如的前五名吧?AE来抓我了,说我成天在网上又哭(病毒)又笑(王府),小猫儿上吊(猫女儿耍赖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哈,小溪姐,您可笑煞茶儿了,舍不得你们走啊! 这王府玩得可比读范文好玩多了哈:)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猫猫真是好猫,给的提示很厚道!不像茶帅还写了又一篇中性纪实大文,还说是提示,把个老溪的一锅酱的脑瓜子捣成了那啥了(不能提了)。。。。跑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是不是想总揽捣浆糊金奖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可以每人少猜几个,不然不就暴露自己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真的吗? 你是歪歪正, 不是伪装正?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哈哈,我猜对你个小猫咪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晕了。 只能晚上再来了。 我觉得对我这种进WXC 太晚的粗线条来说应该准许免考一次。 我现在申请行不? 到时也允许参赛者每人错一个不算数。

目前我看一凡的回答对我有启发。 然后就是我自己猜出来一个, 最后就是一位童鞋说藏头诗。 OMG。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猫猫真是好猫,给的提示很厚道!不像茶帅还写了又一篇中性纪实大文,还说是提示,把个老溪的一锅酱的脑瓜子捣成了那啥了(不能提了)。。。。跑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偶坦白算了,做个好猫。被好多人猜到了,偶是歪歪正。没交卷的童鞋们,加分的机会来了,偶送你一分,不拿白不拿!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杜鹃在捣浆糊,你们都上当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AE 了解姐姐的真性情。又哭又笑满嘴冒泡儿…… 哈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这个喜孩儿,你是那个比如的前五名吧?AE来抓我了,说我成天在网上又哭(病毒)又笑(王府),小猫儿上吊(猫女儿耍赖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杜鹃说了“ 生活,被你一激,我就做个好人。我是风吹雨打都不怕:))) 本来猜你不是‘下大雨’就是‘夏雨’,既然杜鹃做了大好人,坦白自己了,那就赶快给自己加上这一关键分,谢谢杜鹃!!!请王妃奖你个 “慈心送分花仙奖”。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啊是啊。下大雨和刮大风要拜把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记得,是不是都得拜把子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杜鹃是下大雨。这下跑不了了,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那没准儿,保不齐后面的错的更离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来不及了。我早早地就被判了垫底的。不过有菲儿作伴儿也挺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哈,生活,不及格不能赖我呀。。。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亲,你咋知道我是心虚呢?:))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爱死你了,杜鹃好人。一个粽子叶的声音就吓得你魂飞魄散,怎么又风吹雨打都不怕呢?盛开的杜鹃也怕风吹雨打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不许自己揭马甲,我们等待王妃娘娘的指令。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亲爱的,没几个人猜得到你,你是自己心虚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现在还来得急,赶紧地;)))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完全赞同清静!就是玩嘛,何必那么认真?把卷子交了,然后大家痛痛快快敞开了讨论。就像喜儿说的:你为什么给出那样的提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以为杜鹃是:悠居草木深呢。呜呜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吧,今天晚上,所有人,应该交上考卷,否则对先交考卷的人,不公平。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亲,晚了一步,偶已经自揭了:)))她们都猜对了,哈哈哈,怎么办?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这些提示太蒙人了。墙裂要求大家最后解释自己的提示。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建议:所有写手,都不要自揭马甲,否则这个竞猜活动就进行不下去了。当然了,如果王妃愿意停止竞猜,是另一回事情。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欧耶,我猜对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请看这个帮猜茶儿: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33/202002/28169.html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被你一激,我就做个好人。我是风吹雨打都不怕:)))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好好,偶不吃你这条可爱的鱼。
