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首不堪往事颁奖礼(完结) 糗事并不如烟,全城人肉“迷迷糊糊”

(2020-02-28 00:22:33) 下一个

“太难猜了”!喜剑客颁奖时说。

的确,这次猜评活动不是童鞋们学成了渣,而是写手们写出了花。 猜文儿的或许都不擅长,可是来写文儿却是个个给力。既然金光闪闪的喜奖乔奖都搬回家了,我就最后说说大家的文儿吧!

本王妃的《淑女如厕》这次被一致推荐为“最糗”,我真不知道是该乐还是该羞。名声如此不堪,我也算自毁的天才?事情是这样的,咱们的糗文儿发到一半时,有个文城的粉儿对我说:活动不错,天天追看,就是觉得糗事不够糗,尺度要大点儿才好玩儿。本来我要写个讲英文的故事,听粉儿这么一说,决定整个大尺度的哗众取宠,结果就一扫斯文把自己连同王室的脸蛋儿一块儿扔进了茅坑,紧接着圆猫也跟着进了厕所。。。

开始我以为是自己把这次博文的主题带跑了调儿,后来回去一看,其实不然!这次最早上厕所的是小甜甜cherry 8,她写的那篇《小忆尬事》一开头就说:“我家住筒子楼,一个楼道住十来户人家,共用一个大厕所。厕所一侧是长长的水槽,里面若干个水龙头,平时大家在那里洗衣洗菜,背后是一排隔开的蹲坑厕所。。”就从那篇文章开始,厕所成了热门话题的。听听下面的热评:

  • 茶仙儿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禾儿你是典型的北方人吧?茅坑,是典型的南方乡村用茅草盖起来简易单人厕所。我也看见了昨天太阳占茅坑。。。。
  • 生活:解释一下茅坑。。。

可见,把主题带进茅坑的真的不是本王妃!当然,樱桃的茅房只听声不见人,圆猫的厕所里吓死的是别人,而王妃那篇,虽然吓跑了几位绅士,但终究糗的是自己,所以得奖也是理所当然的。(顺便提一句,乔老爷奖励的金马桶真的实在,坐上去稳稳滴)。

怎么说呢?厕所固然味道不好,可小溪姐姐的“PiGu”是不是更糗些?京妞儿反复数文中写过多少次PG,居然没数过来!生活文儿中的“打嗝”,“吃屎”,是不是太糗化生活了呢?还有茶仙儿的 “串被窝”(北京话),更那什么了吧?她自己坦白的比较隐晦:这故事有点 “荤” 。。。只是有一点儿?

此次活动参与的博文话题真的是五花八门儿, 好运有一段概括我引用一下:饿惹的,名惹的,偷瓜的,掰棒的,学车的,考照的,挖坑的,招警的,胆小的,怕男的,大迷糊讲价的,英语用错喝汤的,佐料用错煮面的。。。好玩儿吧?具体说,除了厕所主题,还有另外几个比较集中的话题,我在此列举并谈谈王妃的个人感想:

1.怎么调动消防警察:

先是伪装者心雨烧树叶报警引来消防;然后无法弄装成小虾半夜叫来警察;生活顶着月亮开快车被警察拦截;火眼金睛的小溪姐姐不甘落后,一铲子劈了煤气管道,把消防和警察一古脑全集合来了!

王妃感想:我是大大的良民,遵纪守法,从没有给警察消防找过麻烦。

2. 另一个热门话题是偷东西:小笨无双偷苞米被追,好运千里迢迢跑到北京去偷瓜,喜儿读了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也偷过豌豆角,自首了!

王妃感想:我的胆子真的小,跑得真的慢,不敢偷东西,打死都不敢!

3. 考车牌的:城里经过风风雨雨,终于见到了“太阳“。乔老爷巧扮美丽进了驾校,五进五出考到车本。接着来了个“迷迷糊糊”,虽两次考到牌,却到如今还踩着刹车换线!

好玩儿的是经太阳,迷迷糊糊这么一提,把众人 的的考车记录都套出来了,据不完全统计:王妃7次,弄弄5次和乔老爷齐名,生活3-4次,圆猫3次,迷糊2次,茶仙儿一次过。。。真的吗? 如有落下,请你们自己填上。

王妃感想:不敢想,居然这个领域咱也是第一!

