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第一次》竞猜揭晓

(2021-04-04 08:33:00) 下一个

《我的第一次》征文活动竞猜揭晓。

请原谅我之前考虑不周。我对结果做了一点更新,为了公平起见,我减掉了参赛者为自己投的那一票。

第一名:夏圆,猜中23位马甲

第二名:mxhy,猜中20位马甲

第三名:我生活着,猜中19位马甲

第四名:cxyz,猜中18位马甲         

并列第五名:菲儿天地,云霞姐姐,栀子花开2020,猜中17位马甲

并列第八名:亮亮妈妈,思韵如蓝,小声音暖冬cool夏,心雨烟尘,寒一凡,猜中16位马甲

下面的列表是标准答案,供大家自我评估,计数时请减掉投给自己的那一票。若发现批卷错误,请尽快与我联系。总计收到23份答卷,表中列出了每位马甲的中标数。

发文次序 活动马甲 文章名 博主 猜中数
1 酒心巧克力 初尝酒心巧克力 五湖以北 22
2 荷塘微漾 开车进收费停车库 亮亮妈妈 3
3 夜来香 老公教我开车 Mayflower98 19
4 呢子大衣 雪地上学开车 晓青 21
5 体验 痛并快乐着的感受 云霞姐姐 17
6 二牛 见鬼 黑贝王妃 6
7 翻翻 翻墙 南山松 5
8 如梦似幻 车祸 cxyz 6
9 亦挫 在散步路上救人 心雨烟尘 19
10 绿竹 初尝榴莲 寒一凡 2
11 幸运儿 大地震! 小声音 22
12 财大气粗 撞了个大窟窿 喜清静 22
13 土坷垃 第一次坐飞机 杜鹃盛开 5
14 低情商的人 给领导送礼 我生活着 15
15 放牛娃 绝望的一眺 大马哈鱼 5
16 红霞满天 初吻 山雁 15
17 从前有个山 月黑风高的夜晚 无法弄 22
18 想做一朵向日葵 交了份白卷 思韵如蓝 21
19 阿钢 尴尬,痛和幸福 菲儿天地 16
20 静芙蓉 烫发 Womaninhome 22
21 蒙古大夫 当医生 迪儿 0
22 暧昧 打了检察官一大嘴巴子 梅华书香 21
23 桃李春风 亲自找工作 我心依旧2008 22
24 东方 报警911 心中之城 2
25 依休 狂风过后 乔宁 0
26 木瓜 买疯牛股 暖冬cool夏 13
27 烟圈 不能原谅的错误 燕麦禾儿 1
28 神秘写手 杀鸡 蓬莱阁 15

感谢朋友们无条件的支持和密切的配合,也感谢活动总策划,无名英雄燕麦禾儿的无私奉献和关键时刻的救场。我想借王府宝地,分享一下活动筹办和进行中的幕后花絮,同时总结一下我参加活动的感受。

新手上场,害了网友“五湖以北”

走马上任之初,我还处在懵懂状态。按照禾儿指示,为了公平,如果没有特殊要求,写手的发文顺序,基本是依照报名先后安排的。禾儿特意交代,要给作者预留充分的准备时间,尤其是前三位发文者,必须尽早定下来。

我和排在前面的报名者联系,感谢他们的理解和配合,前三位作者轻松敲定。很快,我发现了一个极大的疏失。我将网友“大马哈鱼”排在了发文的第一天,她的帖子是《绝望的一跳》,我理所当然地认定,这绝望的一跳,是鱼儿在成为美人鱼之前的跳水惊魂。巧合的是,按照拼音列出写手的网名时,“大马哈鱼”也是排在第一位。

专业游泳队员学跳水,非马哈鱼莫属,为了保护鱼儿,我必须换一位首发。时间紧迫,我只能将目标投向熟悉的博主,于是,宅心仁厚的“五湖以北“被我拉来救场。搞定之后,我松了一口气,期待着好戏开场。第二天睡醒一看,王府闹得屋顶都要掀了,众美女穷追不舍,五湖的马甲已经披不住了。我是又急又悔,跳进去为五湖喊冤,结果等于落井下石,直接让他裸奔了。

谁想到英姿飒爽的鱼儿,竟然当过北方农庄的放牛娃,我自作多情对她玲香惜玉,却坑了憨厚五湖。不过,我对五湖的负罪感很快烟消云散。脱去马甲的五湖无牵无挂,在王府越玩越欢。他自组诚实战队,摇旗呐喊,不惜委以诱人官衔。重赏之下,不乏半推半就之徒,五湖的战队不断发展壮大,大有在王府呼风唤雨之势。谢谢五湖和他的团队为我们贡献的送分题。

接收逾期报名的“cxyz

活动开始两天之后,网友提醒说,博主“cxyz“正在四处打听,如何才能报名参加活动。发文布告已经贴出,理论上说,小C加入的话,只能加在最后了。而排在最后,等于是让她裸奔。

活动总策划禾儿和我商量,将她的马甲让给小C,小C在排给她的日期发文。而禾儿自己,代替小C排在最后了。我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保护小C,采纳了禾儿的建议,让小C穿上了禾儿的马甲“如梦似幻“。事实证明,个性偏向理智中性的小C成了如梦似幻之后,的确具有很强的迷惑性。

如梦似幻的禾儿,给自己披了一件糙爷们的马甲“烟圈“,坐在队伍的最后吞云吐雾。禾儿窈窕淑女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几乎没有人将她和”烟圈”联系在一起。无计可施中的换马甲之举,换来的是双赢。

擅自更改发文时间,害了西部的网友

和“酒心巧克力”这道美味的甜点比起来,温柔的“荷塘微漾”是一块啃不动的硬骨头。猜谜持续到下午,依然没有头绪。禾儿有点坐不住了,她担心活动第二天就这么辛苦,后面二十多天熬不下去。禾儿的顾虑和我一拍即合,我捏着谜底看大家兜圈,自己先累的不行了。

于是我冲锋在前。提议限制留言区的开放时间。杜鹃质疑,说关闭了留言,不被累坏,却有可能憋坏了。接着菲儿提醒我,上了首页的文章,打开了的留言是关不掉了。失去了可操作性,这个办法行不通。

我不甘心,决定拿发文时间开刀,文章发的晚一点,大家挂在网上的时间也就短一点。本来,发文截止在美东中午12点,发文窗口长达12个小时。我将发文时间改为东部时间早7点到中午12点,窗口缩短到5个小时。理论上,这个时间兼顾了大部分参赛者。

我低估了侦探们的探案热情,更低估了参赛选手的潜伏决心。为了不被贴上西部选手的标签,西部同学几乎都是四更起床发帖,我也是作茧自缚,被自己定的规矩坑得不浅。在此,先对西部的同学们说声抱歉,下次王府办活动,建议废掉这个对西部同学不利的不平等条约。

我就是“蒙古大夫“

我这个半瓶子醋的理工女,在博客中厚着脸皮得瑟几次之后,赢得了理工女这个硬邦邦的头衔。其实,我除了是蒙古理工女,还真地当过蒙古大夫。

当年高考填志愿,我妈听说了一个最新最热门的专业,生物医学仪器,就给我报了名。这个专业有点万金油,除了学习机械电子控制和仪表,还有不少的医学课。因为课程内容太多,我们在大学里多混了一年。大四结束的暑假,我去了王妃妈妈的医院,那个坐落在东四十条的北京部队总院。我第一次去北京特兴奋,整天在外面晃瞎,说不定和年轻的王妃擦肩而过呢。

那天摸黑发完文,兴奋得睡不回去了。我先看到生活和菲儿的沙发;紧接着王妃惊呼,蒙古大夫去的是她妈妈工作的医院。来来往往几个回合之后,剧情突然反转,栀子花有理有据的推理,把蒙古大夫批发给了王妃。看着满腹委屈的王妃越辩嫌疑越大,我的肚子都笑疼了。

快人快语的栀子花极具侦探潜质,她在一条留言中说:心电图又不是看病,操作个仪器而已。 栀子花探案方向正确,再执着一点,蒙古大夫就原形毕露了。过去几十年,正是国产医疗仪器经历了从无到有,从落后到先进的阶段,我的许多同学,都已经是这个领域的大佬了。

