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爆炒软肋:响雷风雨,深林黑暗吓破了我的胆

(2021-09-28 04:30:45) 下一个

       软肋:   响雷风雨,深林黑暗吓破了我的胆

              ID    幽谷倩影

昨夜屋外空中响雷轰隆隆炸到了大半夜,孩子在自己的卧室里哀嚎哭泣到大半夜。我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一会儿被噼哩啪啦的响雷惊吓到不敢喘气和露头,一会儿又睡得迷迷糊糊了。

听到家里的在从客厅走到餐厅,又从餐厅走到客厅。家里的对孩子的哀嚎哭泣仿佛完全没有听见,既不来我们的主卧室安慰吓得哆哆嗦嗦的我,也不去孩子的小房间安慰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孩子。

几年前的一天下午,阳光明媚,和风徐徐,不冷不热的好天气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我带着老二去儿童公园玩了很久很久。

大人孩子玩累了便往回家走,中途的半道上要穿过一片森林,没有任何征兆,树林小径的上空突然间雷声炸响,明亮的艳阳天骤然黑了下来,从小径往高空仰望,天上已经被一整匹灰黑色大幕遮蔽的严严实实了。

响雷再一次炸响,一棵不大不小的树倒了下来把我砸晕了过去。老二当时才几岁,吓得不知道所以,孩子整个身体爬在我的脑袋上,不停地哀嚎哭泣。

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森林里一片黑魆魆的,我眼前鬼魅婆娑,视线所到之处尽是模模糊糊,孩子哀嚎哭泣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弱小柔软的身体被大雨浇的浑身透湿,奄奄一息。

霎那间,我清醒了过来,我必需带着孩子尽快离开仿佛高山中的幽谷,深林中的鬼魅倩影,这里是动物出没人烟稀少之地,不是上海人来人往的外滩,不是北京熙熙攘攘的颐和园。

我必需得站起来,必需得带着孩子摸黑走出去,不然的话,死的不是我,而是孩子。幸运的是我身体没有受任何内伤和外伤,我只是被树弄倒了,我推开了树,抱起孩子找到了回家的路。

等我浑身透湿走到家门口的时候,看到家里的正站在门口焦急地等待,这一次出门我又忘了带手机,家人联系不上我们。

看到家里的我便知道一切危险都过去了,我把孩子送到家里的怀里,自己又一次晕了过去。从此以后,我和孩子都落下了病,雷雨交加的天气,我只能躲进自己的被窝里瑟瑟发抖,孩子则哀嚎哭泣。

孩子进入了少年期以后,下雨打雷的时候,家里的便不再去孩子房间一次次查看,而是任由孩子哀嚎哭泣,而我如今躲避的不仅仅是响雷,大雨,孩子的哀嚎哭泣,还有无论走那里随处可见的树木,森林。

一次特殊的外出游玩的经历,我和孩子都落下了极深的病根,响雷大雨持续多久,孩子哀嚎哭泣便会持续多久。

家里的后院长了一棵棵参天大树,我走进后院里便能透过树影斑驳感受到大树随时随刻会一根一根地倒下来,倒下来会砸塌家里的房顶,会压垮整个房屋。

我要求家里的把后院的树全部砍光,人家不肯听从,还说:“你和孩子都需要自我疗伤,走出一次小小的微不足道的人生磨难落下的创伤。“

也是啊,不然的话两代人抱着怕风,怕雷,怕雨,怕深林树木,怕屋顶鬼魅树影婆娑的软肋过活,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此生还有出头再见阳光的好日子吗?不见风雨,哪里能见到彩虹呢?

------------------

王府通告:

1. 爆炒软肋第一阶段将在9/30日圆满结束。

10/1~10/4是加时赛。将有四个神秘写手发文。神秘写手发文的格式如下。因为神秘写手不在参加者名单上,为了避免大海捞针,特请神秘写手自己加了一句提示内容。

爆炒软肋:题目

神秘x号

提示

正文

 

2. 答题安排:

10/1同时会公布答题表格,各位参加竞猜的朋友开始讨论酝酿答案。

10/5休博一日,请所有猜家完成答题,在美东时间17点前把答案悄悄话给喜清静或黑贝王妃。

10/6宣布答案和猜家成绩。

10/7-9发奖和闭幕式庆祝活动。

关于以上安排如有疑问,请及时提出讨论,王府或作更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8)
评论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来看一眼,到底是人还是狗??依然毫无头绪。。。哎。。。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同意,随口说不是我的,有误导之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最聪明的保护自己的处理方式是:

不管主持人是否有规定,你永远都不要用“不是我”,永远都是含糊其词,不正面回答。:)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早,
芝麻,快开门吧!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看来我一定是上了轻信领导的当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俺赶脚禾儿神探一定是看着一群渣渣情不自禁地掉入坑里,颇为痛心疾首,恨铁不成钢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两篇,你们可不能给你们自己丢脸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抱抱师妹,看来咱们都是图样图森破,好在还有咱师姐妹一起抱团当渣渣,考试再难再刁也不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这次不是打死都不承认吗?当然人人都会说,不是我!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这越来越难猜了。挤挤沙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提示:

上次活动,我是主持人,我对“不是我”,有规定,“不是我”这个词是不可以乱用的。

这次活动的主持人对如何使用“不是我”,没有规定。

所以,对每篇文章留言里面,所有的“不是我”都不要相信。擦亮你的眼睛,依靠事实断案。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和师姐分享一下初访王府,扶墙若干天后的一些痛悟:1。王府没有送分题。2. 王府只有不断反转的剧情。:)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和菲儿沙发挤挤。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山里说对了,俺确实没养过狗狗。但对这篇到底是不是狗狗还是存疑,因为结尾作者又说了两代人。无论是狗是娃,好像高手们也还没有统一答案,从小C到梅华,都有可能。:)

-------------------------------

山里人家1682021-09-28 20:53:53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哈,几岁的孩子少说30磅,整个爬在脑袋上?没被树砸死,恐怕也被憋死了。除非这孩子有很严重的生长发育病xx症。你们大概没养过狗狗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剧情又反转成梅华了,哪用照片迷惑人的硬汉又是谁呢?

坐个今天阿秋的沙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我这里要下大雨,怕怕,去哪里躲一下呢?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晚安!好梦!梅华姐,小声音!晓青姐,人家!睡好了明天一起盖新楼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亲,,晚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亲,赶快休息吧,你那里已经半夜了,别累着,晚安好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亲,,,后半场这大风都是从你刮起来的啊,,,我哪里怕风怕雨怕雷啊,,,必需挺身而出,对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一转身的功夫,楼又更高了,我恐高啊,不过,也豁出去了,再加一层,梅华太可爱了,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亲,,再上一楼啊,,不然俺就250啦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亲,,渣渣领导你怎么不睡啊,我正在听红楼梦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哈哈,梅华,起来帮你盖楼!你呼呼了吗?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亲,晚安!!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我这里12.30啦,也该睡啦,亲,晚安!!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对啊!亲,哭哭啼啼没完没了,必需把他们彻底治好,哈哈!!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那几点了,我这10点半了,不盖楼了。看一集剧,要呼呼了,明早爬山看秋色。晚安。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姐,我说的是 “出 坑” !千万别看成 “出 轨” 或 “出 柜” 哈 (坏笑一下)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孩子要这样送她去武术学校,狗狗要这样直接扔到大街上,谁拣去归谁,“ 豪爽!威武!太喜欢梅华姐了!嗯,你可以出坑了。。。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亲,我下午睡得太好啦,你我互相围观,把这一文抬到300楼,再去睡觉觉!!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悔华忘记了?好像还被你围观笑话好几次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你养过狗狗啊,又怕打雷啊,亲!!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是打S也不承认啊,要不你咬个比你更合适的人?哈哈。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哈,几岁的孩子少说30磅,整个爬在脑袋上?没被树砸死,恐怕也被憋死了。除非这孩子有很严重的生长发育病xx症。你们大概没养过狗狗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俺怕老鼠,怕蛇,怕开车是绝对的怕!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女生怕打雷的应该不少,记得我也念中学晚自习的时候,电闪雷鸣好像要把教室的屋顶掀翻一样,女生们各个吓得发抖,男生们若无其事,我就是怕打雷的其中一员。晓青,生活有狗吗?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哇哇,天兵天降又来一位啊,软肋怕老鼠怕蛇会的,怕风怕雷怕小树林子,不会啊!俺已经说了,亲!!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哈笑翻了,有人说,梅华有狗,那我就猜梅华了.女强人也有软肋,我认识一个女汉子,看到蟑螂像遇上鬼掐她脖子一样尖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哇,你太温柔了,没有关系啊,大丽花就是要奖给你的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躲被窝里瑟瑟发抖的肯定不是梅华,,太好笑啦,,,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好好地,认真地,仔细地思考一下,梅华会不会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啊,亲,你是大侦探啊,还有大丽花奖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方向性错误,,,不可能啊,,,哀嚎哭泣没完没了的,,,就我这等坏脾气,,,孩子给她送回中国去少林寺,,,狗狗直接送回宠物中心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我家出门就是大街商店,没有树林啊,我这样的老妈能容许孩儿哀嚎哭泣没完没了么,不可能啊,孩子要这样送她去武术学校,狗狗要这样直接扔到大街上,谁拣去归谁,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啊,变梅华了?哈哈哈!梅华,咋办?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响雷刮风下雨梅华会躲到被窝里瑟瑟发抖啊,,,俺家孩子也好,狗狗也好,哀嚎哭泣没完没了的,我直接给他们丢到大街上去,哈哈哈!!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这次梅华姐很有嫌疑啊。。。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舞蹈,舞蹈,舞蹈,梅华连老虎都不怕,还怕风雨,怕黑暗,怕树木森林,亲!!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风向怎么转到我这儿来啦,我有狗狗没有错,但是不能胆小到怕风雨响雷,黑暗树木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惊险,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啊,写的栩栩如生,
猜:梅华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排一排,家里有两孩的,城城没参加,还有冬日,加拿大小C,但是她们的老二都上大学了。太烧脑了,回桃花园Z z z……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也猜梅华。这次有两娃的太少了而且都不像,所以才往狗狗上想。
梅华,你如果再不出来澄清一下,俺就猜你啦:)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那就猜梅华,老二是她家的小狗狗。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圆猫猫,侬看看,哪能办?被侬格徒弟城城笑一笑,十年少,老溪笑回托儿所小小班。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以为今天不会被咬了,还是没有创造记录。是不是应该设个天天被咬奖?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赶紧拿香醋和精油给祖师爷薰一薰,估计摆盘夫妻肺片更管用。:)
--------------------------
圆猫小盗2021-09-28 18:02:52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你祖师爷也笑晕过去了!偶正在抢救她。。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可算来了,从楼下向姐姐喊一声:城城没参赛,百合否认了。:)
--------------
小溪姐姐2021-09-28 18:15:39回复悄悄话空降208楼,四处看看,拿着放大镜照照,先猜城城和百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渣渣也是这么想的,支持学霸!
-----------------
南山松2021-09-28 18:10:27回复悄悄话“我带着老二去儿童公园玩了很久很久。”幽谷倩影会带着狗去公园玩很久吗?尤其是儿童公园。除非把狗狗公园称为儿童公园,幽谷倩影该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呀。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莫要担心,梦中的娘娘仪态万方,正在王府城头指点江山,府内老酒飘香,软肋满满;城外响雷风雨,幽谷倩影。艾玛,吓死宝宝了,还是躲在王府傍着娘娘有吃有喝更治愈。

