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府通告:《我的第一次》发文更新

(2021-03-04 18:55:23) 下一个

更新:

今天是王府活动第三天。经过几天的沉淀,推出终极版发文安排。这一版中,共有27位作者发文,正好持续到本月底结束。

参加活动的网友,请根据列表,核对自己的发文日期。

发文的时候,请将文章的第一行用作标题,第二行放上您的临时马甲。请务必确认,以免不小心留下原作者的抓印。

为了避免大家过于劳累,请尽量在美东时间早7点到中午12点发帖。北美以外的网友,可以根据所在地的时区,酌情调整发帖时间。

我将把《王府剑客》的登录信息,通过私信的方式,提前发给即将发帖的朋友。每位掌握登录的作者,都有义务为王府保守秘密。如果你在发帖前一天,仍然没有得到登录信息,请及时私信提醒我。另外,如果你遇到登录困难,也可以私信我寻求帮助。

活动总监(秘书),迪儿: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0634/

作者 发文日期
   
酒心巧克力 3/5
荷塘微漾 3/6
夜来香 3/7
呢子大衣 3/8
体验 3/9
二牛 3/10
翻翻 3/11
如梦似幻 3/12
亦挫 3/13
绿竹 3/14
幸运儿 3/15
财大气粗 3/16
土坷垃 3/17
低情商的人 3/18
放牛娃 3/19
红霞满天 3/20
从前有个山 3/21
想做一朵向日葵 3/22
阿钢 3/23
静芙蓉 3/24
蒙古大夫 3/25
暧昧 3/26
桃李春风 3/27
东方 3/28
依休 3/29
木瓜 3/30
烟圈 3/31

以下是写手的网名(按拼音顺序),供有兴趣猜谜的网友们对号入座。最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也祝大家伙玩得尽兴。

cxyz,大马哈鱼,迪儿,杜鹃盛开,菲儿天地,

黑贝王妃,寒一凡,亮亮妈妈,Mayflower98,梅华书香,

牟山雁,暖冬cool夏、南山松,乔宁,思韵如蓝,

无法弄,五湖以北,Womaninhome,我生活着,我心依旧,

晓青,喜清静,小声音,心雨烟尘,心中之城,

燕麦禾儿,云霞姐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2)
评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cxyz,大马哈鱼,迪儿,杜鹃盛开,亮亮妈妈,牟山雁,暖冬cool夏、南山松,乔宁,思韵如蓝,Womaninhome,小声音,心雨烟尘,心中之城,云霞姐姐。

