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第一次:不能原谅的错误

(2021-03-31 05:51:18) 下一个
                     

我的第一次:不能原谅的错误

活动ID :烟圈


认识Bindu是因为要和她合作一个项目,那时候她还不是我的老板。

听人说女人之间的缘分是第一面决定的,这话不无道理。初次见面,她那地道悦耳的英语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得知她是25岁才从印度出来的,更为钦佩。绝大多数印度人英语十分流利,但口音极为浓重。和Bindu聊天,让人感觉舒服惬意,当你讲话的时候,她会静静地看着你,关切的情态,专注的眼神,倾听的姿势,都在向你释放着一个信息:她与你有共鸣,她懂得你,无论是你已经说出来的,还是你没有说出来的。

Bindu擅长烹调,很想学习做中国菜,特别喜欢跟我去唐人街餐馆吃饭。我也喜欢做菜,在家里做了什么好吃的总会想着给她带一份,让她见识见识什么是真正的中国菜。

渐渐地我们熟悉起来,她给我讲了一些过去的事情。Bindu生长在印度的一个富裕家庭,她是家中最小的孩子。父亲是做生意的,母亲是小学校长,家里长年雇着七、八个仆人。父亲非常忙碌,很少有空回家,但只要回到家,总是尽量拿出时间来陪伴小女儿。她非常依赖父亲。出身书香门第的母亲对她要求严苛,期望值很高。和挑剔的母亲在一起,她总是有疏离感。22岁大学毕业后,她结婚了,这桩门当户对的包办婚姻只维持了两年。离婚不久,父亲的去世使她的情绪再次跌入谷底,逃离印度成了她拯救自己的唯一选择。

Bindu的男朋友叫Andrew,比她小九岁,也在我们公司工作。Andrew的父母来自南韩,两个人认识多年,感情很好,却一直没有结婚。我从来没敢问过Bindu是否想结婚,因为我隐隐约约地听说过是Andrew的父母反对两个人在一起。后来发生的一件事也似乎从侧面证实了传言。在公司一对同事的婚礼上,Bindu喝得酩酊大醉,倒在Andrew怀里痛哭失声,最后是救护车把她接走的。

合作项目结束了,Bindu去了另一个部门。我们的友谊没有因此而中断,每年的生日和圣诞节,两个人都会互赠礼物,虽然都是小礼物,却是对彼此的一番心意。我教会了她如何做水煮鱼和糖醋排骨;她教会了我吃牛排,原来,以前我不喜欢牛排,是因为我没吃过真正的牛排。

三年后,Bindu升职了,她不仅升职了,还被调回我们部门做了我的老板。我们的关系也没有因为她成了我的老板而改变。我的性格是碰到对脾气的人喜欢的人会打开,否则话就比较少。Bindu则不同,她见到谁都能搭上话,聊上一通。因为天天见面,我们的相处变得越来越放松随意。Bindu开始搞我的“恶作剧”,她会当着几个同事的面开我的玩笑,或者是在我毫无防备时,突然袭击从后面挠我痒痒。我特别怕被人挠腋窝,哪怕只是做做样子没有碰到。她对别的同事不这样,我知道那是因为她觉得我更亲近。

那天,她去餐厅倒咖啡,我刚好也在那儿。我不喝咖啡,是去取热水的。午餐刚过,周围没有其他人。我们两个站在放咖啡机的台子前面,相距比较近。突然,一个恶作剧的念头在我脑子里闪出,偷袭她,挠她痒痒,嗯,好主意!我把手飞快地伸了出去......天!没有碰到她的腋窝,却抓了她的前胸!啊!——两个人同时惊呼!Bindu 懵住了,傻傻地站在那里,我迅速的瞟了她一眼,飞也似地逃离了现场。

我很清楚那不是失误,正因为不是失误才让我心惊。在伸出手之前,念头明明就是挠她痒痒,但是手伸出去的同时,念头瞬间竟变成了......怎么解释这诡异的变化?难道?我倒吸了一口冷气!我必需冷静下来,认真地审视自己。

坦白地说,就女人的身材而言,我对胸部的关注度比较高。曾在一个朋友的婚礼上,遇见一位娇小玲珑的亚裔女子,她的妆容精致,服饰搭配得体,品味时尚,但胸部看上去却令人感觉异样,鼓起的部位像个高耸的联体小山丘,不随人的移走而动,像是一个僵硬的纸盒粘盖在胸前。一件小小的乳罩选择,竟毁了她精心设计的全局。我认为女人的乳房,无论大小都是美的,乳罩的选择对烘托乳房的美,所起的作用不容忽视。Bindu的身材匀称,细腰丰臀,胸部曲线柔美,加上她俏皮明媚的性格,尽显女人的绰约多姿。

难道一个女人对另一个女人身材的欣赏,就是同性恋吗?

午后的时光,在忐忑之中艰难度过,下班的时间终于到了。

走进Bindu的办公室,我开门见山:”你认为我是同性恋吗?“

她也单刀直入:”你想过和女人上床吗?“

“没有!从来没有!”我一迭声地否认。

“那你就不是同性恋。”

她见我还在发呆,便说:”走吧,今天晚上我请你吃饭,咱们到餐馆细聊。“

她的肯定让我松了一口气,随着她走出公司大楼的脚步突然变得轻快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0)
评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这段太厉害了,才高八斗,收藏利用!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按照禾儿提供的单子,就在霞西和潇潇之间选一个。静候神秘写手闪亮登场,鼓掌迎侯!!!

