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正文

我的第一次:老公教我开车

(2021-03-07 04:46:21) 下一个

             我的第一次:老公教我开车

                                        活动ID:夜来香

            记得那是几年前,在市中心运动场边上的停车场,当我第一次坐在驾驶座上,双手抓着方向盘时,又紧张又害怕。想起曾经听别人说:老公教老婆开车,十有八九以离婚收场。心底里又多了一份不安。

         在老公的指点下,我慢慢地将车开出车位,小心翼翼地在停车场里一停一顿的往前蹭。眼睛紧盯着前方,不断地重复着左转右转前进后退。

         练习了半天,胆子给练出来了。在老公的鼓励下,我提心吊胆地将车开上街道,手忙脚乱地驱动着车跑起来,过了一会儿感觉到学开车一点都不难啊。就在我信心九足时,老公却叫我将车往乡下开。他说乡下的公路人少,车少,适合我练车。

         老公只拣好听的说,却不提乡下的公路有多窄?路边杂草丛生的排水沟又深不见底。我生怕开出什么花样来,便尽量将车往两车道中间醒目的黄线边上挤。吓得我老公声音都变调了,大叫道:“ 你不要命啦?靠近路边开!靠近路边开!”

        “ 我怕将车开进沟里去了。”我有充分的理由跟老公解释。

           老公却哈哈大笑,开玩笑地说:“ 不怕!掉不下去的。路边不是有很多电线杆拦着你嘛。”

           前面不远处是十字路口,有辆小型卡车停在右手边的路口,到跟前我将车缓缓地停下,很有礼貌地让人家的车先走。坐在我旁边的老公忍不住对我发脾气:“ 人家那路口有停牌竖在哪里,你只管开,不要停!”

         啊呀呀!原来是在没有红绿灯的偏僻的路上开车时要先看路牌,然后才论先来后到的呀!

         让老公教训了一下,有些没面子。好在急速地学会了看路牌,也就饶了他这回。

         有一次我在乡下的公路上练车,心里正在默念着老公说的:转弯时要平稳地抹角,不要直角急转。冷不防从路边的农户院子里蹿出来一只大黑狗。那狗胆子真大,竟然跑到公路中间对我们狂吠。我吓了一跳,生怕撞到它,因右手边是排水沟,便自作主张的急将方向盘左打,车子一下子便载着我们冲到公路左边的玉米地里。

          老公几乎是同时从他的座位上跳起来,大喊大叫的:“ 停车!停车!” 然后,他跳下车。

          我得意洋洋的坐好,等着老公过来夸我救了黑狗的命。谁知道他老兄脸色铁青的站在车门外,命令我下车!

          赶紧听话地下车。因为车子陷在玉米地里,我还没本事将车开出来。老公一言不发地将车开到公路上后,让我看着他的眼睛,口气非常严厉的说:“ 如果再有狗拦车时,按嗽叭,减速或停车!千万千万不要将车开到黄线那边的车道上!万一对面有来车,后果将不堪设想!”

           我被不堪设想的后果惊出一身冷汗!原本求他表扬的心只好改为求他原谅了。

           偏偏我又不长记性。还是在那一带的乡间,有一条东西向近三、四公里长的公路,我特别喜欢在那条路上练车。两车道的公路,左边是一望无边的绿油油的草地,以及散落在草地上,或躺着或站着无所事事的黑白奶牛。右边是稀稀落落的漂亮的农场房子,房子周围有的种满了花花草草,有的被高大的松树围着,茂密的松树枝叶从根上起密密麻麻的向上,真不知庭院有多深?

           路面平坦且笔直,路边没有排水沟,因此公路就显得很宽,而且也没有小孩子在路边跑来跑去地玩。每次去哪里练车,周围总是静悄悄地,好像人家出远门还没回家似的。

          当我正在好好地享受着开车的乐趣,大约二十步开外吧,突然从路边的松树林子里倒出一辆黑色皮卡!我又大吃一惊!担心撞上皮卡和路边的房子,我慌慌张张的打方向盘,同时耳边传来老公暴雷似的吼声:“ 刹车!刹车呀!”

          太晚了!车子又一头撞进公路对面的草地里才停下。我可怜巴巴地望着吓得脸色苍白的枕边人,哭丧着脸说:“ 我知道!我知道千万千万不能越过黄线,太危险了!上帝保佑!对面不是没有来车嘛。”

          老公这次又无奈地选择了宽恕不争气的妻子,只是又摇头又叹着气地嘀咕:“ 唉一!累死我了!”