看得出,蒙古大夫医术不精但人缘不错,在王府混得如鱼得水,有找蒙古大夫切火腿的,有求蒙古大夫瞧病的,还有请蒙古大夫开刀缝线的。谢谢才子才女们的厚爱,本蒙古大夫感激涕零无以为报,希望乘着东风,升级为王府御医,为大伙的健康保驾护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4)
评论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这就是禾儿拉我进来的目的。^_^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酒已备好,小c与思韵同来一聚可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玩了!菲儿好狡猾,居然用了阿钢这个男性名字,杜鹃,我猜错了!哈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站这么高,直晃荡:)没几个对的,就猜阁阁对了还挺高兴:)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剑客的豪情 文人的潇洒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啊思韵,唯有携君共饮,方不负这人间四月的芳菲。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阁阁的自白书,写出了神秘写手诞生的前因后果,写出了禾儿伯乐几顾蓬莱仙境的诚挚情谊,写出了我们文城博主们桀骜又相融的美好交往。阁阁出口成诗,文字驾驭之高超精巧,堪称一绝。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去亮妈家领绿竹金牌奖了!哈哈,都是喜事!:)谢谢亮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是13名,不是十名。这青团,你是别想吃到嘴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对,反正亮妈自己不吃,咱们替她吃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我吃了晚饭,再去你家,又要饿了!:)

谢谢亮妈,马上就过去领奖。:)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我的奖品分你一半!亮妈的青团你帮我顺一个可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心疼你,杜鹃,抱抱你,亲。:)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哇,潜伏大奖啊!我的?哈哈,福无双至今朝至!太高兴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哈, 亮妈自己都没吃到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你不必谦虚,你真的是有实力!佩服!!!!!!!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祝贺楼下的五位。我家给你们备好绿竹金牌奖,先到我那领,再等乔老爷的:)


潜伏一等奖:迪儿、乔宁(没有人猜中)

潜伏二等奖:燕麦禾儿(一人猜中)

潜伏三等奖:寒一凡、心诚(两人猜中)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宣布,”潜伏大奖“获奖名单:潜伏一等奖:迪儿、乔宁(没有人猜中)
潜伏二等奖:燕麦禾儿(一人猜中)
潜伏三等奖:寒一凡、心诚(两人猜中)

实至名归,心服口服。。。望奖心叹,默默地咬了一口靑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禾儿,还觉得我飘得不够呀 :)禾儿这么夸我,我其实挺不好意思的,真的 。 禾儿你是当之无愧的金牌主持,从策划到执行,当啦啦队长,给大家打气鼓劲,还要费心确保大家都高高兴兴地玩好,真心不容易,情领了!禾儿辛苦了!请受我一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好吧,也跟杜鹃学,也给栀子花青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哎,羡慕你们得奖,但我可以去吃青团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我把靑团给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也恭喜迪儿、乔宁、燕麦禾儿、寒一凡、心城 这五位获潜伏大奖的同学:)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本来以为可以去吃亮妈的青团呢,这下没戏了,鱼与熊掌总是不能兼得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13个学霸,15个渣渣,还是我们渣渣的力量大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嘿嘿,我说过的,如果有并列名次,我排最后一名。这样的话我就在十名以外,就可以有青团吃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宣布,”潜伏大奖“获奖名单:

潜伏一等奖:迪儿、乔宁(没有人猜中)

潜伏二等奖:燕麦禾儿(一人猜中)

潜伏三等奖:寒一凡、心诚(两人猜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恭喜这13名得奖的同学:)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你敢让我扶你?把俺忽悠的如梦似幻的,就不怕俺报仇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好呀,好呀,咱们也去喝一杯:)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共有13名童鞋获得竞猜大奖!

栀子花开、心雨烟尘、一凡,是后来加上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咱俩是一个战队的,被五个人猜中。要不咱俩也去喝一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寒一凡' 的评论 :
恭喜一凡和栀子花,榜上有名:)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必须的!花儿,先扶我一把,我有点儿范进中举的感觉,飘忽忽地!:)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你的《初尝榴莲》写得非常非常非常好!!!!!!

我读了很多很多遍!你真是太有才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解释马甲,这个土坷垃也藏得太好了,只有五人猜对:)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咱俩一起去喝一杯?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我从下往上看的,才看到你说先不让发,还是又发出去了一条,又给你裹乱了,抱歉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艾玛!俺也上榜了!意外之喜啊,好高兴!谢谢大总监!辛苦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不行啊,杜鹃比较温文尔雅,救她的花瓣儿我还真下不去手。还是可你来吧!

阁阁,没关系,随便揪,偶皮实着呢:)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就是说俺不温文尔雅了呗?其实本来也还算温文尔雅,让各位才女给打击的索性破罐子破摔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实在不好意思,又有一个错误。一凡也猜对了16个,更新完毕,包括列表。
同学们接着玩。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哇,好期待啊,今儿晚上激动的该睡不着觉了,谢禾儿,禾儿的眼光一定差不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完成禾儿作业。土坷垃的来源。

第一,因为上次客串装灯,窃以为童靴们会往汉迪蔓假小子沟里跑:) 这次便本色出演。近似于裸奔:) 别说,还真蒙了一些童靴们:)

第二,第一次坐飞机,真的以为要走云梯,是不是土的掉渣? 名副其实,可以说是裸奔:)))

第三,土坷垃是北方方言,偶是正宗北方人,也可以说是裸奔吧:))) 可是童靴们却以为是南方人故意模仿北方人。这不能赖我:)

第四,回答菲儿的问题。关于笔挺的裤子。当时穿着裤子,是事实。裤线笔直是夸张手法,谁说女人不能穿裤线笔直的裤子,前几天还见了一个呢:)))

第五,想起来再说。

偶也是在裸奔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又读了一遍迪儿写的文章。给王府御医点赞。哈哈,王府很牛啊,有御厨还有御医。王妃娘娘没当成蒙古大夫,可是有四大剑客和御医御厨侍候左右啊。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请大家先不要留言,我需要纠正一个错误,完成之后,我会通知,谢谢。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怎么这么厉害呢?情商,不得不佩服那情商!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说实话,你那一篇太难猜了。谁没接触过印度同事?谁没交过几个异族朋友?而且语气非常平实,丝毫不暴露作者的个性。我读完就觉得,任何一个女性博主都有可能。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我在家里拼命地拍巴掌,我先生以为我发了疯————————

哎呀,何止是阁阁,每个参加王府活动的人,都被先生定性为”失心疯“。:)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不会的,你的大奖,我也替你选好了,我觉得,你会喜欢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你太厉害了!阁阁的文章,你早上一读到,就猜出是阁阁!佩服!别人都是跟你的。:)正是因为害怕你猜到我,在选材上面,我费了好大苦心。本来是想写小时候的故事,但是一想,不行,思韵肯定会猜到的。我必需在选材上迷惑你。

哈,你哪里会想到,我,19岁就”巴士奇遇结良缘“的人,早早就结婚的人,会写出这么一篇故事来。:)迷惑了你,是我最大的成功!:)不是我要挠人家痒痒,是她总是来闹,我是反击呀。:)

我写的时候,故意放平语气,故意把故事写得平平淡淡,根本不敢把我在自己博客里的水平拿出来。:)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更正错别字,“救”应为“揪”。杜鹃,抱歉啊!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有缘相见终须见。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万一给她的大奖太有吸引力,我起了横刀夺爱的心思可咋办?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不行啊,杜鹃比较温文尔雅,救她的花瓣儿我还真下不去手。还是可你来吧!实在不行,我改名叫“栀子花又开”,帮你把产量增加一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我若是选师傅做了神秘写手,那不是太直接了,就不好玩了呀,猜谜总要带点拐弯儿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请受徒儿一拜!神秘写手,咱们两个绝对是心有灵犀,心有灵犀啊!

以后,咱们师徒两个携手,在江湖上 ,所向无敌!:)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都是高人!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阁阁和我师傅夏圆是”相见恨晚“啊!:)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汇报一下,猜中13个,不包括自己。猜了菲儿两次,绿竹和阿钢,但笔记highlight 的是阿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你的奖杯,可是我为你挑选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乔兄有特别大奖发给栀子花的,阁阁请关注哦。:)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用量大的话还是找杜鹃比较合适,毕竟漫山遍野的,咱整一株博才女一笑还行,大批量的话怕供应不上。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娘娘,我郑重建议指定“栀子花开”为王府的独家花卉赞助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来吧,尽管拿去撒吧,还是自带香气的花瓣呢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啊思韵,你说的这还是我吗?看来以后我要谨慎一些,不可随便胡说八道、胡言乱语、胡作非为,以免损伤了自己在思韵心中的美好形象。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阁阁是文学城里闪耀的星星,文采飞扬,灵动飘逸,轻盈活泼,说你是俏黄蓉,哪点不当?真高兴禾儿慧眼识珠,亲自邀约。真高兴你加入了王府大家庭。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响应思韵的号召,我在家里拼命地拍巴掌,我先生以为我发了疯。禾儿听见了吧?