小虾,虾仁,听好了,快出来自首!坦白从宽!不然,后锅会很盐重滴!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本来猜《来一块肥皂》的天晴了是乔兄的。只是同事说了‘我本来猜想她就是想要一碗汤’里的‘她’字让我犹豫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师傅捣糨糊,捣得高级!:-)师傅一定饿了吧?徒儿送饭来了!不过,千万别吃俺这条鱼,有小虾,还有虾仁,都比鱼好吃。:-)))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本溪哪敢劳动王妃发文,当然是老臣自己发的啦。刮大风不是喜孩儿,就是茶帅,那个拉油糕拉出个男人来的艾芳也是非茶儿,即喜儿。很有可能茶帅是刮大风,喜孩儿是艾芳。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是坏银,嘴巴严得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得意洋洋的文学城最小地主”
刮大风是北京妞吧?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要不要奖你金银马桶一双呀?”那敢情好啊,哈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站不稳的就是圆的,是不是?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圆猫当然是歪歪正,看提词儿,两条腿的动物当然站不稳,猫猫四条腿当然站得稳。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同意,使劲搅乎,照这么忽悠下去,估计人手一只金马桶:)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偶破罐子破摔,逗人玩哪。反正不及格了,来捣捣奖壶,不,浆糊,散布咬言,这样猫的成绩就不鼠人,不,不输人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其实歪歪正的提示比较直白,生活你再来脑精急转弯:)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刮大风是茶儿” 茶儿被共产改造成功,现在是无产者之一中农:)
谢谢小猫提醒!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刮大风是茶儿好吧!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你笑死我了!一边说你明目张胆,一边你更变本加厉!要不要奖你金银马桶一双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您的文章是自己发的还是王妃发的?照理,寒流和瓜葛是没钥匙的。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你是歪歪正吗?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明目张胆作弊奖非生活莫属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生活应该得到大度海涵奖!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喜儿是刮大风。
如果她写了两篇的话,厕所里的惨叫也有可能是她的。
也象是一凡的手笔,一凡这次隐藏得很好,还给自己设计了这么多奖,真正的玩家!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老轿车考牌,火了”是这个吗?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你是唯一的男代表,大度一点,给点有力的提示呗,我还没交卷。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不过作为补救,在线索里写白了,与生活一样,大家应该不难找到。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我送的文经历过退稿,想不到吧?
推倒,按高人提示,另起灶台。自已都不信这是我写的,不好意思,给大家烧脑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夏雨也许是南岛,依据是她在评里说,“这篇肯定是我”!
嗯,真真假假,南岛第一次来玩,心态是希望别人猜到她,我选择信她。点赞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寒流在提示语里说是管理财务档案的,会不会是菲儿是理财大拿呢?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各位这番折腾,实在太给力了,除了信自已,信生活的提示,别人嘛,呵呵呵。。。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帅喜欢吟诗.这最文艺的提示诗是艾芳和夏雨,艾芳有可能是茶帅或喜孩儿。都是游泳健将,这篇拉油糕最后拉出个男人来,也是惊悚精彩,得金奖的文。夏雨可能是杜鹃或茶帅.看她回生活陪哭的泪滴一滴一滴在下雨呢。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这次难度太高,不亚于77年高考。数学单科录取分数线40分,不及格照样上。
重在参予,乐在搅活!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昨晚交卷了!
不烧脑了,晚上睡得笑醒了。
没想到与杜鹃猜得很相似唉!思路一致,也许也不合格。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猜 你是迷迷糊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上次茶儿得了作蔽奖,生活,这次你必须得《公开作蔽奖》外加与禾儿共享《私通机密奖》。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改正:别听禾儿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 茶儿,亲爱的,你的提示写得太文艺,太有水平了,是所有提示里面最好的!!!”

亲爱的禾儿,谢谢妙夸!不过我的提示很直白哦,革命尚未成功,你得接着猜:)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瓜葛是好运错不了。但别的你可千万别叫禾儿的呀!你是知道茶儿没有幽居,回头再重发我那哭笑不得的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额地妈呀,王妃,禾儿,杜鹃在这里笑话我啊,今天做的好菜不给你们吃了!