          这些练车时的大惊小怪对我来说,实在是很难忘记。还有最让我发狂的是练习泊车,我俩差点没打起来。

           老公要求我必须将车停在车位正中间!四个车轮一个都不能歪着,必须与两边的黄线平行!方向盘也要停得端端正正的,更过分的是他竟然将倒车视频用张白纸遮住!说我不应该依赖它,说我必须学会用后视镜和侧面镜倒车。

          真是气死我了!我不是初学车嘛,一点夫妻恩情都不讲。我气急了就骂他太固执!甚至威胁他,如果不宽容我后果也将怎样不堪设想等等,他老兄却是毫不客气地要我照他说的做,还说他是多么多么的爱我。我心里憋屈,只好骂停车位太窄,不够宽敞。骂天气太热,骂老公他啰里啰唆,唠唠叨叨的没完没了地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很惭愧,很对不起老公,自己当时太任性了)

          总之,为了能早日拿到驾照,我只好气鼓鼓地忍受着老公严格的训练。

          我只在周末才有时间学开车。大概是练习了三个也许是四个周末吧,我身子才刚刚在驾驶座上摆正,方向盘摸到半生不熟时,老公就叫我将车开上高速公路。

         “ 那可不行!”我一口拒绝。开什么玩笑?高速公路上那么多的大小车辆,呼啸着一闪而过,让我这新手开上去,那不是找死吗?

          “你当然行!有我在你怕什么?”老公若无其事地说。

           我飞快地瞟了老公一眼,心想:“ 哇一!我是他唯一的老婆,车子又是新买的,他都不怕,我怕什么呢?豁出去了!”

           车子战战兢兢地开上了高速公路,我的心跳也跟着加速。妈妈咪呀!怪不得有那么多的人喜欢飚车,一个字:爽!没有红绿灯路口,路面比乡下公路宽敞多了。也没有小猫小狗在公路上四处蹓跶,大家都朝着一个方向飞奔而去。

           每小时一百二十公里的速度我还嫌慢,恨不得快马加十鞭。老公却在旁边慢悠悠的提醒我:“ 你已经超速二十公里啦!不能再加速了,警察见了要罚款的!”

           天高云淡,阳光明媚。风儿从我的耳边呼呼地刮过,脚下的车轮随着车流滚滚向前,心里头真的是豪情万丈啊!恨不得上天揽月,恨不得下海捉鳖,恨不得替人出力,恨不得自己也长生不老。  

           功夫不负苦心人,不久之后我拿到了驾照。我们的车子里里外外都好好的,我们也好好的,我们的婚姻经过了那么多七上八下的考验后也好好的了。我老公也如释重负,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从此心安体胖。

           至于我在高速公路上一时兴起的凌云壮志,早就已经随风飘散了。生活又回到从前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淡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2)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嘿嘿 我是候补人员 这么早出场不合逻辑
XQQ 回复 悄悄话 自信地赌一把——这是小C的美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不一定,她是替代已经有了马甲的人的。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这段:“ 天高云淡,阳光明媚。风儿从我的耳边呼呼地刮过,脚下的车轮随着车流滚滚向前,心里头真的是豪情万丈啊!恨不得上天揽月,恨不得下海捉鳖,恨不得替人出力,恨不得自己也长生不老。”。 把初开车者的心情写得淋漓尽致!好文笔!既有豪情,又浪漫!刚去五月花Mayflower 家侦探了一下,像她!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都是没有原则的好领导。。。:)
可能我那两年脑袋处于非常奇怪地发散状态。按说普通情况下人不应该那样。
不过有了那个经历后,我是绝不敢教人开车。光靠喊“停车”不管用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我也是先生教的,副驾驶没有刹车:)我知道很多人都是这么学开车的:)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心惊,副驾驶没有刹车就敢教人开。
我刚学车时正好是脑袋天天像喝醉酒一样(虽然根本已经不喝酒了)。
有一次真的是左转要拐到对面车道了。幸好教练踩了刹车。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祝王府里的女神们节日快乐!猜谜不忘过节:)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就是你了菲儿!是你,是你就是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哈哈哈,五湖兄,我帮你改一下:

1 五湖 2 遐西 3 五月花

童鞋们辛苦了,又是200多的摩天大楼,今天继续哦!:)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可以不去驾校学车,日本不行,考驾照极其严格,一定要在驾校上足课才能参加考试,很多人笔试都通不过。我考驾照笔试考了第一,碾压所有日本人,至今想起还很得意。
XQQ 回复 悄悄话 妙趣横生的学车经历, 尤其要赞任劳任怨的教车师傅;)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幽默风趣啊!写得精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南山松2021-03-07 17:22:53回复悄悄话嗯,上次真是玩得很愉快!这次肯定也是:)
————
我每次都心惊胆战的,迷迷糊糊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2又不是禾儿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好吧,听人劝吃饱饭,跟你的猜五月花。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的总结:2.菲儿,3.五月花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学开车真的不容易,弄弄不要放弃。我第一次路考时,压力山大,我怕我的车子也怕,没通过。第二次路考时,我把考官当朋友,人和车都轻松愉快,通过了。我家的那位当时比我还高兴。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清静,请查悄悄话,谢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谢谢亮亮妈,谢谢迪儿 禾儿, 辛苦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上次真是玩得很愉快!这次肯定也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一目了然”?我要好好想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迪儿辛苦了!欢迎小C!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禾儿的马甲好猜,一目了然,松松的马甲太难了,而且松松又特别会“对付”禾儿。:)))说正经的,松松,我很希望这次能猜到你!上次和你的交流非常快乐!让我难忘。:)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五湖兄说的正是我们以前一直的做法。每篇文章,大家尽量提出自己的猜测,你根据自己的判断,你认为谁有道理,你就跟谁,或者你认为只你自己是对的,你就坚持自己的想法。把每天你归纳总结后的判断,记录下来,比如,你认为2.菲儿,3.五月花,大结局时交给迪儿汇总,看谁猜中人数多。五湖兄的想法完全正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禾儿好!要不你先告诉我你哪天发吧?或者不用告诉我哪天发,只告诉我你的马甲也行:)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不容易,不容易。讲解不清楚的人最好别当教练。不然越教越叫学生一头雾水。弄弄能坚持考下驾照很棒!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新人,小心被诈。:)
- 谢谢领导提醒, 会采用我的泰国男闺蜜ittipal 的策略, 用微笑代替回答 :)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松松最善良了,能告诉我,你是几号发贴吗?:)你的马甲太难猜,我害怕太烧脑,脑子不够用。:)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谨记领导们的嘱托,所有的问题我都用 “嘿嘿”来回答 :)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欢迎小C正式加盟!:)新人,小心被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你刚来报到,按照迪儿安排发文的时间顺序,哪最后一个肯定是你,我们大家可以白拿一分了,谢谢!呵呵~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回抱亮亮妈妈:),新加坡规则的确多,但主要问题是一开始我定位错了,就应该跟驾校学,不该跟私人教练。新加坡为解决老年人就业,就给一些老人发驾车教练执照,但这些人一般没啥文化,说的连新加坡英语都不如,中间参杂着广式新加坡话,经常让我摸不着头绪。报私人教练也是无奈,驾校不收现金和支票,只收一种local银行发的卡,叫nets card, 我家银行是比较国际化的,没有这个功能,而私人教练接受现金,只好选他了。

没文化的教练,理论性不强,只示范一下就让你做,没技巧的就算了,平行停车这种技巧型的,他不会讲,只是给你做,让你自己体会。我折的第一次是对考场不熟悉,他没好好交代,我进去就走错了,一路影响情绪。后来几次折在平行停车。也好,教训大大的,回去还得适应英国。那没耐心的人也多着呢,有点小担忧:)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马哈鱼早年也在加拿大的。。。
— 觉得这篇博主比较细腻委婉, 没有马哈的飒爽侠女之风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热烈欢迎寻寻觅觅的小C,终于找到了党组织,披着现成的马甲隆重上场。
— 谢谢主席迪儿 谢谢党委书记禾儿,小C光荣地来报道啦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猜花花和一凡的多,为什么不是思韵?
— 我又读了一遍 觉得有思韵的影子耶,难道我被带偏了?:) 把思韵加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心雨天使的这个结尾笑S我了!妥妥地一个女豪杰,比我可厉害多了 :)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可不可以考虑这种做法,每天大家可以尽可能提出各种线索,也可以下各种判断,但不必力争猜出作者。大家保留自己的猜测,比如昨天今天我的猜测是:2.菲儿,3.五月花,大结局时交给迪儿汇总,看谁猜中人数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遇曹操,咱俩能出小品:)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也是哈,要不牛羊吃什么呢?就是转了这么多地方,还没看见玉米地的,连大片庄稼地都少见。查尔斯他们家的庄园庄稼地倒是每年都路过看一眼,一望无际啊,可那都是有机庄稼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抱下弄弄,这驾照拿到不容易啊!到手那天要好好庆祝一下。也许新加坡不好考。地方小车多,在规则和驾车技术上要求很高。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感觉思韵可能性不大,年数不对,她来加拿大超过二十年了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谢谢心雨很感人的安慰,感觉好了很多,看来坏事真的可以变好事。谢谢了,很期待你的发贴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刚起床的曹操弄弄,你笑S我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天使这个一凡式结尾妙不可言。一凡怎么看?
“一脚把教官老公踹开,无师自通。”然后就把新车开上了高速公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五月花好!谢谢告知。我没说清楚,我问的是在加拿大的女生:)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英国乡村也有玉米地,应该是冬天给牛羊的粮食。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马哈鱼早年也在加拿大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否定了美国的博主,那就是说喜儿我猜错了。加拿大的三个,五月花是段子手,一凡是故事大王,思韵是唯美的。。。都有可能写这篇。猜花花和一凡的多,为什么不是思韵?那句“唯一的老婆”我是听到过的,有思韵的影子.我把喜儿改成思韵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呢子大衣”请注意:

明天3月8号,请“呢子大衣”在美东时间7点到12点之间发文,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呢子大衣”请注意:

明天3月8号,请“呢子大衣”在美东时间7点到12点之间发文,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辛苦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额较着特像你写的:)你的回复总是把大家支开,还表明特“无辜”:)是来逛逛的。

你看“嫌犯”总是爱在现场周围围观,“一脸无辜” 。别生气啊,只是瞎比喻一哈,你写得那么好,把美丽温存写得满满的,还有个好老公,真是幸福的一家人:)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提醒一下:
我刚刚更新了发文通知。几位网友因为各种原因退出本次活动。热烈欢迎寻寻觅觅的小C,终于找到了党组织,披着现成的马甲隆重上场。

具体安排,请参考王府更新: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50/202103/4056.html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心依旧2008和五湖以北好像也是加拿大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jszh' 的评论 : 额,额学了两次,第一次是中国驾照,我老公不让我开,怕我牺牲了,开始我还得意了一年,刚过一年就发现中国车本自动过期了。到了新加坡重新来。本来特有信心,就没去驾校,找的私人教练,一没文化老头,说的是新加坡英语,广式普通话,还不满我这个北京来的英国人。折了一次,信心大挫,接二连三、噼里啪啦往下互撸,一直挫到底,我一辈子都没这么挫败过。最后是考官大发慈悲过的。亲呢,肯定有二次,没准我还有三次呢,回英国要是不承认我的驾照,额还得来一次:(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报告,曹操到:)曹操刚起床,爬楼梯就爬了10分钟,先喘口气:)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清静”:肯定不是额。额的中国驾照一次就过了,到英国忘换了,作废了。现在是新加坡的,过了5次才拿到,心酸死了,全让新加坡英语和新加坡普通话给陷害了。还有新加坡没庄稼地,欧洲也没看见玉米地,我是说高速公路边上。俺较着这是在北美的,那地方有玉米,还是右行的国家,加拿大是左行吧?那可能是米国了,米国右行。写得这么细腻,一定是个贤惠美丽的,小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押五月花和一凡了。
怎么觉得在加拿大的人都挺幽默的:)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刚说曹操曹操就来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女生学开车,大多数女人都会犯的错误,在笔者的精彩行文中,幽默而风趣,有惊无险。

乘着小溪姐姐的直升飞机,停泊在摩天高楼的顶楼,俯瞰府景热闹非凡,人声鼎沸,光芒四射。忽然感觉来王府参加猜迷会,这逻辑思维必须重新定位,而直觉和排除法是有效的手法之一。这个“夜来香”又很江南,且是一个年轻的美媚。称自己的先生是一口一个“老公”,晓青,虽然自己是领导,却称先生也是领导,不像;也很想猜暖冬,但冬儿称先生是“他”;喜儿称先生是爱啰嗦,但肯定不会在文章里也称啰嗦是吧,喜儿的佐证不可采用;文笔很像一凡一点不错,但一凡是文城的欧·亨利,她的文章结局常常是出人意外,宁愿相信一凡会这样结束,“一脚把教官老公踹开,无师自通。”然后就把新车开上了高速公路。不过,这只是臆想,完全要看写作人当时的什么写作心情而定。大家猜mayflower,花儿称先生是“孩子他爹”;但是有一个人确确实实称自己的先生是老公,那人是无法弄-弄弄不在美国,文笔活泼幽默,当然还是一个不老的小姐姐;不过,这弄弄到现在还没发言,问迪儿总监,弄弄交作业了吗?

人生有几难,这王府猜谜会是难上加难。现在非常感激五湖兄,因着第一篇您大义灭亲,敢于担当,让大家雀跃欢呼,很有成就感。奉您王府“实话实说”一等公民。要不然大家天天像这样,猜啊猜,焦虑和挫折感油然而生,这王府猜迷活动结束后,又得开个心理咨询所什么的,咱王妃娘娘的生意是越做越大,禾儿和喜儿还想安静吗?

