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灵魂画师】4+《星》 邓丽君版 by 唐歌

(2022-10-02 07:56:46) 下一个

【灵魂画师】4+《》 邓丽君版 by 唐歌 [想唱就唱] - 唐歌(2864 bytes ) 2022-11-21

 

==============猜猜猜分割线==============

请大家猜猜这张画的灵魂画师是谁?画中人又是谁?答案就在下面名单池里!一小时后跟帖公布答案并闪片,不要错过哦嗬哈哈!

广义名单池:才歌、仙妈、美景、timex2、爪四哥、高僧、无问、唐歌、雪飞花、后海、链子、毛局、杨毛头、西门东瓜、娅娅、柠檬、小璇、椰风、卫宁、熊猫师傅。。。。。。

==============回到歌曲分割线==============

不久前荣幸应星坛云班邀请唱了这首邓歌经典。这首歌听过很多遍,但一直没真正练习过。当时感冒嗓子还没完全恢复,时间也仓促,所以伴奏降了一个key,为了配合现有的视频粤语歌词就用国语唱。第一段副歌的“啊-”八度跳有点生硬,第二段以后松弛些。还请大家包涵:))

 

作曲:谷村新司
作词:郑国江
粤语原唱:关正杰
粤语歌词国语唱:我

闭起双眼睛 心中感觉清静
再张开眼睛 怕观望前程
夜冷风更清 这一片荒野地
沿途是歧路 我方向未能明
啊 不见朗月 导我迷途只有星
啊 荒野路 伴我独行是流萤
纵步独行 沿途寂静似只有呼吸声
缓步前往 决意走崎岖险径

踏过荆棘 苦中找到安静
踏过荒郊 我双脚是泥泞
满天星光 我不怕风正劲
满心是期望 过黑暗是黎明
啊 星也灿烂 伴我夜行给我影
啊 星光引路 风之语轻轻听
带着热情 我要找理想 理想是前程
缓步前往 那怕走崎岖山径

啊 星也灿烂 伴我夜行给我影
啊 星光引路 风之语轻轻听
带着热情 我要找理想 理想是和平
寻梦而去 那怕走崎岖山径
明日谁步过 这星也带领

 

视频来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QqO2tSv2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