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第一次:撞了个大窟窿

(2021-03-16 05:20:57) 下一个

我的第一次:撞了个大窟窿

活动ID 财大气粗

 

我们系里一直是男多女少,第一年只有一个女生,狼多肉少。第二年突然就来了个漂亮的小师妹,活泼开朗热情大方。该撒娇时撒娇,该发飙时发飙。对我胃口,心里一热就邀了小师妹周末带她出去吃饭。小师妹爽朗地一口应下,哈哈,果真是我喜欢的风格。

 

周末开车接上刚来美国才一个星期的小师妹,脚起车动走嘞!一路上有小师妹在耳边莺歌燕舞叽叽喳喳的好不热闹,很久没有这么和女孩子亲近了。到了吃饭的地方我把车开进了趴车位。在车将停未停之时小师妹突然大叫一声:小心!

 

我的脚本已在刹车上,正待一脚踩实,被小师妹这一声娇喝吓得一激灵,脚就莫名其妙地抬起来了。说时迟那时快,车子由着惯力往前一冲,车头就钻进了前面的墙里,前轮被趴车位上那个铆在地上的水泥横杠逼停了。

 

本文中撞的是美国长见的木板墙。网上照片,仅供参考。

 

小师妹跳下车看着墙上的大窟窿急得直跺脚:坏事儿了,坏事儿了,怎么办啊?我心慌意乱地看了看眼前的大窟窿,一使劲儿把跳到嗓子眼儿里的心给咽了下去。下得车来故作镇定地安慰小师妹:放心,放心,我买了最好的保险。啥,啥,啥的全都赔。心是虚的,但口气绝对的财大气粗。

 

说完我蹑手蹑脚胆战心惊小心翼翼地低头顺着墙上的窟窿往里看,想知道到底撞了个啥?只见里面灯火通明,一个白白胖胖满脸油汗的大叔左手举着锅,右手举着勺,正目瞪口呆地看着突然从他炉灶旁边钻出来的车头。片刻后大叔咧嘴一笑,敲敲车头客气地问:想吃点儿啥?完全符合我私人字典里的厨师形象。

 

这时从停车场一侧急急忙忙地跑过来一个汉子,黑黑瘦瘦的看上去十分精明。表情丰富抑扬顿挫地对着我们一通大吼:呱啦呱啦叽里呱啦……” 我是一个字也没听懂,急得我也大吼一声:“Speak English

 

没想到可爱的小师妹小腰一叉开口了:呱啦呱啦叽里呱啦……”敢情是她台山老乡。小师妹叽里呱啦完了对我说:他说看在我是他老乡的份儿上私了,让你赔 $2,000 他自己修墙。他还说如果保险公司找人估价至少要 $5,000

 

什么?我一听就急了。刚和小师妹吹过牛说我有最好的保险,关键时刻可不能掉链子认熊。不行!我捏捏囊中的羞涩撑撑虚拟的财气瞟瞟可爱的师妹,一咬牙一跺脚斩钉截铁地说:我的保险啥,啥,啥的全都赔。不私了,走保险!

 

那精明汉子听了拿出相机对着我的车啪啪啪一通拍照。我也不示弱地告诉小师妹,后座有个相机拿给我,然后我也对着我的车啪啪啪一通乱拍。就算输了官司也不能在小师妹面前输了气势。然后拽着小师妹扬长而去,奔了旁边的另一家餐馆。虽然心情不太爽,但有善解人意的小师妹陪伴倒也没影响食欲。撞都撞了,再不好好吃那可就更亏了。

 

几天后接到保险公司通知,我那啥,啥,啥…… 全都赔的保险公司居然一分钱也没赔我。

 

不过我也没亏,保险公司让餐馆赔了我 $2,000 修车。当时我就乐了:这都快是我买车价的三分之一了。要是再撞两次,这车不就等于是白捡的了吗。于是决定把钱揣兜里,修什么修,谁知道下次再撞上个啥呢。

 

猜猜为什么餐馆倒赔钱(文里有暗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描写得绘声绘色!好看!我猜不出来是谁,反正写得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这个蓝翔技校把我笑翻了。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牛,不用上蓝翔技校就能开挖掘机了,还一下挖出两千刀那么大个金元宝!舍喜儿其谁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脑补一下班主任 “哦耶” 的镜头,是不是很萌很可爱很渣渣?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班主任回炉当学生。答案自己预测正确率只有25%,还美美的在那儿 “哦耶”!笑S我们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写得好!重在参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哈,松松的诗写得太好了!:)等土坷垃闪亮登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说不定明天的哪个土坷垃就是你 :)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明天你说了算。今天这个财大气粗的侠女就是你^_^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同感!幽默风趣的文风非常像清静^_^
man008 回复 悄悄话 小师妹归了餐馆老板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对啊,现在所有在场吆喝的,都有可能是明天的”土坷垃“。:)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只有25%吗 我以为至少50%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别别别,战斗别结束得太早,我怕我还没来得及参加,你们就结束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难不成土坷垃是专门来搅混水的:)

