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裸婚

我们的眼睛很大,能装下整个世界。我们的眼睛又很小,甚至容不下一粒沙子。
正文

肉体出轨是恶行,而精神出轨才是噩梦!

(2019-04-03 11:56:56) 下一个

出轨本来是指火车脱离了正常的轨道,这往往导致翻车。用出轨来比喻婚姻中的背叛我觉得不太妥当。我觉得这种背叛应该用火车捅进了错误的山洞来比喻,它本来该钻进隧道,结果钻进了隧洞!所以应该用错洞来代替出轨,哈哈哈!隧洞的尽头可能是巨大的水坑哦!为了便于理解,我还是沿用出轨这个词吧,因为它是已经被普遍接受的概念。

肉体出轨当然就是指男人钻错了洞,这当然是不对的,是可耻的,是可恶的行为,应该被批判。什么是精神出轨?就是同床异梦!从男方来讲,就是他心里喜欢“上”另一个女人,就是心里喜欢她,在想象中也喜欢“上”她。

肉体出轨是一定是精神出轨的具体表现。既然是出轨,那必然是已经结婚了或者有了固定的性伴侣,性欲能够正常解决的人身上发生的,所以,肉体出轨一定要与强奸行为区分开来。那种因为客观条件所限,性欲得不到释放,荷尔蒙在体内疯狂游走,看到一个性感的肉体(他感觉上的),为了满足性欲而强上的往往是强奸行为,那不是出轨,那是饥不择食,那是出事!

有人说,那很多为了满足性欲的一夜情怎么算?首先,很多一夜情基本上都发生在单身男女身上。那些寻求一夜情的,不是在酒吧,就是在舞厅,都是先在那种场合里寻觅合适的对象,然后找个地方或带回家疯狂的。所谓合适的,当然就是看上去很喜欢的,至少是不讨厌的对象,就是心理上能够接受的。而且这种情况发生得再多,也与出轨无关,这才是为了性而性!除了他们的父母为他们担心外,没有人会去指责他们。

其次,有些一夜情是在特殊情况下发生的,比如,两个已婚男女同事,偶然走到一块儿,喝了点酒(被人下药的不算啊),情绪高涨起来。由于平时互相不讨厌,甚至互相喜欢,这个时候发生肉体出轨的概率也比较大。即便是这种情况,那也是有精神和思想基础的,尤其是对男人而言。有人曾形容,男人每7秒钟就会想一次性,这当然是胡说八道,但性在正常男人头脑里是一个重要组成却是事实。所以,对一个不讨厌的女同事偶尔产生性幻想是正常不过的,这便是精神出轨的一种。这也就为特殊情况下发生肉体出轨做好了思想上的准备。

而更严重的精神出轨是一种情投意合,男有情,女有意。有情不是对自己的妻子或伴侣,而是对另外一个女人,女有意的女当然就是那个“另外一个女人”啦!他和她已经为肉体出轨做好了一切的心理准备,只要有合适时机,付诸行动的概率是很大的。有责任心的男女可能还在道德的轨道上左右摇摆,不敢迈出那最后一步,但是只要时机和条件合适,比如两个人在另外一个遥远的城市碰上了,你说他们会不会战个昏天黑地?如果两人都很喜欢对方,而且女方还比较主动,男人再退缩的话,女人一句话就把他的后路给堵死了,“你还是不是男人啊!”

思想是行动的指南,肉体出轨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而是长期思想酝酿而最终导致行动的结果。有博主还说“一个人能把出轨控制在只是精神出轨范围之内,说明他的意志力很强,很有担当,往往这样的男人在女人的眼里更具有魅力。”我只能说,妹妹,我祝您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雁过留声亦留痕' 的评论 : 我去,哈哈哈哈哈,你,你,你,你,我说不下去了。
雁过留声亦留痕 回复 悄悄话 男人每7秒钟就会想一次性,这当然是胡说八道,应该是4秒。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哈哈哈,有闲是肯定的,有钱不一定。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我们每天忙着养家糊口,读书写字,哪有时间出轨?出轨的定都是些有钱又有闲的主,哈哈!想出的放心出,不想出的我们只在岸边看,不说话。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有些傻女子不仅被从未见面的对方骗情还骗钱。" 这句话说得好,我在论据中就没想到这一点。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好文!人与人有接触交集的,精神出轨应该很难把持,不可能持久,走着走着就肉体越轨了。
现代科技网络微信电子邮件等,不可否认为某些爱玩精神出轨者提供了快捷的平台。有些傻女子不仅被从未见面的对方骗情还骗钱。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你竟然能读出我的语气,厉害。我写的时候觉得自己说得慢条斯理的。看来你的脑子反映快,所以读起来才快。聪明的人啊!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没怎么看你写的文章就点了赞。现在在热点里再次看到你,就仔细读了一下你的文。觉得你说话的语气像机关枪扫射试的,突突的,有些不适应。我还点了赞还说是好文,就更觉得不好意思了。
其实我没什么热度的,我倒觉的你很有热度嘞,由内而外的热咧,以后谁能蹭到谁的光还不一定呢。
polar_bear 回复 悄悄话 很批“私”字一闪念!!!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妹妹你的眼睛好尖啊!这么快就被你发现了。我不是针对谁的啊,我就是想发博文。看你的帖子点击率那么高,就蹭你的热度呗!哈哈。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先赞一个,好文!
恶梦总有一天会醒的,恶行可是很难改掉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