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裸婚

我们的眼睛很大,能装下整个世界。我们的眼睛又很小,甚至容不下一粒沙子。
正文

哪里是百度,它就是鸡度!

(2019-04-14 01:14:46) 下一个

我现在基本不用百度,我说基本而不是完全,是因为我用google的时候,google会把百度中存有的词条也展示出来,所以我有时也会看一下。

可是以前我也用百度啊,毕竟这是中国人发明的搜索引擎啊!那时候人们还亲切地送它一个外号,叫度娘。现在没人叫了吧,因为它变成了鸡度。这有两层意思:一是它没操守,不管是什么广告,只要给钱,就让上,这和鸡有啥区别;二是嫉妒(鸡度),自己不下功夫端正理念,提高水平,改进服务,而是靠封堵google来维持自己在中国市场的霸权。好了,我也不再说这些了,说多了,心里气得慌。就举个例子说明我不是信口开河吧。

我偶然想到白鹿原这篇小说,可是我忘记了作者是谁,我记成了陈忠和,可是又觉得很别扭,陈忠和不是以前的排球教练吗?怎么写起小说了。于是我用百科百度来查,百科百度是百度的子服务系统啊,专业性更强。可是白鹿原打进去后,就出现了上面这个界面,就是说,它知道的就只有这个电视剧。

没办法,我又回头google一下,看人家的展示:

 

看到了吗?小说,电视剧,豆瓣电影,甚至竞争对手里储存的词条都列出来了,而且这个还放在第一位。鸡度,你脸红不?

我在维基里找到了白鹿原作者的名字:陈忠实。我一点儿都不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