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首不堪往事颁奖礼(二)

(2020-02-26 16:13:24) 下一个

新人奖

by 喜清静

 

班主任嫌弃我们成绩不好,是学渣渣儿。为啥成绩不好呢?是因为每个写手都太聪明而且超级会隐藏。为了治这些善于改头换面的写手们,咱班主任让每个写手都给提示。于是众写手各显神通,提示五花八门。竞猜刚有点儿头绪,可狡猾的写手们又开始搅混水了。你方下台他登场,假信息,漫天飘,无中生有,颠倒黑白,贼喊捉贼,胡撕乱咬,哈哈…… 乱成一团。不是我们猜写手的成绩差,是各位写手的水平太高。

 

乔老爷文章里驾照三番五次考不上,大家心目中的高级工程师乔老爷怎么会考几次不中。所以猜不到啊猜不到。

 

小溪姐姐在文章里把铁管子都挖破了。大家心目中的小溪姐姐是头上戴着花环儿,走起路来婀娜多姿的大家闺秀。怎么能去挖铁管儿,还挖破了。猜不到啊猜不到。

 

茶儿向来是巾帼不让须眉。在文章里居然被吓成个小球儿滚进别人的被窝里了。猜不到啊猜不到。

 

大家心目中的美女小禾儿居然饿着肚子还能从人群中拽出个大男人来。猜不到啊猜不到……

 

哈哈,还有领导拿着钥匙去撬王妃家的门儿,喜清静和菲儿看着钥匙愣是不认识。大叫王妃娘娘,没钥匙啊!一群聪明一阵儿糊涂一阵的马大哈。

 

废话少说,发大奖。先发新人奖:

 

BeijingGirl1: 《最具创意厨师奖》,奖品:金罐子,里面全是意大利面条酱。得奖原因:京妞的意大利面既漂亮又有创意。不正宗?正宗是个啥东西,不认识。

 

Cheery8:《最可爱小妈妈奖》,奖品:比利时金巧克力一盒。得奖原因:用巧克力换来的老班长让别人抢走了,用更多的巧克力夺回来,就算是当备胎也不给别人。 

 

黑眼睛的苏珊:《最会心一笑奖》,奖品:真人大小翡翠仕女一个。

获奖原因:我叫什么名字?看得大家都会心一笑。

 

心雨烟尘:《最佳伪装者奖》,奖品:胡歌,王凯,靳东任挑一个。获奖原因:不但文章伪装很深,而且提示也都是反的。

 

渐远的光:《最佛心向善奖》,奖品:纯天然金绞玉金米。获奖原因:玉米没偷着,吓得一辈子佛心向善,再没做过坏事。

 

菲儿天地:《最勤奋沙发奖》,奖品:金沙发。获奖原因:抢沙发冠军。

 

三朝元老们也要重重地奖:

 

黑贝王妃:《最佳故事金奖》,奖品:24K 金马桶一个,随时可用。

 

小溪姐姐:《最佳故事银奖》,奖品:金锁一个,红花绿叶棉裤一条。

 

 

圆猫小盗:《最好牙口奖》,奖品:金火锅一个煮熟了再咬。

 

ARooibosTea:《最糊糊金粉奖》,奖品:金粉一吨,自己搅糊糊去吧。

 

杜鹃盛开:《最佳兄弟奖》,奖品:金扇子一个,长袍马褂一套拜把子用。

 

寒一凡:《最爱干净奖》,奖品:金浴缸一个,这可比金马桶大多了。


 

 

Mxhy:《最早原创坑爹奖》连长要惩罚偷瓜娃的爹,奖品:金瓜蛋子,这金瓜不是那金瓜。

 

南岛水鸟:《最有礼貌奖》,奖品:金高跟鞋一只歪歪正

 

乔宁:《最佳教练奖》,奖品:金轿车一辆

 

我生活着:《最全家福奖》,奖品:最美丽金月亮一枚外带五颗金星。

 

无法弄:《最佳惊吓奖》,奖品:金龙虾一只。

 

晓青:《最萌撬锁奖》,奖品:金钥匙一枚

 

喜清静:《最大风奖》,奖品:漫画一幅

 

燕麦禾儿:《最佳游泳奖》,奖品:珍珠翡翠金头冠

 

 