忘了,还有圆圆,她的可能性最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按照禾儿提供的单子,就在霞西和潇潇之间选一个。静候神秘写手闪亮登场,鼓掌迎侯!!!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神秘嘉宾是夏圆儿,今天一天都没来,在家写文儿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会难为大家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还没去睡觉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麦,这次错过了,很可惜,下次一定来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亲,要读了文章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嘿嘿,我大家知道是谁了。不过还是要等文出来定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我再读一遍你写的话,看明白了,都快隔离傻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好久不见,抱抱心雨。看来潇潇跑不了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麦姐’:我就是那意思,神秘写手是潇潇,就是没说清楚:) 呵呵,下回你一定要来哟:)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的八字经x27,妙语惊人, 登峰造极。鹅只念经佛,无问西东。才才才,猜猜猜,才猜才猜才猜猜。。。在亮妈的京剧过门中,今晚醉倒在一凡,好运大型《王府猜迷》 交响诗中。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欢迎才思泉涌的麦子归队,跟麦子一起吹口气,直觉告诉鹅神秘写手是潇潇。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潇潇不在禾儿分享给我的参赛名单上,她有可能是明天的神秘写手。参赛文篇篇精彩,给才子才女们使劲撒花!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觉得是潇潇,因为她一开始来的,后来老去游行,可能没时间了:)其他助跑队员好像有点晚了,比如麦姐、小溪姐姐等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的故事。很多年前,在国内的时候,有一次与一个谈得来的女孩聊天,谈起了性感漂亮的女性内衣,我问她是否知道女人穿性感内衣是给谁看的,她回答当然是给男人看的。
我说其实是给女人看的,比如在健身房或者任何更衣室环境里,那里是没有男性的。你要是能弄懂这中间的逻辑,就知道内衣做的那么漂亮性感,和女人喜欢买这种内衣的原因,因为实际上男人一般是不在乎女性内衣的,没衣服才好。
当然,这里说的女人不是指同性恋。
她最终反应过来了,觉得是那么回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至少30%的概率, 不错!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小树、好运、麦姐她们都没有在3月4号之前报名,所以很遗憾,不能参加这次活动。:)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那当时退出的是潇潇,好,把潇潇也加进去。三选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明天读了文章再决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必需郑重声明:神秘写手是在王府活动正式开始之前3月4号之前,就报名参加活动的,那时她比较忙,就退出了。她说,到活动结束的时候,如果不忙了,有机会就会来的。所以,神秘写手的选择,是完全合乎王府活动规定程序的,不是“走后门”。:)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还不错,我的名单里面还有夏圆和霞西。就她们俩个二选一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我把这九个人都列出来了,你猜猜,明天的神秘写手会是哪一个?

董兰丫、海风随意吹、蓬莱阁、水沫、疏影浅斜、闻香、夏圆、遐西、潇潇(名字排列按拼音顺序)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你要列出九位。八位是陪跑。

名单里面的九人,你猜中了两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一共九位啊,但你猜出八位,已经得高分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虽然这次烟圈的三个候选人让我发晕,但很有可能明天九个候选人就不晕了,奇迹任何时候都能发生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让我先猜一下这八位写手:
栀子花开
好运
小溪姐姐
麦姐
夏圆
圆猫小盗
霞西
多伦多橄榄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不难猜,要有自信。:)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上次娘娘让咱们猜“神秘写手”,给的是什么范围————经常去菲儿博客留言的人。艾玛,菲儿是名博,文学城有多少人去你那里留言呀,那个范围大不大?:)这次只有八名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今晚要吃美吃好啊,为了明天的最后冲刺做好充分的准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明天脑细胞要不够了!

小C还在搅和呢?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 好运一凡亮妈的总结诗文更到达顶峰了!赞赞赞!
跟猜:))))))))))

一起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一名写手,八名助跑,候选人的名单不短,明天的猜测任务不轻啊:)
无论如何,期待明天更多的精彩,更多的欢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烟圈还是猜不出来,跟风:暖冬,小C,马哈

所有的候选人,所有的候选人都来吧,
让我猜测你们,用发晕的大脑,
和特别的佩服,猜测你们:)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4号之前,你说了算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凡,好运,心雨,亮妈,圆导,都是出口成诗的天才+100
再加上心城,小诗也写得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还有两个 也许就留你放牛?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哈哈,土坷垃终于换人了,俺自由了,哈哈,喝酒!:)
cxyz 回复 悄悄话 1. 酒心巧克力/五湖以北
2. 荷塘微漾/禾儿/ 暖冬
3. 夜来香/ mayflower98
4. 呢子大衣/晓青
5. 体验/云霞
6. 二牛/亮妈
7. 翻翻/松松
8. 如梦似幻/一凡
9. 亦挫/心雨
10.绿竹/杜鹃
11. 幸运儿/小声音
12. 财大气粗/喜清静
13. 土坷垃/ 乔宁
14. 低情商的人/黑贝王妃
15. 放牛娃/一凡/mayflower98
16. 红霞满天/ 牟山雁
17. 从前有个山/无法弄
18. 想做一朵向日葵/ 思韵
19. 阿刚/菲儿
20. 静芙蓉/womaninhome
21. 蒙古大夫/心城
22. 暧昧/梅华
23. 桃李春风/我心依旧
24. 东方/迪儿
25. 依休/ 心城
26. 木瓜/暖冬/燕麦禾儿
27. 烟圈儿/ 马哈

又脑瓜子疼了 先这样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童鞋们请注意:

明天的神秘写手,我会提供名单,一共是九名网友。一名是真写手,其余是助跑写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贴,童鞋们,加油!