哈哈,两位的猜测让人脑洞大开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我们不怕,联合起来,争取明天提前结束战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难不成土坷垃是专门来搅混水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嗯,有嫌疑,五月花似乎有阵子没有露面了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花儿,我怎么觉得明天的土坷垃是你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喜儿,你现在怎么搅混水也没用了,你就是“财大气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我也有可能是明天的土坷垃啊。想好了,下次我取个类似独眼龙之类的,哈哈。想想就过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使劲搅,我倒要看看,水会浑到怎样的地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对呀好禾儿,也许是个漂亮的淑女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这手笔也就清静写得出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明天要早点儿起来抢个土坷垃。然后用土坷垃当武器,搅浑水。哈哈,土坷垃一搅水一准儿浑。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撞都撞了,再不好好吃那可就更亏了。”
这心态,绝对地是太好了:)
十1 真的是财大气粗!写得活灵活现!幽默风趣!是清静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小师傅的口才得师傅真传,妙(喵)趣横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嗯,"狼多肉少",经典的理工科景色:)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的四句诗说得好,参与参与,增加友谊。
还有这里的"狼多肉少",也很幽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今天先让子弹乱飞一下,起震慑或迷惑作用,明天再瞄准目标攻击:)
迪儿很会排局布阵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同意禾儿。松松,先不要下结论。静等土坷垃闪亮登场:) 迪儿也太幽默了,今天财大气粗,明天土坷垃,这反差有点大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没关系,咱们可以将计就计,想让他/她美上一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从名字上看,不仅是男士,还是北方人。:)不过,这也很可能就是在故意布迷局,引你上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大胆猜一个,“土坷垃”是位男士,反正猜错了也没关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同意亮亮妈妈昨天的留言:
亮亮妈妈2021-03-15 19:45:08
......要享受比赛的过程,不去刻意追求比赛的结果

挺亮妈重在参与的明理。真是:
王府猜谜太有趣
真真假假总迷离
即使猜错没关系
享受过程重参与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土坷垃”请注意:

明天3月17号,请“土坷垃”在美东时间7点到12点之间发文,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土坷垃”请注意:

明天3月17号,请“土坷垃”在美东时间7点到12点之间发文,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的,绝对是“财大气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气势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要财大气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早就期待“财大气粗”出场,果然没有白期待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关键时刻可不能掉链子认熊。”“就算输了官司也不能在小师妹面前输了气势。”
哈哈哈,师妹面前,绝对地要逞英雄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估计你那一分,我得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要是再撞两次,这车不就等于是白捡的了吗。于是决定把钱揣兜里,修什么修,谁知道下次再撞上个啥呢。”
哈哈哈,这也太会算财了吧,太精明,太乐观,也太可爱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也不知道为啥,好好的,一按发送键,出来都是问号,是不是自动提示功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撞都撞了,再不好好吃那可就更亏了。”
这心态,绝对地是太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真是什么也抢不到了。
相当神猜吧,早被别人猜到了。
想抢答问题吧,也早被人家回答了。
想帮着捣糨糊吧,浆糊也早被手快者捣过了。
来晚了,想冒充个英雄来救美都不行了......
只有扼腕叹息了,谁让看个热闹都来晚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还是一朵美丽的杜鹃花,哈哈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喜儿再狡猾,群众们的眼睛也是雪亮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儿这篇也太俏皮活泼了,用师兄的口气写,女扮男装,狡猾狡猾滴:)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你的答案怎么都是问号?对自己那么没信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鲜花插在金马桶上,那是啥景象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菲儿藏起来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早就被你和你的一群徒弟吵醒了!这篇无悬念啊,喜儿被抓个正着,太欢喜了,不用提示了!下一个是谁,我信心满满滴!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金马桶非你莫属,想象不久可以看到鲜花插在金马桶上的王府奇景,笑死我了!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现在看来你我的答案至少25%是正确的,哦耶!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说的对呀,都在捣糨糊。这才过了半场,就都成糨糊了,这后面可怎么好呢?真是愁得慌!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圆猫,估计你输了:) 为了金马桶,我跟着你去咬:)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就是,榴莲千层也行!:)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艾玛,菲儿别管他们乱捣浆糊,只把榴莲酥端上了就行:)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哈哈,猫猫走火入魔了 :),到俺那冰天雪地的小屋里去咬绿竹 :) 可怜见儿的猫猫,饿了吧?要吃啥圆食?我这给你做去 :) 要更好吃的,我就去亮妈那儿顺点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哈哈哈,笑死,使劲咬!