还要给迪儿撒花,我这儿没存货,谁贡献点儿花瓣儿出来?栀子花,组织需要你的时候到了!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大礼拜天忙到现在才得空赶来,亲们,热烈祝贺我们的活动圆满成功!
亲爱的禾儿,你作为总策划师,劳苦功高。我们都知道你的付出,但是我们更知道“不当家不知柴米贵”的道理,你的付出一定远远大于我们的想象。请接受我们的致敬,让掌声响起来…
亲爱的迪儿,你作为总监,初次尝试,马到成功。你做事周到沉稳,有条有理,超高的素质展露无疑。请接受我们的感谢,把花瓣撒下来…
禾儿,迪儿,我最无地自容的,是我白白愧当了“闺蜜”之名,竟然把俩闺蜜全猜错了!我实在是太喜欢蒙古大夫那一篇了,那种细腻善感,那种丰沛透悟,让我有种高山仰止的敬佩,我一激动,想也不想,就把最爱给了禾儿!禾儿的外公篇和忘年交篇,让我固执地认为禾儿与我一样,对老人有着自然而由衷的喜欢和尊重。我忘记了迪儿同样擅长对生命的思考。这一错,自然也就出现了再错。
哎,我说麦禾儿,你,你,你没事儿去挠人家的痒痒做甚嘛!哈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哈哈哈,打人莫打脸,骂人莫揭短,咱不提那二尺半成不?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亲,才错了5个,还哭。偶现在都搞不清对了几个,也不哭,大不了跳浆糊桶:)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不仅看过,而且很久很久以前就看过。当时我还深藏于海底,瞬间就被那张照片给惊到了。

如此爽朗灵动、聪慧可耐的神探,谁会不喜欢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军功章全部上交给你!你的圆食是我灵感的圆泉!
我猜中你是荷塘微漾。我的答案一直在变,最后在表格上一一分析,探秘,排除。。还是错了5个,555。。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阁阁好!神探呀神探,居然看到过我的真容!为阁阁躺枪是禾儿的秘密武器,我并不知情,但师徒心有灵犀,我很快心领神会,进入了角色。阁阁的文采甩圆猫几条街,欣赏,佩服!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堂堂两尺半的女子聪明又乐观,就是耐力还要再练练。下次别急着交卷!^_^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赞,咋那么会说话呢?说的好,让我们一起端起杯来敬心雨一个,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祝贺神探夏圆加上猫圆圆。其实不公平啊,我们只有一双眼,圆猫有小盗们无数双眼上天入地地探探探,谁也比不了啊。夺冠非你和小盗们莫属。我又给你做好吃的了,是你和小盗们。要奖励奖励!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对你的一张照片印象深刻,太像邓丽君了!

我套用人家的歌词儿唱一段儿:

文城故事多
充满喜和乐
若是你到文城来
收获特别多

马甲被看破
心中好忐忑
幸有夏圆遭躺枪
英勇掩护我
^_^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低情商蒙古大夫的黑锅背着是啥滋味?暖冬一通锣鼓,你心虚干嘛?背黑锅的后遗症吧?赶紧找迪儿去治~~
一想起这画面我就笑抽,娘娘真是比窦娥还冤!我快笑出猫病来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惭愧啊,有蒙的,但基本上都没蒙对,看来还得拿证据说话。谢谢迪儿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我应该不是最早交卷的,我是想早交省的改来改去的把对的改错了,但我看时间要求以为不可以提前交呢,后来看到王妃说她交卷了我才赶紧交的。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读完心雨的真实历程分享,还是那种五味杂陈的感觉,如同每次读你的博文。

你的博客总能让我看到最令人心痛和最令人心动的画面。这一年来,你太不容易了。

穿上白大褂救人、脱下白大褂写文的心雨,我敬你一杯!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这坑能给迪儿带去辣么多欢乐,俺觉得也还值得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晕哦,我就是笃定那个是王妃哦,不过就算知道不是王妃我也不会往你那儿想,你也太能藏了,语气文风都完全不像。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301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迪儿去的是北京军区总医院,现在改回最早的名字:陆军总院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有鱼在,猫猫哪儿都不去!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俺也脚得英国也下雪,为什么不是生活学开车捏?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有一事不明,301是不是北总?我这人医肓!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听娘娘的,我不爬,我滚,圆滚滚~~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的天哪,笑掉了我的大牙。。。
撞圆晕倒在菜园,榜眼不知去哪边;探花乐掉大门牙,学霸没啥可羡艳,咭!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我总是在和你开玩笑,今天我想说一句正经的:

生活,你知道,我最喜欢你的是什么吗?是你的潇洒,你的真实,你敢于拿自己开玩笑!

这是很多很多人做不到的!我喜欢你,生活!:)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烟圈这个马甲是很好猜的。理由:

一,小C是晚了两天报名的,如果放最后,就是裸奔。
请问,童鞋们,如果你们做了主持人,你会看着小C裸奔吗?肯定不会的。
作为主持人,你们肯定会和小C对调位置的。:)

二,烟圈是什么意思?句号!谁最想给这个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呢?:)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回复评论时露了马脚,没事,英雄本色挺多的,你,晓青,无法弄,五湖,小声音,本大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这笔帐要记在乔宁头上:)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每次想起栀子花咬王妃,我都笑得岔气。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本来有猜对你的,又被乔宁忽悠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谢谢鼓励, 刚拜下风,只有江南七侠的水平,学习了,禾尔好会玩啊,你写的别人都猜不到。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落榜失眠闻鸟啼,惊闻撞圆晕过去;哈哈...榜眼全靠好运气,探花小抄及了第。。。渣渣战友莫心急,功名全是瞎蒙滴:

哈哈,以后不跟渣渣班主任混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恭喜生活拿到第三!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撞圆狼刚从昏迷中醒来,不要爬得太高太快哦~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恭喜我们从学渣荣升学霸了,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迪儿的蒙古大夫写得太好了,有王妃之风/
哪里是王妃之风,完全是栀子花之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比师傅聪明多了!
我把土坷垃扣在乔宁头上,把迪儿搬到心城,让禾儿披上蒙古大夫的白大褂,让杜鹃吐烟圈。。就这么杜冠乔戴地丢了5分。
徒儿厉害,生生把师傅整成了杀鸡犯的嫌疑人!谢谢迪儿蒙古大夫为我平反疗伤~~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哪,笑掉了我的大牙,学渣竟然蒙到了第三名,哈哈哈~
全是禾儿的功劳,铜牌送给禾儿,我继续在渣渣群里混。
值得高兴的是,这次一凡、杜鹃都被我猜对了。
没有人猜对迪儿,乔宁是个大忽悠,大家都认定了“报警”那篇是迪儿的。不过那篇真的写得很好,心城的对心理的描述,厉害!
感谢迪儿分享幕后的故事和辛勤的付出,谢谢禾儿,谢谢王府的众亲姐妹们,让我们欢乐了一个月。最近我挺忙,但每天早晚必来王府逛逛,再高的楼也一层一层地往上爬,看大家乐就是一种放松和享受。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迪儿的蒙古大夫写得太好了,有王妃之风,所以大家都坚信是王妃所作,真是太好玩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哇,楼太高,不爬了,边喊“我不是杀鸡犯”!边往下跳。。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大家的眼睛太毒啊,这DNA检测都不用仪器。扫一眼就看穿了,最多再用鼻子闻一闻。伪装就被揭穿了。还是我学艺不精,要继续修炼。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又纠正一位。重新数了一遍,心雨烟尘对了16道。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有事出去刚回来,看到王府欢声笑语,热闹得很呀。祝贺圆导夺冠,也祝贺其他九位喜登光荣榜,你们太行了,我们只有等下一次了。加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cxyz2021-04-04 13:36:09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禾儿隐藏得好, 只有我猜到了 :)

小C厉害,头次参加活动就得了第四名,恭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一样的感觉,握手!握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王妃太幽默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和你的交流,很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谁让你的文太活泼,太精彩,有着太多的你的美文DNA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你如果坚持使用王府剑客回复我,她们都会改变想法的,绝对会的。:)你看,亮妈,我那么坚决地指认她,都被她逃脱了!