艾玛,这么高的楼,累S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神秘写手”请注意:

明天4月1号,请“神秘写手”在美东时间7点到12点之间发文,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神秘写手”请注意:

明天4月1号,请“神秘写手”在美东时间7点到12点之间发文,谢谢!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像马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谢谢生活!开心高兴是第一重要的 :)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听大家的,小C吧。写得不错啊,行云流水,细腻入微。小C会抽烟吗?大概是烟圈下完成的佳作吧? 我周围有男同,没女同。这有点让人迷惑,我爱穿中性衣服,估计也会被人认为女同。爱同不同,开心就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得去把犹疑不定的几个再读一遍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大哥提醒,小女子这相谢过 。 乔大哥单子也贴出来参考一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潜伏大奖 眼生红心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猜不是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欢乐颂太精彩了!可见一凡的才气!答案揭晓后再整理一下,方便大家一一对应,完美!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小西,抄作业得小心啦,长点心眼。防火防盗防诡秘!这小抄里边有不少张冠李戴,不少同学至今还没暴露,自己一定要做功课的。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累了,好好休息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清静是别指望“潜伏大奖”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这次可是有“潜伏大奖”啊!:)人人眼红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终于忙完了!欧耶!:)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谢谢依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没看我说是捣糨糊吗?那是把朋友们往沟里带的节奏。千万别跟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哈哈,快说是不是你?
cxyz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的答案出来了 开抄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有才!但抄你的答案,似乎真的要吃鸭蛋,呵呵~
cxyz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猜我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导不来不热闹,哈哈!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赞亮妈的那一句。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有才,太有才了,绝对有才。读着是朗朗上口,回味无穷! 赞赞赞!+1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祝贺王妃代课胜利完成任务。好好歇歇,然后到王府来统领各样活动。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受不鸟了,王府这是要炸啊?我都没法想象颁奖礼会疯狂成啥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刚有空上来,眼花缭乱啊!好运一凡亮妈的总结诗文更到达顶峰了!赞赞赞!
跟猜:))))))))))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圆猫的歌儿从昨天唱到今天,生怕我梦里听不到;好运和一凡的串烧都是经典!文儿发完了,我的代课今天最后一天,明天放假,回头好好做功课,争取当渣渣!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诶呀妈呀,第27篇终于达到一定尺度:)我也是极其羡慕同性的美胸啊!这篇绝不会是男生,我的单子上就剩小C,C不就是烟圈儿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好玩开心是第一!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欢迎小溪姐姐来我的小园地休养补充能量。姐姐尽管挑喜欢吃的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嗯,思韵说得对。我记得上次在维也纳吃饭时,不远对面坐着一位非常美丽的年轻姑娘,我是边吃边望上几眼。真的美女。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马上又有圆食出品,等我找时间发博文。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发现有一种鸟叫杜鹃鸟,所以能飞过高墙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哈哈,刚发现,不过要的就是这样的喜剧效果,看你的回帖,我笑得眼泪出来啦:)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越到后来越热闹的感觉啊!想象颁奖盛典,闭幕仪式,心里都乐开了花啦!
一凡,好运,心雨,亮妈,圆导,都是出口成诗的天才,而且是无孤僻,无清高,无自大的三无天才,是天才里的精品。
最后猜一猜这位犯错的美眉,觉得不像暖冬或小C唷!不过美眉不用担心自己的性取向,我也发现,即使同性交往,在人品可信的前提下,大家也都会偏爱颜值更高的。这是自然现象。:)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油菜,笑的晕倒在糨糊桶底,眼前如梦似幻:)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快手,续的好啊!就是怕咱俩相互拖累及不了格哦。咱单说这句:妹搭飞机望云梯 顾盼生辉 =====乔宁不土,坷拉能飞。我猜的是妹娃儿哦,你把乔老爷放上去,有点滑稽哦。若娘娘判分的话,怕是让你我都得鸭蛋!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上来点个卯,猜加拿大C君。这几天玩累了,在亮亮妈妈美食厨房里好吃好喝着,滋补调养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你是王府大明星,熠熠生辉亮晶晶!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禾儿说了那么多,依旧点赞的是哪一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要我回答呀,先把我最喜欢的叙利亚饼干邮寄快递过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本来想用木瓜清脆的,后来改成香脆了:)禾儿,我猜对了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我估计起码有三分之一是对的。谁叫五湖战队吸收了不少人才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太有才了,真是笑晕我了!写得真好!:)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1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我抄你的,我们有蛋同享:))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男女之间年轻时的缘份许多也是第一面; 男人之间的友谊却是几面之后。
男女中年以后的缘份恐怕也要几面之后吧,比如考虑职业,家庭,爱好,兴趣。。。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太有才了! 这才亮底牌,笑倒了。文城大咖,王府云集荟萃!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为亮妈热烈鼓掌!尤其喜欢这句“呢子妮子,拂晓青翠”,好亲切!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小C,比较后面加入的。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的每日一散文诗美如诗经,亮若晨星,有情有爱,是王府的一处绝对不能错过的瑰丽风景!:)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用好运的小结加上我猜的作者,继续捣糨糊