王府活动特别奖

By 燕麦禾儿

在这次活动中,真假歪歪正的表演可谓的是精彩绝伦!按照线索提示,歪歪正是夏圆或南岛水鸟。夏圆声称我不是伪歪,我是真歪,太妙了!一语双关,正反两面,你怎么理解都成。:-)南岛水鸟默契配合,跳出来说自己是伪装者。哈哈,第一次参加,就如此练达熟捻,真是玩接龙游戏的好苗子。我庆幸我第一天就交了考卷,否则还不知道会被带到什么沟里面去了呢。:-)鉴于两位童鞋叹为观止的表演,特此颁发

---------“双凤合璧戏嬉王府大奖。奖品是火凤凰两只。

 

生活一拿到考卷,坐地上就哭、哭、哭,把我给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生活一半儿是着急,一半儿也是为了给王府活动增添乐趣儿。故特此颁发—————

------------“我生活着我就有哭的权利大奖

生活流了那么多眼泪,家里的手纸一定告急了。我昨天夜里跑到火凤山给两个歪歪正找奖品时,意外发现了一个深窟,里面有无数的珍宝,我就背了一大袋子金手纸给生活。:-)

 

一凡的表现可谓完美无瑕!文章和留言评论,都掌握选择得恰到好处,不温不火,真真是滴水不漏!我估计没有人在线索提示给出之前,就猜到一凡是天晴了。依靠线索提示,猜到的,不算数。:-)一凡能够做到抹除任何指纹痕迹,一定是戴了手套做案滴。:-)故特别颁发————

-----------“孙红雷深度潜伏大奖,奖品是:金手套。

 

杜鹃扮演的下大雨,其实隐蔽得非常好,藏匿功夫不输一凡,但是杜鹃心虚沉不住气,加上生活的激将法,一下子就自揭马甲了。:-)我那时候已经交卷了,正在忐忑,看到下大雨真的是杜鹃,好高兴。:-)特别颁发————

百练成精金水杯大奖。为啥是金水杯捏?

一是希望杜鹃参加竞猜活动之前,喝些水,找找抑制情绪激动的药片吃吃,沉住气。:-)二是,平时给杜鹃花多浇点水,下次搞活动,就能真正的做到脸不变色,心不跳,风吹雨打都不怕,百练成精了。:-)

 

小溪姐姐在活动中,举足轻重的作用,不需禾儿多说了。每届活动,溪姐姐绝对是缺你不可的主儿。这个不仅仅是因为溪姐姐的妙言连珠,让人如沐春风的留评,更是因为溪姐姐诚实淳厚的品格!溪姐姐,禾儿爱你没商量!故特此颁发———

---------“你是最可爱的人大奖!奖品是世外桃源

这是初春的时候,禾儿在自己家后院的小溪边拍的,我想这就是姐姐心目中的世外桃源吧。:-)

 

晓青的《不堪回首结束篇》,可谓是趣妙横生,句句抖包袱的绝妙单口相声!拿下王府活动投稿的第一名是轻轻松松滴!可是人家领导心态好,平时给大家的谆谆教诲,可不光停留在嘴皮子上的。嘿嘿,名利让你们抢吧,领导稳稳地坐在后面看热闹,看你们一个个都急着往上冲耍猴的好戏。:-)特此颁发——

--------“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大奖。奖品:小金佛

美丽的菲儿天天跑来抢沙发,给大家鼓劲留评,还积极投稿支持活动。女神级别的啊,光是在沙发上优雅地坐坐,就养眼十足了!给咱们招揽了多少读者?给活动增添了多少光彩?:-)故特此颁发————

------------“春风十里不如你大奖

在商店里,看见一幅小画,感觉最适合菲儿,就买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0)
评论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喜妹妹,多产多资啊!奖品繁多,价值连城。鹅本来还不至于渣到拾鸭蛋,就是被妹妹打一枪换个地方“战略思想”给搞糊涂的。

啊哈哈,喜妹妹,我三个都要可以吗?一个不够啊^_^
要不,每天到你家后院去捡鸭蛋啦。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妙趣横生,引人入胜啊!祝贺祝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渐远的光' 的评论 : 哈哈,渐远一定要藏好喽,生活说她会吸金术呢。
渐远的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喜儿给发金玉米奖,赶紧捧了回家,找个地儿藏起来。俺小时玉米没捞着,捞了个小偷的虚名,实在是冤枉。 这文学城真偷有吧?咱这金灿灿的玉米,眼红的人应该很多。俺赶紧潜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好啊!乔老爷。我想去黄石公园:)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给领导定制一个带 P 帘儿的。比田丹更好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金公主,下次活动一定要把你拉进来。大家在王府玩儿疯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大谢喜儿!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还没开过金车子,大谢善儿。说好了,试车时叫上你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喜儿禾儿,出手大气麻利,太给力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喜mm写得真好,风趣诙谐轻松,这奖也是独特,智慧的结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100 好了,不开玩笑了。说正经的,真是非常感谢四剑客,感谢王妃,谢谢你们花了那么多时间给大家带来的开心!奖文风趣幽默,让人陶醉,奖品金光闪闪,皆大欢喜。心意领了!感恩有你们!祝福!