-----------------

黑贝王妃2021-09-28 06:46:45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梦见娘娘了,神不神?
你梦里的娘娘啥样啊?蒙古大夫?还是穿花裤衩的?真让我担心自己的形象啊!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空降208楼,四处看看,拿着放大镜照照,先猜城城和百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不管猜对猜错,只读这些有趣的留言让人乐得不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带着老二去儿童公园玩了很久很久。”幽谷倩影会带着狗去公园玩很久吗?尤其是儿童公园。除非把狗狗公园称为儿童公园,幽谷倩影该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呀。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圆导被你们笑死了!这下死无对证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你祖师爷也笑晕过去了!偶正在抢救她。。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每天的剧情都在反转,这确实是让人渣到底的节奏,俺彻底放弃了。二百五上身就可以渣渣变妖精了。听心城剑客的爆炒声声和亲们你来我去的脱口秀又一次笑晕过去。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城城,憨娃不是二丫头的吗。咋又送给我把兄弟了?有你在,笑S个人。

可怜的憨娃,就这么被送来送去的。我保证,一定会善待憨娃的:) 会给她披上呢子大衣,穿上十三香的靴子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百合这讨论了“两百楼”,新名词啊!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鹃儿你让我笑出内伤…“海淀五道口”,暗号对上,金马桶在杜府,都忘了这茬了!那咱忙活儿啥呢!你不攻,我也不守了,王府太平…哈哈哈哈!我要去躺平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讨论了两百楼,貌似嫌疑人还未出现:)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让城城笑s了,咋那么会改词。城城走到哪儿,哪儿就涌起欢乐的海洋….
俺来王府,做渣做霸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听到城城和姐妹们欢乐滴歌:)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丛丛
我找不到倩影的行踪 只听到树摇风

我匆匆地走入王府中 人群已一丛丛
我找不到挖坑人行踪,只好自己人来疯

雷声隆隆 随风飘送 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爆炒种种 香风飘送 它好像是催呀催醒你惊魂梦

它催醒了你的惊魂梦 担心有什么用
我走出了丛丛森林 又吃到了冬瓜盅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知音啊,海淀五道口:) 偶曾经是有名的红眼病,自从得了金马桶,红眼病不治而愈。这点圆导可以作证。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金马桶上次已经被杜鹃拿走了…

娘娘说得对呀,已经在杜府了哈,把这茬给忘了。那我好还造啥反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宁得25,绝不250:)——————哇塞,杜鹃,你太有才了!笑晕我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大结局!大结局!王府最终是属于娘娘的。。哈哈!哈哈 !:)
-----------------------------------------------------------------------------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世界是你们的,王府也是你们的,可和平解放,无需动用圆子弹:)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百分制,你得25,还是沉底呀!抄去吧,亲爱的!