《我的第一次》 雅文荟萃
初尝酒心巧克力 五腹微醉======五湖五湖,一直向北
刚拿驾照闯库栏 腿壮胆肥 =====荷塘湖塘,鱼儿最美
老公教车险象生 师徒都累 =====五月花儿,夜里沉醉
雪地开车何所惧 心领神会 =====呢子妮子,拂晓青翠
痛并快乐产女婴 弥足珍贵 =====姐姐云霞,体验入微
回国住店见鬼影 有踪难追 ==== 二牛见鬼,黑贝王妃
少小翻墙凭借力 无翅腾飞 ==== 腾云翻墙,杜鹃鸟为
首次车祸走保险 代价太贵 ==== 如梦似幻,亮妈不对
散步路上勇救人 天使心美 =====心雨亦挫,烟尘迂回
榴莲入室伴惊喜 杂陈五味 =====城城绿竹,榴莲火腿
遭遇地震虽心慌 从容应对 =====小小幸运,无坚不摧
撞个窟窿掘出金 苦主倒赔 =====喜儿幽默, 财大生辉
妹搭飞机望云梯 顾盼生辉 =====乔宁不土,坷拉能飞
欲给领导送礼盒 拍马错位 =====生活不低,情商难追
幼年绝望跳牛车 惊梦几回 =====牛娃英勇,CXYZ
霞兄深情忆初吻 甜蜜回味 =====牟牛山雁,红霞紧追
夜黑风高去行贿 姐运燃眉 =====从前有山,无法弄堆
理壮词丰交白卷 回馈王妃 =====思韵想做,葵花一枚
尴尬幸福痛齐全 人生无悔 =====菲儿天地,阿钢是谁
姐赶时髦妹烫头 父令敢违 =====芙蓉家家,静若玫瑰
蒙古大夫出徒早 胆识兼备 =====一凡大夫,助人免费
曾经怒煽检察官 因被挤兑 ===== 梅华霹雳,耳光暧昧
亲自找工进外企 自信聪慧 ======春风依旧,桃李相随
报警寻夫遇良人 平安解危 ====== 东方迪儿,小包珍贵
狂风过后围栏倒 保险理赔 ======南山松松,依休妩媚
大胆买进疯牛股 赚了N 倍 =====燕麦禾儿,木瓜香脆
不能原谅恶作剧 友谊变味 ===== 暖冬酷夏,烟圈解围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裸奔的童鞋们,你们后悔晚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那要是揭了谁的马甲,就是和谁有仇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乔先生,有这事?典型的捧杀啊!:)王府等级森严,剑客的头衔那可是要靠打拼赚来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对对对,听乔老爷的。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千万别"牺牲"在揭晓前的迷雾烟圈里:)))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尚未暴露的童鞋,千万别掉以轻心,黎明之前,无论如何屏牢。
王妃见这次渣渣们功力大长,决定增设“潜水奖”,与竞猜奖同等殊荣。
你们懂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小精灵,才思敏捷,有才气!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有才,每日一篇,如诗如画,妙不可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王府的粥桶说翻就翻,捣蛋的方鹅说圆就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王府的粥桶说翻就翻,捣蛋的方鹅说圆就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看着一凡开心的样子,忽然明白了一件事。当初王妃想收一凡为剑客,一凡扭扭捏捏滑了过去。看来,一凡真有先知之明。
做个无冕自由女神,快乐无边啊!!!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多谢美丽的杜鹃开捣,鹅肯定感染新冠了,嗅不出来啊,跟风可以吧,就跟红艳艳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今年的这个三月,真的是太开心。纷乱的世界,美好的记忆。依依不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有本事的,才敢说自己没本身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好好闹吧,过两天,没地方闹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小禾儿,鹅是江湖上搬浆糊桶的,顶多把圆的说成方的,方的说成扁的,其他什么本事都木有啊^_^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谢谢心雨姐解释,明白了。:)更加好奇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真是感叹,一凡的小脑袋瓜是怎么长的?难怪,写出来的微型小说总是能给人莫名的惊艳!:)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嗅出来的:)

赞心雨诗一般美丽的留言。小c 是放牛蛙:)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荷塘小禾儿,我在想亮亮妈妈这个节目还不能透露,一定是和她的文章和马甲有关。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不知道为什么是问号,杜鹃的猜马甲贴,也都是问号。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说姐姐,姐姐就到,莫非刚才心雨姐耳朵发热了吗?:)

心雨姐的散文诗,不止是才情,更是真情,至善至美的真性情,让心雨姐的文字闪闪发光!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亲倒是讲讲为什么呢^_^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猜烟圈是大鱼儿,童靴们,跟不跟吧?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切磋项目,相谈甚欢;抑扬顿挫,恍若有弦;我师你友,共赏美食,人物性格,栩栩如生,友谊的小船在一触即发瞬间,烟圈凌空而起,冲破云霄,直奔朝霞。

烟圈不炫酷和才
童心未免挠痒痒
女儿情逗胸前抓
玉盘珍馐秀色餐

大智若愚桃李媚
情商高弹智商深
小C双O多诡异
吐圈烟雾戏真浓
(注,此戏为C)

一凡【王府二十八星宿欢乐颂 】才高八斗抓眼球;好运《我的第一次》 雅文荟萃,乘风破浪的姐姐。

今朝一不小心在奔赴王府途中被烟雾笼罩着打了几个圈, 却是浆糊桶揭盖而倾,王府诗流成河。

鹅来了,一脚踩进王府的迷宫图,打着转转回不去了呀^?_?^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

标题怎么出个问号?应该是个小点点。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王府二十八星宿欢乐颂 ? 下篇】