当时,连我都在想,使用王府剑客的人,会不会是另一个人呢?:)你自己心虚啊。真的很赞依旧,敢于使用王府剑客玩。用王府剑客玩,感觉会更刺激,更好玩的。:)下次努力,加油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解释“烟圈”这个马甲的由来,我原来就特别好奇这个马甲:)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是啊。诚实队成员。可我觉得好冤枉啊。我一点儿线索都没透露,还穿了件貌似师哥的马甲儿。结果咋就被人那么快那么容易地被揪出来了呢?郁闷了好多天。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的竞猜功夫,的确大有长进,恭喜好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小圆圆快粗来,王妃说你的功名是瞎蒙的。
娘娘也蒙一个给我们看看。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太坚持原则了,本来还想多玩几小时,一下子就让本侠客的英雄本身色现身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乔兄的那个依休,很好猜的,他学女人,根本就不像!:)

禾儿火眼金睛,可惜因为换位退赛,没有机会猜中乔兄。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们一个战队的,好极了,都属于五湖兄的。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印象最深的是写生孩子和初吻的两篇,敢写这个题目,就有很大勇气。

这次活动的文章许多都是美文,有的来不及欣赏,有空再多看看。

语言文字的优美许多女侠客还是厉害,美轮美奂的。猜谜也是厉害,记得本大侠小学时猜谜还是不错的,小学后开始水平下降。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落榜失眠闻鸟啼,惊闻撞圆晕过去;哈哈...榜眼全靠好运气,探花小抄及了第。。。渣渣战友莫心急,功名全是瞎蒙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谢谢心雨分享选择马甲的原因和原来的完整故事,疫情期间多少事都让人感到无奈和受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圓导得了头奖,又开始欢乐地唱歌了。常欢乐的人就是运气好哈,当然也是圓导火眼金睛啊:)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是例外,女中豪杰,写了些政论文,不过适合老夫的第二个前提喜欢写如何做菜,我自己是经常下厨的,但男士们是通常来说很少写如何做菜的,技术含量太低,一goole 菜谱设么都出来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要换副眼镜了,以后别管人家叫学渣了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是最早交卷童鞋之一,没有作弊。

早交卷和晚交卷,那可是差别大着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咱俩一起叫:二牛见鬼吓了放牛娃一跳:)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其实,禾儿喜儿是最老实的人。:)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恭喜栀子花,拿到第五名竞猜大奖!:)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姐姐是榜眼。骑马戴花儿,咚咚咚咚锵。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迪儿,我收回上诉,不算自己我蒙对15个,渣得名副其实!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咱俩牛一块儿去了^_^哈哈,忘了我说过“空前绝后”四个字了吗?
这样的经历献给王府,娘娘请笑纳!
mxhy 回复 悄悄话 俺2了嘿!以前连坐4班,几乎回回找不到北,间或为2但得加个倒字。这回蹲班了,倒进级为2了!哎呀呀,眼镜又碎掉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啊,俺也是很有节操的好吗?我对神秘选手无从下手,但还是猜圆猫,错了也不改,痴心不改。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大家都认为禾儿和喜儿是沟队队长呢。。。所以大家不信呐。。呵呵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妹妹,请原谅我的粗心。我给你少算了两票,现在已经改正。你拿到的每一票,都是辛勤探索的结果,为你喝彩,谢谢你。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太能藏了呀,被你的美食迷住了双眼啊。。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咋啦禾儿,俺又犯啥错了吗? :)是垫底了对吗?大声说吧,俺挺得住。。亮妈和菲儿那儿都有美食可以疗愈。。呵呵。。。呵呵。。。。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来来来,编外人员给烤糊的兄弟姐妹们疗疗伤,看看傻妈妈的囧事,你们就都治愈了。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6644/202104/3630.html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睡不着了,妃已成渣,不睡也罢!
看到麦禾儿迪儿做了如此多的安排,真是太辛苦了,非常感谢!烟圈儿就是这么让我懵圈儿的,唉,被自家人在自己家给懵了:)
迪儿去总院是哪年?你不会和我失之交臂,但很可能碰到过我老妈。世界很小!
活动非常成功,有条不紊,祝贺!
圆猫的鼻子咋那么灵呢?特异功能,不服不行!
生活居然从渣到霸一步登天,难道以前是班主任没教好:)?
这楼老高了,容我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诚,请查悄悄话,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小C问你:为什么不能是禾儿?没有引起你的警觉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是什么节目,期待!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很棒!我猜你和暖冬那两篇还是比较靠谱的,就是把你俩换位就对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谢谢你分享后续故事。高兴听到现在疫情有所缓解。多多保重。期待听你的独唱。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其实,亮妈,我这个人心软,不会故意坑大家的。

我最多是,猜中了,不说罢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关键是狼来的次数比较多,大家不跟:)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她们以为,剑客就是故意把她们往沟里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就是就是。我直着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小圆圆一举捞了个状元,快老实交代是怎么懵来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一直笑就是你尽最大努力说服大家,可是大家就不跟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对的,小C聪明!我写的时候,就担心有人会联想到我的那篇”往年交-米雪儿“,因为很相似。但是我还是坚持写了这个故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真厉害!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真佩服你的定力,我猜到你了,你从容应对,把大家都给迷惑了!尤其是那个马甲”荷塘微漾“起的特别好,大家把我家后院的荷塘联系起来,一口咬定是我。哈哈,笑晕我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的 禾儿慢慢想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只有一个人猜中我了,是小C!
- 这篇文章让我想到了你的忘年交那篇 米雪儿, 看来感觉是对了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来吧来吧,有很多照片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迪儿我要申诉,睡眼惺忪也看到了16个答案蒙对,为何榜上无名?难道真要俺改名叫黑贝王渣吗?呜呜...再睡会儿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国内的男人,不弄个小三,就感觉自己没有魅力:)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你好聪明啊!!!!!!!!!!!!徒儿佩服!

昨天,我和你对答案,我就有一歌感觉,这次的第一名,会是师傅您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国内那些年的情况确实是太糟糕了,我二哥班级男生说是全部离婚了,我二哥没有离,我们班算是好的,我那一篇文章中的也是全部离婚,一个好友闺蜜吴女生一生未嫁,是啊,到国外来生活是神祝福!博文发了以后,才想了好多好多好多!再次感谢分享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你欠了我了,要先记下,好好想想,让你拿什么还。:)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王府活动成功举办!谢谢幕后组织的各位和所有参加活动的朋友们。下图是我交卷的内容。我当时建议大家用Excel以后就建了一个file. 每天加上文章名和自己猜的人。和好运的那段是后来加上去的。最后这张是根据迪儿的答案做些改动。乔宁在不是土坷垃:)换成杜鹃啦。

我把博文里面写的搬过来。想看照片还是要去我那里。

谢谢你们,都抱一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辛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最佳导演:燕麦禾儿
最佳制片:迪儿
最佳女演员:迪儿 禾儿
绝代双娇,运筹帷幄,笑傲王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我不敢去你家,害怕流口水,光看着,吃不到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 禾儿隐藏得好, 只有我猜到了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荷塘小炒:这道菜是2月22日做的。2月24日收到禾儿关于王府活动的悄悄话,那时我刚想写一个帖子记录荷塘小炒。2月26日喜儿悄悄话给我王府活动通告。我开始觉得工作有点忙,有些犹豫。后来决定参赛。

开始想用荷塘小炒做化名。再细想觉得不能用任何和饭菜有关的文字。因为大家太容易联想到我。可以用荷塘,把小炒变微漾是因为喜欢凤凰传奇唱的“荷塘月色”。歌词里面第二句中“流进了月色中微微荡漾”给了我灵感。我当时想,这个最不文艺的人用一个比较文艺的化名做掩护可以具有迷糊力。 现在看来效果很不错。

发文那天大家东猜西猜猜不到。最让我笑的是禾儿,她尽了最大的力量说是我。喜儿知道我的化名,她在那天笑得不行。因为大家就是不听禾儿的:)杜鹃的答案中一直把我和荷塘微漾连在一起。可是,可是,同学们都不想跟进,是怕被她俩带进沟里。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同意, 心城应该得捣浆糊最佳奖 :)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哎呦,我没有忽悠啊,我真得打他了,那个时候曾指导员在追我当女友,我当然不能同意了,系里那一次放过我了;第二次绝对要处分我的,找不到一个证人,吴女士写得材料就是,关霞霞突然大叫,暧昧打我了,然后,她就朝暧昧扑了过去,又抓又挠!真的,我和关霞霞都被要求写了检讨,贴在宿舍楼的楼栋大门口,系里给我弄了一个指标,宁夏石嘴山黄楼师范学校教书,又多惨吧。我二哥当时已经到了家乡机关工作,直接发了一个名额到大学,我才逃过一劫啊!菲儿心眼好,人文明洋气!你不能想象我们北方一群北佬的残暴,,,北方的狼啊,,,呵呵呵!我的号同学,吴女士一生没有结婚。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下面这道春天菜是奖给绿竹的。又是一个没想到。小小一凡隐藏在竹林深处,笑望我们在那里张冠李戴,让菲儿,心城中枪。青翠的竹林变成金色的奖牌。给一凡。后面几块绿竹金牌奖给最有隐藏力的朋友们:迪儿,乔老爷,心中之城和燕麦禾儿。

最后这张是猜谜进入前十名的朋友们。神探圆猫第一名:祝贺祝贺。

请去我家领吃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感谢感谢 这换ID的迷雾弹真管用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复活节,农历清明节,还有王府活动公布答案的日子。这些春天的节日当然要吃代表春天的食品。青团是第一个。这次做的青团与往年不太一样。形状从圆到椭圆--或者说是鸭蛋形。为了让王府参赛的众乡亲放松猜猜猜,我做了20个青团给没有进入前十名的朋友。一直想垫底拿鸭蛋大奖的本人,这次居然飘进了前十名。想不到啊想不到。厨师我望团兴叹,口水直流。就是吃不上。

刚出锅的青团变成一片片绿叶,非常春天。艾草清香,糯米绵软,豆沙甜润,松仁香醇。没有进前十的朋友们请你们慢慢享用。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迪儿告诉我了,只有一个人猜中我了,是小C!