本渣决定一渣到底。宁得25,绝不250:)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艾玛!忘了沈香也是王府的秘密武器啊!硬汉,神助攻胆敢来侵犯娘娘,先让沈香给他们上门心理课,从精神上先瓦解他们的思想防线。让他们彻底崩溃。这是没有硝烟的战斗啊。。沈香威武!同胞们,保护娘娘,匹夫有责。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哈哈:) 云霞姐姐是不是要唱起来啊! :)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栀子花开到谁家院子去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世界是你们的,王府也是你们的,可和平解放,无需动用圆子弹:)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你歪歌的本事已经和你师傅不相上下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憨娃不是二丫头的吗。咋又送给我把兄弟了?有你在,笑S个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看在师姐妹份上,悄悄告诉你吧,咱那王府潜伏的鹃儿对翻牌,佳丽一点兴趣都没有,她就对金马桶有执着的占有欲,弄这么大动静,就为了那份拥有,我都不明白她怎么会那么执着,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金马桶上次已经被杜鹃拿走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百分制,你得25,还是沉底呀!抄去吧,亲爱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放心吧,娘娘我来搞定!先让娘娘喝一大碗醋,把硬汉,憨娃熏晕过去,后面的事就好办了呀!哈哈哈!:)孙子兵法 第三十七计,熏醋计 (和爆炒无关哈)


哈哈哈哈哈,城城,笑得我差点岔气:)))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城城真有你的!让俺笑4了!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抱抱沈香心里专家,谢谢咨询信息,她一定会看到!(我还是认为作者是女的,如果男人这么胆小,怎么撑得起一个家哟……作者要求“家里的”把后院的树都砍光,那是男人的活哟,作者是女的)不在改了,谢谢沈香!
现在关键是要保护王府的金银珠宝!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艾玛!杜鹃!攻下王府,后宫佳丽三千,任你使唤。每天的牌子随你翻。。别说二丫头的靴子,连憨娃都是你的。。。哈哈 :)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攻下王府后,我要一双二丫头的靴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沈香来了…博主幽谷倩影也许是一次惊吓后心理遗留某种程度的阴影,表现出对闪电打雷、大雨,森林等有过激反应,有点接近“创伤后应激障碍”,不过,仅仅只是怕而没有其他生理性症状也无大碍,我倒认为,博主家人(老公)的态度应该改变一下,当博主和孩子出行过激反应时应给予一些安慰和疏导,完全的不理不睬加重他们的内心恐惧。另外,也没有必要一定要搬离环境,只要慢慢达到脱敏,慢慢减轻这样的过激反应也行。当然,最好咨询一下专业的心理医生,应用认知和脱敏心理治疗可以化解这种恐惧心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艾玛!一说这事都是泪啊!俺还不知道自己在王府的位置吗?爆炒挖坑都是底层的劳苦大众啊。。你看到哪个王府高层像我这般灰头土脸的。。苍天啊!大地啊!心中的苦只能往肚子里咽哪。。。。想不通。。。郁闷得想吃佛跳墙,锅包肉。:)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城城你自己也是剑客。怎么能监守自盗呢?你要保护王府,用生命保护王府。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明白,一般都是遛狗狗,很少遛猫猫的,而且爬在脑袋上没有离开的只能是狗狗。嗯,估计这只狗狗也喜欢独处,所以有自己的卧室房间吧,哈哈哈!写手很狡猾哦,用爬不用趴。。。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人参花是王府的王牌,不会轻易出手的。。:)
----------------------------------------------------------------------------
回复 'mxhy' 的评论 : 跟 人参花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放心吧,娘娘我来搞定!先让娘娘喝一大碗醋,把硬汉,憨娃熏晕过去,后面的事就好办了呀!哈哈哈!:)孙子兵法 第三十七计,熏醋计 (和爆炒无关哈)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徒儿,你可不能吃里扒外呀。保护娘娘妖精!矮油,一紧张,乱说话!保护娘娘要紧!硬汉,神助攻,给我上啊!一个抢金马桶,一个背娘娘,从地下暗道里给我钻粗来!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应该不是猫,通常溜狗,狗才对人不离不弃。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江郎才尽,只能这样子了。。哈哈:)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找不到挖坑人行踪,只好自己人来疯

哈哈,歌词改得妙!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艾玛!云霞姐姐,你可不知道,杜鹃可是劳苦功高啊,她就是潜伏在王府里余则成原型。是她打响了攻占王府的第一枪啊。。。我的妈呀,我们说的是一回事吗?哈哈!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咱们一起要先把领头攻王府的鹃儿用轿子给抬走,擒贼先擒王啊!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肯定是女生,写得很好,语言生动形象,写出了经历一次“森林历险记”的惊吓之后心理留下了阴影,好像给人感觉跟“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有点关系,不过,没那么严重哈:)单凭这些简略的描述不能下结论。其实我也怕闪电打雷,每次也会惊恐不安,但雷声过了一切恢复平静,不会有延迟性的不良反应。赞好文!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孩子整个身体爬在我的脑袋上,不停地哀嚎哭泣。”
“弱小柔软的身体被大雨浇的浑身透湿,奄奄一息”
“这里是动物出没人烟稀少之地”
“死的不是我,而是孩子”
仔细一读指的就是狗狗呀!
不过,有自己的卧室房间,一般的狗狗不喜欢自己待着,都左右跟前跟后。。。也有猫猫的可能??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山山,我还没吃饭呢,你们先玩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咱们一起要先把领头攻王府的鹃儿用轿子给抬走,擒贼先擒王啊!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找不到挖坑人行踪,只好自己人来疯