谢谢大家,辛苦搞活动,搞笑,搞奖品,有你们真好,今天给你们做菜好好补补,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绝对是量P定制哒”绝对拉风,尽显小溪的好身材,还戴上金牌,绝对甩领导说的田丹几天街。

我的就是小老头啊,正面的,还看见白头发和胡须了,只是他好像穿的是裙子,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哈,金手纸主要是怕硌屁g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真的吗,看着像真皮的。杜鹃穿上奖品可以上春晚啦,哈哈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都是金的,金价涨了,趁高卖出去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哟,这奖品都是金光闪闪滴,剑客们的小金库?得嘞,我把金马桶镶到乔老爷给的金厕所里,以后有客人来还可共享!谢谢了!这么说来奖就不用继续再发了?呱唧呱唧!喜剑客,茶剑客,禾剑客辛苦!!!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谢谢可爱的猫猫!金袜子俺自己留下,金靴子咱们还是送给中国足球队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就要田丹那种棉裤的尺码:)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圆猫猫爱金子。老溪把聪明伶俐如意宝宝的金锁挂在圆猫猫脖子上。圆猫猫走路小跑大跳,都是金子的声音,太好听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等圆导回来,偶让她送你一双金袜子,外加一双金靴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火眼金睛仔细看过禾儿奖你的“春风十里不如你大奖”,是个窈窕戴着帽子,长发披肩,绿裙飘飘女孩子的背影啊。不是小老头的形象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了,不开玩笑了。说正经的,真是非常感谢四剑客,感谢王妃,谢谢你们花了那么多时间给大家带来的开心!奖文风趣幽默,让人陶醉,奖品金光闪闪,皆大欢喜。心意领了!感恩有你们!祝福!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你也中意花棉裤吧!你那儿老下雪,还是花棉裤暖和实惠又好看!让喜孩儿也给你量P定制一条,还是两条?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相信一凡以后拿的大奖,一个金柜子是放不下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天呐,生活会吸金术。哈哈,大家赶快把金子都搬回家藏起来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那明明是个浴缸,浴缸。不是金鱼缸,是个大浴缸。一凡财迷心起来太可爱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圆宅要开宴了?圆导回来了?我要带上金手套去赴宴!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小溪姐姐这个“ 绝对是量P定制哒”笑的我肚子痛。姐姐咋能这么逗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那你还得奖俺一个金柜子 :)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喜儿禾儿,金彩无比!好喜欢偶的金火锅,谢谢!偶请大家到圆宅大吃大喝,金碧辉煌的餐厅,金鱼金蟹金虾,金鸡金鸭金蛋,金猪金牛金养,金饭桶金马桶侍候!宴会结束后,每渣送金牙一枚,偶拍领导小神仙马P,额外赠送金牙一副!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你是说还要奖俺个金柜子?:)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喜妹妹赏俺这么多金瓜蛋,这能买多少瓜啊,以后就当朝阳的吃瓜群众了。众亲且乐且当心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那是奖杯,放展品柜子当摆设的。:-)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觉得你的奖最实诚,一月亮的金子,能做多少个金鱼缸啊!XMJD,口水ing。。。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忘了告诉你,我会吸金术~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P帘儿是与花棉裤.制成一体的,只有如厕时.一现琤嵘,好处就是自如方便…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燕麦禾儿‘的评论 : 喜孩儿,禾儿的发奖感言太感动了,奖品太珍贵了,都是精心挑选匠心独具,送到得奖人的心窝里!尤其是红花绿叶暖棉裤,绝对是量P定制哒。
向王妃,领导,众剑客,写手们,鞠躬再鞠躬,感谢再感谢,通过王府这次竞猜活动开心减压,去焦虑,还加返老还童,太有益身心健康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都是财迷不嫌金子多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菲美人怀疑沙发不是金子是皮子,一凡说金浴缸小的像金鱼缸,南岛念叨着另一只金高跟。难怪圆导落荒而逃。这王府的金库早晚也要挖空啊。。。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爱金子的财迷啊 :)。笑S人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哈,花面裤后面似乎却了一片金P帘啊。。。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哈哈,真逗~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喜儿的豪爽大气,搬不动没关系,先存在夜空中,反正天天能看见,要用的时候叫上我家老公儿子一起去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哈,笑死了,小棉裤。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最中意喜孩儿奖的花棉裤.穿好了,PG保护得暖暖的,到禾儿送的桃园池景里喂天鹅野鸭鹭鸶,心情美如四月天。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哈 ~ ~,府上提示说俺是两条腿的动物,现在只拿了一只金鞋,这鞋就顶在头上吧 : ) )