哈,小C真是”恩将仇报“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鸭蛋形青团,绿竹金牌奖,荷塘小炒是怎么变成荷塘微漾的。。。请大家去我家领好吃的,答案在那里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2104/4491.html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国内当了大点官儿的,都会休了原配的。:)

所以,亲们,咱们女人还是在国外好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一定是我认错博友了,抱歉抱歉,之后好好读您的大作佳文,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支持和分享啦,谢谢理解和赞同,是该狠狠地抽他,哈哈,祝开心快乐,吉祥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绝对可以去拍007了:)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谁说看写不写政论和做菜的?我也写政论呀:)

梅华还忽悠,师范学校是不敢打人的,我就猜的你,哈哈哈!

迪儿确实隐藏得深,知道不是学医的,但没猜到你头上来,花花引路人有责任。

禾儿我把你搞成小C了,差了一点点,哈哈哈。

心城是坏银,我知道你孩子还小,但禁不住你和云儿的忽悠,走做了旗。

杜鹃,不要避重就轻,你跟我说,你真的拉裤线吗?就是因为这个被你骗了。我正装上班裤线都是不挺的!:)

心雨的分享令人动容,博要打开着,让那些捣乱的人看看。

好的,阁阁,请大家去吃鸭油饼,还应该做几个青团的,没来得及,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是吧,哪里有这么坏的男人呢,他的二夫人居然接纳了,国内的官僚真是坏,谢谢分享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也感谢喜儿的精彩留言!爱妳too^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特别支持梅华,扇大嘴巴虽不值得鼓励。但是每一个人都有底线的,所以嘴贱也就是欠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迪儿和乔姥爷是埋藏最深的底下工作者。厉害,佩服。使劲儿鼓掌,呱唧呱唧呱唧……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有意思的逻辑判断,不过看文有时的确不好判断,除非看好多篇文章,荣幸不小心曾经被认为是姐妹组,哈哈。祝周末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这个检察官真的是该打,一个大耳刮子,绝对不够!:)谢谢梅华好故事分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哈哈,谢谢鼓励,支持,理解,今后我好好读读你的博文大作,再次感谢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其实,我啊不太看大文章的,我喜欢看碎碎念的小文章,你是因为一开始问我怎么发文,我告诉你,鼓励你,结果你就跑开了吧,要不就是我记错了。我就一直以为你是女生,嫁到了加拿大,胆小,爱心浓,要不就是我认错博友啦!哈哈,祝开心,欢乐,健康,如意!!!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读了你的 马甲的故事,鼻子发酸。。。新冠改变了很多东西,包括人的观念,新冠带走了的,不止是宝贵的生命,还有一些其他的有价值的东西。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在中国,我碰到法官检查官警官,在加拿大碰到警官,都是老远就想敬礼的,因为他们是人民检查官,人民警官。。。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主要是你的题目太吓人,政治不正确,无法无天,文写得挺好,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迪儿,辛苦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你说17票,是不是算了自己那一票?

按最新的算法,如果你猜错了8个,你的分数不是20 ,而是19.:)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发了文章之后,老同学老同事老朋友,故友旧事如同脱缰野马在脑海里不断地徘徊,涌现,翻腾,,,我博文中的几位老同学和唯一的曾老师指导员,各个命运多舛,人生艰难。指导员是我们大学对辅导员的称呼,可能是源于当年陕北根据地的渊源吧,他因六四同情和参加支持学生被处理,关霞霞嫁了一位有遗传病史的军人,儿子先天脑残,检察官离婚后再娶,立约不让新婚年轻的二夫人生孩子,二夫人居然同意和照办了。我当年应该狠狠地,狠狠地多多踢他几脚才对啊!平时我个性比较孤僻,比较自顾,比较自恋,承蒙各位抬爱邀约我参加亲们的活动和大赛,如有烦人讨嫌之处,请多多谅解。有一位叫山韭菜的博友,我们原本有微信联系,她每周五也都会在文学城发博文,最近一直没有来,我多次联系她,没有回复。如果有知道的,请告知或悄悄话我,一面挂念,万分感谢!再次感谢大家,感谢组办人,策划人,辛勤的幕后工作者,参与者和后期活动大咖大侠们!祝贺,祝福,恭喜!!!梅华书香敬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Respect !!!! 辛苦了 :)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刚刚对结果做了一点修改。
对于前10名,我的确反复确认过。后面的,可能会有疏漏。我实在没有时间复查每份考卷,请有问题的,直接私信我。非常感谢。

按照新的计算法,计数的时候,请减掉自己给自己投的那一票。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无处不在,我抄也不是,不抄也不是!太难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通告:
对不起,我对结果做了一点点改动。之前的算法有点考虑不周。

没有参加投票的写手,因为不投自己,中标数比参加的少一票。比如迪儿和乔宁都没有人猜中,乔宁投了自己一票,得票为“1”,迪儿没有投票,得票为“0”。这么比下来,迪儿比乔宁潜伏得更好。