金筛子来也!上面是晒出来不确定家里有没有汪星人的单子。刚读完第一想到的是暖冬和迪儿,她们常常去爬山;男士们也可能,因为领导可以是老婆;记得亮妈有狗;心雨被猜到最多,马哈以前有过狗这几个人是我的short list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辛苦了,谢谢。今天我懂巧门后太好玩了,基本上就是出卖別人,保护同盟,即使暴露了打死不招,总会瞒过一两个迷糊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迪儿,抱抱,太辛苦了。尤其是hold 那么多秘密:)
+1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列队欢迎小c.
迪儿,抱抱,太辛苦了。尤其是hold 那么多秘密:) 特别想知道谁是财大气粗:)))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伙信任。
我因为懒得猜谜接受了禾儿的任命。没搞清楚游戏规则就走马上任,始发考虑不周,出卖了五湖。好在歪打正着,五湖也是大人大量,让我们的活动欢乐开场。
我虽懒得猜谜,但非常享受围观你们各显神通,让我们接着捧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希望能够猜中你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迪儿辛苦了!欢迎小C!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心城, 我得去给自己的第一次着着着着色 画画妆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欢迎小C!一起来玩这好玩的游戏。加油猜!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迪儿辛苦了!知道所有情报,却咬着牙,绝不松口。这是地下党的情怀啊。:)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迪儿辛苦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 “暖冬” :
谢谢思韵还记得我唱歌的事,思韵一定要唱哦:))
暖冬的好嗓音也一定不能浪费,见暖冬说不单独唱了,要不这样吧,我们拉思韵一起唱,姐妹们一起凑热闹更开心啊:)))))))))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冬儿,上次唱过了这次更要唱,闭幕式上期待着你和思儿的演出^_^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漏掉了思韵妹妹这个提议。我这次就不单独唱了,上次唱过了,你们没有唱过的一定要来一个,新人新视觉新听觉!
思韵妹妹来一个!
cxyz 回复 悄悄话 在栀子的指引下找到了大本营,等着看,等着猜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迪儿辛苦了!
这次这么多的人参加,好期待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一大早就让我爬这么高楼,不敢坐电梯怕错过风景,结果爬了一半就碰到了“裸奔”的“五湖以北”,美女们刚动动嘴就把让你招了,缺乏革命信仰啊!记住:在王府是宁死不着的哈哈,很高兴认识酒心五湖!
这单子上只有5为是没来王府玩过的,这篇读过就觉得是生人,比我大一两岁,父亲广东人,祝镇上,有兄弟姐妹....一下次扣除所有我熟悉的博主,但以为文字有女性的温婉,有许地山的淳朴,所以怎么也不会猜到的。。。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回乔宁,茶儿会来参加闭幕式,她最近太忙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Wow!好热闹,先谢迪儿及王府剑客组委们,辛苦了!再更正我们四人组合.由心雨大才女稍加调整为《云茶西雨》好记又浪漫.闭幕式上,期待看其他姐妹们的才艺啊……,看这些马甲与参与人的ID,真是眼花撩乱,又令人暇想,期待着读你们每一篇佳作!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见茶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栀子花别听禾儿忽悠,禾儿才是最会闹腾的机灵鬼:)))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经我把兄弟这一描述,场面活色生趣,静看领导抢谁的马甲:)))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财大气粗,是谁呢,好像领导今天有篇文,说钱多了也发愁:))) 先押个宝:)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已经看了开篇,并没有那么容易,不过重在参与,看大家情绪都挺高涨,下来可以一直闹腾到月底了,开心!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好主意!很想和你搭成组合,咱俩儿一起来猜吧!:)不过我也有掺和,是不是要避嫌啊! 咋整?:)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迪儿,辛苦了!也谢谢王妃,燕麦,清静的幕后奔走操劳!预祝王府流水盛宴开席大吉!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主战场已经锣鼓喧天,第一位写手已经披着又香又甜的马甲上场了!大家快去助阵!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这一招儿厉害。忘了自己的马甲,发文时随便抢一件儿披上。让那丢了马甲儿的赤膊上阵。不敢想那场面,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谬赞,我这人就喜欢热闹。我来城里的时间短人都还没认全呢,你说这三个人就认得一凡,那其他两人我得赶紧补下课去。
J_man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第一次应该是我的左手。后来几次好像是右手。
再后来是伊丽莎白·泰勒。
我把她在大众电影杂志上的性感照放平在床头,然后把枕头摆在床的中央,压出一个凹槽。
然后是碧姬·芭铎。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欢迎栀子花!

经常读到栀子花在网友们博客里的留言,见解独到,点评精湛,佩服!:)

一凡、杜鹃、生活这三个宝贝,是最会玩最会闹的,隐藏技巧一流,每次都够大家喝一壶的。:)如果这次栀子花能把这三个宝贝的马甲都猜出来,禾儿一定奏请王妃娘娘,封栀子花“王府福尔摩斯”。:)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朋友多,读的博文多,脑瓜灵,多帮着猜猜啊。亲,请查悄悄话。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领导开始忽悠了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Wow,一大早就热闹起来了。瞧着一串马甲,已经眼花缭乱了:) 放烟雾,架央子,浑水摸鱼,死不承认,娘娘理论,酒心巧克力应该就在上面发言的围观者里,或者迟迟不露面的隐藏者里。猜吧,使劲猜,放开了胆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迪儿辛苦!
我怎么忘了自己的马甲?哈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Wow!四大花旦,四大才子,还有各位马甲的星光灿烂,了不得,这是要闹翻王府的节奏啊!:)很是期待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哈哈哈

哇,同意思韵,迪儿杠杆的理工女,很科学范的名单,大赞!大家的笔名已是精彩纷呈,文章就一定更加天下第一了,哈哈哈。

好期待禾儿隆重推出的王府“云雨西茶”组成的四人合唱团表演四大花旦茶儿、云霞姐姐、心雨烟尘、遐西、的闪亮登场,一定会技压春晚!