杜鹃和小C又开始打小抄了,艾玛。


一凡,好建议,我们要去Amazon出书!

心雨说得对,大家还在捣糨糊,清静捣得最厉害,哈哈哈。。。:)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喵呜!偶又白白捡了一个高徒!心雨捣得好,捣得妙!高,实在是高!
偶的徒弟个个能文能武能说会道能言善辩能唱会跳能歌善舞能掐会算。。。无所不能啊!
徒儿们,接着捣,把王府搅个底朝天!看见没?禾儿端着茅台酒袅袅婷婷走过来。。王妃马上就要被你们吵醒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真的?偶咬谁你就咬谁?偶到你家咬绿竹去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清静的口气,我从了大伙。写得好像跟蓝的是的,清静也有这混淆的感觉:)这窟窿是她捅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1. 酒心巧克力/五湖以北
2. 荷塘微漾/菲儿/禾儿
3. 夜来香/ 思韵/一凡
4. 呢子大衣/晓青
5. 体验/云霞
6. 二牛/亮妈
7. 翻翻/松松
8. 如梦似幻/一凡
9. 亦挫/心雨
10.绿竹/菲儿/心城
11. 幸运儿/小声音
12. 财大气粗/喜清静
cxyz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运气不错 从底爬到顶, 没有换人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标准答案:
1. 酒心巧克力/五湖以北?
2. 荷塘微漾1/亮妈。
3. 夜来香/ 一凡。???
4. 呢子大衣/晓青
5. 体验/心城。??????????????????
6. 二牛/王妃?????????????????????
7. 翻翻/松松。??????????????????
8. 如梦似幻/小c/思韵。???
9. 亦挫/心雨。????
10,榴莲/菲儿???????????
11,幸运儿/ 小声音
12,财大气粗/喜清净

?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清静吧,好可爱的俩女子,男士也可爱,祝可爱的人们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你不用违背对禾儿的诺言,我说欢迎加入战队,你只需要点头就搞定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坚决不是小师妹:)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笔,有《豆儿闯天下》的影子,跟猜清静!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问好战友。咱们这次是在一条战壕里。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五湖兄弟,你和小小都是新人。是诚实队伍里的队员。我是四届元老,打死都不说,一点儿都不诚实。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禾儿,王妃今天好狠心,要板上钉钉。幸亏不是我,否则要被钉出血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猜错了。我坚决不是小师妹。连承勋也出来了。乔少一剑把他刺回小说里去。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喜儿是小师妹,财大气粗是承勋。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是妳吗?挖坑撞墙样样精^_^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改两个字:
兵不厌诈,坑不在深,有喜常乐,有猫则灵。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哈哈,心雨你太聪明了!捣得好,捣得好!我是当事者迷,关心则乱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不过,帮亲不帮理,猫猫你说咬谁咱就咬谁,挺你没商量!:)
哈哈,借用博主的话: 果真是我喜欢的风格。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去喜儿家讨鸭蛋,看见圆猫捷足先登。
我在前面说过:
“如果是喜儿写的,她应该是那个小师妹。会说台山话?这个疑点太明显。”
兵不厌诈,坑不在深,有喜长乐,有仙则灵。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亮亮妈,好姐妹是我王府女排精神的传承;@心中之城,城城是王府挂火腿送真诚的美媚,心雨舍不得拉你们下水的,否则真是性命交关。

@寒一凡,一凡啊,一石激起千层浪,闹王府把水搅得越浑越好是传统吧,@圆猫,用上海咸话港,叫捣浆糊。鹅额师傅圆猫大捣捣,伊会把圆的捣鼓成方的;鹅是小捣捣,把清的说成寒的。