4. 英语不灵文化不通:寒流菲儿两则,回忆当年青涩的讲英语年代。虽有嫁祸小溪和本王妃嫌疑,但是很有代表性,一凡神评:What’s  up? 抬头 看看天空!

 一凡自己的“肥皂”故事也笑死人,肥皂汤洗肠哦!

还有黑眼睛苏珊的那个段子“我叫什么名字?“,这个故事我也有;相信你也有。

再就是京妞儿的”意面“,京味儿意大利面估计也不会太难吃,意面也是马可·波罗从中国带回去的,加点桂花油是否才是正宗味道?

王妃感想:本人的英文笑话太多了,留着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5. 青春校园:

俗话说三岁看老!小时候什么样,长大也差不多。

就拿喜儿撒娇让男友“推我“这个故事举例,这次喜儿进城的架势大家都看到了,人家不说是破门而入,而是刮了一阵大风给刮进了王府——”对不起哟。大风推我“!

再说圆猫虾死仁的调皮,会不会是DNA太强大,难道一点都没有成熟吗?

小小杜鹃在大雨天里哭鼻子:不觉得那个脚底下沾着粽叶,脖子上挂个水壶,哭得脏兮兮的小女孩特别特别可爱吗?不知现在的杜鹃是不是还爱哭鼻子,或许把这个毛病传给了生活?

樱桃小忆的两则也是相关的,做好人的分寸总是拿捏不对。小时候热心被当成“小妈妈”,上高中又热心被当成单恋表白,哈哈!

与樱桃小忆送巧克力被误解的画面有异曲同工之效的是麦禾儿的文儿,我印象最深的是马歪脖那拉着长声的:王广志哟!王广志哟!哈哈,想像小学三年级的麦禾儿那张认真生气的小脸儿,我真的忍俊不禁啊,太乐了!往往最糗的事记忆最深,也最怕再发生,结果又糗了一次!

夏雨茶仙儿的“串被窝“,有历史真实感。我刚上大学的时候,有个大连来的女生怀孕了不知道。不以为自己”串错了被窝“会有如此结果。看了三家医院,吃了几大瓶胃药。。。呵呵!

小溪姐姐小时候真假PG不辨,所以长大了也分不出真假树根。什么火眼金睛,老眼昏花吧?

弄弄的两篇说来也有关联,都是自己吓自己的故事。这也是打小养成的毛病吗?

王妃感想:深感教师工作的重要性,早教,好教,言传身教都非常重要!

6.跟男人有关的:麦禾儿小小年纪就会用网兜套牢“男人”,水鸟站在“男人”身边看呆,就是要并肩站逗,说不坐就不坐!

王妃感想:男人都是祸水,没有他们女人永远不会出糗!

7.另类:

说到最后,只有小神仙领导这篇我没法归类。晓青自从被乔老爷提拔为圣母以后,励志要与众不同,发文儿十分慎重,有困难也不求人,一心追求神秘。这篇买东西倒找钱的故事猜出是领导的不多,菲儿猜到了,禾儿慧眼识金句认定(不愧为学霸)。我没猜到,我想领导天天写长河讲怎么过日子,哪能干倒找钱的事儿呢?也难怪大家都吐槽不好猜,碰上领导这样突然改走圣母路线的,猜起来是挺难的。

王妃感想:有一次,路上一个小男孩子问我借40cents 给他妈妈打电话,我说只有1dollar。他说,没事儿,我找给你。说完给我60cents走了。 我半天才醒过闷儿来,回来问问领导:哪儿不对吗?

最后再说说大家这次的笔名:如果说厕所这个主题是被樱桃带歪的,那么起名的事儿,只能赖喜剑客。她先刮大风,没经过我同意就把王府大门刮飞了,所以才招来了夏雨下大雨天晴了太阳月亮出来了,还带着白雾寒流来袭,害得京妞天天看天气。

另外一类笔名和吃的有关:海鲜类:虾米虾仁,植物类:桂花艾草瓜葛

还有就是外号式笔名,自毁的有:伪装者小笨无双迷迷糊糊;自吹的有:歪歪正小神仙火眼金睛等。

总之,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正如好运所说:。。。摸不着头脑,摸清套路也猜不到作者,你说我是笨呢还是笨呢?