京妞的金罐子装蝈蝈儿蛮好滴;想看杜娟兄穿上长袍马褂的风姿;本来想挤金马桶,不如趁菲儿不在躺金沙发更好,然后到一凡的小金浴缸洗洗手指再去拿cheery8的金巧克力。。。。

然后挤上乔老爷的金轿车兜风去追圆凤凰,一路是茶儿的金粉绝尘。。。

谢谢府上慷慨大撒金子!谢谢王妃、喜儿、禾儿、小溪姐、茶儿、等等各位一路的给力!!!!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敲锣打鼓,俺来领奖了!王府里一片金光闪闪,晃得人有点儿睁不开眼睛了!这么多金子,清静和禾儿是打劫了圆导的金元宝列车吗?俺的奖品金浴缸虽然大小看着有点儿像。。。像。。。金鱼缸呢?可是清静说了,(尽管小)那也还是比金马桶大多了!不由得有点儿担心王妃娘娘金马桶的实用性。。。

禾儿奖给俺的金手套太合心意了!小声问一句,金手套是一副吗?俺咋没看见另外一只呢?

谢谢清静!谢谢禾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禾儿,什么时候办,我给你当伴娘去。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的奖品用的金子最多。一个大月亮还有五颗星星啊,搬都搬不动。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把兄弟,怎么能偷呢,顺的顺的。我从网上顺的。哈哈,没想到啥玩意儿都有金子做的。就是这不着金仕女,不知为什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22K金,每卷137万美元!不是禾儿瞎编,是图片下面写明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好菲儿你得养胖点儿。要不然金沙发硌PG :)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清静的“珍珠翡翠金头冠”。:-)结婚的时候,没办婚礼,稀里糊涂就嫁了,以后准备办一个。办婚礼的时候,刚好用得上。:-)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金子是按重量计算的,要查查今日金价才行,哈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看到那么多闪闪发光的金子,我也笑死了。王妃娘娘住在王府锦衣玉食哪知道我们这些普罗大众最渴望的就是金子,还是剑客体察民情,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猜猜,多少钱一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哎呀,都积极到一发文就来了!我又落后了,老了吗?
谢谢谢谢!谢谢鼓励!我要继续努力,还有一篇《获奖感言》敬请期待!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喜儿禾儿辛苦了,把兄弟知道大家惦记金子,一晚上就搞来这么多。太开心啦。。。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禾儿,金手纸我舍不得用,怎么办?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沙发是金子的,连地板都是金子的,哈哈哈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这奖品花了喜儿禾儿不少心思呀,感激感谢感动。王府有四剑客帮王妃娘娘分担一些工作,好极了!个个有才有艺,妙语连珠,本人佩服得五体投地。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们在王府玩得开心尽兴!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艾玛,一进王府,金光闪闪。喜儿,从哪里偷来这么多的金子啊?金花盆、金扇子都搬家了。笑死了,小溪姐姐的花面裤俏皮,偶的长袍马褂正宗。如果换成金子的,也可以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看见了看见了,小老头的形象太好玩了,哈哈哈。

谢谢大才女小说家清静情趣盎然的图文,发奖活动已经进入了高潮,同学们赶快来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金罐子扛回家喽。 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好多金奖,我的金沙发到底是不是金的,怎么看着像皮的呢?

最后的奖品看不见啊?急死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哇塞,刚才看见的文咋没了,哈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那篇放在门口的文被我存起来了。是谁的文可以悄悄话我,我给你送过去。谢谢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家都这么喜欢黄金。网上的金子都快被我搬光了。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