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裸婚

我们的眼睛很大,能装下整个世界。我们的眼睛又很小,甚至容不下一粒沙子。
正文

又想起斯塔尔报告

(2019-07-26 08:32:24) 下一个

上世纪九十年代,共和党为了把克林顿总统搞下台,处心积虑寻找借口,终于被他们逮到了。当然了,也怪克林顿自己没有把裤子拉链拉好,让莱瘟死鸡给咬到了小头,小头没忍住,吐在死鸡的裙子上,落了实锤,赖不掉了。

于是共和党领袖多尔(是不是这个名字记不清了,不过不重要,这种人就该被历史遗忘)纠集独立检察官斯塔尔,炮制了(当然是有根据的啦!)著名的《斯塔尔报告》。这个报告最精彩的部分就是对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性接触的写实,细节非常详细,动作非常的具体,比起任何优秀的色情小说都毫不逊色。一直到今天,我再翻起这篇报告的精彩部分依然有身体反应。

这个报告吧怎么恶心人就怎么写,目的就是想彻底地羞辱克林顿,让大众嫌弃他,迫使他下台。可是事与愿违,斯塔尔报告确实羞辱了克林顿,史无前例,也可能是空前绝后了,可是让共和党意想不到的是,这份报告激起了民众对共和党的厌恶,而且这种厌恶是深刻的。民众可能都认为,克林顿是有道德上的瑕疵,可是这毕竟是他的私事,他并没有因此影响到他的治国(有人甚至认为,希拉里没有满足他,莱温斯基做到了,这才让他能静下来想想国事,所以莱温斯基对美国是有贡献的,哈哈,这是我的想法)。而共和党不能在竞选中正大光明地打败克林顿,却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试图把人家拉下台,所以真正恶心的是共和党。况且,这份如此写实的报告竟然对公众开放,深深地伤害了青少年的成长。这份报告后不久,好像共和党的中期选举输掉了,这是民众对共和党的惩罚。

很确定的是,斯塔尔报告之前的多尔是意气风发,激起了他争取竞选下届总统的雄心,他的女儿和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是校友,女儿也在切尔西面前风光过一阵子。可是,斯塔尔报告发布以后不久,多尔从此偃旗息鼓,再也听不到他的信息了,灰溜溜地不知跑到哪儿去哭了。至于他的女儿,媒体再也没有去关注过。

中国有句老话: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可惜美国人没学过。这不,现在轮到民主党来搞共和党总统了。类似的事情发生了,在选举中,民主党没有本事把特朗普击败,于是也联合独立检察官搞一个报告。可惜穆勒不是斯塔尔,这只老狐狸心里有谱,没有遂民主党的意。可是,民主党一直象蚂蟥一样,沾在特朗普身上不松口。不知道美国民众的想法如何,我都觉得恶心啦!

刚才看到一个消息,说“特朗普让黑人女议员“滚” 支持率竟创下新高”,这是不是在传递什么耐人寻味的信息呢?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妹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老百姓还是最关心经济。克林顿时经济良好,人品就不那么重要了。反之不然。
今天补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