我自己前面吐槽这班学生,说来自己的战绩也不怎么样。我只需要猜七个写手,真正猜到的也只有三个。然而,本王妃这次最大的失败还不是猜的不好,而是直到现在,还有个没有答案的迷迷糊糊。前两次我们王府的活动都有一位“神秘写手“,这次倒好,神自己秘密出现,原以为是橄榄,可她执意否认。回头去数发出去的钥匙,如果不是橄榄,那么就是现有的有钥匙的写手之一,麦禾儿说是她师傅夏圆儿?我觉得圆猫的确有嫌疑;圣母晓青? 喜儿?茶仙儿?。。我不得不承认,迷迷糊糊才是这次真正的赢家!

最后说件大事,我本王府号召全城人肉“迷迷糊糊“,找到的重金奖励,并授予终身冠肺免疫权。自首有效!

得勒,就到这儿吧!)   往事虽糗,但并不如烟! 这一个来月在王府玩得几乎忘了世界上疫病正在蔓延,相对来说我们这里就是个欢乐谷,茶剑客和禾剑客都说在王府里住得不想走了。我希望博友们可以永远这么开心,让我们的友情超越时空,驱散世间的烦恼,化解个人的心魔!

本来想把我助理好运的歪批诗和心雨的点评都用在这里作为本次回首不堪往事猜评活动的结束语,没想到被乔剑客截胡了。那就来首歌吧。请听玉女孟苇庭的<往事>:

 

谢谢大家——写手,小编,读者,参与评论和互动的博主,谢谢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7)
评论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回娘娘恩典,听候发落,小主这就告辞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乔老爷这么雍容大度,善解人意。王府的太阳永不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谢谢心雨来玩助兴,下次再聚!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说的很确切,同感。心雨是个出众的才女,景仰!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最听不得菲儿亲头痛了,好好休息,保重,再保重!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王府四剑客


王妃娘娘大手笔总结到位,献糗心路剖析凌厉,分析严谨,字字珠玑。

在王府里滚打摸爬一圈后,本渣虽是满目疮痍,出得府来,抖去身上的泥巴,想做下次的学霸。这叫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是吧。

现在“糗事”谢幕,突然有一种不舍的使命感,这种在文字里凝成的友谊和摔打,是牢不可破的风雨兼程、相濡以沫的模拟,却是骨子里的相互喜欢和友爱。

谢谢王府四剑客:
乔宁-引领了一段丝绸棉料,捏着手软,贴着心暖;
喜儿-活泼开朗,青春光芒,谁在清静的点拨下,都会年轻10岁。
禾儿-持之有故,言之成理,最是女儿国里剖玄析微一女子;
茶儿-好声音,一言穷理,集思广益,说的和唱的一样动听。

谢幕之时,还要衷心谢谢大家接纳我的参与,心雨扛着锄头,回家种田去啦。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 晓青 ' 的评论 : 本来没觉得你 “坏”,倒是你回复乔宁问人家是不是会认为你很坏,这提示了俺,笑S了!所以俺说了 “ 最危险的敌人就在你身边 ” : ) )

回复 ' 我生活着 ' 的评论 : 好、好、好,这次让你觉得是淑女,下不为例。

回复 ' ARooibosTea ' 的评论 : 记住了,沉痛的教训啊,再次谢谢你的密罐儿!