哈哈,歌词改得妙!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哈哈,师傅来了,城城来了,我可算有救了,真顶不住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徒儿,你可不能吃里扒外呀。保护娘娘妖精!矮油,一紧张,乱说话!保护娘娘要紧!硬汉,神助攻,给我上啊!一个抢金马桶,一个背娘娘,从地下暗道里给我钻粗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如果判断真伪?是个技术活。:)))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谁能找出有狗娃的女主或男主,应该不是住南加的。我跟谁。禾儿摩斯快来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这次活动,没有订规矩,大概是随便你怎么说都可以吧。:)

也就是说,你说“不是我”,很可能“就是你”。:)她说“不是她”,很可能“就是她”。:)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老二是狗狗。主中有文字证据。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跟 人参花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学渣水平, 不过明白了一点, 不肯定不否定是最安全的 :)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都是竞猜给闹的,搞得我出游都不安生。这可能是拟人化的手法,狗是家庭成员。说不定是只有1,2 磅重的小puppy.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问题是渣渣根本不知道别人猜没猜错:)

最大的问题是,渣渣根本不知道作者是男是女,今天又添新问题,老二是孩子还是狗狗,咋整?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城城你自己也是剑客。怎么能监守自盗呢?你要保护王府,用生命保护王府。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攻下王府后,我要一双二丫头的靴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宫斗剧剧评由你操刀 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师傅,他们说要攻占王府。啥时候的事啊?这是霸渣要硬上弓啊。我们如何应对?俺觉得不能强攻,要智斗!先用美人计把四大剑客们放倒。我还不信拿不下来。师傅你阅人无数,看派谁去合适?二丫头?憨娃?你意如何? 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你唱得真好!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艾玛!是谁要攻占王府啊?不是说要和平解放嘛!都盼了很久了!天要亮了:)哈哈
mxhy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段说的是两代人哦,所以不是狗。两个孩子的妈妈:人参花!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霸中有渣,渣中有霸!把霸打破,重塑一个渣。再把渣捏起,打造一个霸。艾玛!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百合,王府学霸中有你 :)哈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俺来迟了,来迟了 :)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丛丛
我找不到倩影的行踪 只听到树摇风

我匆匆地走入王府中 人群已一丛丛
我找不到挖坑人行踪,只好自己人来疯

雷声隆隆 随风飘送 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爆炒种种 香风飘送 它好像是催呀催醒你惊魂梦

它催醒了你的惊魂梦 担心有什么用
我走出了丛丛森林 又吃到了冬瓜盅

希望这碗火腿冬瓜盅能疗愈,把幽谷倩影受惊吓的心抚平。艾玛!俺除了切火腿,切冬瓜熬汤,整不出啥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你问,猜对了可以否定了?————————

这次活动,我不是主持人,我无权回答这个问题。上次活动,我是主持人,我是订了规矩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小C,王府活动,玩的就是隐藏。保护你自己马甲的最好方式就是,当别人猜错的时候,你不出来否————比如,今天,大家都猜是你,你却出来否定。那么25篇文章,你24 篇都否定了,即使你否定了20篇,你隐藏的空间就只有4 个了,再根据你的经历和背景,你就完全暴露了。:)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问题是渣渣根本不知道别人猜没猜错:)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别人猜错的时候不要否定,那么猜对了可以否定了?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没关系,可是真的没听懂你在说什么,所以也谈不上冒犯:)。知道你是好心,可我就打算渣到家了,别拉着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想保护自己马甲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当别人猜错了的时候,不要否定。

当然,如果你想给别人送分,就另当别论。:)

如果你想给别人送分,你就不必费尽心机隐藏,在你的博文里面,签上你的真名字,就更省事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我是好心,才和你说的。:)

冒犯了,请多担待。我把留言都删除了。对不起。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哈,文中几次谈到孩子,实在不像是说狗啊。拟人话的狗会哭泣吗?另外为什么大家不觉得是人参花呢?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新人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什么傻不傻,什么暴露不暴露,俺就顺着自己的思路说,别的一概不管。

