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裸婚

我们的眼睛很大,能装下整个世界。我们的眼睛又很小,甚至容不下一粒沙子。
正文

被打脸的尴尬!

(2019-04-18 07:37:09) 下一个

今天没事,花九牛二虎之力录好了一首歌“飘洋过海来看你”,于是到声版准备贴上去,刚好看到上面的一个帖子: “雨峻和园园老师,声版以两万银元,邀请你们合唱那英王菲的《岁月》”,看得我很兴奋,如果真能成行,也是声版一大美事。 

看完,我就贴上我的歌,还是不熟练,花了不少时间,终于贴上录音和歌词。写什么题目呢?看了楼下的帖子,有想到一句话“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于是我马上写了个题目“2万太多,只争200”,我自己还以为挺幽默的哈!

马上版主有了反应,给了我一个评分“50”,并说“200不好挣”,这把我尴尬的,脸上温度蹭蹭往上升。马上后悔题目上写多了,我应该写25就好了,这样得个50,还是很惊喜的啊! 

声版的歌者里,能人辈出,我辈本来就是去滥竽充数的,所以被打脸很正常。不过,打脸也有好处,可以让自己认清自己的位置,不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还惦记这缸里的。写好原创就是很了不起的成就嘛!

当然歌还是要唱的,娱乐自己嘛!然后在自己的帖子里贴一个助助兴也不错,让人家看看,我不仅会写,而且会唱,虽然都不怎么样!哈哈哈!

天气真好,又该出去走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哈哈,好吧元元!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mlh' 的评论 :

哈哈,你的名字我可怎么叫你呀,看图说话吧!哈哈哈!叫你圆圆吧!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谢谢元元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mlh' 的评论 :

我们合起来是两个人,只是我们重合的那部分是彼此的一半。这个说法也许适合任何两个人之间的心灵关系吧!

你的博客话题很新颖,很好!继续加油!!
xml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合起来,我们就是一个人啊!
你的博客一直很受大家的关注,很好!继续加油!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就是另一个一半的我,而你又有另一半个你,我全然不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