回复 '王府剑客 ' 的评论 : 谢谢府上好记性,下幕了还补什么呀,笑了这么多天,笑抱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谢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哈,小笨不等于PG,等于火眼金睛。至于PG会不会流传,只能看姐姐的造化了哈!
姐姐这次玩儿的高兴就好,等冠肺过去我们再庆祝!美国流行开始,保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活动,有趣的内容,连笔名都那么有趣:)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王妃这篇终结篇儿,友情第一,表扬鼓励的大作,读完心里暖暖滴。再次感谢王妃和众剑客等的精心策划和努力,王府《回首不堪往事》降下胜利的帷幕,和众网友们的亲切交流,友谊互动共勉的温馨将永存心间。
另外,墙裂请求王妃还是称呼‘远光’为‘远光’,而不是小笨。否则那就是有样学样,滚滚PG就会从天而降。您陛下就想象一下,这被称为PG的感觉,就是在当下赤日炎炎大夏天,请您陛穿上红花绿叶大厚花棉裤的感觉,还不准您脱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真是了不起,先发一篇大实话,直白送分儿文,让大家兴奋雀跃,晕头转向,找不到北。然后声东击西,出奇兵。隐隐约约,雾中看花,深藏不露,谍战手法,叫你看也看不出,猜也猜不中。佩服佩服,鼓掌献花!!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为了发奖,剑客把王府都搬空了,我换了钥匙,再发奖就只有自己掏腰包了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哈,大管家是守财迷,王妃和剑客这么阔气的发奖,让茶儿心里发慌发毛,担心王府国库亏空啊!正琢磨悄悄话小盗,这般这般…… 把亏空给补回来:):)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虽然领奖领到已经手软了,但还是等待着管家茶儿的大奖。大家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想法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晓青是小迷糊, 也是小神仙。 神仙难得迷糊, 她就能把这两个给攒一块儿去。 :)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这次水鸟颠覆了我心目中的淑女形象,文、笔名和提示语都让我错误地认为是淘气的圆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下次知道了千万别把文章放留言里了。看见了会被立刻公布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从一楼爬到四十几楼,一路笑着喘着粗气。不禁地感慨:什么样关系的人会对我们的糗事如数家珍,津津乐道,娓娓道来?能玩得没心没肺,嘻笑怒骂,像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两小无猜的,是怎样的一种境界?
谢谢热情大爱敬业的王妃班主任,谢谢一起疯一起颠的王府众亲!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补上了落掉的一段儿有关男人。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我有一句水鸟淑女的,忘写进去了吗?回头补上!谢谢过来支持,再接再厉,澳式拥抱!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真是晓青!太狡猾了,判她王府终身服役,交给剑客挟制!气死我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在府上和班竹倾力导演下,渣渣或虾虾们把这台戏唱得活令活现、五颜六色、跃然帖上,妃娘娘完结得好,笑S了!俺也有此机会挤一挤、学习学习,要感谢各位的支持,特别谢谢妃娘娘给俺的迷途指津! : )

杜鹃和乔老爷说迷迷糊糊是晓青,俺就去看了晓青的最新坦白,正如乔老爷说的,真是深藏不露的玩家啊。记得俺曾说:迷迷糊糊会不会是水沫呢?猜的原因是水沫参加过上次的活动 ( 却没想到一人出两帖的高招 ),晓青马上对应说:可能就是水沬!现在俺认真地想,“最危险的敌人就在你身边” 还真是硬道理啊。: ) )