另外向乔兄领队的五湖依旧牟山雁致敬,从笔名里就看出来了,哈哈哈,姐妹团欢迎你们!

最后再次感谢王妃,清静,禾儿,迪儿组织者的辛劳,你们辛苦了!禾儿,心雨悄悄话。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期待,基本上从ID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性格特征或者某种愿望,我把知道的ID跟临时马甲配了下对儿,现在就等发文后再验证下。是不是不公布写手名单这样猜起来难度会更大些?
预祝王府活动圆满成功!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手下留情,不要把我先卖了 :))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咱文城的金嗓子还有小声音和家家,都不能漏掉啊!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迪儿办事就是让人信得过。我们东部时间准11点,也即迪儿的七点整,公告发出,一切清清楚楚。看了公告,扑哧笑出声:五湖兄也来了,到时我准猜得出你,哈哈哈!

今天我就盼着酒心巧克力的好味道啦!

同意心雨姐,闭幕式得大搞特搞。暧冬姐也得献唱,没准我也破锣两声,众人同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雅俗共赏” ——————哈,一语中地!:)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家来了!欢迎欢迎!想冒泡就冒泡,别憋着,来王府就是图个痛快!:)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儿,是“我心依旧2008”和牟山雁牟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好主意!尤其是这次有8位新人参加,一定会有能人的。:)

商标已经早早地禀报娘娘,注册了!

“竞猜路上是有趣的、激烈的、不作不休、你死我活的,等着千奇百怪的精彩!”——————
大才女一出手,就让人沸腾呀!抱抱你,亲,爱你!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迪儿劳苦功高,谢谢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 好热闹。 我迟到了, 本来计划昨晚,结果要紧急整理一份数据, 之后好困, 一迷瞪就到了现在。 睁眼一看表, 糟了。 anyway,好象“截止”提前到3/4 了? 抱歉抱歉, 组委会 和 总监迪儿请查QQ。 :) 预祝大家玩儿的开心, 活动成功!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心雨烟尘,sorry,不是“学”声,是说声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向我们的活动总监迪儿亲周密细致的安排学声,辛苦了!谢谢您!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向组委会提出,活动结束时,是否依然像上次那样有不蒙面的文艺、才艺活动让大家缓冲继续发挥一下。我们四人组合为“云茶西雨”,正式禀报王府剑客注册商标^_^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哇,王府的古彩戏法《我的第一次》以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马甲登场,光看这些马甲就已经令人跌入云里雾里找不到北了。

向这里的每一位新老王府剑客问好,竞猜路上是有趣的、激烈的、不作不休、你死我活的,等着千奇百怪的精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迪儿辛苦了~~~
wow,马甲真是百花齐放,雅俗共赏啊,期待:))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期待好文和猜谜活动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迪儿辛苦了!
各位参赛者好! 呵呵,从马甲就可以看出大家的足智多谋,才华横溢了! 期待喔!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正文开始可以送头版可不是每天都被推上去的,自己乐呗。要不海外原创?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迪儿辛苦了!咱发在哪个坛呢?总得有个地方冒泡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迪儿,这篇不用送头条,数字的事我懂了,谢谢,辛苦!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这篇不用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壮观,好风光的队伍啊!亲亲,辛苦啦!!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哇,先去男生家看一眼,除了乔老爷和五湖,另外两位是?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已经开始快乐啦!!!
迪儿辛苦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次有四名男童鞋参加呀,创记录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各位童鞋请注意,王府活动重要通告:

竞猜活动结束后,颁奖典礼举行之前,将隆重推出由王府“云雨西茶”组成的四人合唱团表演的节目——《往日时光诗歌》!让我们翘首期待王府四大花旦茶儿、云霞姐姐、心雨烟尘、遐西、的闪亮登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请看悄悄话。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对不起,有后来报名的。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抱歉。文章分类不能选“海外原创”,我也不知道文章发到哪去了。需不需要请编辑放首页?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29个博主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人数对不上?25个马甲,28个博主?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迪儿辛苦了!:)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杜鹃盛开’的评论: 希望没有漏掉什么。
我其实挺享受的,疫情期间能做的事太少,我被朋友们的热情和友善感动,我也乐在其中。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迪儿,辛苦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大谢迪儿!迪儿辛苦了!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