云游四方的二十八星宿 / 披着形形色色的马甲
在黑贝娘娘深深的的王府里 /用键盘 / 敲出了一个欢乐的吧

圆头村的小精灵 / 圆导圆希金 / 被笑声魅惑
也乘着诗辇 / 带着金元宝和小盗 / 去王府下榻

疯牛狂奔 / 小小的放牛娃 / 急智堪比蜘蛛侠
那纵身一跃 / 是才女松松 / 还是御厨亮妈

风雨中红霞满天 / 甜甜的初吻 / 粉色的牵挂
乔园的五瓣丁香中 / 藏着青梅竹马的娇娃

月黑风高的夜晚 / 醉人的栀子花香 / 飘进了弄弄的家
世事太复杂 / 人情的国度 / 苦了没有关系的他和她

交白卷的向日葵 / 片片金黄 / 纯美如画
如兰的思韵 / 是大漠孤烟中一骑绝尘的游侠

百炼成钢 / 文学城最勤奋的小花 / 当是菲儿吧
五湖小小的战队 / 搭人梯 / 想把明亮的星星从天空中摘下

静芙蓉美丽的卷发 / 述说着一段弯弯曲曲的童话
沧海桑田 / 比家美眉更时髦的 / 是后来居上的老爸

善解人意的蒙古大夫 / 医德俱佳
麦禾儿青春靓丽的白大褂 / 秀出了两世的芳华

撕开了暧昧的面纱 / 现出了霹雳女侠
冷面红颜 / 王府里独一无二的 / 迎风傲雪腊月梅花

桃李春风 / 转瞬间 / 吹散了满天的红霞
我心依旧 / 七七八八 / 酿出了一段求贤若渴的佳话

东方的旭日 / 让爱在失联中升华
迪儿的牵挂 / 五月的鲜花 / 警民原本是一家

一休的篱笆墙 / 与飓风共舞 / 累趴
心城则灵 / 意外的惊喜 / 抚平了钱袋的伤疤

华尔街的金牛 / 在王府中延续着祂的神话
温暖的冬日 / 开着艳丽的夏花 / 结出了甜美的木瓜

压轴的美女 / 用烟圈 / 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难忘的三月 / 太多的快乐 / 无边无涯

笑熬糨糊的 / 是你 / 是我 / 也是他和她
金碧辉煌的王府 / 永远都是 / 剑客们身后的家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太谦虚了!!!揭晓的时候一定要合成大全!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吧,既然禾儿说了,那我就把那糨糊篇搬过来。有点儿长,占地方,不好意思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哟,您这是闹翻文学城的节奏耶!:)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太有才了!每次王府活动,好运都有”宏篇巨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乱了乱了,怎么能让霹雳打蒙古大夫呢,窝里斗啊。——————

王府最擅长的就是"窝里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心雨今天没来耶,想念她,想念她的散文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你的闪亮表演的什么内容啊,非常好奇,能不能透露一点点?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把你的《欢乐颂》搬过来吧,太精彩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儿!谢谢你组织了节目表演!