现在,我在为每位投票者算猜中数的时候,拿掉了自己给自己的投票。这样做之后,乔宁和迪儿的中标数就一样,都为“0”了,说明没人猜中。

这样做,对夏园等没有发文的投票者也比较公平,否则,她们比可以投自己的人要少一票。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请迪儿再查一下你的卷子,那么多卷子,可能会有误差。:)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区别博主是男女一种办法是看他是否写政论文,第二是否经常写如何做菜。哈哈。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为什么? 女生敢写政论文吗?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初吻那篇我猜不是乔兄就是雁兄,不过以为二牛是雁兄,因此初吻就是乔兄,有意思居然那么多人猜老夫,冤枉啊,还是菲尔厉害。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是啊,我到参加这次活动才知道你是男生啊,哈哈!祝好,祝贺,祝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得特别道歉,各位亲们的第一次博文都被推荐了,我的打耳光好像是唯一没有被推荐的,哈哈!因为我用力太猛了吧,第一天就写了一篇,第一次刊出小说,觉得写得太一般;废了之后,又写了一篇,第一次创作惊悚故事;等到发文的早上,觉得都不好,两篇都给废了,然后就发了,打了检察官一大嘴巴子,没有想到弄巧成拙,反而没有被推荐,拖了大家后腿实在不好意思啊。万分抱歉!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太逗了,咋会得出如此结论,哈哈,下辈子可以换换变女生,哈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大家都太会藏了!山雁居然不是二牛,王妃是二牛!真真是妥妥地颠覆了我的认知!小圆圆你圆眼金jing也是太厉害了,太佩服了!:) 啥也不说了,我逃,去菲儿亮妈家吃大餐去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我曾经以为你是一位有2,3个娃娃的女生,嫁到了加拿大,呵呵,祝福,祝贺,恭喜!!!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就是想着去县城里,买点汽水饼干之类吃。走路来回要六个小时,路况有拖拉机和行人,赶车的都搞不定,换了别家孩子可能真沒命了!我知道必须跳出去,不然车轮也会碾死!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俺刚查了一下俺也猜对了17个啊,难道俺交错了卷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艾玛,暖冬,说我的文像菲儿写的,高兴还来不及呢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姐写得好感人。。也希望姐姐能通过这个王府的第一次活动,把这段沉重的心事放下。。。心雨救死扶伤无数,是了不起的白衣天使,令人钦佩。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先入为主的关系,很荣幸与五湖兄一个战队,仁者无敌,孔子说,老吾人之老。。依旧也说,不要让别人太辛苦。。。哈哈, 都不想让童鞋们太费脑,庆贺王府活动圆满结束,大团圆。祝王府活动所有参与者参与者周末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没有证据吗?看到我抓到依休的证据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应该大庆贺一下。
这种活动锻炼人的思维和心理。
最幸苦的王府的迪尔,四大剑客,还有猜中作者的获奖者。
禾儿,迪尔, 乔兄厉害,到底是主持活动的,让别人猜不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外面刮大风,女人都不会蒙头滴。这就是你露马脚的地方。:)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男人会被吓得蒙被子,蒙头?:)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相信我,如果我不揭你,不会有人猜到你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其实最主要的就是两个字"艾玛"忽悠了我们:)
我刚刚去翻了翻这篇榴莲,我当时的留言就是"这篇文字优美啊优美",还有自己回复杜鹃时写的(抄在下面):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暖冬哪有这样的文笔啊,你看看这文字,能把味蕾的感觉写得丝丝入扣的,暖冬没有这本事!
一凡写得好!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禾儿,侬休丝毫没有刻意去改变性别。只是模糊了一下。这里边许多事都是男人干的。我发文重实用,其实一开始,五湖和小声音都有讲到,多看几篇我的文章就知道了。不过这次参赛的大都改了套路,不少神探都掉眼镜,蒙者大胜,无可奈何呀。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那几篇藏的太深不是没证据可查吗?就想凭一把运气,我也是自信的有点儿过头了,我的蒙功一向很好,太大意了,明年再猜我就不会犯这错误,也算买个教训。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宝宝的猜有技术含量,领导和菲博的猜,简直让我下一次索性就不玩儿了!黄牛的颜色很多,有黑色,棕色,米色。有一次在河南南阳的牛市场,才知道行情500~1000人民币就有交易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你回去再读读依休的文章,那是一个女人该有的表现吗?:)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一凡,我觉得这个可以有,只是我顾不过来,这事你来办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不过,估计很多人把土坷垃猜成乔老爷,想起亮妈名言:"乔宁不土,坷垃能飞"。笑死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乔兄的那个依休,很好猜的,他学女人,根本就不像!:)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读五月花的文章,第一遍就知道是她,但是我手下留情,等别人来揭,好运第一个揭的,我才揭的。:)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后悔了吧,你交卷太早了,想和你互通有无都不好意思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闭幕式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一凡,我从来没吃过新鲜榴莲。正好在超市,一看以前好几美元一磅,今天便宜到59美分一磅,一问,说这是塞西哥的,差很多。居然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回去看了一下答案。恍然大悟,都怨乔老爷。把依休改成松松后,把五月花改成翻翻,然后一凡就成了夜来香。。。艾玛,就这么,一路错下去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你猜马甲,根据马甲名字来猜,是完全错误的,彻彻底底错误的。:)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呼唤乔兄出来主持公道,松松和暖冬她们说我模仿菲儿,我怎么觉得有点儿冤枉呢。悄悄地问乔兄,可有被冤枉大奖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早说了,五月花是——夜来香,你为什么不跟我?:)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杜鹃安慰,我已经想通了,能给大家做个开路小先锋也已经不错了,毕竟各位大将们久经沙场实在是太厉害了,败的心服口服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猜到一半的时候,小C错误很多的。你猜对的很多。:)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禾儿,QQH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你可把我坑苦了,咬定菲儿是榴莲,你是夜来香。真不如咱俩互通一下,总不至于吃鸭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王妃,闭蒂式有没有庆功宴呀?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没想到亦挫底下还有这么沉重的心路历程,心雨你其实已经尽力了,虽然谁都不希望最后是这个结局,但特殊情况下发生的事儿,也不是一己之力能为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你前一段的竞猜名单,比小C好多了呀,80-90%都是对的,你后来越改越差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啊,我不光吃了鸭蛋,还很冤枉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亲,工作量如此大,还能兼顾隐身术。大大的赞美 + 大大的服气!感谢^_^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小神探,已经很不错了。你看我,王府的五星上将,还不是只能吃鸭蛋,喝糊粥,坐桶底:)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祝贺圆亲斩获金奖。我把亮妈给渣渣的靑团送给你:)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写得好,打动我了,院里院外救死扶伤,文里文外都是情,都是正义的呼声!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亲,偶知道地。心灵感应啊,偶也很爱你!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谢谢心雨分享。这次新冠,医护人员做出了巨大的牺牲。现在很多人有些放松,亲更要保重。为何关博,疫情当下,你们医护们在第一线的分享尤为重要。特别感谢你分享的每一篇文,最紧张时,只有来自医护的专业的文字,和个人的亲身经历,才有价值。

再次谢谢亲,每一天散文诗一样的长文留言,更是王府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宝宝,俺水平极度有限就不多说了。这个“第一次”没有比交给王府更合适的了。完全是一种求生欲望所驱,写五分钟的心理活动,当然也就不分段了。因为是牛年写牛,就客串一次放牛娃儿吧!谢谢心雨至少一天一篇绝美的散文,文采飞扬 浑然天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爱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迪儿真的适合做谍报工作,我和她通了几百个悄悄话,一点马甲的信息都不透露给我。:)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亲,辛苦了。缓过来后,继续探案全集呗!看看你选对了几个,为何如此选。再次重申一次,服了,以后跟定你看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专门为徒儿写诗了!感动ing!谢谢师傅!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博文是请我们总监迪儿发的。真如大家所知迪儿做的幕后工作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多。

当我把博文递给她的时候,迪儿第一句话就是,人人都可以认出这是你写的文章,但是我支持你。

王府剑客搞征文活动的时候,我已经关博了。人生有太多的第一次,我在小学第一次藏猫猫的时候,躲在同学家的床底下,打碎了一个古董的碗;第一次和网友见面;第一次买房等等,一下都从脑子里涌现出来。

可是,那时在脑子里阻塞的却是新冠疫情,我想关博了我以后就不会再去写疫情的情况了,而在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是,一月中旬,居然。让我在散步途中,看见了一个倒下的病人。那时,我在医院里天天面对是call code blue,而在医院外又让我碰到了要救人。是不是上帝给我出的考题?

其实,街上的救人和医院内完全不一样。医院里是非常训练有素,严格正规,经验老道的team在抢救病人的生命,生死就在分秒中。而我看见救护车来了,从上面下来的救护人员慢慢穿着隔离服,在我眼里,整个过程就是缺少“抢救”的要素和紧急性。

救护车迟迟不开走,绝对是不妙的。是啊,救护车要开到哪家医院去?那时,我院的急诊室每天有百余人等着就诊,病房里已经人满为患。那时的指令是能不救就不救!可是每一个生命都是唯一的,每一个丈夫,先生,孩子的爸都是家里唯一的角色,那声“他是我丈夫”,一直刺痛我的心。

更可悲的是,强尼死后尸体无处安放。医院的停尸房早就装不下这些新冠死者,我院外停有一大一小两辆trailer,美国的殡仪馆是小型为多,二十具尸体已经饱和了。那天,我其实很晚才走,救护车无法再把尸体送到医院增加负担,謦察也一直在帮家属联系殡仪馆。

天色很快就暗了下来,我们带着狗狗就先离开了,我真的不知道强尼的尸体最后送到哪里安放。

如果没有新冠,救护车会不开走吗?
如果没有新冠,强尼会死在街头吗?
如果没有新冠,强尼会死无安置吗?

然而,假如如果是不存在的,事情是真真实实发生了。

在迪儿的建议下,我把最后尸体无法安置给隐去了。

这是一个多么大的错,这是一个怎样的挫折,我决定用也(亦)错(挫)马甲,来写这篇第一次。隐藏很有趣,分享更重要。

现在疫情就像被台风呼啦一下刮走了。医院每天的新冠病人以个位数来算。各种活动场所都陆续开放了,以生命的代价陪葬的这场瘟疫,千万千万不要再卷土重来。人们常常很健忘,疫情远没有结束,打过疫苗的人或末打疫苗的人,谁都不能掉以轻心,大家还是要保护好自己。

再次感谢迪儿亲高素养的谍报工作的情操!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为咬亮妈的青团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阁阁、迪儿、暖儿、小小、菲儿、夏圆:

禾儿就是一只萤火虫,一只萤火虫再蹦跶,发出的光亮都是有限的。许多只萤火虫汇聚在一起,共同努力,才能打造出王府今天的海市蜃楼!:)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深情的诗,动情的文,王府有阁阁后来居上,华彩无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次咬错菲儿了。不过不赖我。全怨一凡冒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献给禾儿的歌

画一颗心儿 画一颗心儿
让心儿圈起你
我永远让你
让你呀藏在圆心里
这一个烟圈 这一个烟圈
从来没想到是你
我没有杀鸡
我只是暧昧 没有猜到是你

有一天蒙古迪揭晓才知道
烟圈原来是你
画一颗心儿 画一颗心儿
把这个烟圈放在圆心里
问禾儿是否满意
看见你那样欢喜
我比你更欢喜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亮妈说了,渣渣们有靑团和金鸭蛋吃。前十名地没有。欧耶!

想听,喜欢亲的长文。等ing.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看来靠蒙不行,还得证据说话,你我是猜对了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赶紧发吧,咱俩应该握个爪,每天就咱俩吆喝的响了,结果雷声大雨点小啊哈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冤枉啊,你的文发在前,我股票买在后,而且那时还没有蒙面征文大赛,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写这个。我那时在你博文里留言,说这类股票我不碰的,是实话,但是从中你也看出人其实是很软弱的,我从来不碰的股票,我居然也去碰。不过,要谢谢菲儿帮我"作证",要不然猜我的人数会更多的。
一凡模仿菲儿模仿得太像了:)
我和小小的半夜鸡叫没有用,小小全军覆没,我呢,要不是你作证,估计也差不多:))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刚上你家吃些好吃的这会儿缓过来了,其实我也不冤啊,初来乍到脸都没认全呢就赶上这么一场硬仗,权当当了个开路先锋,现在是俺攒经验的时候,千金难买啊。只是蒙古大夫居然不是王妃如梦似幻也不是一凡榴莲也不是心城,看来我对各位还是太缺乏了解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谁想贴故事的,关于你的马甲的故事,请贴在这里。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请发在这里吧。贴在这里正合适。

明天、后天是表演节目和颁奖,也没机会发了。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带了几个鸭油酥烧饼过来?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你的文章太劲爆了,这才叫“英勇”。^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发发发,要好好发泄一下,就喜欢看心雨写的长文,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好美好美,刚刚分享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一猜就知道西部有人会半夜鸡叫,果然你和小小都是,还有谁,一起交代!