别的人都有份,哈哈哈。

可以发奖品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有道理,可是我已交卷了啊。。。

丁香是瓜葛,因为瓜葛的文中暴露了一个细节。。。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坚决不:)))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瓜葛是---好运!”哪个是丁香?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那个“幽居”也可以说明小溪姐姐退休隐居在山水间呀……商讨一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亲, 相信我, 瓜葛是---好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因为你着急,我就挑最重要的线索说:茶儿的提示非常妙,也非常好:那个“幽居”就是说明——————作者现在不写博文了,隐退了的意思!参加的人里面,只有茶儿现在不写博文了!

茶儿,亲爱的,你的提示写得太文艺,太有水平了,是所有提示里面最好的!!!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的提示语能不能再点拨一点点呀?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信禾儿的,爆多点料,我还没交卷呢~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丁香是瓜葛:这个认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亲,相信我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等会儿有空,我过来会告诉你,为什么茶儿是夏雨。我有非常充分的证据。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亲爱的,我还是觉得心雨是夏雨,伪装者是茶儿。艾玛,我等不及王妃揭底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太难猜,太难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亲爱的,你同意我猜的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咱俩正好反着。。。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吓得菲儿都不敢露面了,在家偷吃鸭蛋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伪装者是----心雨,茶儿是----夏雨。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丁香是瓜葛:)))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我认定刮大风是喜儿,茶儿是伪装者,提示是在放烟雾弹,领导是小神仙。。。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圆猫,
伪装者: 茶儿
歪歪正: 圆猫
火眼金睛: 小溪姐姐
我也是很自信地。。。也不及格呀。。。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就是玩嘛,大家通通水,把成绩提高一下,皆大欢喜,每人奖一个金马桶,多好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面油”广东话的发音跟英文有点相似,乔兄懂广东话,所以读出来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以为提示语就是让人能知道你是谁,结果我上当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的倾情奉献!无法弄可以确认,小溪姐姐的也分析得有理有据,另外两个还要斟酌斟酌。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昨晚上玩得太投入了,梦中我们这一帮人去澳洲帮王妃打工,哈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我何错之有?我是说答案有对或错,自己判断。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偶在混淆视听,搅浑水。。;)
渐远的光 回复 悄悄话 惭愧,不是我写的。不过不对啊,好像俺中招了,大家在用排除法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渐远的光' 的评论 : 远光是写的最后一篇《厕所里的惨叫》吗?太有才了,笑果惊悚阿,敬佩握手献花了。
渐远的光 回复 悄悄话 太阳? 哈哈, 一凡猜错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了,今天有点儿玩疯了。偶也累了,祝大家晚安!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渐远的光' 的评论 : 哈哈,太阳来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俺觉得
歪歪正是乔宁
火眼金睛是南岛水鸟
渐远的光 回复 悄悄话 真正垫底的来了!看我多仗义:)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小导,好像你也不及格耶 :)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伪装者是心雨
歪歪正是喜儿
火眼金睛是小溪姐姐
夜猫子肥肠自信!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王府公告:
府里的钥匙已经换掉,如有问题悄悄话黑贝王妃!晚安各位!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这是破罐子破摔的态度,哈哈,笑S!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我交卷子了。如果明天,你需要讨论,我可以帮你。晚安!:-)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刮大风是茶儿!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俺反正不及格了。透几个俺的答案,请各位剑客帮忙分析一下,俺的脑子哪里跑偏了?

刮大风 得意洋洋的文学城最小地主 晓青
领导吗,打头阵,上次就是!另外,晓和小呼应;还有,谁能说青的部首不是地主的主?长得很像有没有!

伪装者 爹不疼、娘不爱,老公不宠;胆子很小,神经很大条的人 喜清静
因为是伪装者,所以爹不疼啥的那都是幌子,被爱啰嗦宠的不要不要的小公主,非清静莫属!