2021年的3月,将会是我们人生中难以忘记的一段旅程。。。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看到禾儿的后几天的安排,非常期待,谢谢组织者们! 谢王妃娘娘!辛苦了。今天是三月的最后一天,无限的留念…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你发现没有,心诚的捣糨糊技巧与众不同,每次来都是,吼、吼、吼,满场飞,不把你搅成一桶浆糊,不罢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诚和好运都是妥妥的大才女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鱼儿,亲,4月2号,迪儿会发”竞猜通告“,迪儿会告诉大家,什么时候交卷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霞姐姐一路提携指点,不然俺早就陷入泥潭,难以自拔了。呵呵!:)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城城这里爱昧关系错综复杂,一定多小心,别怪姐没提醒你哟…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鱼姐姐给我机会,我一定好好改造,重新做人!向大家学习!哈哈!
---------------------------------------------------------------------------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对城城的暴力行为,还是以教育为主!哈哈哈哈,又笑S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跳大绳的心雨呢?抓出来呀,猫宝宝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妃娘娘呼呼大睡,找个好的望远镜看看呗!哈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加油条也要加豆浆,花儿太贴心!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Cmm 您那一凡存货太多,不分点出来!霸到底吗?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性取向是闹心,客观存在的问题,只能面对接纳宽容!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城城这里爱昧关系错综复杂,一定多小心,别怪姐没提醒你哟…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也试试拍猫屁屁,香哒!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对城城的暴力行为,还是以教育为主!哈哈哈哈,又笑S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放大招耶,历害啦好运!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我决定从第一篇读起…喝了这些天的稀饭,我要吃自己的干饭,让你们猜!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妈呀!一凡你吓坏我了!原来亮妈跟蒙古大夫还有一出暧昧的戏啊。。太复杂了。。。亮妈,俺错了。。。你可不能断了我的锦衣玉食的前程啊。。。哈哈!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这还了得!心城,蒙古大夫,可不能随便打啊,小心亮妈不给你做好吃的了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说得对啊!俺冲动了。。哈哈! 不能打别人,要以理服人,以德服人。 抽自己还是允许的吧。。。呵呵。。呵呵。。。:)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燕麦禾儿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这还了得!心城,蒙古大夫,可不能随便打啊,小心亮妈不给你做好吃的了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还哼,哼,不许哼!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乱了乱了,怎么能让霹雳打蒙古大夫呢,窝里斗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是天上的仙女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姐姐这韵压的真漂亮。赞赞赞!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亏你个小圆圆想得出,荷塘微漾跳出个大马哈?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正睁大眼瞪着你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艾玛! 这马屁拍的”
拍的明明是猫屁好吧?
拍得妙,代表圆猫衷心谢谢你,心城的心!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放心,尽情地笑吧,不怕笑破肚子,咱有蒙古大夫啊!治不好,让霹雳给蒙古大夫一个大嘴巴子。。。哼!哼!。。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可爱死了,让我笑破肚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那上篇炒股女王是谁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诚实地说 喵偏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谬赞!我会熬粥,但捣糨糊的本事,心雨姐姐一流啊!
--------------------------------------------------------------------------------
赞赞赞! 心城才女文武双全,既可作诗弄词,又可手刃火腿。虽初入王府,捣浆糊的本领却也一流:)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凡凡大才女,巜二十八星宿欢乐颂》太精彩了,这次的精彩汇总真多,都是美好的回忆!欣赏你们!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太有才了!拍案叫绝!又一个妥妥的学霸!不来参加有点可惜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俺在王府后厨里不分昼夜地熬粥。。。自从跟了亮妈,开始吃香喝辣起来。有靠山就是不一样啊。。。。。哈哈!哈哈!:)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真是又可爱又聪明!住在王府,伴着亮妈,哈哈,你这妥妥地是锦衣玉食,前程无忧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才高八斗好运诗,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才女又诗词汇总了,真棒!上次你那篇我也收藏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篇篇都是佳作,同性恋的话题是敏感话题,我的巜护士日记》中也曾写过关于性取向,在孩子的青春期,identity 会有模糊,引导很重要,别让她们误入歧途。真要生成这样,要理解包容。周围有年轻人是这样的,家长不信也不愿意相信,如今的社会呀…文章最后的结尾真精彩,给了试金石!由衷的称赞!先猜小C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精彩,到位,牛!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跟着亮妈走,有吃有喝,底气足啊。。娘娘的金马桶没见过啊。是贡品吗? 呵呵?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一起把王府的家底吃空。
艾玛,心城,你这也太"狠"了。娘娘吓得半夜起来藏金马桶:)))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一个个抢垫底,我怎么办?
鱼儿,也抢啊。那可是金鸭蛋耶!:)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圆猫大师,学霸们怕你!: 学渣们爱你!你是王府里的唯一,我忍着不去找你,不去想你,看看能不能忘记你。。。艾玛! 这马屁拍的,自己都想笑粗声来。。。哈哈!
----------------------------------------------------------------
王府的人们,偶爱你们!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一起把王府的家底吃空。
艾玛,心城,你这也太"狠"了。娘娘吓得半夜起来藏金马桶:)))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有才,太有才了,绝对有才。读着是朗朗上口,回味无穷! 赞赞赞!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美丽的错误,可以原谅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你去我家看看,一共三十个,保证有鱼儿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有才,赞赞赞!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真是又可爱又聪明!住在王府,伴着亮妈,哈哈,你这妥妥地是锦衣玉食,前程无忧啊!:)
mxhy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第一次》 雅文荟萃
初尝酒心巧克力 五腹微醉
刚拿驾照闯库栏 腿壮胆肥
老公教车险象生 师徒都累
雪地开车何所惧 心领神会
痛并快乐产女婴 弥足珍贵
回国住店见鬼影 有踪难追
少小翻墙凭借力 无翅腾飞
首次车祸走保险 代价太贵
散步路上勇救人 天使心美
榴莲入室伴惊喜 杂陈五味
遭遇地震虽心慌 从容应对
撞个窟窿掘出金 苦主倒赔
妹搭飞机望云梯 顾盼生辉
欲给领导送礼盒 拍马错位
幼年绝望跳牛车 惊梦几回
霞兄深情忆初吻 甜蜜回味
夜黑风高去行贿 姐运燃眉
理壮词丰交白卷 回馈王妃
尴尬幸福痛齐全 人生无悔
姐赶时髦妹烫头 父令敢违
蒙古大夫出徒早 胆识兼备
曾经怒煽检察官 因被挤兑
亲自找工进外企 自信聪慧
报警寻夫遇良人 平安解危
狂风过后围栏倒 保险理赔
大胆买进疯牛股 赚了N 倍
不能原谅恶作剧 友谊变味

哎玛,累坏了。因俺觉得贡献不够,怕辜负了剑客们许我的半参/半残lol 奖,特根据自己对27篇大作的肤浅理解,胡乱归纳了几句。有不到之处请各位海涵,就当我瞎扯胡诌吧。谢啦!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一个个抢垫底,我怎么办?切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完了,完了!这一提到吃,我又把持不住了。亮妈,我愿意慢慢陪着你吃,一起把王府的家底吃空!哪怕交白卷也值啊!:)呵呵!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西班牙土豆鸡蛋饼。我刚吃完,回来写帖子。那是一个巨大的金牌,金牌给你。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宝宝,啥时候交功课呀?今晚不睡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是一场盛会!妥妥的三月王府奥斯卡!:)
谢谢各位身先士卒的领导!
谢谢金牌策划主持人!
谢谢尽职尽责的大总监!
谢谢所有为王府奉献第一次的各位嘉宾!
谢谢花气袭人的啦啦队!谢谢才高八斗的圆导!谢谢猫!
谢谢王府御厨!谢谢火腿!谢谢鸭蛋!谢谢糨糊!
谢谢各位表演者!很期待哦!
谢谢即将到手的大奖!哈哈,做梦都笑醒 :)
谢谢all the rest! yeah!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鸭蛋包还剩多少?我全包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笑死我了,师傅,这蒙古大夫是妇产科医生吗?专治疑难杂症,包括不孕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徒儿,肚子笑破了,找蒙古大夫啊,江湖上盛传,蒙古大夫的医疗神器长得像木瓜,包治百病,包你瓜到肚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才子佳人,群英荟萃,各个都是了不得的,了不得啊!佩服,佩服,佩服啦!!这一次俺跟菲儿吧,祝亲们开心愉快,欢乐大吉!!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王府狂欢月,
金榜题名时,
府内遇故知,
城外又识君

赞赞赞! 心城才女文武双全,既可作诗弄词,又可手刃火腿。虽初入王府,捣浆糊的本领却也一流:)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可爱死了,让我笑破肚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最有才,最机灵!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如果这篇是小C,那燕儿是哪一篇呢? 跟着亮妈猜,昨天的那个木瓜是燕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太有才了,赞赞赞! 请亮妈唱,她有一副好嗓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圆猫的节目来了!