暖冬太坏了,在我股票文里一声都没提,我错以为不是你,第一个就把你排除了,原来你是阶级敌人。上了大头当!


迪儿隐藏得深啊,所以去看旧文做侦探绝不是一个好办法!

阁阁一鸣惊人,二鸣又惊人,坦白得太好了!

松松,一凡冒充菲儿,幸好没有上她的当!

心城也是和云儿一起捣糨糊,把自己藏得好好的。


杜鹃还拉拉笔直的裤线,现在你真拉吗?故意混淆视线,以为你是乔兄,艾玛。

迪儿,禾儿不愧是领导,可以做间谍:)

花花啊,咱们是窦娥冤啊,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哈,今朝正式跌进浆糊桶里爬不起来了,我渣,我糊,我混混。。。亮妈果然不欺我亦,这次文中有很多上海人的元素,直至阿刚菲儿出现;一凡蒙面冒充杜鹃,不过,杜鹃与一凡我总是搞不清她们的所以然,这绿竹在我看来就是活脱脱的一个杜鹃啊;丢了翻翻松松,我大叫冤枉啊,谁会想到最后真是乔姥爷上阵呢,伪装的太成功了;我真是把小禾和小C对调了;鱼儿也太会甩尾巴了,不到海里去翻腾,却在田里犁地还要挤作一团,鹅的心里下雨啊;

检讨书写完了,相信所有不及格的童鞋和鹅一样猜中16个马甲,但是我也是得了不该得的几分,特别要感谢小C和杜鹃,最后我很诚实地告诉大家,抄了她们的作业。现在高攀不上小C,但和红艳艳的杜鹃,排排坐吃糊糊,十里没有遗憾只有微漾。

特别要感谢我们的总监迪儿,我上夜班,西部时间赶不上发文,我的文就是请迪儿帮我发的。有目共睹迪儿的心理素质不是一般的好,每天看捣捣们鸡鸡渣渣,不但没把自己笑的横膈膜抬高,而蒙古大夫把鹅懵得心身残疾,鹅现在追着蒙古大夫要补心脏。

我答应大家等公布答案的时候,把我的马甲和写文的心理过程交代一下,但是有点长不知道是否合适发在这里?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补充两句。为了这个活动,禾儿与我一个人就先后联系了二十次,可见她这段时间的整体工作量有多大,而且她处理事情思路清楚、态度体贴,令人如沐春风。

策划和协调这类工作繁杂琐碎,操作起来相当不易。多谢各位组织者!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辛苦了,周末好好休息休息,刚开始时我们还想拉你一起唱歌呢,后来想到你活动中已经很忙了,所以没敢打扰:))))))))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松松,那么说的对,禾儿辛苦了,幕后英雄,付出许多,联络协调各位朋友,包括安排节目事宜,体贴关心,考虑周到,深有体会,谢谢禾儿:)))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是呀小小,好姐妹并列获奖,多快乐呀。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对不起啊冬妹妹。我也自己害自己,半夜起床痛苦太痛苦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一看获奖名单乐了,与亮妈,思韵,暖冬同获第7名,咱们同甘共苦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燕儿辛苦周到,忙前忙后。迪儿认真仔细,少了很多睡眠吧,辛苦了,幕后英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跟小小一样,也是闹了闹钟,结果闹的是早上五点多的,一路醒,四点多一分就发了,然后想睡回去,可又惦记着大伙的猜测。结果第一个出来的是五湖兄,说我文章里暴露了性别。心想,我暴露性别了吗?我没有啊?后来才知道,文章里居然有"妈妈"两个字:))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说的对,禾儿为了活动劳心劳力,为了保护小C退出了她最拿手的竞猜游戏。

禾儿主持辛苦了,救了人,还退出了赛场,感谢无私奉献!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最后还说放在自家麻烦大,我就更肯定你是见鬼的那一位了。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主要是有人写刮风下雨,让人想到佛州的飓风,一下就保护了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绝对是共军太狡猾:)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你的文章改造得到位,从背景到内容到文笔都不像你,结果只有六个人猜中。厉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主持辛苦了,救了人,还退出了赛场,感谢无私奉献!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你可别逗了,还神探呢?我真得找个地方压压惊去,不知道是共军太狡猾,还是俺太笨,完全颠覆俺的认知啊,俺都有些不按常理出牌了,结果这一个个的更是不按寻常路子走啊,艾玛,容我缓缓先,还没从打击中走出来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圆圆小精灵得了第一,圆猫小盗,大家的开心果,总给大家带来快乐,这次圆导要请客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声明一下,我退出考试,就是因为我和小C调换位置的原因。作为主持人,我不能不管小C的事情。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不行不行,我智商不够,只能说一句“臣妾做不到啊”。^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得了第一名还喊救命,这是乐晕的呀:)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被人寃枉好难过,此刻可以做点啥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太多意外了,改翻翻的事一定要记在乔兄头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迪儿辛苦啦,迪儿是蒙古大夫真没想到啊:))) 迪儿有才,写的好,也隐蔽的好!:))
这次活动手握答案却不能说,那个心里的着急、欢乐、…………,想想就偷乐:))

迪儿说的是,我们西部的朋友也蛮辛苦哦,发帖那天,我定上闹钟,4点起床发帖,然后再去睡回笼觉,就是想着这样时间上与东部朋友混淆,可以避免被猜出来,可谁知,大家都太精明聪明了,三下五除二就把俺给拎出来了,哈哈!不过,也给大家增加了一点成就感,不然,老猜不中,那不是太着急嘛:)))

谢谢组委会的朋友,迪儿,禾儿,清静,王妃,你们辛苦了,组织了一次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也谢谢所有参与的朋友,虽然平时还挺忙的,只要有空就来掺和,度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又欢乐的三月,谢谢,谢谢所有朋友:))))))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高!实在是高!佩服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没人猜到你,是因为我没有参加考试。:)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没有想到榴莲是一凡之笔,把那种感觉写得极其细腻诱人:)
乔兄狡猾,害的我最后把松松从翻翻改到依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你还喊冤!其实我注意到是春天了,但我当时没挑破,也算保护你了,当然间接地也保护了我自己:)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禾儿,我是看不懂二位激流勇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杀鸡”,还是杀气势不俗的大公鸡,还想保护妈妈,跟打虎一样的英勇,是小英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大大滴恭喜并祝贺啦!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迪儿辛苦了!组织者们辛苦了!谢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跟着亮妈的啊,怎么没有并列第7啊哈!无论如何,还是大大地祝贺并恭喜啦!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还狡辩,你用了多少菲儿的口头语,还有对美食的描写,像极了菲儿,你太会模仿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恭喜小小进入前十名!:)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寃枉啊!真没想到大家会不约而同随风去了佛州你家。我明明写的是春季,狂风,佛州的是夏季飓风,两回事啊?!不过,细数一下,我为众人挡子弹的频率也进前三了吧,咬得我夜不能眠,都不容易!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圆猫不拿第一,天理难容啊! 请客哟!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阁阁下次如果来玩,是否也想改变文风呢?:)否则思韵吃定你了!:)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如果是“打虎”,倒还当得起“英勇”二字。至于“杀鸡”,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策划者,组织者,工作者,参与者,,,辛苦万分,辛勤耕耘,收获满满!!感谢,感恩,庆贺!!!期待王府活动持久持续,直到今天,明天,后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辛苦了!谢谢组委会!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艾玛,松松,我有冒充菲儿吗?有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惊喜了,揉揉眼睛再仔细瞅瞅,真不敢相信啊,我竟然得了第7名,噢!耶!
一大早有事忙去了,这会儿才坐下来,本想反正垫底,早点晚点都一样,真是意外惊喜啊!:)))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报告Doctor 蒙古迪,夏圆玩玩没想到,自己中了状圆!居然独占熬头,熬粥的熬!
一时兴奋过度,咕咚一声昏倒在春日的菜圆里。。救命啊~~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除了在评论区暴露身份的,我全猜错了。现在回头看,很多人明显在文风上进行了很大调整,很有迷惑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没关系的,谁也不会在乎的那分数的,玩好就好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啊,“芒鞋破钵无人识”,你说我是该笑呢,还是该哭呢?
不管了,潜水大奖前三名!骄傲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你参与杀鸡真是太英勇了,写得也是太精彩了!好文笔是一如既往地吸引人:)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你神探英雄的地位不可替代!威名震撼四海八荒。。连迪儿都差点被你识破真相!可敬可佩!:)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果然出手不凡,大侠当道,各位亲们大显身手啦!祝贺并恭喜啦!啦!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是主持人,我不救小C,谁救小C?:)