反正多说两句就会有人怀疑。好吧,俺不说了,闭嘴:(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1
握手赞同!我也是认为是狗娃,还是抱着回家的,特别是王妃提供了线索。如果是女生被困在了回家路中的大森林中,还没回来,有胆量的老公是不是应该出门沿路去找找。反过来,是男的被困回来晚了,老婆也就只会在门口焦虑地张望一下而已。所以,男生的可能性很大!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突然想起来梅华家有狗狗。梅华,是你么?:)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有道理。现在问题变成谁家有狗狗?先交代一句俺家有狗狗,但绝对不是俺哈:)。
还有这个家里的到底是男还是女?如果主人公是男,看来一定是气管炎,此地有这样的男士吗?:)感觉还是像女士写的。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养过狗的人都知道,狗就是家庭成员。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觉得是个有个老二(狗娃)的女人。老大大了或上学离家了。狗一岁相当于人的七岁,狗娃几岁也就几个月大的puppy. 只有狗才会哀嚎哭泣,被惊吓后落下了病根。少年时,狗娃两岁不到。如果是人早就看心理医生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觉得还是女生吧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我很诚实的 绝对不是我,但应该是女的…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爬楼都过百层了,是男是女还是一头雾水。。。哎。。。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晕啊,难道剧情又要反转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不是小c啊!

妈妈咪呀,幽谷倩影不会也不是女生吧? 呼叫禾儿摩斯,赶快确定性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护卫,誓死保卫王府。城城今天没有爆炒,估计在家闷头写神秘文呢:)))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真的啊?这乌龙闹的。俺对你表错情了?那么这次是人参花啦?真个是炸雷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经常跟Allen在树林子里散步, 不过很幸运没有遇到过此类事情。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大胆鹃儿!敢攻战王府?看看我们护驾这几位答不答应?高喊“城城…香花儿…快来呀……我挡不住了”。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亲,提议梅华:活跃亲善大使奖!哈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回复梅华书香

哈哈哈,攻占王府,娘娘一觉醒来,王府已被占领,阿白雾的金马桶不翼而飞:) 禾侦探揭了马甲,渣渣变霸霸,人手一条花棉裤,唱着坑歌,一片欢腾。。。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报告组委会(看qqh)想到几个奖项:最豪精油奖(我们姐妹们都期待着得一点儿呢!);最浪漫鸳鸯ID奖;全勤奖;神探奖;勇敢自辩律师奖,诗情画意留言奖;等,跟组委分享。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儿。回你悄悄话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今天都是姐妹啊,兄弟们都隐身啦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妹妹可以得集思广益和高音长号喇叭两项大奖!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如主意,我这就去她家,用长号在她耳边吹…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攻占王府啊,,这是挺川大队的阵仗呀!呼啦啦,呼啦啦!!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攻进王府之后,我知道你先抢什么,一定先抢王妃娘娘的金马桶。:)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攻占王府?咱们要先制作一面旗帜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杜鹃想造反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亲,你就把答案在王府公布之前,提前公布了吧,渣渣变霸霸,强行攻占王府。如何?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神探,不带这么蒙人的,咋只有9分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再说了,圆导只给渣渣发奖,那可是真金白银外带豪宅的。建议圆导得分25分以下的不予奖励:)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如果你猜对10个,包括你自己,那么你的分数是9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谁说的,猜对自己,应该多加分。多实诚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猜对自己,4分,其余的24人统统只猜一人,又得四分。这就8分了。万一再蒙对一两个神秘写手,欧耶,25分! 总比再多个零头好哇。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猜对自己,不算分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香美女很忙很忙啊,,,得用长号吹!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哇,你是领导啊,领导领渣渣奖得有提包包的啊,这个非我莫属啦!!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肯定不会吃鸭蛋。别把自己也猜错就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比我强,我算是彻底渣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软肋是很闹心,抱抱作者(女),真让人心疼。远离trigger factors触发源,是最好的治愈,“人挪活,树挪死”,是有一定道理的。换环境,有利于心里疗伤!咱们的心理专家,沈香,一定有很好的建议!
“沈香,快来呀!这需要你…”。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猜是小C,我跟猜!小C不怕。有我们陪伴你!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亲,,晓青和我并列第一渣渣奖!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绝对不可能只有三个奖,那也太便宜乔姥爷和小圆圆了。什么最佳挖坑儿奖,最爆锅铲奖,最深潜伏奖,最美花棉裤奖,最渣探子奖……大家可以巧立名目,自荐奖项……多多益善。
乔姥爷,小圆圆。大话我已经说出去了,发什么奖你们说了算。我躲王府里不出来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想把人吓糊涂了,女性文笔要赞一个!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我想说:“只要猜对一个就及格”。 但只有猜对最高的三个得:状元,榜眼,探花。等着王府高层决定。
山乡不仕老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俩联都好实难选,何不一起入长卷。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翘首期待师傅颁发的”大丽花“,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美的一朵大丽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是的。理解非常正确。不是写手,只猜答案的。可以把答卷悄悄话我或者是王妃。
——————
王妃,看明白了,是前十三位发文的将答案交给喜儿,后十二位给王妃。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难度越来越高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想问问乔兄,猜对了多少马甲,算是及格了?及格了,就能得“竞猜大奖“了吗?