以上纯属嘻话,还得排排队,五月花第一,一凡不排除,大家继续猜,继续进行这项迷人又不太容易完成的任务。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生活着” “亮亮妈妈”:英国有玉米地吗?昨天我还问我老公呢,以后种点玉米吧,他说英国不种玉米,温度不够。我想就是有玉米地也不普遍,我可是从来没见过英国玉米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去五月花家里面转了一圈,读几篇好文后猜这篇是她写的。不仅仅是文笔像,分段也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只有思韵,一凡和五月花在加拿大吗?
小C现在在猜测名单上了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每天爬高楼,真是锻炼身体啊:)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花儿,我是来王府看热闹的:)才子佳人的欢声笑语,好玩!有趣!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杜鹃呀!我都怀疑是你写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这个老公的幽默劲儿真像小C家印象深刻的枣核儿屁股的老公,就是小C家老公脾气好像特别好的样子。
- 哎呀呀 Bill是有名的暴脾气, 近年来被我跟Allen tame 了不少 — 看来描述不成功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为我把兄弟鼓掌,呱唧呱唧!
一凡,咋地,只许你把车开到沟里,就不许我们到沟里看看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不得了,这么高的楼,都爬不上来了!:))
好文笔,写的幽默风趣,太有共鸣了,也是老公教开车,差点吵起来!
是晓青?一凡?。。。。
哎呀,上网少,发贴少,实在是猜不着啊,跟着凑热闹!:))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纯属巧合啊?那是太默契了,确实得拜个把子才说的过去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这不就已经出来了吗?哈哈,赶紧认了吧,咱就可以打烊早点回家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完了,你咋沉不住气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静等迪儿宣布是新人还是旧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哈!花儿你再多踹几下,说不定作者就会冒出来。我猜是清静,因为她家的爱啰嗦又风趣又幽默。文风又有点像一凡,松松,杜鹃,看来我跟小溪姐姐一样,摇摆不定了^_^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话说有一次王府蒙面活动,喜清净化名刮大风参赛,俺化名下大雨,我猜中了清净,她不承认,说,如果她是刮大风,就要和下大雨拜把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赶紧找找这里的新人吧。我也才发现是“几年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不能十几年说几年前吧?是不是不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几年前学开车,新人:)我已是老司机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过奖过奖,杜鹃你和稀泥的水平也不赖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你们这结拜的那叫一个乱啊,把兄弟满屏飞,看的人直懵,把你的把兄弟都报个号,别被我不小心误伤到。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没事儿,到时我和把兄弟又刮大风,又下大雨地去救你:)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的激将法运用娴熟老道,赞:)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还没结果呢?这个作者很沉的住气啊,到现在为止死活不露面,躲一边看着你踹我一脚我踹你一脚的自个儿在那儿偷着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杜鹃,去吧去吧,反正你有金盔金甲护身,我放心。关键时刻,记住要拉你的把兄弟一下,清静也是俺的至交啊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没有拿到驾照只要考过学习驾照,边上坐着持有正式驾照的人就可以开。高速,小路都可以。考驾照的时候要开高速的,所以要联系开高速。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咋地,只许你把车开到沟里,不许我们到沟里看看呀:)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或者四大高人,喝高的高。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四大金刚,有点瘆人,就叫王府四贤 或四大闲人吧, 哈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杜鹃非要跟她的把兄弟,我就不管了。小溪姐姐对我那么好,我要赶快飞身过来拉住我的小溪姐姐,不能让清静也把你带到沟里去!:)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这是第二次,有道理,人不能踏进同一条河流第三次。哈哈。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的博主女童学是个很nice的女当家,是许多传统男生的目标,不过据说如今这种类型的女生韩国比较多。此文也一气呵成,是个下笔快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问好!
当前居住地就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王府活动办了5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依旧兄只参加了两次吧,多参加几次,自然就城府变深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还是乔兄来,本人业务不精,早年就佩服赵云,而不是曹操,诸葛。。。三十六计就记住了一空城计,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家把兄弟真的很给力,怎么着也该给弄个好差事呗!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净姐妹支招,主要是业务不熟。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原来你是国家队!怪不得气度非凡!景仰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这个建议好。问题是这个第一次的发生地不见得就是作者目前居住的地方。范围太大不好划啊。问好乔老爷。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下次大王叫你去巡山,记得先放倒消息树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去看悄悄话。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咱们怎么着也算王府四大金刚,不就是躲猫猫嘛,全是套路!
先把帖子备好,再设计几个神冠仙尾,猫足鼠印。。。瞧你的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依旧兄弟加油。请记住:"打死也不招","坦白不从宽,治病不救人"。这是五湖总结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孩儿,你和你把兄弟杜鹃都说是一凡,再细读最后两段的抒情从豪情万丈再到财米油盐的行云流水,是蛮像一凡。那我也动摇了,那就来个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得,摇回家了。另外那个荷塘微漾不是禾儿吗?禾儿愽文精彩.篇数不多,我都不知道她大概什么时候来美的。来美早,那会儿国内没私家车,会开车的人很少。上篇那位感觉来美前就会开车的。老溪读着这篇,想着上一篇,起紧打住了,别再来个老年强迫症,就糟了。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难兄难弟,不是咱太无能,而是"共军"女英雄们太聪明,握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是的。伪装,潜伏,忽悠,卖萌。。看你的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是啊,当初高大挺拔帅气善良的乔姥爷也变狡猾了。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容易猜,除非你對每個寫手都熟悉。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五郎神勇,这么快就入戏了。
我刚参加王府游戏也没闹明白这规则,一出马就认了。至今还是一个笑柄唉。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留言怎么没有了啊呀!温文尔雅的女士,爱心浓浓的老公!好博客,好文笔,赞,赞!!!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迪儿,我也觉得如果有50个评还没靠谱,建议给出提示:作者的大区域(美东,美西,加拿大,其它),新人老人。。。别把大家的脑子烧伤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为我们的活动骄傲一下。开门三天,天天头条。楼梯越搭越高,水越搅越混,个个都有顶级特工的素质。连五湖这样浓眉大眼的也变狡猾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你和五月花的文章我都很熟很熟,可是还是觉得比较像是一凡。一个穿着香香马甲的一凡。把兄弟我坚持,你怎么看?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淘气的清静,你把你把兄弟带沟里去了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仗义,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还是小溪姐姐懂我。拉过姐姐来亲一口。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我五湖兄弟渐入佳境。这浑身搅的鱼都透不过气来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五湖兄弟,误伤啊,你这是误伤!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耶,把兄弟。我这次夸下海口了,一定要抓住凡。有你同行一定成功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一凡快粗来,栀子花开替你打抱不平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跟暖冬妹妹一起猜五月花。像五月花的文风。加拿大大城市公交地铁方便,来了多少年,不开车是常有的事。美国除非住纽约,旧金山,不开车,就没腿。花儿家不久前的确买了新车呢。
bjszh 回复 悄悄话 泼点冷水,好像写了好几次学车嘛,如果把整个学车过程从开始到学会称为一次,那什么人要学第二次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篇让我想起自己第一次学车,也是老公教,把轮胎撞破了(撞在curb上),害得某人换备用轮胎,后来还学过几次,最后是花钱跟教练学。这里的老公脾气真好,这样情况下还会说"爱你",同意思韵妹妹说的,我们的婚姻是修行,是磨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睡了个懒觉,起来发现楼层已经搭得那么高了。
两个线索: 1. 我那时候学车哪里有视频后视镜。2. 这个计量单位这么是公里,不是英里
读得过程中,也觉得是五月花或是一凡,文章幽默俏皮,文字好,后来想读完了找一个年轻一点,或是移民过来晚一些的,那时才有视频后视镜:) 跟大家猜五月花!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那是逗喜清净玩呢,看我后面留言,我锁定五月花了,当然也有可能是一凡,但我是一凡的粉儿,粉丝不能这么对偶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那你这么一说我就猜是你,好故事,我觉得你跟你老公旅游互动的故事和这篇描写的情节很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王府的活动挺有意思,在此向迪儿,清静,禾儿致敬,女童鞋们辛苦了。也只有智商情商高,精灵黄蓉般的才女才能主持。