小虾 把一只小虾烧成大餐 无法弄
把一只小虾烧成大餐?你说咋弄?所以嘛,无法弄!哦,也可能错了,或许菲儿可以做到吧!:)

下大雨 风吹雨打都不怕 小溪姐姐
这个就更明显了,小溪怎会怕下雨?雨给小溪注入活力,风和小溪一起唱歌 :)

瞧瞧俺的答案,有理有据,可是事实却是俺不及格 :(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菲儿并驾齐驱垫底儿,服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1同意小溪姐姐推荐的三篇的非常搞笑,还有网篼一拽拉出个大男人那篇也够逗乐的。咱们做伴,明天交作业了。几乎所有的提示都是放烟弹,没法弄。
还是生活说了大实话,加我自己的 猜中十分之一,离及格差远了。准备甪N/A代替了:)
各位晚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喜儿,你们可不能笑话菲儿,菲儿是第一次正式参加,你们都是三朝元老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啊,如果说你有错的话,是你玩得太投入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亲爱的,我也交卷了!咱两个一块得奖!:-)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娘娘,我交卷了!:-)不为别的,就为了今天晚上按点睡觉。:-)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看把喜儿给乐的,难不成菲儿得了鸭蛋:))) 特别自信喜儿就是刮大风。。。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看来菲儿还不如我吧。啦啦啦,我不是垫底的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给好禾儿发个诚实奖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又看了一遍你的文,哪一句是广东话呀? 我怎么都能看懂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还拜托拜托,一点儿都不腼腆,笑的肚子痛。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选生活得“明目张胆作弊奖”。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娘娘和我上学时的美国教授一样狠。真的是算错的那一个哦。
———————
可以猜两个写手,算猜错的那个,哈哈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现在睡觉了,姐姐做好后借给我参考参考哈,我明天再交。拜托拜托!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越笑越年轻。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本溪一琢磨,“ 笑S也好,省得年纪大了,没别的本事,总想着如厕。:-(("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本溪年纪大了,脑瓜子动的慢,可以迟交卷吗?要是都交了,就差我了,那老臣不也得披星戴月,日夜兼程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可以猜两个写手,算猜错的那个。-----哈哈,王妃娘娘的绝版幽默!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啊,就是玩呀,别这样。你第一时间就自揭马甲,告诉大家了,你做得对,你没错呀。:-)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一眼菲儿的卷子,用美女自己的话说:哎玛!我笑的肚子疼了,又要如厕!哈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不过吧,生活妹妹又速造了一个二儿子,还是令人意想不到的。要是有两个儿子,只写一个,不是违规,因为不是什么事情俩孩子都掺和的,但也不能写文再写出个来吧,所以王妃,禾儿对写文规范说得不清楚,有漏洞,当然副主教主动坦白也算是两清了呗,本来猜到那句广东话的,被突然出现的俩儿子蒙圈了。只从博文里读到Cherry 8有俩个儿子。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大家都像小溪姐姐这样慷慨大方,把自己的分析分享分享,对错自己再判断,也不至于不及格呀,是不是?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可以猜两个写手,算猜错的那个,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交白卷就是说你自己的也猜不到了吗?老师很无语哟,嘿嘿!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交白卷就是说你自己的也猜不到了吗?老师很无语哟,嘿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那好啊,不管你得什么都分我一半。我的也分你一半。哈哈,这样就能得两个奖了。啦啦啦哈哈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淑女如厕》是皇家正气的范儿.管天管地管不了人有内急,是王妃御笔挥就,金光万丈,谁也没胆往邪里歪。《虾兵蟹将》小虾英勇救母,步步惊心,召来苛枪实弹武警,猜是弄弄大作,《厕所里的惨叫》文字精炼,笑果惨烈,是喜孩儿的风格。我推荐这三篇为之最,篇篇回首往事,困囧难堪,生动有趣,笑冲雲霄!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抱抱清静,不及格的在一起互相取暖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是有点儿烧脑啊,关键是烧了也白烧,哈哈哈。生活,你就随便懵吧,估计对的也不会比我们先交卷的少 :) 看来我没告诉你我的答案是对的,否则连累你也不及格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和一凡一样的。送了表格,一看乱了,又送了一个一样的。握手拥抱。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抱抱猫猫!偶立马就觉得暖和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不及格者,同病相怜,抱抱,握爪。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交白卷可不可以?我已经没心情答卷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偶自信一咬一口准,居然不及格!喜儿,偶觉得排名应该倒过来,猜中越少名次越高,对吧?你,你不会是第一名吧?也许偶们并列。。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猜不对,是给提示的太狡猾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送了王妃两个悄悄话。第一个用的是表格,是不是送过去之后就没了格子?怕王妃麻烦,简化了内容,又送了第二个,看起来应该好一些。答案是一样的,呵呵,都不及格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起码是自信的。我是一点儿信心都没有啊。知道自己及不了格。瞎猜一气。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一篇文可以猜两个写手?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什么时候公布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我就是按照这个理论执行的,可是也不及格呀,虽然我很自信:))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那么看来茶儿当初猜的和现在猜的一致了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熟人不好猜,我只需要猜六七个,也不及格。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我真的不及格啊?没有道理啊!难道给的这些提示都是故意懵我们的?佩服能猜到九个的!