翻唱邓丽君 《海韵》
歌词:猫丽君
演唱:(招聘志圆者)

娘娘
你为什么独自酣睡在澳大利亚?
娘娘
难道不怕荷塘微漾跳出个大马哈?


啊 不是马哈
是呢子大衣 飘荡

纵然 天边有阿白雾
也要像那山雁 飞翔

娘娘
我是多么 希望你不是低情商
娘娘
蒙古大夫 约你去心城看云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1一起大爱领导们,表演者,作者,特邀嘉宾们!

一凡和心城的诗词都出神入化啊,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师傅,我也爱你!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猫亲,你好像得有一个节目吧? 难不成是蒙面大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的股文里有疯,前天的风文里有狂,疯狂的三月,三月的疯狂!三月的最后一天,烟圈吞云吐雾,浆糊桶又翻了几个跟斗。心雨,快从桶中爬出来,来一篇烟尘散文!
待到云开雾散时,渣在糊中哭。。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细腻。好文。赞友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没关系,正是我不垫底谁垫?让同学们得高分吧,我认定鸭蛋非我莫属!

亮妈,我跟你一起垫底,吃满汉鸭蛋全席:) 本来挺有信心,现在备受打击,准备明天加入五湖兄的战斗序列。然后,吃鸭蛋,喝糊粥,轻轻松松看众亲表演,美的不要不要的:)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王府的人们,偶爱你们!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总策划,就不用提了吧,你们表演者是最辛苦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庆祝活动圆满成功联欢会内容:

女生表演:组织者云霞。心雨作诗,遐西朗诵,云儿,茶儿,遐西,心雨女生四重唱

女声合唱:组织者小声音。表演者:小声音,暖冬,思韵,家家

女声独唱:心雨烟尘

亮亮妈妈闪亮登场(内容保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4月1号星期四:特邀嘉宾:神秘写手
4月2号星期五:竞猜(总监迪儿)
4月3 号星期六:竞猜(总监迪儿)
4月4号星期日:揭晓答案、公布成绩(总监迪儿)
4月5号星期一:庆祝活动圆满成功联欢会 (总策划燕麦禾儿。导演:小声音)
4月6号星期二:颁奖礼(乔宁乔剑客)
4月7号星期三:闭幕式(黑贝王妃)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王府活动日程安排如下:

4月1号星期四:特邀嘉宾:神秘写手
4月2号星期五:竞猜(总监迪儿)
4月3 号星期六:竞猜(总监迪儿)
4月4号星期日:揭晓答案、公布成绩(总监迪儿)
4月5号星期一:庆祝活动圆满成功联欢会
4月6号星期二:颁奖礼(乔宁乔剑客)
4月7号星期三:闭幕式(黑贝王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鼓励。以后看到烧烤的烟圈就想到你:)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读到后面才知道写手是女性。这没啥,当时立即道歉就行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没关系,正是我不垫底谁垫?让同学们得高分吧,我认定鸭蛋非我莫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西班牙土豆鸡蛋饼。我刚吃完,回来写帖子。那是一个巨大的金牌,金牌给你。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的坚定执着让我深感敬佩!跟着亮妈一边吃鸭蛋包,一边打胜仗!幸福得不要不要的!今天吃啥捏,亮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一定坐着小板凳耐心等,不管暖冬还是cool夏!哈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也是很有才,新起之秀,还有栀子花,文城真是藏龙卧虎,人才辈出! 你们还带来了更多的欢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放心花花,我是一定跟你走。从一而终。这点骨气还是有的:)除非亮妈送好吃的来王府!我可能会叛变。你知道我对美食一向是缺乏抵抗力的。这不争气的嘴巴哟。。呵呵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啊,你太厉害了!!! 这样的脑筋急转弯,不是一般的厉害啊!看来你家真是可以开烧烤party,烟圈滚滚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啊,看在你对我这么好的份儿上悄悄告诉你,这学霸们的话千万不能信,嘴上说的陪你一起吃鸭蛋,灯底下不定咋用功呢,回头卷子一交都偷偷加根油条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啊,答案明天就该揭晓了,耐心再等一天:)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王府狂欢月,
金榜题名时,
府内遇故知,
城外又识君。