周末玩的高兴,enjoy!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一开始看的时候还在想呢,这个老公的幽默劲儿真像小C家印象深刻的枣核儿屁股的老公,就是小C家老公脾气好像特别好的样子。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五月花, 一凡,菲尔都有可能。五月的可能性更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姐姐说的极是,楼太高,猜不出来时,一定请迪儿提示。

这个“几年前才学车”,即使来国外多年,也是可能的。我知道美国人有搭车的习惯,住的近一些的同事,会互相搭车上班。还有,如果夫妻两个上班顺路,老公就会送太太上班。:)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还请禾儿要强调一下,作者写的是自己亲历的真事,具体情节可以含糊其词,但不可以误导。楼太高后,可以给出是新人还是老人的提示。这篇夜来香说的几年前学车,那就不是十几,二十几年前。现在去五月花家里探个虚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皮卡兄,下次来玩呀。:)谢谢留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哈哈哈,群兄啊,“你老公可真是好脾气,竟然没有踹你。” 我笑喷了!

群兄应该也来蒙面写一篇,很有幽默细胞。好久不见,问候群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香花儿,福尔摩斯的精神可佳,赞一个,另外老溪悄悄告诉你,这篇绝对不是喜清静写的。老溪是看着她喜孩儿长大的(读过她的每一篇文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雁兄,100%是五月花!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英国有玉米地,但用的是英里。公里还是英里这是次要的,作者有意用来迷惑大家,或者习惯了用中国的算法。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走过路过,可惜已经错过!期待来年吧:)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哪里象咱俩啊C,把婚姻当作修行了,切!
— 共勉 :)
好, 继续跟你, 改押五月花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是菲兒吧?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肯定是女的,因为有可爱的老公和她啊!哈哈!祝开车顺利,幸福永远!!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知道,我这不也在帮着搅浑水吗?既然要浑当然越浑才越好玩嘛
不过要是作者一直不出来回应大家猜对也不算啊?总是猜不出来没有成就感兴致也就跟着减了,感觉应该规定个数,多少个人猜对的话不认也得公布了
qun0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有趣,好看。是五月花写的吗?
你也太不像话了,竟然两次开到公路对面的草地里(沟里)。这属于严重的重大事故。人命关天啊,你老公可真是好脾气,竟然没有踹你。
我家那位是我教的,第三次路考才通过。我告诉她变线需要三步:1,打灯,回头看,变线。她开始时这三步经常顺序不对。我就生气地说你变完线再打灯和向后看,你糊弄我呢啊。
当年我校认识的中国人一家,老婆开车开沟里翻车了,两口子都受伤,救护车拉到医院,还好后来痊愈了,只是车报废了。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C,对不起,我可能误导你了!刚刚去五月花家里看了看,也是咱加拿大的。一凡多半是咱安省的,也许就是大多的。你也知道,咱大多,那得开出多远的地老天荒才有真正难开的乡间小路啊!象我俩这么居北的,无论钓鱼还是野营,遇到过难走的路吗?哪儿不是条条大道?