算了,交了就交了,愿赌服输。不过,王妃说了,先交的有奖,大奖!偶铁定应该是这前三名里面的,不会空手而归的!:)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提示一下,自己写的文,一般会在评里露面,而且表现反常。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胡抓乱咬”好!适合生的熟的都咬的猫猫。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可以的啊,乔少。赶快给自己巧立名目,自设奖项。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四剑客一定会找个奖项送你,别哭!不过呢遵命奖不适合你,看看胡抓乱咬人奖之类靠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猜中九个的已经让我羡慕S了。你咋那么能尼!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坚决支持小圆猫猫得“最乖乖听话奖”。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几位交卷子的,虽然自信都是百分百,成绩还是不过半,最好的猜中九个!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我刚交了个不及格的卷子。提示太含糊,我脑子太笨。猜不着啊,我哭,我假装哭…… 其实心里乐滋滋地。猜不着也高兴,反正小溪姐姐和小茶儿已经推荐我得“银糨糊奖”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呜呜呜,不及格,呜呜呜,哇。。。
偶可以讨一个遵命奖吗?偶没有报名参加,本想看热闹的,你一道圣旨,不由分说就塞给偶一把钥匙,偶没有无视军令状,早早地,乖乖地出文了,求重赏!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我也不及格吗?不会吧,我还是很自信地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至少先交卷的童鞋,诚实啊,应该加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哈,原来是你多编了一个儿子啊,这个是该罚:)你如果不自揭马甲就好了,让她们都晕乎着,当然我也晕乎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啊,我是说,如果有两个儿子,可以故意只写一个儿子的故事。可没有说,一个儿子写成两个呀。:-)))小溪姐姐还专门跑来和我说,替你解释了一大篇。:-)你第一时间就明明白白地告诉大家,这是对的,也是应该的,否则,就是把我们打死了,也猜不出来呀。:-)))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看童鞋们很努力,老师欣慰,看三位交卷童鞋的成绩,老师汗颜!按国际惯例一半正确算及格,目前都不及格.....
革命尚未成功,童鞋仍需努力!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对不起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矮油,人们的对话笑痛猫肚子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早就替我说了,为了掩人耳目就编多了一个儿子,要不一眼就被识破了。今天是太老实了,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o
+1
记得当初有人猜生活,我还很果断地说,这个绝对不是生活。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你是月亮出来了?你什么时候又多了个儿子?:-)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是真的还是假的?明明白白地告诉你们了还没看出来?藏头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对呀,生活说轻易地就暴露了,我怎么也没看出来呢?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好多人都可得乱猜奖,猫和猫徒猫孙可得乱咬奖。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喔噻,这又得花上半天的功夫,好几头雾水了。我先看看各位大仙的猜测吧。先忙早餐去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圣母,您的提示太难懂了!
我觉得小神仙的提示最难懂,“跌跌撞撞走一路”,是你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我绝对不是天晴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哈哈,第一咬猫眼走神了。
我的线索很规范。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掌柜出售桂花油。;)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的文讲了句广东话,线索也坦荡,不烧脑,谢谢你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圆导,快说来听听!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偶交卷了!太难猜了,乱咬一气,偶厉害呀,一咬一个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觉得我也快暴露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你暴露了吗?我怎么没有看出来?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真想哭,因为我轻易就暴露自己了,而你们一个个隐藏得很深。不公平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嗯,这个是有点儿不大好猜,不行咱就用排除法。觉得猜谜这个环节特别有意思。谁的提议?请王妃给发一个特别的大奖!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看文的时候我认定杜鹃是天晴了,但提示语“问君能有几多愁?清泪一滴望神州”又把我迷惑了,这提示语舍意思?措点一下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怎么觉得夏雨是杜鹃呢。 完了,不及格了。王妃会给俺发一个不及格大奖吧!:(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现在只知道我是哪一个,还有王妃、禾儿,其他都不敢确定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 南辕北辙,晨昏颠倒”,这个是王妃,大家没有异议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下面留言的人,就有为自己发烟雾弹的。:-)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哦,是吗?还真忘了,上一次光忙着到处找奖品了 :)
生活,你把你的答案公布一下,我看看和我的一样不一样?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夏雨是小溪姐姐。你看提示语,有雨成溪,她是仙人隐居。你看,这样大家商量讨论一下就会有结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没交卷的人之间是没办法“真正”交流的,只能误导你更深,原因很简单:你就是猜对了,对方也是想尽办法抵赖的。:-)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下大雨,我猜的是小溪姐姐!:)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上一次也是互相公布学习的,你忘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但是下大雨的提示,风吹雨打都不怕不太像心雨的风格呀! 倒是夏雨的那几句诗有心雨的 DNA:)))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的建议特别好,争取拿奖拿到手软!:)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应该得“最诚实大奖”!:-)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狡猾狡猾的,我若公布了,那我不就不打自招了吗?别人不敢说,猜自己那是一猜一个准滴 :)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小树有可能不声不响发了文就走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先在这里公布一下,让我们参考参考,也可以帮你修改一下,互相学习嘛。一凡,请大方点。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啊,还能自己设奖?赶紧都给自己想一个。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交卷了!猜的对不对,对几个不知道,但是觉得有望得“最先交卷大奖”前三名!:)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小树迟到了,她的文最后贴出来的吧?