我不参加考试,就是替参加的童鞋问问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太可爱啦,,,莫要担心,,,俺比你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渣渣也有奖的,是吧。
mxhy 回复 悄悄话 心疼小C(是你吗?)。可能的话搬到西部吧,比如加州少雨无雷,雨季也只下几天,且不打雷。
再向娘娘叫声苦,没想到这次连续剧这么长,害俺的伪劣长“诗”作不下去了。现在是词难达意韵难押啊。下次可不敢“作”了。
就现在这篇的两句也难定夺了。求各位帮忙斟酌并选择。先谢谢了!
守得云开现彩虹 驱除鬼魅影婆娑 或: 响雷风雨洗铅尘 靓妹柔姿更婀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小C.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1
谢谢线索!我们也叫自己的狗狗为孩子,更何况雷雨天孩子还是“哀嚎哭泣“ 很有可能老二是狗狗啊!神探们,继续。。。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哈哈哈,,太对了啊!!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猜,猜,猜,越来越难猜了。俺想到了一个必胜的法子,那就是每次都猜同一个人,这样猜二十五次,总有一次会猜中。这法子还不错吧,这一篇就再猜喜儿。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小溪姐姐这一次不做神探啦,,,神探禾儿啦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送你99个香吻和99朵红玫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起来!
不愿做渣渣的童鞋!
把圆圆的冬瓜,筑成我们心中之城!
王府游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每个人被迫着交出最后的答卷。
起来!
欺来!
起来!
我们万渣一心,跟着神探禾儿,
前进!
跟着神探禾儿,
前进!潜进,前进,进!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二牛加阿白雾,你说我好的了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乔家大院发不完的金银珠宝,放心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大丽花献给燕麦禾儿是吧?记着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会给范围,一定让你猜个八九不离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蒙古大夫穿花裤衩都不是事儿,只要不是低情商就行,二牛你说是吧?~~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所谓的提示,云里雾里,更懵圈。像有一次ID提示,我老老实实的藏头诗,亏大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遵旨。谢娘娘!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为了节省你们的时间,发奖可以搞简单一点。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梦见娘娘了,神不神?
你梦里的娘娘啥样啊?蒙古大夫?还是穿花裤衩的?真让我担心自己的形象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我后来看到你下面的留言了,就由你。乔家大奖有什么发什么,剩下的我总结的时候口头奖励,送到圆府领圆奖,好吧?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怎么会被关禁闭啊,,,我求你的事,,,你不要忘了哦,,,亲!!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圆导关偶禁闭,今天才回猫窝看到娘娘的悄悄话,谢谢中秋祝福,圆胖图收藏了!
发奖在奖项上会遵旨的,在时间上尽量遵旨,但不能保证啊,偶最怕的就是deadline,在猫窝里最自在。所以,在圆宅自由自在发奖,然后,尘埃落定,另找时间把所有的奖项和留言迁移到王府留念,娘娘意下如何?这样偶就没有时限,没有压力了。
木办法,属猫,习惯了自由无拘束,天猫行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想不出太多陪绑的人:)我会分别给每位神秘写手做个范围提示的,应该比前面的25个好猜:)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老二不会是狗狗吧?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亲,我也梦见啦,有好多好吃好喝的啊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呵呵呵,她就是不提Bill, 想赖账?:)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扶墙晕了这么多天,总算等到一个送分题,喜极而泣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四个神秘写手,可否能提供8-10个名单,渣渣们在名单里找,比较合适。不然,范围可就大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决定圆奖在圆宅发,时间没法定,圆导为五斗米折腰,抽得出空才能发大奖,望班主任和渣渣们海涵!
我刚看到,也行,那我就先闭幕,你在你家发完奖也贴到王府,两边都能看到。我给你个钥匙。行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请看一下圆猫小盗的悄悄话。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写手可以这样,但是猜家不一定是写手,所以,给谁都没关系的。另,看一下qqh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家里的后院长了一棵棵参天大树” - 这句话的“家里的”可不是Bill。

---
无法弄2021-09-28 05:49:38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还真嗅着了!这回逮着了,没错,就是小C,厉害啊,Bill 换成家里的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听娘娘的,俺把心放在肚子里了。昨晚梦见娘娘了,神不神?天天泡在王府,做梦都是王妃。:)
--------------------
黑贝王妃2021-09-28 05:49:23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神秘写手会给你范围,作者本人给一句提示,如果不足,王府提供一个范围。反正都是熟悉的博主,放心!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击掌。菲儿和杜鹃两个高手的嗅觉很灵。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刚去小C后院看了看,她家附近有林子。俺终于可以睡个踏实觉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那回那个到现在我还没对上号呢:)你啥时候上?弓在弦了吧?l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看一下qqh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刚改动了一下,还没上首页吧?上了就改不了了。你有要改的的吗?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还真嗅着了!这回逮着了,没错,就是小C,厉害啊,Bill 换成家里的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神秘写手会给你范围,作者本人给一句提示,如果不足,王府提供一个范围。反正都是熟悉的博主,放心!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你说的对,我刚进去改了一下。只要把答案悄悄话给我或者写入就行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圆导决定圆奖在圆宅发,时间没法定,圆导为五斗米折腰,抽得出空才能发大奖,望班主任和渣渣们海涵!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幽谷倩影,惊心动魄的经历。可怜的孩子,慢慢会好的。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王妃,看明白了,是前十三位发文的将答案交给喜儿,后十二位给王妃。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小小比较温情,胆子小可能”