五月花还有一点跟一凡挺象,就是喜欢秀恩爱。人家那是命好呀,哪里象咱俩啊C,把婚姻当作修行了,切!

写得可爱,五月花妹妹!得了空我准备去读你的长篇小说了,Cheers!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没有,说着玩的,也跟着把水弄得半浑不清的。喜儿一反击,就忘记真正的对象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男子汉大丈夫的记啥仇啊,参赛第一个都比较吃亏,再说你不是新人吗?不吃一堑咋长一智呢?再说了,还显得咱比较耿直,心里没有那么多弯弯绕,你不吃亏,输了比赛,赢得人品,哈哈,我这话打击面会不会有点儿大啊?怕说人品不好的就赶紧认了吧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明天翻 :))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1
旁观者清,而且五月花和夜来香也满搭的,上她家看了一下,也确实有个又幽默又踏实的老公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还记仇,翻篇儿吧!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五月花会这么早报名?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同意是喜清静,她在加拿在,除之之外还缺点证据,但还是认定她了。复仇的感觉太好了,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对的要去驾校,乔老爷今天兴致高^_^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五月花,你的文章,个人色彩极其强烈,无法隐瞒。:)不是我要揭你呀,是好运揭的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读第一遍,就猜出来了,是五月花。不忍心马上揭马甲。:)

五月花,干得漂亮!又一篇大作!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还记得一凡写的系列短小说,大秀恩爱。这篇文写法上感觉不同,不见结尾的暴雷,不象一凡。也许刻意掩饰?会不会是杜鹃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绝对是五月花!她的文章,读第一遍就能知道了!

mxhy 回复 悄悄话 俺这回是旁观者清哦。这位是五月花!她的某些用词很有特色,上次印象深刻记住了。顶好文!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说得对,我是让家人先上驾校路驾10小时,然后再自己陪练,只是沒她老公幽默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猜是:晓青,我半信半疑。记得我也在王府写过一篇学开车的文,这就去留言里去找找线索。。。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经典好文呀,既展示了才华又不露大的破绽,以后按活动就用这篇作范文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学开车的经历,都是铭心刻骨的。教开车的比学车的更紧张恐惧。平时小心翼翼宠着,在路上遇到危机紧张得分分钟失控。所以,不少人宁愿去驾校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烧脑,烧脑,快梗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是的燕麦!还好你事先给我补过课,心里还有点数,知道游戏的玩法。不然我真的找不到方向,很痛苦啊!:)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嗯,你们都说是一凡,我也跟着吧。菲儿那儿有玉米地,这就是我刚开始猜菲儿的原因。可是是公里,不是英里,应该不是美国。英国也是英里吧?不然我猜生活。不知道英国有没有玉米田:)文章写得很欢乐。又一位喜欢开高速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几年前才学车?早干嘛去啦?这篇有难度!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决定排除晓青,高速限速一百公里,在加拿大而且最可能在安省。学车时间在最近十来年,因为以前的车很少有倒车LCD,按这些线索挖吧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跟思韵 在加拿大(如果不是特意混淆视听), 押一凡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现在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双透视眼,能看到屏幕后面的人。:)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俺跟定你了!我也猜这篇是一凡。文笔流畅幽默!昨天的那篇应该是菲儿吧。伪装得很巧妙啊!呵呵!现在每天想的都是:是他还是她?是谁?到底是谁?真希望自己是个卧底就好了。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猜领导:晓青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嗯,这个应该是元老级别的,深知隐藏规则:)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金句,不怕!掉不下去的。路边不是有很多电线杆拦着你嘛。我要多学这样的幽默。车速用公里,看来不像是美国的,但文风有些像晓青,而且科州那么西边,她一早就留言嫌疑太多,还装无辜,所以暂时认定是你,不过后面再帮洗青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啊! 原来在搞一个活动?
类似的幽默博文我读过一篇,但那个女博主似乎不轻易出手!
:)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能看我们一凡乖巧就这么欺负我们一凡,我不答应,明明就是你,今天的是有点儿太容易猜了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这个作者很聪明,她没说她考了几次。:)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 跟我把兄弟。一凡无疑,谁再说什么,俺也不变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是禾儿那就是菲儿,哈哈
我猜今天的是你,你说过你想策马扬鞭飞驰过草原,你喜欢这种驰骋的感觉,换个女的,第一次上高速不得吓死,昨天看到谁来着,还喜欢开摩托,也有嫌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同意思韵,这个老公是国哥哥。锁定一凡了。啦啦啦…… 今天的好容易。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栀子花开,昨天的不是禾儿。保证不是。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根据文中提供的公里制,排除了美国的博主。我猜是一凡或者是弄弄。不过这个老公更象是位国哥哥,而且一凡写过乡间小路上的夫妻恩爱,所以我暂时锁定我们枫叶国的一凡啦!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就是把水搅的越浑越好玩呗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那你先认了昨天的我再继续猜,我还在想昨天是谁呢,没心情猜今天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也可能是一凡才女。弄弄,一凡,一凡,弄弄。嗯让我再想一会儿。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的人不一定幽默,但幽默的人一定聪明”!
谁娶了这个老婆,赚大了去了! :)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天埋头只顾找线索,都没顾上好好看文章
“天高云淡,阳光明媚。风儿从我的耳边呼呼地刮过,脚下的车轮随着车流滚滚向前,心里头真的是豪情万丈啊!恨不得上天揽月,恨不得下海捉鳖,恨不得替人出力,恨不得自己也长生不老。 ”
写的好美,生活就是这样子,不能只顾着埋头赶路,还得边走边抬抬头,欣赏下一路美景。。。
这首《你是人间四月天》送给作者