其实,大家心知肚明,那个财大气粗就是今天太喜乐怎么也不能安静的她。。。

@五湖兄,祝贺您的队伍茁壮成长,大阔步地往前挺进!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真相大白之日,若是把每一篇文章的作者给自己文章的留言集成册子,再看一定非常有趣!"
好主意,还是你来收集一下吧,准能火!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不过,帮亲不帮理,猫猫你说咬谁咱就咬谁,挺你没商量!:)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其实没啥,时不时有人被猜中,可以提振大伙们的兴起。比如小小,如果她不提90年代,我还以为是89年底旧金山大地震,那乔老兄也要怀疑了。就像湖南台的节目,既要人乘风,也需要人破浪,才好玩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五湖兄的那篇“酒心巧克力”真是可惜了!非常好的文笔!尤其是最后一段。只要稍微注意一点,把上初中的年代和父母工作单位模糊写,我敢打赌,90%的人会认为是女生写的,因为大家很难想到,一个大男人会有那么细腻丰富的情感描述。:)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今天龙颜大悦,王府茅台放开喝,应有应尽!:)

清静今天也毫不吝啬,后院里的鸭蛋管够,去抢吧。:)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真相大白之日,若是把每一篇文章的作者给自己文章的留言集成册子,再看一定非常有趣!:)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猫猫,要不咱再嗅嗅?哪里有师兄啊?我怎么没看见呢?
清静的师姐师妹们都是夭夭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来了来了 一凡在加拿大啊 偏得太厉害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刚读这篇以为是哪个幽默的男生写的,结果一看大家都猜喜mm,跟队!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来啦,咱们的队伍一天天壮大,形势喜人呀。为了壮一壮声势,可以考虑一个队歌。这方面你是行家,选择一支歌,最后决赛时来一个唱响王府 :))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原来如此。偶在想,要不要栽赃乔老爷。。你想啊,作者自称师兄,男生一共没几个,五湖已招供,会有哪个男生模仿清静的文笔迷惑人心呢?乔装者,乔宁的乔!
喜儿,来帮偶一起咬乔儿!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猫猫,这有什么奇怪的,四剑客啊,乔剑客是是帮亲不帮理 :)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儿,你是四剑客之一,怎么嗅不出喜儿的DNA?你是装糊涂还是真糊涂?;)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应该给“打死不说”的壮士发封口费。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看了五湖兄的留言直乐,“诚实”的队伍在不断壮大啊,还封俺一个副队长,哈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1,同感。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俏皮可爱的文笔,就清静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来了!欢迎回家!:)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真是很让人动脑筋,可惜我没猜出来,乐一下也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不让我喊包公,怕包公的一定是作案嫌疑人。哈哈,一凡被我戳穿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净啊,不要再喊包公了,认定就是你了,哈哈,你就招了吧!:)) 哦,禾儿不让招,那还是听禾儿的吧!我们都是浑水摸鱼的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不怕,猫猫一定会救我!:)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抱抱心雨天使散文家,写的太好了,诙谐有趣,乃今日喜剧中的喜剧!

但是,为了不把大家引上歧途,还是想说,谢谢心雨亲错爱了!这位幽默的小童鞋在美国 :)我和小C 都在加拿大。哈哈,顺便帮小C也洗清了,小C快来助阵!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耶,把兄弟,谢谢搅浑水。怎俩儿是一家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嗯,这个小师妹不错,起码比财大气粗眼神儿好。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写得文笔流畅,轻快俏皮,让人从头笑到尾。还留了个悬念给大家猜谜..情商和智商的水准太高了。强烈要求组委会给猜出赔偿谜底的人加奖!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小圆猫猫,是一凡。用你好看的猫鼻子闻一闻,那是一凡的结尾。包公都判了!哈哈,一凡跑不了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喜儿栽赃你了,看你怎么脱身!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擦擦委屈的眼泪,我先吃点儿你风靡全城的火腿压压惊。今天发现名字里有“心”的都是不冤枉我的好人。我给你送鸭蛋啊,心城。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我们终于成为战友了!同志,你好!:)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给心雨点赞!俺这回也跟定你了!痴心不改!不变心!紧相随!:)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偶跑到你家去破案了,拉长声喊冤有用吗?不是你是谁?你给出理由指认另一个嫌疑范,偶帮你咬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姐包公你可来了,冲上去抱住心雨姐姐大喊一声:我冤枉啊。他们都欺负我,还墙倒众人推。心雨姐姐包公给我做主,这个色眯眯的坏人是一凡。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给心雨点赞!这次我跟你。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俺来救你啦!先给你送点火腿,补补元气。再听王府娘娘的吩咐,拿出王府的佳酿,给你压压惊!不醉不归啊!哈哈哈哈!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线索:“前轮被趴车位上那个铆在地上的水泥横杠逼停了。” 下面的图有些误导,因为是后轮在水泥横杠后面。财大气粗说“前” 轮在水泥横杠后面,那墙就是违规建筑。前轮在水泥横杠后面属于正常停车。胖叔遇车头不惊,说明经常发生。小师妹别看是初来乍到,对车与墙的距离判断很准。不然也不会喊出“小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还是乔少分析的对,我哪儿会说什么台山话啊,台山长什么样儿我都不知道。冤枉啊…… 啊是拉长声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应该是前面没有栏杆之类,所以餐馆赔钱。