如果乔兄是主持人,会不管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凡好狡猾,冒充菲儿~
乔宁更是狡猾狡猾地,冒充松松~
禾儿救小C,隐藏得真好!
迪儿藏得更妙啊,最知道答案的,但却让大家最猜不到:)

还要加上心城,心城也是非常会隐藏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阁阁潜水了,猜中了几个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诚,你非常非常棒!新人,能像你这样聪明的,做得如此之好,我还没见过!:)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善于翻墙的轻功大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禾儿,我说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了,原来是酱紫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跟着杜鹃去亮妈家吃喝去:)))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我知道你一直是看好我的,可惜小女子不才,辜负了你的青睐。我准备面壁思过去。。。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栀子花:阁阁出手,必是精品,没说的!+1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不用麻烦了,怎样都行的。辛苦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凡好狡猾,冒充菲儿~
乔宁更是狡猾狡猾地,冒充松松~
禾儿救小C,隐藏得真好!
迪儿藏得更妙啊,最知道答案的,但却让大家最猜不到:)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居然是911! 我肚子里都是木瓜,堵住裂口了:))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与我一样,对“神交”二字颇有执念。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周五出门休假,周六才回来,匆匆忙忙批卷子,没有想周全。
我觉得,猜自己的应该不算分,而不是没投票的加一分,这样对夏园还有mxhy和栀子花更公平。你们的看法呢?你们认为必要的话,我改一下。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禾儿说我捣糨糊还行,猜谜技术有待提高。。。哈哈!哈哈!:)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的话挪来一用,今天的王府正是群星璀璨、文采烁烁。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神交万里同挥洒,傲逸今生各天涯。
+1,好一个神交! 阁阁的才华用横溢两个字都轻了,赞好诗!
师傅拿满分,神! 要求师傅出山,把欢乐进行到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好厉害,猜对最多!恭喜所有前七名的选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太厉害了!你这个奖该给圆猫吧?人家鞍前马后的,多辛苦。。。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你太牛了!深藏不露啊!让渣渣们佩服得五体投地!:)谢谢你每日辛苦的拉单子,对错不重要,重要的是全心的投入。。呵呵 :)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思韵那是逗我玩儿呢,我顶多算是黄蓉的师侄——傻姑。^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是纯灵感猜中妳和暖冬的,夸我一下呗^_^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你是不是最佳潜伏奖候选人之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没办法呀,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裸奔啊。:)

五湖在你那篇的博文下面留言:都撞车,出车祸了,还如梦似幻?把我给笑晕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啊呀呀,蒙古大夫是迪儿啊。。暖冬,那你笑爆肚子后,还是来找我吧。我替你报警打911,不麻烦迪儿了。哈哈!:)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我一直没露面,必须得把前因后果交代一番,争取宽大处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赞阁阁叙事长诗 文采烁烁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阁阁啊阁阁,思韵叫你,文学城里的俏黄蓉,果真如此!:)

阁阁这封“自白”和征文一样,出类拔萃!:)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啊,给你改个字儿,不是“精妙”的“精”,而是“神经”的“经”。^_^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呵呵 一是认真 一是敢蒙 :)
cxyz 回复 悄悄话 特别感谢禾儿的无私付出 我俩对换 怪不得很多人猜我是烟圈儿 :)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一凡,真有你的,东边不亮西边亮!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等不及来看一下!艾玛!居然没有金榜题名!不服啊!不服!我都是跟着小C抄的,抄都抄走样了。学渣都是酱紫的。。。呵呵!好在有亮妈的美食治愈。。。呵呵!。。大家玩得开心!:)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了个头,就急着看答案:)) 能及格就很满意了,还上榜,亮妈的功劳不小,还有燕儿给大家的裸奔答案,再次感谢组委会,迪儿这么认真!
阁阁啊,我要细读你的长诗!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赞,阁阁出手,必是精品,没说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最让我惊讶的是你,一直打小抄打小抄的吆喝着,居然捧得季军,真是真人不露相,露相不真人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蒙古大夫居然是迪儿啊,写得真好!
迪儿辛苦了!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其实我来过好多次了,一直驾着潜水艇。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人老了,直觉也会跟着不灵了,我无话可说,输的口服心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哇塞,阁阁来了!亲,抱抱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王妃是学文的,谁会猜王妃!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我咋这么沒心没肺的,把领导和生活对调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儿,好爱你啊!!!!!!!抱抱你,干得太漂亮了!!!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青山寂寂水潺潺,早春三月尚余寒。
王府争霸风云卷,剑气纵横破九天。

文学城里竞千帆,我本逍遥深水间。
注册不过满一载,开博至今未逾年。

上月突现穿云箭,燕麦禾儿把令传。
擂鼓鸣金征文广,邀我助兴献一篇。

既蒙禾儿施青眼,豪迈心胸岂畏难?
令牌双手来接下,杀鸡旧事流笔端。

忽见王府发战讯,不禁动魄又惊魂。
责令每天读一文,考证篇章出何门。

我乃城中羁旅身,行色匆匆谁与群?
新友故交同把酒,不过区区十数人。

急向禾儿道分明,识者寥寥难辨清。
凡俗琐事亦牵绊,无法日日紧相从。

禾儿伶俐巧安排:你自无拘自无碍。
“神秘写手”身份定,且去从容藏起来。

卸去重负一身轻,常来王府探战情。
诸位剑客笔锋健,观之亦笑亦心惊。

前日终至发拙文,偏居角落自沉吟。
为防蓬莱痕迹重,禾儿修补巧施针。

无奈思韵灵且敏,一语道破显慧心。
众位知交皆看透,揭我马甲笑语频。

海外孤鸿本一家,遥相酬和绽芳华。
闲聊意趣欢声动,细诉情怀慰语达。

神交万里同挥洒,傲逸今生各天涯。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迪儿真走运,有王妃帮你挡子弹,真是绝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儿,亲爱的,我保证以后绝不揭你的马甲!我保证!这次,你隐藏得真是太好了!我吧揭你,没人能猜出你!你看那博文下面,全是同意五湖的人!:)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公布谜底了?我赶紧发一份自白书。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圆猫宝宝更历害!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宝宝历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你太狡猾了,觉得像你,但你却装成是配读的,啊啊啊。我其实看到禾儿的提示了,但是觉得还是坚持一下吧,后果惨重!

乔兄故意装松松,良心大大地坏。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新人小西,小声音跻身前十,太牛了!恭喜恭喜!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被禾儿咬急了,才拿报名顺序说事儿的^_^我去我妈干校探亲,常在小河游泳,桥面太窄疯二黑肯定会要我的命!不跳咋整?哈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你那个铜牌的奖金,是不是该分我一半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师傅拿了第一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和菲儿并列第五名,恭喜恭喜!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等等我,一起去啊,唯美食不可辜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1好棒啊!

圆导请客!

天哪,烤糊了,都太会装了,有时候多想多出问题,要一剑就中才行。问亮妈要青团鸭蛋,回家面壁去了,哈哈哈。

谢谢迪儿亲的亲历亲为,费心,费神,费时间!谢谢禾儿亲,“苦心经营”,统筹大局,隐藏得如此之深。

谢谢众马甲,王府剑客们,王府的主人王妃。片片好文,回忆无限的三月活动。。。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跟乔老爷和小C妹挤沙发,再仔细阅读,真高兴最后一改还猜对一个,跟菲儿拼列…太开心了,迪儿辛苦了,组委们辛苦了,献花!爱你们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吧!?禾儿玩那个?!印度美人!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乔老爷隐藏的最深。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蒙古大夫太厉害,骗了所有人。娘娘真是被冤枉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啊!暖冬抄疯牛?!?!太牛了,请客请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没完呢吧?等等再来:)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棒了! 终于进了后20名,去亮妈家吃喝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还行,没有爬高楼。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迪儿,荷塘微漾,如果你不给提示说“不是新人,不是男生”是很难猜出来的。

亮妈干得太漂亮了!给亮妈鼓掌!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咦,本人差点得潜水奖哈!先得瑟一下吓!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哇,内幕惊人唉!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姜还是老的辣”!剑客们隐藏得太深了!哈哈
cxyz 回复 悄悄话 名次不错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有几个原始答案正确 又换错了 不过名词不错啊
谢谢迪儿, 禾儿, 各组委会成员!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沙发2
cxyz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