https://youtu.be/8keq6vMlW4Q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好禾儿。我常秀但这次是别人秀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晚安。这个啰哩啰嗦的老公倒挺像爱啰嗦的,可是我从来都不凶爱啰嗦的。所以不是我。而且美国不用公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这恩爱秀的,羡慕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您没上过驾驶学校吧?学校里的教练,第一天培训就让你上高速。:)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一!我是他唯一的老婆,车子又是新买的,他都不怕,我怕什么呢?” 这文风幽默风趣可爱,是弄弄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明天要去学校上课了。娘娘晚安!:)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公里?是的!这篇不是我,我考本路考7次...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拿到驾照可以上高速公路,第一次听见。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亲,是我也是不会认的。认了,也是没有人相信地:)不信,你去问生活:)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都猜到了:1.五湖,2.心雨,3.喜儿
洗洗睡了,哈哈!大家好好玩儿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是菲儿写的,鉴定完毕!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那里是公里制吧:) 娘娘晚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其实,王府游戏,目的是互动、友情,大家相互的调侃逗乐会缩短彼此间的距离。:)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这样啊,那我猜就是你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跟我争吵,本王妃睡觉去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猜啊,不着急,不是20多天呢吗?我慢慢猜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猜到还是要说地,猜来猜去地猜不到,才好玩嘛:)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喜清静和爱啰嗦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暂时锁定,女的,性格比较随和乖巧,老公有点儿暴脾气,但不妨碍夫妻甜蜜一路守望相助!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可爱的花儿,你可以猜呀,随便猜,使劲猜!猜越多越好!我说的是,让作者打死也不招。别的人 ,如果不猜了,这活动也搞不下去啊。谢谢花儿的倾情参与和支持!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太有道理了,为了后面的同学便于隐藏,我今儿就算猜到也不会说了,反正说了也没人认,昨天没搞懂游戏规则。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握爪,难兄难弟啊,咱俩犯了同样的错误,应了我那张图,还是图样图森破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王府的规矩是,打死也不招。原因很简单,如果前面的写手都招了,后面的写手就全暴露了,没办法玩了。所以,请新参加的童鞋见谅。这就是玩呀,能猜到,当然好,猜不到,就让它过去。大家忽着点,20多天,慢慢玩。好好享受珍惜在王府里的每一天。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写得这么好,是谁呢?
— 哈哈 是你
还有两个candidates, 迪儿 菲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领导谍战剧看的多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文采!行云流水,趣妙横生!笑晕过去好几次!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对,这个领导做到最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对,我一惯是这样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我生活着写的!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刚刚领会的组委会最新指示,"打死也不招","坦白从严,治病不救人",敬请各位劳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这么好,是谁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美国是英里制,不是公里制:)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为什么不是美国的网友呢?我还猜是迪儿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锁定澳洲或者加拿大,童学们,开始烧脑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喜儿啊,难道以为这是朱迪.福斯特叫“她”为wife?

一凡小说家,这样的文风一看便是领导了!

写得高潮迭起,赞。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女生,不在美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学车经历,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看文风,不是领导,便是菲儿。领导的可能性大些。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肯定是女的:)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