王妃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橄榄终于来了,我急得要给你打电话了:)去看悄悄话!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感觉心雨不是夏雨,更像下大雨。你说呢?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喔,这文艺范儿里还有一个微型小说的鼻祖,“寒一凡”,这艾芳与“一凡”
有血缘关系,脱不了干系。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风吹雨打都不怕,多伦橄榄也可疑。大家一起贡献一下智慧,互相作弊一下应该可以吧?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杜鹃盛开 发表评论于 2020-02-18 10:46:50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哈哈哈, 心雨, 你暴露了。。。
~!~~~~~~~~~~~~~~~~~~~~~~~~~~~~~~~~~~~~~~
不、不、不,鹅不文不艺的,这会就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哈。。。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黑贝王妃
王妃娘娘,侬运筹帷幄能量介大,把剑客们蒙得七荤八素,云里雾里绕不出来。

小主不恭,王府爬梯淌水时有缺席,还望娘娘开恩。

小主低眉谢过啦^_^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附和,跟着菲儿一起死咬禾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哈哈哈, 心雨, 你暴露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杜鹃盛开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我灵机一动,觉得是心雨,夏雨,是不是有点意思:)
~~~~~~~~~~~~~~~~~~~~~~~~~~~~~~~~~~~~~~~~~~~~~~~~~~

啊哈哈,杜鹃妹妹,“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心雨决不“下雨”(夏雨)。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天地 发表评论于 2020-02-18 09:53:26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提示文艺的都要重新写,根本没法猜,大家说对不对?
~~~~~~~~~~~~~~~~~~~~~~~~~~~~~~~~~~~~~~~~~~~~~~~~~~~~~~~~~~~~~~~~~~~