再次谢谢虾虾们(不再称渣渣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 看了《获奖感言》会不会认为我很坏啊:)”
哈哈哈,领导是幼儿园中班童鞋,不按规矩出牌!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交待文儿在这儿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1038/202002/41479.html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领导啥时候自首了?我怎么不知道?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哈哈,别挖了。领导已经坦白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渐远的光' 的评论 : 猜渐远,没费劲,真好像是缘分似的。看见小笨无双,就填你。往后得常来玩哈:)王府宫里咱说不算。但王府后花园随时向友人敞开大门哈:)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答案在风中 ...唯有圆知道。/是你对不对?赶紧坦白,重赏!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领导看谍剧看多了,也给你来了个谍中谍,坑里坑。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迷迷糊糊一定要挖出来,重金重酬引诱!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忘了文里提上一句。这个提示是我给的,以为是橄榄,她姓叶,又是枫叶国度的,就这样子了。后来也算不违和,真飘在风里不落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渐远的光' 的评论 : 谢谢小笨来玩儿,要不是晓青最后来垫底儿,你这小笨无双就名副其实了,哈哈!以后就叫你小笨,可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禾儿,看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用谢,厚爱领导,厚爱圣母是我们永远的膜拜:)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是迷迷糊糊吗?不说清楚不让你离开王府哟!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大显忽悠之功夫,童心不泯,谢谢合作愉快,下次再来!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阿白雾就永远留在王府厕所了吧!我,还是嘿嘿嘿……妃!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圆猫同志,我们不搞个人崇拜,过去不搞,以后也不会搞!现在搞搞?那就搞搞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孟苇庭这首歌真好听!
如梦如烟的往事,散发着迷人的芳芬,久久不愿散去……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刚去看了,厉害,真正的玩家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看了《获奖感言》会不会认为我很坏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自从被乔老爷提拔为圣母以后,励志要与众不同"...
哎,王妃,人家晓青领导本来就是好伐啦?
圣母怎么是平民百姓能提拔的尼?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清静,请查悄悄话,谢谢。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等着,今夜金马桶从天而降,就像下大雨一样,那下的可是金马桶啊,圆圆不断!杜鹃又要笑得胡子拉碴了。矮油,肿么老是跳出胡子拉碴,是花枝乱颤好吧!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我一头雾水,先熟悉各ID再说,有时间再慢慢读,真是高手云集,致敬!祝贺获奖人及组织者。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内幕这么精彩,大谢王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领导已经自首了,她是迷迷糊糊。向圆猫道歉,狠狠抱一下。。。要赖就怨领导,她这次不露神色成功地嫁祸于人。圆猫,找领导要回金马桶:)))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答案在风中
风驰电掣的土豆专列!
专列乘客知多少?唯有圆知道。;)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偶也觉得不是圆猫,若是敢作敢当的小盗,早就站出来了。是谁呢,羞羞答答地,飘飘欲仙地,半遮半掩地,可没有第一次在雪地里开车就敢一只手哗啦方向盘勇猛啊。。。莫非与土豆列车一样神秘消失?:))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说迷迷糊糊是夏圆,那是在最初竞猜的时候。现在我要说一句,师傅是敢做敢当的人,如果是她,她一定会承认的。:-)我觉得吧,大家还是不要去找模模糊糊了,现在还不出来,就是铁了心,不想出来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真的是勤恳敬业的好老师,不仅给各位童鞋昼夜忙碌批阅卷子,还非常认真地给每一篇作文给出了精准的专业性评语。为王妃老师的严谨治学态度鼓掌,再鼓掌!:-)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迷迷糊糊给了如下提示。提示是怎么送给你的?顺藤摸摸看有没有瓜?
————————
迷迷糊糊。 考个驾照不易。我是谁?答案在风中!
渐远的光 回复 悄悄话 千言万语并一句,偶爱阿白雾黑贝王妃!+1000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活动圆满拉下帷幕,王妃娘娘号召有力领导有方,严于律己苛刻待学渣。四剑客管理下的王府浓烟迷雾到处陷阱却也算井然有序,各位学渣起哄填坑不亦乐乎也是功不可没。最后的奖品更是锦上添花人人心满意足各个笑逐颜开。亮瞎人的金子银子珍珠翡翠玛瑙,外带茅坑厕所金马桶。最最可爱的是自带P帘量身定制的红花绿叶棉裤的造型更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绝对看一次笑一回。

最后埋下伏笔,到底谁是迷迷糊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1 谢谢阿白雾黑贝王妃!
一凡说的好,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王府的欢声笑语将在我们的记忆中长存!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千言万语并一句,偶爱阿白雾黑贝王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棒!活动拉下了帷幕,心里那份温暖永存!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一路诗文笑语助兴,是中流砥柱,敬礼!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班主任王妃把我们这一班童鞋聚拢到一起,打是亲,骂是爱,带着我们度过了一段非常难忘的快乐时光。谢谢四剑客,谢谢你们为了王府的荣耀东奔西走,翻墙入室,打劫了那么多闪闪发光的金子回来分给大家。也谢谢童鞋们,学渣抱团取暖,那也是春天!不过提议下次考试时,我们一定要做到互通有无、多打小抄,争取每个人都拿出最好成绩,为王妃老师争光、争气!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王府的欢声笑语将在我们的记忆中长存!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写吧,菲儿坐沙发我坐马桶上等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纪实小说素材一堆,可以改编成电视剧了 《万花筒》:)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仙儿这次改回来写文了吧?玩够了吗?谢谢一路的忽悠,太给力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哎哟,没抢到菲儿金皮沙发, 坐王妃娘娘御椅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来助兴,以后都要来!过些日子再想想做什么,现在要找迷迷糊糊!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早啊,菲儿!头痛还起这么早?走出王府面对真实世界,保重哦,美国也有疫情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头痛睡得早,8点睡到现在,今天的沙发又是偶滴了,哈哈哈。王妃不愧是班主任,这作业批得敬业啊,和昨天对乔老爷一样,不得不服,有实力的人就是有实力,再加上为人民服务的心,这名声就是这样做出来的。:)

谢谢王妃,谢谢四剑客乔少,喜儿,禾儿,茶儿,你们一个个功不可没,还有一凡大将,觉得你也会有一个大篇。疫情之下的苦中作乐是很好的精神文明建设,哈哈哈。谢谢大家,谢谢参与的每一位朋友,特别是新朋友们,期待明年王府的活动。。。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