小小的胆子可不小,上次写地震的,临危不惧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这个要讨论一下。乔姥爷,颁奖的大咖们是各自发,还是合在一起发?庆祝节目单有了吗?
—————
另外,颁奖是集中在一天还是两天?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是吗?那我去小C家翻翻,嗅嗅大树的味:)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写出莎士比亚的感觉了!王府写手们真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呀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也感觉应该是小C.菲儿见多识广,跟她没错:)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咱不是吹鼓手嘛,老去敲锣边,一来二去摸着道了,就是没注意她有几个孩纸,好像不止一个:)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你信我一次,这篇不是小小的。跟着菲儿先猜小C。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回真的是拍在沙沙沙….滩上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乔大哥也弧度啦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跟杜鹃,跟菲儿,往前走,不回头!!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师妹,俺信你,这次不咬你,感觉不是你的文风。等着高手们找线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为母则刚。这个妈妈有至少两个孩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另外,颁奖是集中在一天还是两天?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亲, 如我这样的笨笨,任凭你给啥提示俺也不知道谁是谁,认准一个跟着走,保管不落后,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真是暖心啊,不然的话俺都记不住哪位是哪位啦!赞一个!!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挤挤,小C:)

+1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看这像不像小小?她家离树林近,小孩现在长大了。小小比较温情,胆子小可能:)现在早出类拔萃了,家里家外一把手,工作家庭两不误,种的水果漂亮柿了,我老早就想去偷吃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谢谢娘娘秒回。看到了有四位,只是怕不熟悉这些博主们,给了提示也是懵圈。渣渣等着打小抄吧。嘻嘻。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王妃,是不是上了首页不能改了?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师姐又想推俺入坑的节奏,这次真的有点像俺呢,哈哈。俺也胆小怕雷电,但从儿童乐园到家从来不需要穿过小树林。我也奇怪这会是谁,这次有俩娃的写手真的屈指可数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提示:请“阿秋”明天发文。
这是个应时的笔名。拭目以待阿秋给我们带来美丽的秋日风景。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写得身临其境,打雷响得惊天动地,的确吓人,很难做到临危不俱。
山乡不仕老了 回复 悄悄话 "不见风雨,哪里能见到彩虹呢?"
说得好。
希望没有风雨,宁愿不见彩虹。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波城冬日 ,多伦多橄榄树 ,杜鹃盛开 ,cxyz,菲儿天地 ,海风随意吹 ,黑贝王妃 , Laopika,林向田 ,麦姐 ,梅华书香 , mxhy ,南岛水鸟, 平等性 ,乔宁 ,人参花 ,山里人家168 ,山乡不仕老了 ,Tigerlily66 ,我生活着 , 无法弄, 喜清静 ,晓青, 小声音 , 云霞姐姐。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子提问。回答如下:
神秘写手只有四个人。每个神秘写手都会在文章前给一小段提示。以供大家缩小范围。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谢谢生活抓住个 bug。改了。
10/5休博一日,请大家时间答题。9/6~9/18的写手把答案悄悄话给喜清静,9/19~9/30号的写手把答案悄悄话给黑贝王妃。答题10/5美东时间17点截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不像冬日。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黑贝王妃和@喜清净,神秘写手是不是应该给个大名单呀?否则文城博主千千万,如何猜出这一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始终没有占到沙发:(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为母则刚,抱抱可怜的幽谷倩影。去看了心理医生吗,专家怎么说?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是谁,先抱抱倩影,看得我也心惊肉跳。家中两孩以上的除了百合、冬日还有谁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真可爱啊,你没有占到沙发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这软肋够闹心啊,一家两代人啊!亲,抱抱,抱抱,抱抱!!!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就走开一会沙发没了,只能坐地板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被幽谷倩影吓糊涂了。得心病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终于今天比较靠前。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又来迟了啊,先点个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糊涂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女

对,有老二,老二目前还比较小。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10/5休博一日,请大家时间答题。9/6~9/18的写手把答案悄悄话给喜清静,9/19~9/30号的写手把答案悄悄话给黑贝王妃。答题9/18美东时间17点截止。

这个时间有点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占个座,再看文。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挤挤,小C:)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生活,花花,我们仨一起坐沙发。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娘娘,答题截止时间好像不对。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和你一起挤进前三。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总算坐了一回王府的大沙发。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我,沙发。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挤挤杜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