菲儿亲,提示文艺,说明博者骨子里是文艺的,就要使劲往城里文艺范儿猜啊:
作家:
杜鹃盛开,喜清静,Beijinggirl1,多伦多橄榄树,黑贝王妃,一网打尽,一个都不能漏,逮着一个是一个。啊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太难了,不难又没意思,咋办?你的不文艺?我咋也没猜到呢,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风吹雨打都不怕, 禾苗抽橞喜向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提示文艺的都要重新写,根本没法猜,大家说对不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是虾仁,被我咬得死死滴,嘿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太难猜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还有杜鹃,小溪。。。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我灵机一动,觉得是心雨,夏雨,是不是有点意思:)
谁最吓人,谁是虾仁,是猫吗?我还是觉得圆猫是歪歪正。。。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这时候你应该承认,茶儿反而不敢确定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那你同意 “今年城里谁最吓人?” 是小猫了?
and "笑问谁人羞,幽居草木深 " 是杜鹃 还是小溪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啥意思?你说这人是我?错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跌跌撞撞走一路“ , 我信禾儿的啦! 你这剑步挺有样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估计他说的是理财,不是花钱:)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提示更是拈文嚼字,竞展文彩,好一个 烟雾袅绕,风淡云轻,春芽微绿,夏荷晨露。金秋桂香.白雪红梅的意境,晕头转向,哪里猜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菲儿是,别人不知道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上班太忙。先冒个泡,晚上再来猜。提示都不给力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亲爱的生活,宝贝,你可别哭啊!哎呀,瞧,害得茶儿也陪泪…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请示王妃娘娘,是不是延续以往规矩每篇给两写手名字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财务专家?女博主在家里,哪个不是“大权在握,花钱说了算的”?:-)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里有几个财务专家?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最后这篇是压轴,迟到者写的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不是我的难懂,都难懂啊!大家被活动训练得越来越有才了:)太难猜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哭得最美大奖”,非你莫属!:-)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老师,是不是可以公开讨论呀?还是背对背投票?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那是燕子、水鸟、烟尘还是渐远的光?还是云里雾里呀~我哭,我哭,我真想哭~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是谁?答案在风中!”----风里有什么?会飞的东西呗。:-)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 我是谁?答案在风中!”天呀,这答案在虚无飘渺中~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各位,“ 今年城里谁最吓人?”提示一下,我咋不知道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橄榄终于来了,我急得要给你打电话了:)去看悄悄话!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糊里糊涂最好,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你一哭,咱就多了个故事,哈哈,笑死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是啊,咋不向我学习呢?我急得真想哭~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你的提示最善良:)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这提示也太高深了吧?怎不能直接一些,少让人烧脑呢?个个都才气冲天,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报告娘娘,改的好,不介意:)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的提示我改了一下,不介意吧?黑贝王妃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圣母,您的提示太难懂了!(黑贝王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娘娘和剑客们组织此次活动,也谢谢各位尽力搅混水不嫌事儿大。这下可好,提示愈发的扑朔迷离,更不好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更难猜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菲儿,谢谢一凡提醒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忘了,我贴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太好了,也谢谢一凡上次和这次活动的主力功臣!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谢谢王妃和四剑客!
我把全部写文的博主的名字贴在这里,便于大家猜。
ARooibosTea
cherry8
Beijinggirl1
多伦多橄榄
杜鹃盛开
菲儿天地
寒一凡
黑眼睛的苏珊
黑贝王妃
渐远的光
Mxhy
南岛水鸟
乔宁
我生活着
无法弄
晓青
小溪姐姐
心雨烟尘
喜清静
燕麦禾儿
圆猫小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感谢王妃和四剑客的辛劳,搞这个活动太不容易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早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挤挤!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更好玩儿了,哈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先坐好,再猜!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