哇塞,今天早晨过来看的时候还没帖呢,后来在原创里面也没看见,难道是天上降下来的财大气粗,今天又可以早收工了,这文的俏皮和假色一定是清静的所为,哈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还有谁有可能,禾儿说了,太好猜的说不定最难猜。静等小溪姐姐和花儿破案:) wow ,花儿今天没有路面,有猫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喜清静!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小清静儿,包公来了,来了,在这里。

本篇集娱乐、美女、车祸、猜迷为一体,让大家绕进府中府,走进迷中迷啊。

初看这个迷妹贪色的财大气粗是五湖兄的同足,不,她可要比兄弟们狡猾多了,以姿媚人,以食诱人。

整篇有喜剧效果,还让大家跟着做puzzle,这个智商不是一点点杠杠滴。这个结尾手法明明就是咱文城欧亨利的专利,一凡。

可咱王府有火腿滋润着,有金马桶高挂着,有小溪激流勇进,有女中豪杰层出不穷,出猫像猫,学猴像猴,再来一个欧亨利II一点都不奇怪。

财大气粗,才貌双全,忽悠有术,楚楚动人是一个巾帼英雄 -理工女。

艳女闯了祸,却因祸得福,地上的柳钉和纸板墙都有猫腻,但更可能是这块纸板墙后面有玄机,真正的实力是什么造成大窟窿?显然纸板墙不会,但穿过墙,硬碰硬了。

但看那段生活引用过的“只见里面灯火通明,一个白白胖胖满脸油汗的大叔左手举着锅,右手举着勺,正目瞪口呆地看着突然从他炉灶旁边钻出来的车头。片刻后大叔咧嘴一笑,敲敲车头客气地问:“想吃点儿啥?” 这就是莲花洞里有魔法啊。

小喜儿,姐也绕了几圈帮你抓了一个垫底的,满意不^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连续两天 晴天!财大气粗好样的!倒赔是因为什么?get不到!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五湖兄的诚实队里,大概思韵是第一个报名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啊,天还挺冷的呢,有没有捡两条大浴巾披上啊?五湖兄虽然个头大,但是后院还是有剩余的。:)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完全支持,可以选择说要到"诚实队"当副队长 :))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谁要是承认了马甲,惩罚是————

取消下次参加活动的资格!(五湖兄例外)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去年王府写糗事,我不得己乔装出场,喜儿一直梗梗予怀。籍此回敬,扯平了?哈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杜鹃,你这个把兄弟该出手相助呀!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喜儿写的,她应该是那个小师妹。会说台山话?这个疑点太明显。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嘻嘻,把兄弟,其实我当初一看到财大气粗,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第二个是领导:)一看这文风,就敲定你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明白,是对方保险公司付了2000修车费?厨师拿着锅,应该是在厨房,那是违章建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还有思韵,明明看了,还用鼻子嗅。也想当猫咪啊!我找包公去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粗来喊冤了。你个小圆猫用猫鼻子嗅我,痒痒S我了。小心我捏你的小猫鼻子。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猫猫,我们一起闹,到老了还闹好不好?开心才会不老!咪嗷!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小溪姐姐快来救我。他们都说那个对小师妹色眯眯的坏人是我。我冤枉啊。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师妹有旺夫运,你要是没娶到亏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师傅,咱们对清静太熟悉了!不用您的猫鼻子,闭上眼睛,哪怕是她轻轻一动,都能知道啊。:)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坐等清静出来喊冤。。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也是啊,不能收工太早了,清静还没认呢,也可能不是她呢?这次还有一些新童鞋加入,文风还不大熟悉,也不是没可能啊。 :)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哪里哪里,清静这次勇于暴露,主要是为了弥补当初我的失落。兄长明白,不会亏待你们的,现在就封你和小小为副队长 :))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今早偶脑中灵光一闪,就从笔名上下功夫。看到财大气粗,立马想到喜儿,答案先写下了。文章一出来,果然!饼狗!偶神不神啊?要改名为“圆猫神猜“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正式宣布:考试将采取方案A,要求交卷子。童鞋们,向着100分努力吧!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财大气粗啊,发福利没商量!今儿白捡一分。赞一个!收工了 :)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五湖兄真是太逗了!在王府经过此番历练,今后就是身怀绝技,刀枪不入的节奏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谢谢你的配合,我就是逗逗乐,大家都收工回家了,也对不起清静啊,是不是?:)))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童鞋们,加油!还有人怕不及格吗?:))))))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木板墙,估计是餐馆老板违章立起来的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好吧 跟清静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清静啊,你这也太直白了!杜鹃问我,为什么猜餐馆赔钱?我不猜赔钱,猜什么呢?:)就只能故意和一凡来抬杠逗乐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生活今儿可是有善良可人机智勇敢又幽默的财大气粗童鞋撑腰?:)为什么猜绿竹是我啊?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欢迎清静加入战队,本队正式命令为"实诚"战队,正在征集战队口号,像"诚实必胜,潜伏必败"之类的。哈哈,这两天太高兴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墙太近,是人行道不够宽,太窄了,人行道应该不是餐馆老板修的吧,为什么要餐馆老板赔钱?:)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神探一凡,这个玄机也破解了。真的可以收工,睡回笼觉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吃榴莲的绿竹是不是你哦?认了吧!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也觉得可以收工了。清静已经被加入五湖和小小的战队了 :))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让你赔 $2,000 他自己修墙。他还说如果保险公司找人估价至少要 $5,000。”