感谢王府里的所有朋友们,让我收获了一个美好的三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接住了,也回抛一个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啊,你这是在捧杀啊,俺就怕这会儿被你捧的有多高,回头摔的就会有多惨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Cookbook is good enough. 嘿嘿,这句话又多了三个烟圈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城城,我总觉得小C是放牛娃,这篇是暖冬。不过还是谢谢战友拉我一把。但我就坚定不移地爱暖冬了。不叛变。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那么木瓜那篇就是你了是吗?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非常好奇,乔姥爷你挠了没?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啊,看来你们都不想跟我吃鸭蛋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知道加拿大很多白印,漂亮的也很多。本文的暗示,是不是一种暧昧呀?谁有这个戏精的本事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香花儿。我替小 C 斜着眼瞧瞧你。抛个斜媚眼。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就是小C了。她昨晚就漏了马脚。。嘻嘻!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呜呜哇,太飒了!这是故事还是真事儿啊?怎么看着似曾相识啊,谁写的呢……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你是王府神探状元!美名远扬!你太厉害了。啥都逃不过你智慧的双眼!哈哈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就是你了!赶紧把马甲卸下,轻松地去五湖的队伍报个到吧!今天的胜利喜悦来得有点早啊!:)看在我们天天熬粥的份上,今天让我们吃顿饭呗!:)呵呵!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爱你,暖冬,坚定不移地爱你,还不是女同的爱哈。这四个烟圈的cookbook正中下怀,而且是烧烤书,烟圈一串串,开心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认真细读了这篇文章,写得太棒了!超赞! 细微处看到了作者的大智慧和高情商。职场也是战场,在职场中打拼不但要拼能力,更需要拼情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是小C, 花花说得对,印度人到处都有,不在乎冷或热的地方,哈哈。

之所以比较肯定地说小C, 是她的文风,印记太重了,细腻,耐看。另外唐人街,爱吃牛排,还有文中透出的理念,都是她。我看过她的剧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太谦虚了。刚拜读了!好文采! 而且感人至深!王府文科状元非你莫属!呵呵!:)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奥迪送不起,只好送本cookbook:))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反正是准备拿鸭蛋大奖了,无畏,也无所谓,喜儿牌鸭蛋的圈圈是十二个,整整一打,谁也别跟我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有才,想象力丰富,还从cool里想象出两个烟圈。
亮妈对我也是真爱,这次活动我最大的收获是得到了两个真爱,一个是栀子花,一见钟情的爱,一个是亮妈,坚定不移的爱。你们太可爱了,我也爱你们:))
亮妈,我要送你一本cookbook,四个圈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很难猜,没有线索,唯一肯定的是,写手是女的。好故事!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你是不了解老印啊,真是给一点点阳光就能灿烂啊,也可能以前不多,搁不住人家一窝窝的生啊,要找个没有老印的地方还真挺难的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小西,你们太有才了!半个圈,两个圈。。。喜儿发的鸭蛋,多少个圈呀?。。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也有可能是小C. 可是加州的印度人比加拿大多吧?记住了,印度人怕冷。估计不喜欢去寒冷的地方。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在公司里,老板喜欢拍拍你的肩,“不错哎!“ 我那时也有一种冲动,很想挠他痒痒。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在公司里,老板喜欢拍拍你的肩,“不错哎!“ 我那时也有一种冲动,很想挠他痒痒。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不然说俺图样图森破呢,严重低估了各位的演技,都是戏精啊,开眼了,也涨见识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哎呦,怎么没写完就飞出去打人了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还记得你来王府的第一天,你说不要给范围名单了,给范围猜没劲。:)现在知道了,给了名单范围也懵圈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好运呀,真会夸人。“打死你,我不说”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是啊,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辛苦了你们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最后一天了,好好享受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大凡亚裔,大都会告诉你,家里曾经有三四五六七八个仆人!你们信吗?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今儿有沙发有板凳,沙发让给你来坐吧,最后一天了,总得知道王府金沙发啥感觉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跟菲儿一起小吃,她打过疫苗了,安全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可是香烟的首字母难道不是C吗?而且O型烟圈也不是谁都吐的出来的,我还是偏向小C,她今儿都不敢正眼瞧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没坐到沙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就是你,小c,不是小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把和小C的对话搬过来。

亮亮妈妈:现在等暖冬烟圈出场。她在西部,现在还不到六点。大家耐心等吧。我看着暖冬网名里面的cool 字,那双O就是烟圈啊。

cxyz: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我看着暖冬网名里面的cool 字,那双O就是烟圈啊。
— 这想象力,超凡脱俗

亮亮妈妈: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对吧:)本来我想猜你的,后来一想不对,小C是半个圈,暖冬cool夏里面有两个烟圈,就是她了,哈哈,赞自己的想象力!

cxyz 回复 悄悄话 城市得有唐人街,移民城市,文化繁杂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小吃!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白印是印度人里面的贵族,确实漂亮的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也谢亮妈,都这么惦记着俺,好感动,来看几次不发,再来就这么多人了,幸亏你们给占座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托一凡福,终于坐回沙发
故事内容不是小C的风格啊?不过小C是闷着捣的那种,也不排除她独辟蹊径转移视线,而且我闻出了多伦多唐人街的味道,暂定她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亲,请贴在这里吧,我还想说,等文章都出来了,一定请你写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的压轴篇来了,俺的【王府二十八星宿欢乐颂 ? 下篇】助兴打油也出炉了。

有点儿长,不大好意思贴这儿。link在此: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219/202103/41519.html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得有意思。。。线索很少。美国的?美国管理层,老印比较多。:)不知道加拿大职场怎么样?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压轴篇高! 实在是高! 真正的烟圈效应,迷雾弥漫迷茫。。。
mxhy 回复 悄悄话 压轴篇高!顶!我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不过得学乔少:打死你我也不说,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暖冬好故事。我身边的女同很多。好像在美国和体育有点边的人里面女同多一些。我原来的教授,还有现在的同事都是女同:)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觉得有些印度女子的确是漂亮,她们有着亚洲人细腻的皮肤,又有着希腊人深遂美丽的眼睛。我有个前同事,长得就是那种样子,估计Bindu可能也是 :)

有趣的文章!:)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板凳小垫子,给栀子花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挤挤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挤挤!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也替花儿占个位 :)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