估计餐馆自己也买了房屋保险,保险公司赔了他5000,老板再分给车主2000,好人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今天可以早收工了,大家都认定是喜儿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师兄师妹啥的,一般都是读博士时候的叫法,时间稍晚点儿也不是没可能。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猫一来王府就热闹多了,好久不见了,问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 前轮被趴车位上那个铆在地上的水泥横杠逼停了。” 是墙太近了,作者没犯规。幽默有趣的故事!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大叔也忒镇定了,我估计餐馆赔钱的谜底在这里,不知有多少车头曾经撞进去过,大叔早已见怪不怪,淡定从容了:) 只是墙里面的玄机,不得而知。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你你你,简直是笑死人不偿命:)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问好生活!9494,看到这段,也笑死猫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 只见里面灯火通明,一个白白胖胖满脸油汗的大叔左手举着锅,右手举着勺,正目瞪口呆地看着突然从他炉灶旁边钻出来的车头。片刻后大叔咧嘴一笑,敲敲车头客气地问:“想吃点儿啥?”

哈哈哈,笑死人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的眼睛雪亮,杜鹃的眼睛血红,哈哈哈!
抱抱思韵。你也有个猫鼻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赤裸裸的栽赃陷害啊,师兄想色迷迷也只敢在心里,哪能这么明目张胆呢:)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喜儿太坏了,明明是师姐带师妹,还装成是个色迷迷的混师兄呢!群众的眼睛雪亮雪亮的,不不不,连眼睛都不要,用鼻子嗅嗅就闻出你啦!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偶也财大气粗了,娘娘的金马桶,圆导的各类金子,发财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直接坐金马桶就好了,反正是你的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现在集中猜为何餐馆赔钱? 迷迷糊糊没想明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娘娘,亮妈,圆猫,一凡,我跟你们,清静无疑。我们是不是可以结束战斗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餐馆倒赔,是因为餐馆的水泥横杠不够高,没有达到规定的标准?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难猜,沒时间沒地点,唯一的线索是手机可以照相,所以应该是2005年以后还在大学,理工科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是财大气粗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那我就跟圆导和王妃娘娘了。我也放心睡回笼觉去。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金沙发给一凡一角,坐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看文风,加上在男多女少的系,那是清静无疑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王妃娘娘。咱大沙发横着做还有一凡的位置。娘娘晚安,我们开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猫儿知音,抱抱!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王府无板凳!欢迎财大气粗闪亮登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是停车位和墙的距离太近不符合规定。男士中乔老爷来美国那会儿有手机了吗?估计是我心依旧。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笔名,文风,都让偶嗅出喜儿来!
继续嗅。。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在王府岂有让人坐板凳的,上坐,沙发大大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五湖觉得是色眼眯眯的师兄写的?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正应了那一句话,色迷心窍,不予以同情 :))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板上钉钉了,睡呼呼去!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喜儿的调皮力透纸背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